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16.社恐的陶水桃

516.社恐的陶水桃

    时间慢慢的来到了晚上,天色已经暗下来,但陶家庄园此时才步入了正题,一盏盏特制的魂导灯亮起,将整个陶家庄园映的亮如白昼,仿佛黑夜没有到来一般。

    陶家在庚新城这一亩三分地好歹也是望族,宴会当然不会在一间小小的别墅客厅里举办, 先前在陶家别墅里的嘉宾只不过是与陶行知相熟的亲近之人和其后代。

    为了迎接秦霄这位金龟婿,陶家可是专门邀请了庚新城所有的权贵来,小小的一间客厅可装不下这么多大佛,而这也是陶家的极限。

    只不过等宴会真正开始的时候,陶家人再一次清楚的认知到了自家这位女婿的能量之大,明明以前主动投靠却不得回复的大势力的主人都开始主动向自己献殷勤了, 甚至有些联邦的大人物也主动请求前来捧个场, 就算来不了的也会派人来随礼。

    仅仅是这一场宴会所收到的礼物, 其价值就堪比陶家成立以来不知道多少年积累的财富总和,可谓是给足了陶家面子。

    每每看到礼单上的那一个个跺跺脚都能在日月联邦引发一场地震的人名,陶行知就感觉心脏一阵阵的抽搐。

    这是高兴的,他老陶家也有跻身联邦顶级权贵的一天了!

    每每想到这里,陶行知和陶家高层们就越发坚定抱住秦霄这条金大腿的决心。

    此时,宴会会场的一角,几个年轻人正在百无聊赖的喝着红酒,其中一个人看着灯火通明的会场叹道:“真是羡慕啊,人家秦霄年纪轻轻就成了世界的主角了,咱们呢?只能当个背景板。”

    另外一人挑了挑眉,调侃的笑道:“怎么着?你还想跟他比划比划?只要你站在秦霄面前,你的名头第二天就响彻整个大陆了。”

    这名年轻人当即就摇了摇头,坦然认怂道:“我可不敢,据传闻说那位大人可不是在乎什么强者身份的主,据说史莱克之战的时候他可是连史莱克路过的狗都要扇两巴掌,泥土里的蚯蚓都要挖出来竖着劈一刀的主。

    连史莱克的擎天斗罗都不是他的对手, 我这小身板,上去恐怕人家一个眼神就能把我杀死无数遍了。”

    另外一人一边喝着酒一边嘀咕道:“真不知道秦霄是怎么修炼的, 年纪轻轻就这么强了,咱们也不算差了吧?哪怕是那些考入史莱克的天才也不一定比得过咱们,可跟秦霄一比……”

    说到这里,这人忍不住叹了口气,面容惆怅的说道:“唉,比不过啊。比不过。”

    也有人看着会场中央意气风发的陶家人,满是羡慕的说道:“要是我家能跟陶家一样,跟秦霄有关系就好了,可惜啊,我家一个适龄的女性族人都没有。”

    这时候先前调侃年轻人的同伴贱兮兮的笑了笑道:“你难道不知道嘛?秦霄身边可是有两个小萝莉的哦,没准他是……”

    同伴话还没说完,一开始说话的年轻人就赶紧捂着他的嘴,告诫道:“咳咳,慎言慎言,咱们背地里聊聊就得了,这里人多眼杂的,要是被人听去了,保不齐就惹出事了。”

    “咳咳,自然自然, ”

    同伴额头流下一滴冷汗,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飘了, 赶紧把话题转到一边。

    “不过刚来老刘说的,倒是让我想起来了一个人。”

    “什么人?”

    这名同伴神秘兮兮的说道:“据说这次宴会的女主角,陶迢迢有个大她好几岁的姐姐,不光跟她一样,身材爆炸,而且天赋也不差,作为追求对象绝对不差,再加上有着现在陶家人的身份,如果谁能把她娶回家……”

    年轻人当即说道:“这个人我知道,曾经在庚新城二代圈子里面也算是鼎鼎大名了,只不过销声匿迹好些年了。”

    “如果把陶迢迢姐姐娶回家,那也算是跟秦霄搭上关系了吧?啧啧啧,从此之后,陶家人的身价可就上天喽。”

    同伴看着会场中央意气风发的陶家人,满是嫉妒的说道,就在这时候,他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般,整个人虎躯一震,面红耳赤的看着一个方向。

    “你怎么了?”看到自己的同伴突然就跟傻了的似的僵在了原地,年轻人不由的好奇的朝着他看的方向看去,然后同样瞪大了双眼。

    “我嘞个乖乖……这身材……也太顶了吧?”

    只见会场的边角处,一个身穿保守的蓝色礼服的女人正撅着屁股扒着墙角,警惕的看着会场,一副不想被人发现的鬼鬼祟祟的模样。

    殊不知,她那前凸后翘到极致的身材将原本宽松的礼服顶的紧绷绷的,尤其是从后面看,那处肥美更是吸引了附近所有雄性生物的眼球,让人想要不注意都不行。

    “这是……那个陶水桃吧?”年轻人不确定的问道。

    同伴愣愣的说道:“额……啊,几年前见过,是她没错。”

    接着几人对视一眼,然后争先恐后的朝着陶水桃跑去。速度之快甚至出现了残影!

    “请问小姐您是陶迢迢嘛?!”×n

    众青年才俊殷切的看着陶水桃,眼中的火热甚至要把陶水桃身上的礼服烧掉似的。

    这边的动静自然瞬间就引起了会场中不少人的注意,瞬间让现在有着轻微社恐的陶水桃不引起别人注意的算盘落空。

    “你好,陶小姐,我是……”

    “陶小姐我是……”

    “陶小姐……”

    面对着众多青年才俊的追捧,陶水桃感到一阵恶寒,还不等别人多说一句,就立即跟众多追求者拉开了距离,脸上还露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冷冰冰的说道:“离我远一点……”

    众青年才俊:“……”

    过分了啊,你连个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

    陶水桃也不笨,只要稍微想一下就明白了这些人的目的,但这并不是让她远离这些男人的主要原因,毕竟当初在没被秦霄教育前,她在庚新城二代圈子里面的名声就很声名远扬,没办法,身材摆在这里,她只要参加宴会,身边就不缺男人献殷勤。

    但现在不行了,陶水桃可是清楚的记得秦霄当初说过,他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要是让他看到自己身边围着这么多男人,为此认为自己“不守妇道”、“给他戴绿帽子”该怎么办?自己还能落着好?

    而且在现在的陶水桃眼里,眼前的这些所谓的青年才俊比起自己那个妹夫来,差的也不是亿点半点了。有了秦霄的双重压制,你让陶水桃能看的上谁啊?

    所以综合考虑,还是跟这些人保持距离的好。

    远离这些像求偶的孔雀似的男人们,陶水桃快步走到了大厅中央,对早就等待多时的陶行知等人低眉顺眼的唤道:“爷爷……”

    “来了?”

    陶行知看着自己明明就在家,却好几年都没见过面的大孙女没啥大事,心中先是松了口气,但是紧接着就板起了脸,对陶水桃教训道:“你还舍得出来看我?还有你这穿着像什么话?跟个外面的站街女似的!让别人看我陶家的笑话嘛?!”

    陶水桃面对自己爷爷的质询,被多方面压制的她此时只能像只鹌鹑似的躲在自己妹妹陶迢迢的身后低头不语。

    其实陶水桃也不想这个样子“盛装出席”的。

    可是没办法,因为身材再次发育,她又窝在家里当了这么久的宅女,独自一人的时候也没穿过多少次衣服,搞的现在她连件适合自己的衣服都没有了,只能穿着以前的衣服出席,于是就变成了这副涩情值满满的样子。

    如果是以前的陶水桃还没有羞涩的感觉,可是现在的她已经有了主了啊!

    要是那个男人误会自己喜欢这样怎么办?他会不会在夜里把自己扒光了扔到人烟稀少的大街上逼自己果奔啊?

    一时间陶水桃的心很乱,就连陶行知的喝骂自己都没听进去。

    看着自己记忆里的姐姐变成这副萎靡样子,陶迢迢心中不忍,于是对陶行知求情道:“好了,爷爷,你就不要说姐姐了。”

    这时,原本喧闹的客厅突然安静下来了,就像是自习课时,老师即将到场的教室一般,整个客厅瞬间变得落针可闻,就连刚才还在板着脸教训孙女的陶行知,一张老脸就跟绽放开来的菊花似的,迅速变得和蔼可亲了起来,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将目光看向了客厅的门口。

    只见一个头发呈渐金色的高大青年正缓步朝着这里走来,青年那英俊的面貌以及极具辩识性的发色瞬间就让所有嘉宾和陶家族人认出了这是今天这场家庭宴会的另外一名主角。

    踏踏踏……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清脆声音响起,众人只闻到了一抹水蓝色的香风从自己身边掠过,下一秒陶迢迢就扑到了秦霄的身上。

    “秦霄!”

    陶迢迢扑到秦霄的怀里,开心的靠在自己心上人的胸膛上,因为即将要见家长的关系,此时渴望自己的爱情能得到家人祝福的陶迢迢的心情很是激动,小心脏抑制不住的扑通扑通的跳,让陶迢迢的俏脸如同成熟的苹果一般,很是动人。

    秦霄一手搂着陶迢迢那纤细的腰肢,另一只手宠溺的摸着她的头,笑道:“抱歉,我需要准备些东西,耽误了点时间。”

    一时间,在场所有女嘉宾看向陶迢迢的眼神中的羡慕嫉妒恨达到了顶值,恨不得此时被秦霄搂在怀里的是自己。

    这当然不仅是因为看在秦霄长的帅的份上,到了她们这个地位,男人长的帅只是加分项,自身的实力和权势才是决定性的。

    而现如今,斗罗大陆上还有比秦霄更有实力的存在嘛?

    很多对自己容貌有信心的女性此时在想着要不要上去跟秦霄攀谈一下,如果走运入了秦霄的眼的话,自己和自己背后的家族岂不是跟陶家一样,一飞冲天?

    但是当事人很明显不愿意给她们机会,秦霄拉着陶迢迢的手快步走到了大厅中央的陶行知一家人面前,说道:“抱歉,我来的有点晚,让诸位久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858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