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09.唐三:秦霄有取死之道!

509.唐三:秦霄有取死之道!

    “老唐?是你嘛?老唐?你醒了嘛?”

    钻到小树林的唐舞麟盘坐在地上,在心底呼唤起唐三来,那清丽但又充斥着丝丝魅意的声音让唐三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

    “额……嗯……你是……舞鳞?”

    唐舞麟的精神之海中,那盘旋于上的金龙王封印之下,唐三的虚影看着眼前唐舞麟那靓丽的精神投影,一时间心中五味杂陈。

    对于自己的儿子,唐三哪里认不出来?毕竟自己当初突破毁灭神王的封印, 用的都是唐舞麟的脐带血呢。而且唐舞麟现在的样子,跟他姐姐唐舞桐和他妈妈小舞又是那般的相像。他想认错都难。

    但正因为是认出来了,所以唐三一时间才很难以接受啊!

    由于老唐的幻影是看不清脸庞的,所以唐舞麟也看不到唐三此时的表情,不过就算不知道,听唐三的语气,唐舞麟就猜个八九不离十了。

    “唉……你想问我为什么变成现在这副样子了吧?”唐舞麟无奈苦笑一声, 俏脸上满是悲哀的神色,粉蓝色大眼睛里的那份哀愁仿佛有股让人感同身受的魔力,让人下意识的心中一疼。

    “啊?嗯……嗯。”反应过来的唐三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不知为何,唐三感觉自家儿子成熟了不少,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男……额……男孩子!

    唐舞麟再度苦笑一声,接着就跟唐三讲述了自己天海大比的时候所遭遇到的事,当然,有些事是不能随便说的。

    比如娜儿,娜儿,还有娜儿。

    告诉长辈自己有喜欢的小女孩,对于现在的唐舞麟来说还是太难为情了啦。

    “……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变成这样,主要是因为那一份基因觉醒药剂的原因。”唐舞麟满脸悲哀的说道。

    “老唐?你知道我体内的兔子血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我想,我可以借着这条线索去找找我的爸爸妈妈。”

    唐三心中一惊,以为唐舞麟看出了什么,然后又听唐舞麟说道:“我听秦霄说, 星罗大陆那边的血脉力量的例子要普遍很多, 而且我爸妈是星罗大陆的人,所以我想知道我血脉的名字和来源, 然后顺着这条线索找到我爸爸妈妈在那边的消息!”

    唐三听完,心中哭笑不得,我的傻儿子啊,你的亲生父亲就在你面前啊!而且你觉醒的也不是简单的兔子血脉,而是来自于你母亲,柔骨兔中的皇者!

    你在人类社会中找破天也找不到啊!

    但可惜,现在不是告诉舞麟的时机,直接告诉他这所谓的兔子血脉是柔骨兔的话,难免让人联想到自己和小舞的身上,这对舞麟的成长不利,而且就唐舞麟现在这样子,告诉他是柔骨兔皇血脉他也不信啊。

    唐三看着唐舞麟身上传递而来的淡淡的海神气息,心中再度无奈叹息一声,感觉一阵头疼。对秦霄充满了怨念。

    “秦霄……基因觉醒药剂……优先觉醒弱小的基因……”

    从唐舞麟的讲述中唐三可以知道,这个秦霄不仅年纪轻轻就有了五环魂王的修为,跨越一个大级别打败了那个在他眼里也算是不错的舞长空,虽然还比不过他但也不错了。

    不过光是这种程度的话,在唐三他眼里也不过如此,至于唐舞麟所说的在他面前,自己的金龙王血脉感到一份敌意,并没有以往的强势。在唐三眼里那更像是双方修为差距太大,而且对方血脉特殊的缘故。

    毕竟,不惧金龙王威压的血脉还是有的。

    真正让唐三对秦霄感到嫌恶的,还是对方给予唐舞麟的基因觉醒药剂!

    作为一代神王,虽然他是个古代人,但在黑洞里漂了这么久,他也认识到了其他位面的神王,比如来自于高科技世界的天帝,对于基因觉醒药剂这种跟斗罗位面画风格格不入的玩意还算是有点概念的。

    再加上听唐舞麟所说,其掌握着不逊色于唐门绝学的技能,唐三立即就推断出来了秦霄跟自己一样,来自于其他世界的穿越者!

    于是唐三就更对秦霄的存在感到不满了。

    没有人比他更懂得一个位面的穿越者所代表着的是什么了,尤其是一个掌握着大量特殊技能的穿越者!

    这种人势必会对自己的万年大计产生影响,给斗罗位面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变数!

    虽然对方也让自家儿子有了更加强大的天赋和实力,但为什么觉醒的不是蓝银皇血脉?而是柔骨魅兔血脉?

    不是说唐三看不起柔骨魅兔血脉,只是相比起他的蓝银皇血脉和海神血脉来说,柔骨魅兔血脉可就差了不止一筹了。

    这点从唐舞麟血脉觉醒的情况就知道,把柔骨兔皇血脉觉醒完毕后还能顺带着觉醒一部分的海神血脉。

    柔骨魅兔血脉最好的还是体现在女性身上,让唐舞麟一个男孩子觉醒这种血脉简直就是噩梦!而且没有蓝银皇血脉的话,自己母亲怎么把自然之子的身份传承给舞鳞?让他承载斗罗位面的气运,以最快的速度收集信仰成神,从而带领大陆亿万生灵抵抗深渊位面的侵袭呢?这是让整个位面都陷入了危险之中啊!

    这种域外天魔留着干嘛?父亲母亲就没对这种变数做出清除手段吗?

    “不管你是谁,只要是害舞麟,更威胁到了我的计划,就已经有了取死之道!”

    就在唐三对连面都没见到的的秦霄心生暗恨并且想着该怎么清除这个威胁的时候,一旁等待的唐舞麟见老唐这么长时间都不说话,以为老唐也不知道,唐舞麟不由失落的说道。

    “你也不知道嘛?”

    “嗯?”

    唐三回过神来,看着兔耳朵怏怏的耸拉着的儿子,那我见犹怜的可爱样子顿时让唐三心中百感交集,既有想要吐血的冲动,也有着老父亲看着伤心的女儿的心疼。

    惆怅的叹了口气,金色的虚影伸出手来摸了摸唐舞麟那柔顺的粉蓝色头发,说道:“别伤心,我刚才只不过是在搜索信息,你的血脉不是简单的兔子血脉,而是来自于一种名为海皇兔的高级魂兽的血脉,传说中,这种魂兽乃是上古海神与陆地上的一只柔骨兔结合后诞下的神血魂兽,拥有着极强的水属性亲和力,乃是受到大海眷顾的种族。”

    所谓的海皇兔血脉其实就是唐三编的,柔骨魅兔,蓝银皇,海神,三者各取一个字,形容唐舞麟现在的情况也算是贴切了。

    “海皇兔?上古海神?柔骨兔?”唐舞麟歪了歪脑袋,粉蓝色的大眼睛里满是好奇的神色,海皇兔是什么魂兽他听都没听说过,但貌似海神就是唐门先祖唐三吧?而且海神唐三的妻子小舞好像就是十万年柔骨兔化形,难道自己的海皇兔血脉是传承他们的?

    “这么说,我算是唐三先祖的后代喽?”唐舞麟双眼发亮的说道。海神唐三那可是大陆传说中的人物,传说流传了大陆两万年,自己竟然跟那位大人有血缘关系,这怎能不让他兴奋?

    “啊……嗯。”唐三脸色复杂的应道,心里想着舞麟你的实际辈分要比你想象的辈分要大上个几十代,因为你是我唐三的儿子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693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