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06.香火有毒?

506.香火有毒?

    “如果你们没有证据的话,那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坐回去,我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谅你们无理取闹打扰我演讲的冒犯,接下来,我就要开始讲解这门修炼法了。”秦霄嘴角挂着一抹冷笑,看着华长老和阿明说道。

    这差点让阿明气的三尸神暴跳, 他见过不要脸的,却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拿了我唐门的玄天功传的满大街不说,还倒打一耙!数落起他们的不是了!

    甘霖凉哦!

    阿明想要组止秦霄进行所谓的讲解,但华长老再次拦住了阿明,说道:“让他说!”

    “可是华长老……”

    华长老寒声道:“秦霄得到玄天功才多久?哪里比得上我们唐门万年来的不断改善和研究?他说的越多纰漏也就越多!到时候……哼哼!”

    阿明眼前一亮,是啊,秦霄他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 哪怕再天才,还能单凭一己之力追上我唐门上万年历代大能的努力不成?

    自己只需要等秦霄露出马脚后,再出场仗义执言,那就坐实了秦霄偷盗他唐门玄天功之事,在大庭广众之下让秦霄名声尽毁!

    姜还是老的辣啊!

    阿明敬佩的看了华长老一眼,心想看来自己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啊。

    然而随着秦霄的讲解,很多观看直播的唐门中人越听脸色却越来越怪异,一直以来对秦霄恨的牙根痒痒,恨意都写脸上的阿明在是一脸不敢置信的神色,就连刚才还稳操胜券的华长老额头上都流下了黄豆般大小的汗珠。

    这实在是因为秦霄他讲的……实在是太好了!

    天可怜见,自己这个正统的,从小修炼玄天功的根正苗红的唐门子弟,在听完秦霄的讲解后,以往很多有关于修炼不理解的地方豁然开朗,有股茅塞顿开的感觉, 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可见秦霄对玄天功的理解, 远超唐门内那些浸淫修炼上百年的供奉长老们之上!

    可他不是我们唐门的人啊?身上绝对没有修炼玄天功的痕迹,这是当初史莱克和唐门的人跟他对战无数次反复确认的。一个不是唐门,更没有修炼过玄天功的人,对玄天功的理解竟然比他们这些人还要高深,这朝哪说理去?

    难道这么多年来我学的才是阉割版?

    一时间,阿明和华长老等唐门之人心中五味杂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当中,如果手边有根烟的话,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拿来一口气抽干。

    秦霄这货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眼角余光看着华长老和阿明的郁闷表情,秦霄心中冷笑一声。

    你唐门和史莱克不是霸占着我本体宗的本体之秘上万年不还嘛?那我就将你唐门的镇宗绝学玄天功传的到处都是!一报还一报!

    其实玄天功在唐门内也不是什么秘密,毕竟这玩意是每个唐门子弟从入门到入土的唯一功法,区别只是所学的内容的多寡而已,只有唐门真正的高层才能学到完整的玄天功,再加上一系列的防盗措施,这才让其他势力明知道唐门有六大绝学,却一直不得要领的缘故。

    但这些对于端了唐门老窝,搜刮了他们万年珍藏的秦霄来说,则完全不是个事,他轻轻松松的在唐门宝库里找到了全套的玄天功,紫极魔瞳,鬼影迷踪,玄玉手,暗器百解和玄天宝录。

    如果是他六七岁的时候得到这些,他还会把这些当成宝,但现在吗……呵呵。

    是,他秦霄年龄是十七岁没错,但可惜唐门史莱克你们不知道的是,他的意识还在斗罗星主的本源里度过了上亿年的时光!

    这些在外人眼里的珍宝,在把九阴真经和九阳神功修炼到大成,并且通过上亿年,独自一人把自己的修仙路一路拓展到金丹境的秦霄眼里也就是那么一回事,他自己分分钟就能拿出来更好的,轻松让唐门的功法彻底成为过去式。

    但如果这样的话,远不如将玄天功宣告天下更让唐门破防,而且一系列连锁反应也容易让斗罗位面失衡,所以秦霄思考再三后,决定将唐门的玄天功改了又改,删了又简,变成了如今适合所有人修炼的魂力基础修炼法。

    虽然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变成天才,但却可以让先天无魂力的孩子修炼出一两级的魂力来,让本就有先天魂力的孩子增加点修炼速度,让他们的魂师之路走的更快更远一点。

    而且,这门修炼法的作用也不仅如此。

    自从从古月口中得知所谓的信仰之力到底是什么之后,秦霄就一直想着如何在这上面做文章,信仰之力乃是无神界庇护的神祇,修炼,战斗,疗伤和维护自身寿命最好的能量来源,没有信仰之力的话就只能靠自己慢慢凝聚低等级的灵气了,这也就是为何古月恢复的这么慢的原因。

    而这门功法,就是秦霄拿来收集信仰之力的手段,所有修炼这门功法的魂师,都会成为他那健康的韭……咳咳……家人们!

    只不过以斗罗位面现在的境况,突然冒出来数亿修炼者,哪怕这些人未来的成就有限,未来最多不过大魂师,但量变引起质变,斗罗位面底蕴再足也扛不住数亿人这么吸,那个肾虚星主非得跟自己拼命不可。

    所以秦霄就把算盘打在了斗罗位面中,另外一个掌握着大量生命能量的神祇身上。

    那就是斗罗位面的生命之核,阿银!

    经过秦霄的改造,修炼这门功法的魂师所需要的天地元力将会全部来自于阿银她所掌控的那一部分,这数亿修炼者就相当于数亿根管子,把阿银插成了漏斗,将会持续不断的给她放血,削弱着她的力量!

    而这些魂师在一边给阿银放血修炼的同时,还会帮忙给自己凝聚最菁纯的信仰之力,相当于用阿银的水来种自己的地。

    自己赚得名声和信仰之力,同时恶心唐门和史莱克,削弱阿银的力量,而代价只不过是需要用上个厕所的功夫,用唐门的玄天功做模板编套功法出来,这种一箭四雕的生意焉有不做之理?

    至于前世所宣扬的香火有毒,神不如仙之类的论调,在秦霄看来则完全不用担心。

    认为香火有毒的,只不过是不愿意去承担守护众生的那份责任罢了,同时却又想要那份超凡的力量,成功了之后就是所谓的仙。

    而神,食人间香火,行天地职权;而仙,自由散漫,不受天地业力影响,甚至有命令低等级神的权力,但实际上你让他跟真正的神碰碰试试?或者说让他跟神所代表的官方组织,天庭碰碰试试?

    到时候试试就逝世!

    你当自己是电视剧里,那个能把玉皇大帝吓到桌子下面的孙悟空啊?

    而如今斗罗神界中所谓的神祇,在秦霄看来虽然名义上是神,但却并没有去承担相应的责任,而是像昏君那样,只顾得自己享受,啥也不管。

    也许,这就是为何神界众神在达到自身神祇所允许的实力巅峰后,便想要脱离神界,将自身神位传承给其他人的原因了。

    他们在害怕,害怕有一天自己会被那些将自己推到高位上的信仰之力反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617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