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05.我剽窃?

505.我剽窃?

    果不其然,在经过刚一开始的讶异后,不少人也都对反应了过来秦霄的绵里藏针,不少摇摆不定的人立即下定了决心,自己绝对不能让孩子去史莱克了!

    虽然对史莱克那上百位封号斗罗以及丰富的资源很眼馋,但吃不到嘴又有什么用?

    就如之前华长老说的那样,史莱克的资源是有限的, 优先供给天才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可自家孩子就算再天才还能在十几岁的时候,争的过人家早就进入内院的魂王魂帝,乃至于封号斗罗不成?

    以往在史莱克求学,付出一分努力就能得到一分收获,可现在你想要再得到一分收获,就要付出不知道多少倍的努力了,既然如此,那干嘛不让自家孩子直接去其他地方,非得在史莱克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我们不是不给你们史莱克面子啊,实在是不想给你们增加负担了,等一百年后,等你们元气恢复了我们再给你捧场子去!

    “该死!这个混蛋!”

    海神岛,歪了二十来度的黄金树中央,一个古色古香的阁楼中,看到魂导屏幕里那张让自己夜不能寐的脸,龙夜月气的就直接一巴掌把身前的古董桌子拍成了碎片。

    相比起史莱克之战前,龙夜月的模样更加苍老了,如果说之前龙夜月给人的感觉是看起来老,感觉上却很年轻的话,那么现在的龙夜月则是外表上和心灵上都走入了暮年。

    这是因为通过秘法将自己的精神力强行提升到神元境的反噬终于来到,不仅仅断绝了龙夜月继续攀登更高风景的可能, 更消耗了龙夜月大量的生命力,

    短短一个月就让龙夜月的生命能量流逝了十年之久!这对于本就年事已高的龙夜月来说自然是雪上加霜,即便有着黄金树的疗养,也只有不到十年的光阴可活了。

    她一个大半个身子入土的老妇, 在加上一个被重伤的云冥以及生死不知的多情斗罗臧鑫,以前让大陆众强者闻风丧胆的三大极限斗罗都失去了巅峰时期的威慑力,无法再庇护史莱克和唐门了,这才不得不紧急调关月和曹德智回来。

    所以说,现在唐门和史莱克的情况不是简单的严峻,而是非常的严峻,严峻到了稍有不慎,史莱克和唐门就会万劫不复的那种!

    也正是因为如此,龙夜月才对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就是秦霄如此咬牙切齿,如果给她一次穿越的机会的话,她绝不会再听从云冥和雅莉的建议,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将这个史莱克万年来最大的威胁掐灭在摇篮之中!

    可惜啊,没有如果,现在龙夜月只能尽力的维持的将史莱克这艘被秦霄破坏的千疮百孔的船,让它不要在到达维修站的时候沉没,不然的话,她就算是死也无颜去面对史莱克的历代列祖列宗。

    而此时现场,随着秦霄对史莱克最后一句评价落地,让很多摇摆不定的人决定做出选择后,礼堂内随之响起了一道道鼓掌声。

    虽然并不热烈,但却很好避免了无人捧场的尴尬,给足了秦霄这个东道主的面子,而在结束完鼓掌后,不少学生和其他势力的代表们直接站起身来打算离开了。

    虽然并没有听到有关于修炼的信息,但作为旁观者,吃趟天下第一强者和两个大陆巅峰势力的瓜也不虚此行了。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演讲结束的时候,秦霄对那些起身打算离开的观众们喊道:“唉,你们要跑哪去?我的演讲还没完呢。”

    “诶?”

    众人心想你不都声讨完史莱克了吗?还有什么事?

    “给史莱克添堵只不过是我演讲的开胃菜,重头戏我还没说呢。这是我的演讲,不是单纯的批判大会。”看出来了众人的疑惑,秦霄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道。

    接着,秦霄从魂导器里拿出来了一本装裱的很朴素的书籍,嘴角勾起一抹让某些人下意识的感到很不舒服的笑容。

    而当墨红尘看到这本书籍后,更是忍不住露出了与肤色形成鲜明对比的大白牙,看向华长老的目光中充满着幸灾乐祸的意味,让华长老心中不由的一突,一股恶意涌上心头。

    只听秦霄说道:“那么,接下来请让我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这本,经由我本体宗,日月皇家魂师学院,以及联邦人体科研中心共同研究,耗费无数心血,博采众长,所推出的适合斗罗大陆所有人都第一套魂力基础修炼法!”

    天斗城的工地板房内,阿如恒瞪着一双大牛眼不敢置信的看着身边同样一脸懵逼的师父牧野,问道:“师父,咱们什么时候跟日月皇家魂师学院和这什么联邦人体科研中心有合作了?”

    牧野顿时就跟看傻子似的看着阿如恒,幽幽的说道:“孩子啊,咱们本体宗虽然以强横的身体的闻名大陆,但不是说不看重脑子了。你是不是练肌肉练傻了?用你那脑子想一想也知道这是你小师弟在给咱们本体宗和日月皇家魂师学院打广告呢好不好?”

    阿如恒颇为难为情的挠了挠头,转而好奇的问道:“那这魂力基础修炼法是什么东西?”

    而对于徒弟的这个问题,牧野则高深莫测的卖了个关子,看着魂导屏幕冷笑道:“呵呵,唐门和史莱克真以为我本体宗的本体之秘是免费给他们看的吗?”

    在众人的围观之下,秦霄将手中的书籍投影到了礼堂的屏幕中,让所有观众得以看到这本书内记载的内容。

    而早就得到安排的摄影师们则立即将摄像头对准了屏幕,将无数浅显易懂的文字和插图放映到了大陆上的千家万户中。

    “这是……”

    看到这本书里的内容,华长老不由震惊的瞪大了双眼,一脸惊容,不仅是华长老,无数观看直播的唐门中人顿时炸开了锅,对着魂导屏幕里的秦霄发出来一声声儒雅随和的声音。

    龙夜月看到这所谓的魂力基础修炼法后更是痛苦的不能自已,失魂落魄的坐回了座位,嘴里喃喃道:“完了……完了……我对不起史莱克,对不起唐门……”

    而这本书之所以让众多唐门之人失态,实在是因为里面记载的内容对唐门来说太要命了!因为他们看到了玄天功总纲!

    唐门传承万年,非门内弟子不得学的玄天功被人传的满大陆都是了!

    虽然删减和改变了很多,但是作为自家镇宗绝学,唐门众人哪里看不出来这上面记载的内容有玄天功的影子?

    你拿我唐门绝学,宣传你本体宗和日月皇家魂师学院的名头?

    丢雷姆哦!

    “秦霄!!!!”阿明再次站了起来,红着眼睛指着秦霄,被气的哆哆嗦嗦的说道:“你……你竟敢偷我唐门的玄天功肆意散播!竟然还恬不知耻的说是你创造的?”

    这次就连一向稳重的华长老都没有拦着暴躁的阿明,同样有阴沉的目光看着秦霄,显然也被秦霄此举给气的不轻。

    礼堂内顿时一片哗然,但所有人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双眼放光,如饥似渴的看着魂导屏幕里的内容,有的人甚至还拿出了魂导通讯玩命似的拍起了照片。

    “看什么看!不准看!别拍了!”

    阿明气急败坏的吼道,但却没人听他的,毕竟这可是唐门绝学玄天功啊!唐门先祖唐三和灵冰斗罗霍雨浩两尊成神的大能学习的功法,除非是唐门之人否则就无法接触到的大陆顶尖功法!少看一眼都算是亏!

    至于阿明和华长老说的是真是假,此时也不重要了,因为这件事不管是真是假,他们这些吃瓜群众都是赚的!

    是假的话,那秦霄就是为大陆民众创造出了一份福利,值得名垂青史,而唐门则是胡搅蛮缠的小人;而如果是真的话,那就有意思了,不过从阿明和华长老的态度来看,这很有可能是真的!

    秦霄真的把唐门的玄天功散播开来了!

    于是乎,众人看的更起劲了。

    而就在这时,一道微风拂过,众人感觉视线模糊了起来,就连摄像都拍的不真切。

    但紧接着,一道爽朗的笑声传来,墨红尘哈哈一笑,对着华长老说道:“华老鬼,这又不是你家的东西,拦着别人干什么?想吃独食?”

    接着空气中的温度上升了不少,空气扭曲,把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墨红尘你……”

    华长老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接着目光阴沉的看向台上的秦霄,逼问道:“秦霄冕下,我们唐门需要一个解释!为何偷盗我唐门的传承绝学!”

    面对着吃瓜群众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目光,秦霄用满不在乎的表情挖了挖耳朵,说道:“饭可以乱吃,但话不能乱说哦,说我偷你唐门的绝学,有什么证据?”

    阿明立即指着秦霄喊道:“你这所谓的基础修炼法里面,有不少内容都是我唐门玄天功的!我同时身为唐门内门弟子,哪里看不出来?”

    “噗嗤~~”

    秦霄嗤笑一声,笑道:“感情光凭你们一张嘴啊,你说是就是?那我还说你们唐门的魂导器技术还是偷得当初的明德堂的呢!”

    华长老和阿明顿时一噎,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像开了染房,一方面是因为按照秦霄所说,这确实无法座位证据证明秦霄偷玄天功,而另一方面则是秦霄说的没错,唐门的魂导科技技术之所以后来居上,确实是因为他们的灵冰先祖偷得当初明德堂的魂导器图纸!

    “如果你唐门要说我秦霄偷拿你唐门玄天功发表出来的话,麻烦拿出证据来证明,否则我告你诽谤哦。”秦霄嘴角带笑的说道,让唐门一众人等看的压根直痒痒。

    这本所谓的魂力基础修炼法虽然用了大量玄天功的理论,但里面还是有不少其他的内容的,而且被人巧妙的糅合在了一起,虽然不如唐门传承下来的玄天功原本高深,但却更加的粗浅易懂,几乎适合所有人学习。

    可以说,现在把这本修炼法当秦霄原创也没有任何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让他们拿证据,拿什么证据?把玄天功原本拿出来嘛?

    可就算把玄天功原本拿出来,秦霄也可以说是唐门恶意碰瓷!就算退一万步讲,秦霄承认了里面有玄天功的内容,那也没多大的关系,撑死了让秦霄把里面有关于玄天功的内容删掉。

    毕竟人家开头就说了,这是博采众长嘛。

    但这还有什么用?玄天功的内容还是泄露出去了!

    这种明知道对方是可耻的剽窃,自己却无可奈何的憋屈感顿时让众多唐门之人如吃了二斤苍蝇屎似的难受。

    看着华长老和阿明那满脸阴沉,恨不得杀死自己却又对自己无可奈何的憋屈表情,甚至他都能隔着摄像机听其他唐门中人那气急败坏的咒骂声。

    这一瞬间,秦霄感觉心里十分的愉悦。

    整个人high到不行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601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