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03.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打了!

503.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打了!

    “这得多大脸才能说出这种话来啊!”

    身为魔鬼岛七老魔以及历代史莱克七怪军训受害者的北海军团只想指着华长老的鼻子问问他什么叫做没有太恶劣的影响,什么叫做补偿!

    老子北海军团是军事禁区!你闯到这里面来偷东西还叫没有太恶劣的影响?对你们来说什么程度才叫恶劣?偷弑神炸弹嘛?

    还有补偿,老子就没见过被偷走的战机和魂导武器有还回来的时候!

    电视中的秦霄挑了挑眉,“小辈们的历练?没有造成太过恶劣的影响?”秦霄笑着重复了一遍华长老的话。

    “我今年十七岁,还没成年,按照你们的说法我也应该是小辈吧?相信华长老也不介意我再带着十万机甲去史莱克内院进行日常维修喽?也不介意我与贵校的学生们进行友好交流喽?”

    此话一出,礼堂内顿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此时不仅仅是礼堂内,全大陆所有收看直播的观众都是一口气运岔,呛的鼻子生疼。

    此时,所有电视机后的观众们都通过记者的介绍,知道了秦霄的身份,也正是因为知道,所以一时间才接受不能。

    即便是知道了秦霄的真实年龄的各大势力高层们,在听到十七岁这个字眼的时候,也是忍不住眼皮一跳。

    自己十七岁或者自己后辈十七岁的时候在干啥呢?正常点的在朝着五环魂王攀登,天赋好点的则朝着魂帝努力,就没达到魂圣的。

    而秦霄呢?明面上的魂力等级都七环了!人家就已经是天下第一强者,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一时间,众多势力高层们心中浮现出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的心理,跟秦霄一比,自己和自己看好的后辈们都得扔进垃圾桶!

    天斗城郊外,一处规模庞大的工地边上的简易板房中,牧野没好气的拍了一下身边一个身高体壮的憨厚青年脑袋一巴掌。

    轰!

    剧烈的音爆声差点把板房的玻璃震碎, 但这仅仅只是让青年的脑袋偏了一下。

    牧野瞪着眼睛喝道:“臭小子!笑什么笑!你都快二十五了!才只是魂圣, 咱们本体宗的无漏金身现在都只是堪堪入门,跟你师弟一比, 你不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青年顿时苦着脸嚎叫道:“我的师父啊!小师弟那是人类能比的吗?你都打不过他, 你拿我跟他比,你是看不起小师弟还是太看得起我了啊?”

    牧野眼一瞪,再次打了青年脑袋一巴掌,“臭小子,还敢贫嘴?回头加练!”

    “不要啊~~师父~~”

    ……

    华长老黑着脸咳嗽了几声,说道:“咳咳……秦霄冕下未免小家子气了些。虽然您年龄小,但魂师界达者为先,以您的实力,即便是我称上您一句前辈不为过……”

    “呵呵,少给我戴高帽。”秦霄冷笑的打算了华长老的话,说道:“你们史莱克不是说不敢惹事是庸才嘛?怎么现在我这个怪物想要找找你们史莱克的麻烦,你们就害怕了?”

    “我记得,你们史莱克的学生可是没少仗着你們这条校训,去找人家无辜路人的麻烦吧?人家路过的魂师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被你们史莱克的学生给揍一顿,人家冤不冤?”

    “甚至你们学生眼拙,怼上了一个实力强大的魂师却发现打不过人家,被打一顿后,你们的老师还会跳出来, 脾气好的会说啥小孩子不懂事,用史莱克的名头让人家不得不退步,脾气差的直接捋袖子打回去。”

    “如果是人家有错在先也就罢了,可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你们史莱克学生没事找事!人家凭什么被你们欺负?就凭你们是所谓的怪物?人家就要被你们打完之后还要赔笑脸?不给笑脸就是不给你们史莱克面子再被打一顿?”

    此时一处普通的房间内,一个面容姣好的青年女性听到秦霄的话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臀部,那个位置也不由的出现了一抹幻痛。

    张晓芸是一个天赋不错的女魂师,年仅三十岁就达到了五环魂王的级别,还有着完成绝大部分的一字斗铠,这个成绩在史莱克学院外院里不算特别的优秀,但正常毕业问题不大。

    但张晓芸却因为成绩不够没有考入史莱克,也没有像滞留史莱克城的小混混们一样堕落,而是回到了家乡的一所高级学院里就读,如今也算是学院里出了名的实力与容貌并存的后起之秀。

    但就是这样的张晓芸却有个自己不愿意提及的黑历史,那就是在自己二十一岁刚刚成为魂王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遭遇到了几个蒙面少年男女的袭击!

    虽然对方的实力普遍不强,普遍也就三环魂尊的实力,但出手一个比一个阴,要不是对方的攻击里没有杀意,她早就教对方做人了。

    然而也就是因为自己的这份留情,最终让自己阴沟里翻了船,那群人里面有个剑武魂魂师,竟然戳了自己屁股一剑!

    最重要的还是,这剑还是淬毒的!

    迷迷糊糊即将昏迷的时候,张晓芸还听见那个剑武魂魂师说这叫兵不厌诈,而且还用一种教导的口气教育自己战斗的时候要狮子搏兔,犹尽全力!

    而后来,张晓芸就通过各种渠道,得知了那一天袭击自己的少年男女的真实身份和目的。

    参加期末考试的史莱克学生!

    当得知其中缘由的时候,张晓芸当时就差点气的把桌子掀了!

    就因为这事就把我堵着打了一顿?你直接说会死啊!非得来骗,来偷袭?还狮子搏兔,犹尽全力,丢雷蕾姆哦!要不是我怕失手把你们打死,你们还能站着跟我说话?

    不仅仅是张晓芸,此时所有被史莱克学生坑过的魂师们此时脸上都不由的一阵黑线,尘封的记忆被唤醒,让他们看着电视上华长老的目光越来越不善。

    如果是正常战斗,他们输了,那无可厚非,成败他们也认,但像是偷袭,或者自己拒绝之后还要跟自己来打,打败自己后还嘲讽,打输了还摇人叫长辈,这就让他们接受不能了。

    他们又不全是贱骨头,被欺负了一顿之后还要赞叹史莱克的学生真牛逼,史莱克的学生实力真强大,史莱克天下第一。

    再加上之前秦霄的话,很多人都看史莱克越发不顺眼了起来。

    “实力强大的人就有资格可以肆意欺负弱小的人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是在教怪物?还是在教肆意妄为的熊孩子?”秦霄紧紧的看着华长老说道:“而现在,我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你们就给我戴高帽,说我此举小家子气,呵呵,看来你们史莱克还是知道什么叫对,什么叫错的吗,不过却是宽以律己,严以待人,双标的很!”

    “哈哈哈哈……对对对,史莱克宽以律己,严以待人,确实双标!”这时候大礼堂内传出一道粗犷的大笑声,似是很满意秦霄的话。

    而华长老听到这道声音,脸色顿时一变,扭头看向不远处,瞪大双眼低呼道:“墨红尘!”

    众人顺着华长老的目光看去,只见前三排最边角的座位上,坐着一个体格高大的男人,但更让人瞩目的则是对方的肤色。

    足矣沉溺于黑暗的黑色,搭配上一头月白色的头发,很符合秦霄上辈子某个盛产黄油女主角的精灵种族,只不过相比起黑皮辣妹的白毛精灵,眼前这人是个肩上能跑马的壮汉,所以看起来就很突兀了。

    然而所有看到这人的魂师,都惊讶的从座位上站起,一些熟悉眼前壮汉的强者更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在家族后辈们面前,一直保持着长辈形象的徐老也惊讶的站了起来,低呼道:“墨老!”

    墨红尘,日月联邦万年世家,红尘家族当代家主,一脚踏足极限之境的超级斗罗,虽然不是极限斗罗,但其身份地位完全不逊于手握重权的极限斗铠军团长!

    九级设计师,九级制造师,九级维修师,八星圣匠!明都设计、制造、维修三会会长,锻造师协会副院长,日月皇家魂师学院副院长!日月联邦科研局首席院老!三字斗铠师,神级机甲师……一连串的头衔让人目不暇接,大半联邦军队的机甲和魂导器都是他带头设计并制造的。

    也正是因为他和他的家族,联邦军方才保持了足够的自主能力,不至于事事都被手握高科技的唐门牵着鼻子走,所以其地位在联邦中极高!而且他还有着日月联邦的前身,日月帝国的皇家徐家的成员身份,相当于有着红尘家族和徐家家主的双重背书!

    徐老、华长老和很多人都没想到,墨红尘竟然出现在了这里!

    “哟,华老鬼,你还记得我呢?”面对着众人的围观,墨红尘翘着二郎腿大大咧咧的笑道,一点也没有众人想象中的科研人员气质,更像是一个屠夫。

    华长老紧紧的盯着墨红尘,说道:“这件事你也要插手嘛?难道红尘家族忘了当初的诺言……”

    就在众人下意识的猜测华长老的话中隐藏的大瓜的时候,只见墨红尘摆了摆手,语气诙谐中又夹杂着一份冰冷,说道:“好了,华老鬼,时代已经变了。少拿万年前的事来压我!”

    接着用嘲讽道目光看着华长老说道:“而且我可没有反悔,我现在可是代表着我日月皇家魂师学院来这里,给我们学院的名誉院长站台的。”

    “什么!!!!”

    一时间,大陆上不少人都震惊的不能自已,他们震惊的不是日月皇家魂师学院找上秦霄,毕竟他们跟史莱克是万年老对头了。自然不会轻易放过秦霄这条大腿,只不过他们没想到日月皇家魂师学院的动作竟然这么快,而且秦霄竟然还答应了!

    众人都不敢想,以日月皇家魂师学院跟史莱克的关系,没有秦霄的时候都水火不容呢,如今有了秦霄的支持,史莱克必定会受到来自对方的全方位狙击,只要输一次,那对于史莱克来说都是神话破灭的开始!

    墨红尘哈哈笑道:“没错,我们日月皇家魂师学院已经与秦霄先生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如果以后有谁想要找秦霄先生询问修炼上的秘辛,可以来找我日月皇家魂师学院牵线搭桥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563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