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94.瀚海斗罗陈新杰

494.瀚海斗罗陈新杰

    “你就不怕他们借题发挥嘛?”

    古月一双紫色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笑眯眯的眼睛中还流露出一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狡黠。

    秦霄见状没好气的用手将古月那如瀑布般的银色长发揉乱,没好气的说道:“哼,想看你老公我出糗,还早一万年呢!走,吃饭去,娜儿她们都等不及了!”

    说完一搂古月肩膀,,银光一闪,两人瞬间消失不见。

    而外面,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着时间到了中午,即便知道眼前这些人都是联邦各派系的大佬,但等了这么久也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情景,路人们也逐渐失去了耐心。

    更何况今天还是工作日,看戏吃瓜什么的虽然很动人心,但终究比不过自己的一日三餐,想着干脆以后上网看看后续得了,于是相当一部分人直接离开了,偌大的人群直接消失了三分之一,而且还有减少的趋势。

    “怎么回事?人怎么少这么多?”潘文等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减少的人群,没有了这些人见证,他想要的效果可就要大打折扣了啊!

    其实等的焦急的不仅仅是路人,众多联邦高层也是等的一脸郁闷。

    虽然联邦高层里有不少实力高强的魂师,别说站半天了,站一个月,不吃不喝五六天也没啥大问题,但还是有不少潘文之流的普通人的,在门口顶着大太阳站了半天,早就站的腰酸腿乏了,但秦霄就是没有让他们进去。

    就在众多联邦高层等的肚子都咕噜咕噜叫的时候,福利院门口终于有了动静。

    咔~~一道开门声响起,虽然门口看上去什么变化都没有,但所有人心中都浮现了一股感觉,眼前阻挡他们的透明墙壁消失了!

    “进来吧。”

    一声无悲无喜的声音在所有人的耳边响起,上至实力深不可测的英俊老者,下至潘文这些普通人都清楚的听到了这道声音,却发现不了这道声音的来源。

    仿佛是有人在耳边对自己轻语,又仿佛从心底里浮现,着实怪异的很。

    这道奇怪的声音让联邦高层们不由的目露呆滞之色,如同傀儡一般朝着院内走去,即便是英俊老者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感到自己精神之海一片混乱。

    摇了摇头,将脑海里的混乱思绪甩出去,忌惮的看着福利院内。

    这不是单纯的用魂力逼音成线,而是夹杂着精神力的心灵之音!这说明对方的精神力达到了一个很恐怖的程度,可以说,只要他想,甚至可以一句话影响一个人的行为!

    虽然并不是完全的控制,但也足够恐怖了,要知道即便是他也受到了一些影响,精神力比他低的就如朝着福利院内走去的联邦高层们一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的掌控!

    “真是恐怖的家伙啊。”

    英俊老者喃喃道,接着跟在众人身后,大跨步的朝着院内走去,衣衫飘飘,带给老者一副潇洒的气质,同时嘴里大喝一声。

    “瀚海斗罗陈新杰,前来拜见!”

    听到陈新杰的自我介绍,其他还没有离开的路人们顿时神情亢奋了起来,就跟追星族似的看着陈新杰的背影,而那些记者们更是双眼放光,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们闻到了大新闻的气息!

    没错,这位老者就是日月联邦的顶级战力,没有之一的战神殿殿主,海神军团军团长,人前封号瀚海的九十九级极限斗罗,准神,陈新杰!

    “陈新杰!瀚海斗罗陈新杰!他怎么来了?还不声不响的窝在人堆里!”

    “而且他之前还跟其他人一起在外面等了这么久,这孤儿院里面的到底是谁?就算是日月皇家遗族的私生子都不配瀚海冕下来接吧?”

    围观的路人们忍不住喧哗了起来,他们实在想不到有谁能够让堂堂的瀚海斗罗陈新杰亲自出马。

    也就在这时,众人突然感觉整片街道都仿佛来到了海边似的,一声声浪潮声响彻在耳边,浓郁的水元素更是充斥在街道而每一个角落。

    武魂:大海!

    即便是在内陆的庚新城,也可以调动如此之多的水元素!而且还很轻松的样子,陈新杰的实力之恐怖由此可见一斑!

    而且陈新杰此时突兀的释放力量,更是给众人传递了一个讯号,那就是这福利院里面的主人让陈新杰不快了!

    要知道以陈新杰的身份地位,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代表了联邦的脸面了,到底是谁,连这位大佬的面子都不给?

    这里面的人到底是谁?!

    跟云冥一样,陈新杰的精神力在很早以前就突破到了神元境的层次,只不过受限于位面之主的压制,为了避免被针对,一直以来陈新杰都有意压制自己,只有当初与云冥的天海之战才尽情的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也正是因为精神力达到了神元境的水准,陈新杰这才从秦霄的心灵之音中挣脱了出来,此时为了挫秦霄的锐气,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陈新杰直接毫无保留的展现出了自己高深的精神力造诣。

    浪潮声如洪浪,以陈新杰为中心,蔚蓝色的魂力潮汐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里面还夹杂着一些金色的光点,随着浪潮的翻涌钻入众联邦高层们的身体中!

    陈新杰要以自己的神元境精神力破除秦霄的心灵之音!

    即便陈新杰自认秦霄的实力更为强大,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但陈新杰也有着自己的傲气,在这里站了半天,还被秦霄给来了个下马威,陈新杰必须要有所回应才行!

    所以陈新杰出手了,一上来就调动了自己的精气神,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跟秦霄进行了一场看不见的交锋!

    然而当这声浪掠过联邦高层们后,陈新杰预想之中的众人恢复清明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只有那些本来实力就高强的封号斗罗们,在接受到他的精神力后脚步停顿了那么一下,接着就继续朝着前方走去,潘文等普通人更是连停都没停,仿佛根本就没有听到陈新杰的声音一般。

    总之,陈新杰喊了个寂寞。

    而且由于刚才陈新杰的那声大喝,让周围的路人和记者们都不敢大声嚷嚷了,目光全都看向了陈新杰,以至于现在整条街区都安静的可怕。

    饶是陈新杰面对这种情况,迈出的步子也不由的僵硬了一下。

    极致的静谧带来的就是极致的尴尬,要是现在天空飞过一只乌鸦,再嘎嘎叫两声的话那就会十分的应景。

    幸好这些路人都是普通人,感觉不出来他也秦霄暗地里的交锋,不然的话他陈新杰这张老脸可就在大庭广众之下丢尽了!

    咳嗽了两声掩饰一下尴尬,陈新杰直接大跨步的朝着福利院里面走去,也不管被心灵之音迷惑的联邦高层了,现在的他只想着快点见到秦霄,完成自己此行目的,然后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371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