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93.秦霄有什么深意?

493.秦霄有什么深意?

    即便提前已经有所准备了,但当看到眼前的规则之墙后,老者还是忍不住感叹秦霄实力的恐怖。

    仅凭眼前这一堵规则之墙,老者就知道,秦霄的实力远超自己,至少换作自己,他是无论如何也创造不出来的。

    唯一让他疑惑的,就是秦霄为什么要在这里弄一堵墙,还是看不见的那种,根据心理专家对秦霄性格的推测,就算他察觉到有人来找他,不想见也会直接说,干嘛要在这里弄一堵看不见的墙来坑人呢?

    就在众人对面前的这堵看不见的墙一筹莫展的时候,福利院大门的门框后面,钻出来了一个虎头虎脑,眼角还带着泪的小胖脑袋。

    在看到这么多“凶神恶煞”的人后,直觉告诉他惹不起,于是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但在场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哪会看不见这么鬼鬼祟祟的小胖子?潘文赶紧用秘书递上来的手绢擦了擦脸,站在透明墙外,喊道:“嘿,小孩,回来,我们不是坏人!”

    话音刚落,那个小胖脑袋便重新钻了出来,看着外面这群人吞了吞口水,说道:“你……你们是联邦政府的人吗?”

    潘文眼前一亮,正常小孩哪会一开口就道明他们的身份?一定是被嘱咐过了啊,一想到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的这堵透明墙,潘文怀着忐忑的心情问道:“对对对,我们就是,我们是特意来拜访秦霄先生的,不知秦霄先生有没有空啊?”

    在潘文看来,秦霄在这里弄上一堵墙,就是不想让他们这群不速之客打扰自己的平静,毕竟秦霄刚回老家,还没跟长辈待够呢,自己这群煞风景的人就跳出来了。

    想到这里,潘文就有些懊悔了,自己还是太着急了,一听到秦霄回来了了,就马上赶到福利院这里了,应该沉住气徐徐图之的。

    听到潘文的回答,刚从马斯克手里逃出来的孙龙擤了一下流出来的鼻涕,一瘸一拐的从门框后走了出来,走路的姿势极为别扭,让人一看就知道刚被打过。

    面对着众多大佬的注视,孙龙跟理智的选择了从心,一点也没有欺负其他小孩子的骄横样子,嗫嗫喏喏的说道:“那……那个,迢迢姐跟我说,秦霄哥哥因为让孙桥爷爷不开心了,正被训着呢,让你们先等一会儿。”

    孙龙说完,在场的联邦政府官员和军方代表们的眼角都忍不住跳了跳。

    在场众人在来之前就已经把秦霄的情报印在了脑子里,自然知道孙龙所说的孙桥是谁,也知道他跟秦霄的关系。

    但就算两者关系再好,孙桥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啊,秦霄都已经成为天下第一强者了,还能被孙桥一个普通人训?

    强者的威严呢?

    “这是熬鹰。”

    这时候,隐匿在人群中的英俊老者喃喃道,在他看来,秦霄绝对不是那种无的放矢的人,更何况他还在这里放了一堵墙,就更说明对方肯定有着什么深意在。

    秦霄能让孙龙出来给他们带话,就说明秦霄已经知道了他们前来,甚至不难猜出来他们此行的目的,以秦霄的性格,一定会想着在接下来的谈判中占据主动!

    这是个下马威!

    没错,一定是这样。

    不光英俊老者这么想,联邦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抹带着一些嘲讽意义的微笑。

    跟我们这群老狐狸玩,秦霄你还是太嫩了!身为合格的政客,如果是其他情况,他们会被突发情况冲昏头脑,可是碰到这种情况,他们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看谁耗的住谁!

    然而事实呢?

    一个人只要成功了,成为了世界第一,那他在特殊场合放个屁都另有深意,有无数人会揣摩他的意图从而搞出无数种解释。

    此时联邦众人就是如今的这种状态,可惜,英俊老者这些人都想错了,或者说他们想的地方都不对,秦霄并不是在熬鹰,他真的在孙桥的房间里老老实实的挨孙桥的训,纯粹没时间来搭理联邦的这些人。

    在他看来,跟这群政客虚与委蛇,还没老老实实听孙桥爷爷骂有意义呢,最起码被孙桥爷爷教育能拉近自己这一大家子的感情,娜儿古月她们看自己被教训笑得可开心了。

    但也不是说秦霄一点想法都没有,至少他放的这堵墙就不是闲的没事放的。

    对于潘文这个联邦议会中,新兴的第四派系的代表人物,秦霄早在鼎鑫中级学院学习的时候就听说过。

    而秦霄对于潘文这个派系的主张的态度呢,怎么说呢……就是挺嫌弃的。

    秦霄上辈子好歹也是经历过小学,初中到高中全套政治思想道德培养,大学的时候还被学校强制要求水了一段时间的屠龙术课程,再在斗罗社会底层摸爬滚打五六年,勉强做到知行合一。

    对比起他那上辈子的那些大佬们,他的政治素养也许连入门级的菜鸟都算不上,但对比起潘文这种人,秦霄只能用一句呵呵来表达自己的不屑。

    在他看来,鸽子养大的鹰都是对潘文这些人的赞美,如果让他来形容,他只会说潘文等人是些只会做白日梦的蠢才!

    没有与主张相配套的实力也就罢了,有理想有热情,秦霄也会对潘文等人高看一眼;可他们的理想配的上他的热情嘛?

    他们的热情是什么?

    不想流血牺牲就想达成掌控史莱克和传灵塔的目标,你咋这么有能耐呢?靠着你那一套,你连星罗帝国和斗灵帝国都摆平不了,还摆平史莱克、唐门和传灵塔?做梦呢?

    对于潘文等人的软弱性,妥协性,以及那份令人作呕的天真,是秦霄十分看不上的,也正因为如此,秦霄才在门口给潘文设置了一堵看不见的规则之墙,让他撞个头破血流,好好把脑壳里的瘀血给排一排!

    就这样,联邦政府的官员们和军方代表们就这么跟秦霄耗下去了!

    于是乎,福利院门口形成了一副让街口路过的路人看了就害怕的奇景,毕竟一大票的联邦军方高层以及联邦政府高官,像一群黑社会似的在福利院门口排排站,怎么看都不正常。

    而也正是因为这种不正常到百年难见一遇的奇景,很容易的就吸引到了路人的驻足关注,哪怕鼎鑫福利院所在这条街的人流量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股人山人海的趋势。

    一些联邦高官们不悦的皱了皱眉,挥了挥手想让手下人去清场,但立即就被潘文给拦住了。

    “不要轻举妄动。”拉门脸上重新恢复了温和的笑容,说道:“越多人关注越好,人越多,局势就对我们越有利!”

    其他人闻言心中一动,不留痕迹的朝着那些军方大佬和其他派系的人看去,发现这些人都对路人的指指点点无动于衷,哪怕脸上很明显的露出来不悦的神色,也没有让人将路人驱逐。

    原来如此!

    虽然在绝大多数场合,等待的一方处境都会很被动,但当所有人都知道你在等待着的时候,你就可以化被动为主动,秦霄越晚跟他们见面,这里聚集的人就越多,事闹得越大,裹挟着民意的他们就越有利!

    众人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了然的笑容,一个个老神在在的继续等待起来。

    就这样,周围围观的路人越来越多,平日里冷冷清清的福利院门口,此时竟然变得如同庚新城最发达的商场一般热闹了。

    甚至还有几家电视台的记者得到消息,赶来这里想要获得第一手资料,要不是潘文等人顾忌过犹不及,都想着要不要现场来一场新闻发布会了。

    “一群老狐狸。”

    福利院小楼的最顶层的一处房间内,秦霄靠在窗边,冷眼看着越发热闹的门口,嘴角流露出了一抹冷笑。

    孙桥爷爷毕竟是个普通人,哪怕嘴皮子再好也没办法连续说上这么久,在从秦霄和娜儿星澜那里得到让自己无可奈何的答案后,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再三叮嘱秦霄不能做过分的事后,就对他和星澜娜儿都事撒手不管了。

    所以秦霄其实很早之前就没事了,然而当他打算让联邦的人进来之后,却又看到门口这一幕,瞬间就明白了对方的打算,立即又改变了主意。

    跟我玩这一套?想以势逼我?

    既然你们这么想作秀,那我就让你们作!

    古月来到窗前,低下头,透过窗户看了看门口的动静,问道:“不打算把他们带进来吗?外面的人可是越来越多了。”

    秦霄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不用,咱们先去吃饭,让他们在外面等着吧!”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3628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