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91.龙王回乡(三)

491.龙王回乡(三)

    孙桥的房间并不大,比当初给秦霄专门腾出来的私人房间都要小一些,所以众人一进来就显得房间拥挤了不少。

    “我这边比较寒酸,让你们见笑话了。”孙桥不好意思的到道,说着就想要从墙角拿出一些椅子来,但有人速度更快。

    只见一道银光闪过,那墙角叠放着的凳子便仿佛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提起来了一般,快速的给众人分发好,古月淡淡的笑道:“爷爷哪里话,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有您老在这里,哪有什么寒酸不寒酸的呢?”

    声音款款,落落大方,古月一开口就引起了孙桥的好感,从古月这一手操作他就知道了这肯定是位魂师,只不过由于自身并不是魂师的缘故,他并不知道古月到底是什么境界,不过能被秦霄带来的女娃娃,实力一定不简单吧?

    而且说话还好听,肯定是个有底蕴的大家族里的天才!

    只不过相比起孙桥的高评价,娜儿对其的感官可就不怎么好了。

    “嘁……”

    娜儿暗啐一声,心道让古月装到了,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叶星澜和陶迢迢不知道, 我还不知道你?为了跟家长搞好关系而对孙桥院长叫爷爷, 真是难为你这个活了几十万年的大龄母龙了!

    并不知道众女之间错综复杂关系到的孙桥大笑道:“哈哈哈,好嘴甜的小丫头,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是……”

    古月轻轻的笑了笑, 大方的自我介绍道:“您好, 我叫古月,是秦霄的妻子。”

    说完还轻轻的挽上了秦霄的手臂, 这可把另一边的娜儿给气炸了毛。

    娜儿先是对古月呲了呲牙, 毫不示弱的搂过了秦霄的另一条胳膊,就跟古月较劲似的, 硬把秦霄的手臂往自己的怀里挤, 让被夹在中间的秦霄颇为无奈,然而在跟孙桥自我介绍的时候,表情却又迅速变化,笑吟吟的对孙桥院长说道:“她不是, 我才是!我是娜儿!以前爷爷您给秦霄打电话他不在的时候, 是我接的呢!”

    “我……叫叶星澜, 是……”

    叶星澜郁闷说道, 古月和娜儿已经把秦霄两条胳膊都给霸占了, 她又争不过这俩人, 只能委委屈屈的坐在旁边。

    虽然没有说明, 但那双时不时瞟向秦霄的蔚蓝色大眼睛无时无刻的不在诉说着什么。

    “咳咳……”

    陶迢迢什么都没说, 只是咳嗽了两声, 用幽怨的目光撇着秦霄,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

    听到众人的回答, 孙桥的笑容僵在了脸上,用探寻的目光看向秦霄, 想要从秦霄那里得到答案。

    而秦霄对此的回应,则是苦笑一声, 接着坦荡的点了点头。

    “没错,孙爷爷, 她们都是您孙媳妇!”

    “嘶~~”

    孙桥倒吸一口凉气, 显然是被秦霄的坦荡给惊着了,接着揉了揉自己混浊的双眼,在仔细看了看跟在秦霄身边,即便发育的不错, 但还是能够一眼看出来年龄不大的小姑娘们,呼吸都不由的急促了起来, 感到一股心绞痛。

    “孙爷爷……”

    以秦霄的实力自然看出来了孙桥院长此时的身体状态, 连忙担心的往他身体里输入了一缕生命之力。

    孙桥院长的身体迅速好转了起来,但脸色却越来越难看。

    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孙桥院长恨铁不成钢似的惆怅的说道:“霄子啊……爷爷知道,你们这些魂师,不像我们这些普通人,喜欢的人多点……也算正常,你娶多少个, 爷爷也不说什么。但是……”

    孙桥院长心疼的看着一脸怪异的古月, 娜儿和叶星澜,痛心疾首的说道:“但是你也不能祸害人家小姑娘啊!我可不记得把你教成这种对人家小姑娘下手的人渣!”

    听到孙桥的话, 秦霄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而秦霄的表现也让古月忍俊不禁,不过却没有解释的打算, 就跟看戏似的,见秦霄吃瘪心情就十分的愉悦。

    “对!人渣!渣透了!”

    娜儿满是怨念的说道,她既有着对古月这种弯道超车行为的不爽,更有着对秦霄这个乐不思蜀的大猪蹄子的怨念!

    当初被她追着跑的时候还都一直抱着古月,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来找自己,不知道我很生气也很伤心,需要好好哄哄嘛!

    “对啊,有大餐不吃,偏要吃甜食。”陶迢迢不忿的说道,说完还挺了挺胸,柔软的山峰随之一抖,仿佛在附和主人所言不虚一般。

    “那个……其实秦霄哥哥还好啦……”叶星澜尴尬的笑道,有心想为秦霄辩解一番,但越说声音越小, 底气越来越不足, 让人看了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孙桥不由的用既心疼又悲哀,如同看人渣的目光看向自己从小照顾到大的孩子, 霄子小时候虽然也不算可爱吧, 但也算是个乖孩子,怎么长大了就成变态了呢?

    秦霄无奈,只得跟孙桥爷爷好好解释了一下自己与古月等人的关系,甚至连古月的真实身份给孙桥爷爷说了。

    秦霄就没有隐瞒的想法,一方面是他相信孙桥爷爷,另一方面则是他知道,古月的身份没有一直隐瞒下去的可能,魂兽的存在在未来必须要摆到明面上,他和魂兽的关系也不可能一直瞒下去,与其到时候让人猜疑,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反正以他现如今人类第一的战力,他跟魂兽处对象有谁敢唧唧歪歪?

    真当现在是两万年以前的武魂殿时代,还是他秦某人是普通的天下第一强者啊?金兵万相控制人类几乎所有的魂导器,秦霄的个人战力又是世界第一,除非是云冥那个级别的准神强者,否则你就算把斗罗大陆剩下的极限斗罗全叫过来都不一定能打过秦霄。

    深渊位面不需要防守了?星罗大陆和斗灵大陆不需要防御了?圣灵教不需要镇压了?你把极限斗罗全打没了,对斗罗大陆虎视眈眈的势力估计得笑死!

    更何况日月联邦对魂兽的态度可跟传灵塔可不一样,传灵塔是需要做研究,所以对魂兽的生存领地步步紧逼,而日月联邦只需要消除魂兽所带来的隐性威胁便足够。

    秦霄带走大凶之地,保证消除魂兽威胁,那么日月联邦除了心疼无法得到里面的魂兽资源外,也没有什么立场跟秦霄硬碰硬了,对秦霄跟魂兽拍拖的事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要是秦霄展现出足够的价值,你让他们在婚礼上号召全联邦放烟花都没问题。

    “什么!”

    孙桥听到这个长的极其漂亮的银发少女,竟然是传说着的凶兽主宰,真实年龄比自己不知道要大出多少个万年后,顿时惊的从椅子上坐了起来,表情复杂的在秦霄和古月等人的身上来回扫视。

    半响后,才无奈一叹,拍了拍大腿道:“算了算了,你们这些娃娃们的事啊,我是管不了了,你们自己开心就好。”

    “爷爷你不介意我的身份?”古月看着孙桥问道,不过就算孙桥不同意也没用,古月也只是问问而已,就如同秦霄在乎的是她而帮助魂兽一样,她也只是因为秦霄的关系而对孙桥院长这个男方家长的态度而上心,别人的看法还能阻拦她和秦霄在一起不成?

    孙桥笑了笑,算是对古月的这声爷爷认下来了,说道:“呵呵,我尊重霄子的决定,再说了,当初的唐门创始人唐三的妻子不也是魂兽化形嘛?我虽然年纪大了,但对这个还是很看的开的。”

    听到那对夫妻的事,古月不屑的撇了撇嘴,心里顿时感觉晦气,不过也没有在孙桥面前说唐三那对夫妻坏话来ky的打算,孙桥能对她和秦霄的关系送上祝福古月就很满意了。

    这时候就又听孙桥说道:“不过霄子啊……那迢迢呢?”

    “诶!?”

    一旁默不作声的陶迢迢发现话题突然引向了自己,顿时惊叫一声,小脸瞬间就红了,不好意思的搓着衣角,低头看胸,眼角余光则时不时的撇向秦霄,里面充满了希冀的光芒。

    “迢迢?也是我老婆啊。”秦霄不假思索的说道,也就是这一句话,让陶迢迢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间跳的很快,体温升高,呜咽一声,把脸埋进了胸里,脑袋上隐隐约约有蒸汽升腾。

    “那还好,你要是敢辜负了人家姑娘,我可饶不了你!”孙桥松了一口气说道,其实在所有的女孩中,孙桥最满意的孙媳人选其实是陶迢迢。

    这几年迢迢代替秦霄探望福利院,这几年的情谊他一直都记着呢,相比起古月等人来说,还是熟悉且性格更加软萌的陶迢迢更得他心。更何况就陶迢迢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安产型的,他还有希望有生之年抱上曾孙。

    在秦霄未发迹之前,陶迢迢无论是家世,个人天赋还是容貌来说,他都没有挑刺的地方,甚至在秦霄发迹之后,打败了史莱克的那个天下第一强者后成为了新一任的天下第一,他还担心过秦霄会不会功成名就后抛弃人家陶迢迢呢。

    如今得到满意的答案,知道自家的孩子即便成为了所谓的天下第一高手,也没有变坏辜负人家姑娘,他这个当长辈的感到很欣慰。

    就是自家孩子老婆有点多,看起来就跟个花心大萝卜似的有点碍眼,不过这也算是霄子的本事了吧。

    接着孙桥又把目光转向了娜儿和叶星澜,问道:“对了,既然古月是魂兽,那你们两个也是喽?”

    “不,我是人类。”娜儿丝毫不在乎身边古月的眼神,娇哼道,而叶星澜也不好意思的举手,弱弱的说道:“那个……我是人类,今年十二岁。”

    孙桥:“……”

    我锄头呢?

    我抡死这个不成器的混账!

    就在福利院鸡飞狗跳的时候,福利院外,十几辆高级魂导汽车,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福利院的所在的街口处,甚至为了争抢最佳的停车地点,还差点发生车祸。

    接着魂导列车的门打开,几十个气质不凡,穿着考究的中年男女从车上走了下来,虽然他们中有些人连最基础的魂师都不是,但他们所散发的气质却能显现出他们一定身居高位。

    如果此时,有对联邦势力划分熟悉的居民看到这些人的话,肯定会大惊失色,因为即便是庚新城的议员和市长大人,此时都只能亦步亦趋的跟在最末尾!而那走在众人最前方的那几个人,赫然是当今联邦议会各大派系最有权势的那几个大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324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