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88.目犯

488.目犯

    在金龙不知道被镇压了多少次之后,随着银龙发出一声高昂的龙吟,这场跌倒起伏的双龙之战才落下了帷幕。

    银龙放开了对金龙的钳制,任凭庞大的身体向后倒去,生命之湖再次发生了震荡,无数粘稠的湖水在压力的作用下化作潮汐朝着四面八方涌去,而金龙则躺在岸边,呆呆的看着天空,无神的双眼留下了屈辱的泪水。

    自己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秦霄感觉自己给神龙一族的前辈们丢人了!明明当初修炼的时候,说好的要在这方世界传扬他们的威名,结果却被本地帮派欺负成了这个鬼样子!

    前辈们要是知道的话,估计得骂死自己吧?

    “好了好了,至于嘛?输给我很丢你的脸?”

    见秦霄不答话,古月也不恼,笑着问道:“怎么?不服?”

    “才没有,实力不如人,没什么好说的。”

    秦霄他倒还不屑于不认成败,但心中的屈辱感是少不了的,而古月很轻松的就看透了秦霄他的心理,一双紫色的龙眸不留痕迹的看了看大凶之地之外,接着笑着说道。

    “既然如此,我还可以给你一次机会哦,我们打个赌如何?”

    接着古月巨大的龙首凑到了金龙的耳边,说了一些悄悄话。

    “嗯?”

    秦霄听完,奇怪的看向银龙,本能告诉他对方绝对有阴谋,但是他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想出来这个赌对于古月有什么好处。

    “怎么,你不会不行了吧?”

    见秦霄面露迟疑之色,古月促狭的笑道。

    说实话,这个激将法很拙劣,但是男人嘛,怎么能说不行呢?

    “古月,你这是在玩火!”

    秦霄淡金色的眸子目光灼灼的看着古月,灿烂的金光顺着他的鳞片缝隙散发出来,与此同时,古月也散发出了璀璨的银色光芒。

    两条巨龙那巨大的体型在光芒释放的过程中缓缓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岸边上一大一小,一金一银两个紧紧贴合在一起的人。

    ———番外的分割线———

    咔嚓~

    虚空传来一道仿佛玻璃破碎的声音,古月和秦霄下意识的朝着声音来源看去,只见身前不远处的空间,不知道什么时候裂开了一条长达数十米的狰狞缝隙。

    要知道秦霄的小位面可跟已经日薄西山的斗罗位面不同,在这片新生的世界中,秦霄的力量充斥着每一个角落,虽然位面等级不够,但这里的空间稳定性却远超斗罗位面,除非是有着空间属性的存在,否则哪怕是超级斗罗想要破开空间也要废一番功夫。

    可如今,这么坚固的空间却被破开了?

    是谁?

    只见八根银白色的爪刃就如同八把银白长剑一般,从空间的另一头刺到这边来,接着,这双银色龙爪的主人分别朝着两边使力,就跟推开一扇门似的,想要推开眼前的空间屏障。

    而当秦霄看到这银白色的龙爪的时候,心中更是慌的一批,感觉自己头顶上的死兆星在疯狂的闪亮!

    虽然他没见过这对银色龙爪,但从这龙爪所散发的气息来看,他就知道这主人是谁!

    秦霄的变化自然让此时跟他接触密切的古月感受到了,只不过跟秦霄不同,古月是一点着急的情绪都没有,不光不着急,反而还有点兴奋。

    “咳咳……那个……古月……”

    秦霄话还没开口说完,就见古月满是汗水的娇躯一软,整个人瘫软在了自己的怀里,面向空间裂缝,背靠在自己的身上,带着无尽的疲惫,说道。

    “出不去了……”

    一边说着,一只手则往后一伸,勾住了秦霄的脖子,将他与自己的距离拉的更近了些,对空间裂缝后面的目标充满着挑衅的意味。

    秦霄:……古月你演我?

    果不其然,在古月得寸进尺的举措下,空间裂缝后的龙爪主人彻底被激怒了,锋利的龙爪猛地向两边一撕,空间瞬间被撕裂,将生命之湖与魔鬼海滩链接在了一起。

    秦霄和古月看到了变成银色巨龙的娜儿,陶迢迢,叶星澜和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凌梓晨,而对面对四人自然也看到了处在合而为一状态下的秦霄和古月。

    而当陶迢迢三人看到此时秦霄和古月两人此时的状态时,表情不尽相同。

    凌梓晨跟秦霄的关系还没那么好,更何况她是一个攻高防低的黄花大闺女,在看到如此惊恐的一幕后,顿时红飞双颊,捂着眼睛大喊道:“秦霄你这个不要脸的!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要脏了!”

    叶星澜双眼睁大,小脸涨的通红,反应过来后连忙捂住双眼,但从那比公园栅栏都宽的手指间距可以看出,这小姑娘捂了个寂寞。

    陶迢迢则是整个人都仿佛变成了灰白色,丧气的不行,双目失身,一副被吓傻了的样子,嘴里不停的嘟囔道。

    “我的……我的,明明是我先……我才是最大的那个……”

    而最重要的娜儿……

    “咕咚~~”

    看着僵硬的站在空间裂缝后,阴沉到看不清表情的银色巨龙,秦霄一边抱着“一脸迷茫”的古月,一边艰难的吞了口口水,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道:“那个……娜儿……我可以解释一下的……”

    然而这时候只听怀里的古月,用一副懵懂的表情,呆呆的低着头,捂着肚子,皱着眉头,用慵懒的颤音说道。

    “好多……”

    “我的小姑奶奶,你少说点话,给我留条活路吧!”

    到这时候,如果秦霄要是还看不出来这一切都在古月的计划之中,对方是故意气娜儿的!自己也被古月当枪使了的话,他这上亿年的经历算是白过了!

    顿时,秦霄有股欲哭无泪的感觉。

    而这一瞬间,娜儿也感觉自己那条名为理智的弦崩断了。

    明明……明明是我先!第一次接吻也好,第一次袒露心扉也好,都是我先来的!可为什么……为什么喝第一口汤的却是你古月!?

    “古月你这个混蛋!”

    龙威四散,即便尚且还在幼年,娜儿所散发的气息已经丝毫不弱于帝天多少了,强横的龙威如同山岳般朝着生命之湖压下,迫使周围的植被弯下了腰。

    面对即将爆发的娜儿,秦霄赶紧开口道:“娜儿你冷静一下啊!”

    娜儿立马就停止了释放龙威,但这并不是听了秦霄的话而乖乖的收拢了自身气息,而是压抑到极致的怒火即将爆发的前兆!

    即便明知道古月是故意的,即便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古月给自己设的局,但当亲眼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娜儿还是忍不住心中暴怒!

    你竟然在我面前护着她?还让我冷静!我冷静个屁!!!!

    瞬间,娜儿就把对古月的怒火转移到了秦霄的身上。

    “秦霄……”

    娜儿目光幽幽的看着秦霄,声音冰冷至极,仿佛不带有一丝的感情,让秦霄的身体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

    而好死不死的,这时候怀里的古月就跟看热闹不嫌事大似的,还娇嗔了一声。

    “呀~”

    空气先是一静,接着,如同火山爆发,整个生命之湖都炸开了!

    “秦霄,去死!!!!”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289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