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84.这可是正经的战斗

484.这可是正经的战斗

    娜儿感觉自己很疼,超级的疼!不过不是心理上的疼痛,而是物理上的疼痛,这种感觉刚一开始就像是有一根棒球棍没有丝毫怜惜的捅进了自己的身体里。粗暴的仿佛要把自己撕成两半!

    这种极致的痛苦让娜儿不由的惨嚎出声,让陶迢迢,凌梓晨和叶星澜吓了一大跳,正巧这时候元素风暴也刮过来了,凌梓晨也就趁势降落到了魔鬼岛的海滩上。

    刚一落地,娜儿就脚一软,整个人朝着前面倒去,幸好叶星澜及时扶住了。

    “娜儿!你怎么了?”

    叶星澜扶着娜儿的身体担忧的问道,只见此时的娜儿面如金纸,难看至极,叶星澜她还能够感觉出来此时娜儿抖如筛糠,身体体温更是高到了吓人的程度!

    “娜儿……”

    陶迢迢也是紧张的扶住了娜儿的后辈,想要往她体内输入魂力来缓解她的痛苦,却惊骇的发现自己的魂力仿佛泥入牛海一般,瞬间就消失在了娜儿的身体里,而娜儿的身体温度还在升高,陶迢迢的帮助可谓是一点作用都没有!

    娜儿难受的睁开了眼,眼中满是痛苦,而叶星澜等人也惊讶的发现,此时的娜儿双眼银瞳竟然染上了大片的紫色!充满着神异和高贵的感觉。

    “这三个,不简单啊……”

    其实凌梓晨一开始就知道了娜儿等人在欺骗自己,好歹她也是在唐门魂导炸弹科研所的首席研究员,哪会那么容易的被骗?

    娜儿三人的出现处处都充满着蹊跷,就算对方的理由逻辑再好,凌梓晨也不会全部相信的,只不过她将计就计,想要看看娜儿三人到底打着什么算盘罢了。

    而如今看情况,对方三人的身份恐怕更加的特殊,自己是不是可以借此机会,挟住三人来要挟秦霄放自己和其他研究员们自由呢?

    在叶星澜和陶迢迢担忧娜儿的时候,凌梓晨轻轻的抬起了自己的手,虽然在这个世界,机甲的绝大部分力量都被封锁了,但一些基础的操作还是可以的,现在娜儿还没有了战斗力,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然而,就在凌梓晨想要对陶迢迢她们动手的时候,她们身后的海洋却突然散溢出了强悍的魂力波动。

    凌梓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这股堪比超级斗罗的魂力波动,立即翻滚到了陶迢迢三人的身后,而陶迢迢,叶星澜则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只见海水仿佛隆起的山峰般缓缓升起,直到了十米的高度才爆开,露出了海水下的真容。

    只见一座直径三十米缠满着碧绿色藤蔓的岛屿出现在了三人的视野中,接着从岛屿下方,钻出来了一只碧绿色的龟首,睁着人性化的沧桑眼睛看着陶迢迢等人。

    “好大的王八啊……”

    陶迢迢下意识的喃喃道。

    “小姑娘,你很失礼诶。”

    藤龟王十分不悦的说道,要不是眼前这几个女的跟那位大人有关系,以他们魂兽对人类的仇恨程度,光凭对方这个称呼,它就有理由将其一巴掌打成肉酱了!

    “按道理说,叫我们乌龟是王八的,更多是人类中的雄性,怎么你这个胸部发育异常的雌性也这么说?你们人类女性不是很讲究淑女范嘛?”藤龟王碎碎念道。

    “说……说话了?”叶星澜呆呆的说道,她很清楚,能够口吐人言的魂兽意味着什么!

    “十万年魂兽!”凌梓晨脸色难看的说道,她用自己的屁股想也知道对方肯定跟秦霄那个王八蛋有关系!有着这么一尊堪比超级斗罗的十万年魂兽保护,她想要挟持娜儿她们威胁秦霄的想法可就要落空了。

    “好了,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按照那位大人的吩咐,接下来由我,藤龟王来照看你们。”藤龟王慢悠悠的说道,沧桑的眼神有意无意的撇了三人身后的凌梓晨一眼,在照看二字上特地加了重音。

    凌梓晨哪里听不出来其中的威胁之意?不爽的啐了一声,但她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如果是她那超神级机甲还没被秦霄屏蔽的时候,别说一尊十万年魂兽了,就算再来几头她都不怕,可是现在……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那……那个,藤龟王前辈,能麻烦你看看我这朋友到底怎么回事吗?她很痛苦……”叶星澜扶着脸色苍白的娜儿问道。

    “啊?我看看……我去!”

    藤龟王下意识的朝着娜儿看去,一开始他还没有把娜儿的事放在心上,只以为是那位大人的那个宠妾受了伤呢,有他十万年魂兽出手,啥事解决不了?

    可当藤龟王把目光看向娜儿,感受到其体内那恐怖的血脉之力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事他还真的解决不了!

    尤其是对方体内那股熟悉的气息,跨越了空间传输到对方体内,与娜儿的身体产生着奇妙的生理反应,藤龟王就忍不住嘀咕道。

    “那位大人可真会玩……”

    “藤龟王前辈?娜儿她到底怎么了?”这时候陶迢迢见藤龟王迟迟不回答,忍不住焦急的问道。

    藤龟王反应过来,支支吾吾的说道:“我……那……那个……没事,忍忍,忍忍就过去了!”

    “哈?”

    叶星澜和陶迢迢看了看体温依然在升高,甚至原本白白嫩嫩的身体都变成了粉红色,并且还大量出水的娜儿,心想着这怎么看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啊。

    而此时,娜儿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叶星澜的怀里,然而她的意识却很清醒。

    “秦……霄……古月,你这个混蛋!”

    感受着身体那羞死人的异样,娜儿心里气的都快疯了,恨不得现在就冲到秦霄和古月的面前将这对狗男女送去祭天!不,是送古月这个浪蹄子去祭天!

    秦霄虽然是个色鬼,但绝对不会在这时候犯糊涂!一定是古月那个家伙!

    “绝对!绝对是故意的!古月!!!!”

    而此时,大凶之地,生命之湖上的战斗也到了新的阶段,面对这金龙那强悍的攻击,银色巨龙感受到了血肉撕裂的痛苦。

    闪烁着丝丝银色光芒的血液从银色巨龙身上流出,滴落在生命之湖中,给这片湖水渲染上了一份妖艳的血红。

    昂!!!!

    面对着这股撕裂般的痛苦,银色巨龙也第一时间施展了手段,只见小位面中,那无数的高品质生命能量随着龙吟的响起,第一时间朝着生命之湖汇聚而来,如同瀑布般降临到了银龙的身上!

    银龙王之力,极致之木!生命礼赞!

    生命潮汐!

    仅仅是一声龙吟,便引发了生命潮汐!

    身体撕裂的痛苦在庞大的生命能量的加持下快速消失,让银龙的身体快速恢复,但是那金色的通天之柱依然卡在了自己的要害里,不断的摧残着自己的身体,那血肉撕裂的痛苦即便被生命之力压制的无限缩小,但依然在撩骚着银龙的大脑。

    恼怒之下,银龙怒吼出声,磅礴的水元素之力在银龙体内孕育,直接将那金色的通天之柱包裹起来,在水元素的包裹下,那通天柱上的金属性之力受到了极大的压制。

    银龙王之力,极致之水!水灵庇护!

    水至刚,但也至柔,更何况金龙的攻击依然在自己的要害之中,使用水元素保护自己,是在未将金龙的攻击推出去之前是保护身体的最好手段。

    果不其然,在水灵庇护施展出来后,那撕裂般的痛苦极速降低,银龙终于可以腾出手来对金龙施展反击了!

    “哼!天真!”

    然而就在这时候,银龙却突然听到背后的金龙的再次冷哼,一股不妙的感觉袭上心头,让银龙开始剧烈的反抗起来,她要在金龙施展手段前将金龙反制住!

    那双巨大的银龙之翼展开,翼骨撑地,直接一个翻身,将金龙压倒,上千米的银色巨龙,其身躯甚至比金龙更加的庞大,其扭转身体时,坠落的力量何止万钧?

    在银龙那恐怖的冲击力下,整个生命之湖的湖水直接腾起数十米,一股实质性的冲击波,携带者风压朝着外围扩散而去,硬生生的让整个生命之湖扩大了一倍多!

    而这也苦了缠在银龙背上的金龙,银龙这么一翻身,缠绕在银龙身上的金龙直接被银龙反压到了地上,在加上银龙那恐怖的冲击力挤压下,让金龙只感觉自己隔夜饭都快要吐出来了,不由的也松懈了对银龙的压制。

    感受到缠绕身上的金龙之躯的松懈,银龙立即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一双银龙之翼迅速收敛,紧紧的贴合在了银色的龙躯上,减小了体型,让自己可以有更大的转圜空间。

    接着调整肢体角度,在金龙的缠绕之中一个翻身,直接与金龙面对面。

    “刚才不是挺猖狂的吗?”脱困的银龙冷笑道。

    金龙这时候也恢复了过来,看到银龙半脱困的样子,眉头一皱,龙躯重新用力,如同绳子一般缠在了银龙的身上,将银龙刚刚拉开的那点距离拉的更近,接着双臂金龙爪朝着银龙抓去,誓要将对方重新镇压!

    银龙长吟,面对着金龙的龙爪,银龙直接张开双翼,用自己的龙翼与其角力,而自己的两只银龙巨爪则空了出来,趁着这个空挡,直接抓着金龙的龙爪手腕处,将其掼到了水里。

    面对着一脸懵逼的金龙,终于压制住对方的银龙冷笑两声,道:“有一双翅膀还是挺有用的。”

    金龙不安的扭动身体,想要从银龙的束缚中挣脱出来,甚至就连纠缠着对方的龙躯都彻底松懈了开来,但他却惊恐的发现,自己与银龙的距离更紧凑了!

    金龙松开了银龙,但银龙却又缠上了金龙!

    “接下来,是我的主场!”

    银龙冷笑,背后的龙翼张开,遮天蔽日,将身下的金龙全部都笼罩在了阴影之中。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危险,金龙当然不愿意坐以待毙,金色的通天柱再次光芒大放,朝着银龙的核心之处发起了猛攻!

    “昂~~~”

    要害处再次遭到重击,银龙差点就让身下的金龙逃脱了,回过神来的银龙立即用更加强大的力量将不安分的金龙镇压!

    巨大的龙翼此时完全变成了炽红色,金龙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身上的银龙体温在迅速升高,仿佛自己身上压这一座火山般!

    银龙王之力,极致之火,烈日灼心!

    以攻代守!

    就连其体内保护银龙自己身体的水灵庇护都在对方对高温下变得滚烫无比!而金属性的传导性又是最好的,所以那徒然暴增的高温便直接顺着金色通天柱反馈到了金龙的身上。

    “吼!!!!”

    金龙感觉自己仿佛身处火炉一般,无穷的烈焰在焚烧着自己的身体,身上更是有着银龙镇压着自己动弹不得,无论自己怎么挣扎,对方都不移动分毫,仿佛是铁了心要把自己彻底炼化一般。

    金龙不愿就这样被银龙镇压,它铭刻在血脉深处的骄傲不允许他认输!

    而且他也不是失去了所有的反抗手段,那卡在对方要害之处的通天柱就属自己翻身的王牌!

    突破了对方的要害,就意味着只要再前进一段距离,就是对方的核心!

    有着水灵庇护又如何?你能压制我的金属性之力,还能用防住通天柱本身的强大冲击力不成?只要击破你的核心之地,那这场战斗的胜利者就还会是我!

    通天柱再次金光大放,猛地涨大了不少,只不过这一次,它探入的地方不再是深海的幽冥,而是那炽烈的天穹之眼!

    轰!

    空气炸裂,变大的通天柱直接撞上了保护着银龙核心的外层仿佛,仿佛攻城锤一般,将宽大的城门撞的颤抖不已,要不是城门厚重,那通天柱就要直冲银龙的核心了。

    “该死!小瞧你了!”

    银龙吃痛出声,看着身下不安分的金色巨龙咬牙道。

    看着对方嘴角不屑的冷笑,银龙心中只感觉恼火无比,誓要给对方点颜色看看!

    银龙的双眼亮了起来,其模样却没有任何的变化,但她的体表却迅速覆盖上了一层土黄色,给人一股非常厚重的感觉,接着龙翼猛地一张,银龙的身体猛地拔高数十米,接着轰然下坠!

    轰!

    重力加速度之下,银龙仿佛陨石坠落大地一般砸在了金龙的身上,大凶之地的深处响起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整个生命之湖凭空下降了数米!

    银龙王之力,极致之土,超重力增幅!超重力加速!

    “吼!!!!”

    金龙只感觉自己的通天柱在对方的泰山压顶般的攻击面前差点折断,而银龙则再次抓到了金龙松懈的机会,将自己之前的手段再次使用了出来!

    极致的黑暗之力爆发,每一缕黑暗之力都带着强横的拉扯力,如同一根根铁链般缠上了金龙的通天柱上,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力道,朝着不同的方向拉扯着目标。

    银白色的空间之力释放,通天柱周围的空间再次扭曲了起来,不同的阶段空间之力的表现也不尽相同,最前端,为了保护自己的核心,银龙将那部分的空间扭曲起来,如同螺旋一般阻碍着通天柱的进发,而在中段,空间之力则如同面条般弯曲成了十几个弯度,拉长着中间的距离,最大程度延长的金龙输送能量所需要的时间。

    而最重要的,还是对重力的运用,银龙向来都不是甘居人下的存在,她更喜欢掌握主动!土黄色的土属性之力光芒大放。

    当银龙飞起的时候,限制她的重力便会改变方向,变成助力帮助她升空,而她要下落的时候,重力便会让她以更快的速度,更强大的力量,让她精准的,准确无误的,砸在金龙的身上。

    而每一次陨石坠落般的坠落,金龙身下的生命之湖的水面就会炸起了一圈巨大的水花,金龙便会深入生命之湖一分,其悲愤的龙吟便会更响亮一分。

    “我倒要看看你能抗住多久!”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225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