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81.牧羊人,吸血鬼

481.牧羊人,吸血鬼

    而此时,在无尽虚空之中,一块正在极速飞行的浮空岛屿突然间震动了一下,顿时让其上的魂兽们一阵手忙脚乱的。

    “怎么了?又是唐昊和阿银他们出手了吗?”

    碧姬紧张的抬头,想要透过世界领域的金色能量护罩看到外面的场景,但是无论她怎么看也只能看到一片虚空。

    “放心吧,相信主上她们。”

    这时候帝天站了出来,再次安抚起了众多魂兽们,只不过说到最后,他的脸色很是怪异,用别扭至极的目光回头看向森林深处,仿佛正在主持大凶之地虚空飞行的两人的动作还近在眼前一般。

    无奈的叹了口气,帝天也不知道主上这样到底是好是坏,在被秦霄带入到全新的世界后,魂兽的生存危机算是解除了,帝天他自然对自己主上的私人生活没有了什么意见,当然,就算他有意见也没用。

    可是帝天还是不希望主上过多的沉溺在儿女情长之中,就比如现在,在古月出手,大凶之地安全的遁入虚空后,帝天他们就被秦霄从生命之湖里赶了出来,现在两人估计还在生命之湖边上你侬我侬呢吧。

    事实也正如帝天想的那般,此时的生命之湖已经成了岸边一对人儿的陪衬。

    刚才的震动自然也引起了古月的注意,她还以为秦霄又遭受了什么危险呢,心中担忧之下,赶紧将自己体内积蓄下来的神力朝着秦霄的体内灌去。

    轰!

    磅礴的银白色神力如洪水般灌入了秦霄的身体里,差点把秦霄呛着,而也正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大量神力加持,让整座大凶之地虚空飞行的速度暴增了五成!照这个速度下去,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与小位面接触了。

    就是苦了秦霄。

    太急了啊!

    等到确定安全之后,秦霄就将怀里的银发少女推开,随着一条银白色的透明丝线的断裂,宣示着两人彻底分开。

    “啊哈~~”

    古月可爱的小舌头没第一时间收回去,刚才的冒失行为让古月一时间都忘记了呼吸,如今骤然得到新鲜空气的补充,立即趴在秦霄怀里剧烈喘息起来,粉嫩的小脸红扑扑的,显示着主人心情的极度不平静。

    趴在秦霄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贪婪的呼吸着对方身上的味道,看着秦霄的嘴唇,古月瑰丽的紫色大眼睛还透露着一股不舍的情绪。

    还不够……

    “咳咳咳……”

    而被呛着了的秦霄就没什么情趣了,嗓子痒痒的,咳嗽了好几声才感觉舒服了不少。

    “古月,刚才那么着急干什么啊……”

    秦霄眼角含泪的说道,好像自己刚才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可问题是秦霄真的呛到了啊!

    “还……还不是因为你刚才没控制好?我以为你又遭遇了什么危险呢。”古月说道。

    “额……”

    秦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恶意,于是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连带着世界领域一阵震动,这才让古月误会了。

    “应该是娜儿她们醒了,正在骂我呢吧。”秦霄心想道,接着捏了捏自己的干涩酸疼的喉咙,说道:“下次可就不要这么猛了,你老公我可遭受不住。”

    “还想着下次?你把神力当什么了?这些神力也是我攒了好久的好不好?要不是……要不是我担心你,我才舍不得给你呢。”古月给了秦霄一个白眼道。

    接着古月给秦霄解释了一下神力的构成,秦霄也逐渐搞明白了神力存在的本质。

    神力,你可以叫它信仰之力,仙灵之力,其本质就是更加纯粹高级的灵气,其存在的本质远超普通位面所能诞生的天地灵气,相当于一种灵气升华后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股能量更加高级,才能支撑神祇更加快速度提升,释放的攻击更加强大,让神祇的力量对神级以下的存在形成碾压。

    如果说普通位面的天地灵气是木炭的话,那么神力便是石油,同等质量下,神力释放出来的能量远超天地灵气。

    而没有神力的加持的话,那么神祇就是普通的神级强者,虽然依然拥有极强的力量,但绝对不是同等级的神祇的对手,甚至没有得到足够的神力洗礼,还有可能被神级以下的存在给阴了。

    没错,说的就是你,千仞雪。

    神力的来源有很多种,其中最普遍也是最容易的获取方式,便是搜集信徒们的信仰之力,而所谓的信仰之力,说白了就是由大量信徒所产生的,结合所信仰存在力量的属性,以及自己修炼而产生的力量精华而产生的高品质灵气。

    而由于信徒对所信仰对象的存在是单向依附的关系,所以所产生的信仰之力可以被所信仰对象无条件吸收转化为自己的力量,进而逐渐增强自己的实力。

    可以说,对于神祇而言,信徒就是他们牧场里的绵羊,这也就是为何,神界和神祇会对向人间播撒播撒信仰如此热衷的原因了。

    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力量!

    而没有信仰之力的加持,仅凭自身吸纳灵气来修炼的话,凭低等级位面的灵气浓度以及质量,想要正常突破神级会很困难,甚至就算有信仰之力加持,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慢慢积累,古往今来不知道多少天骄折在这条路上,即便是第一任海神波塞冬也是收集了千年的信仰之力,这才成就海神之位的。

    而古月呢,她的信徒可不多,只有大凶之地的这上万魂兽给她提供信仰,所以想要借此恢复实力自然是千难万难,要不是秦霄的接济,她可没法恢复的这么快。

    所以,说的好听点,神祇是放牧的牧羊人,说的难听点,神祇就是趴在位面和信徒身上吸血的吸血鬼嘛……

    就在秦霄还想向古月问问更多有关于神祇的信息的时候,虚空徒然一震,大凶之地的所有魂兽福临心至般望向了天空,只见一座被一圈海水包围着的巨大岛屿出现在了视野之中。

    到了!

    “好浓郁的生命能量!”

    碧姬身为治疗系的凶兽,对生命能量的感知格外的敏感,而如今在她的眼中,头顶的魔鬼岛就跟一块由生命能量构成的宝石一般耀眼,其总量虽然比不过巅峰时期的星斗大森林,但也相当于现如今大凶之地的数十倍之多!而且能量的层次很高!几乎不逊于生命之湖!

    凭借着这里的生命能量,碧姬她确信,困扰魂兽生存的问题能够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甚至众多魂兽还可以借此更进一步!

    就这样,在众多魂兽希冀的目光中,大凶之地与魔鬼岛的距离越来越近,当最外层的世界领域接触到那一刹那,秦霄猛地伸出手,然后张开,接触面的世界领域能量瞬间迅速合而为一,仿佛两个的气泡合成了一个更大的气泡一般,新生的巨大气泡将大凶之地和魔鬼海域包裹住。两者就跟两块悬浮的巨大岛屿一般,静静的漂浮在这个初生的小位面中。

    全程轻松顺畅的不行,一点大的动静都没有发出来,要不是隔在中间的金色能量消失,以及从魔鬼岛散溢过来的磅礴能量,魂兽们还以为啥变化都没有呢。

    “古月,走吧。”

    秦霄也按耐下了继续询问的打算,伸出手,笑吟吟的看着古月,古月立即会意,将玉手轻轻的放在了秦霄那宽大的手掌上,两人手挽手朝着外面走去。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171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