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80.感觉地位受到挑战的陶迢迢

480.感觉地位受到挑战的陶迢迢

    当凌梓晨和陶迢迢喊出声后,双方顿时感觉聚焦在自己突出部位的目光更多了,顿时双方都惊叫一声,一个捂着胸口,一个捂着屁股,脸色涨红的看着对方。

    而娜儿则激动的指着凌梓晨的屁股,嘴角带着恶意的笑容对陶迢迢喊道:“迢迢,迢迢,你的胸长到那个女的屁股上了!”

    “娜儿你这样很失礼啊!!!”

    陶迢迢捂着胸口羞恼至极的喊道。

    什么叫我的胸长到那个女的屁股上了?我只是胸大了亿点!娜儿你这是嫉妒!是嫉妒!而且我的胸就算再大,也大不过人家的屁股啊!

    而另外一位拥有着世界级宝藏的当事人脸色也很羞愤难堪,她感觉背后聚焦在自己臀部上的视线越来越多了。

    凌梓晨脸色涨红的回过头去,瞪着身后的研究员们吼道:“再看!再看老娘把你们的眼睛都给挖下来!”

    得益于凌梓晨长久以来的威严,在她放话威胁后,研究员们不管男女立即把目光移向了别处,全都眼观鼻鼻观心的去数地上的蚂蚁去了。

    接着凌梓晨红着脸对陶迢迢等人问道:“我叫凌梓晨,这个奶牛……不对!你们三个是怎么进来的?”

    你是叫奶牛了吧?一定是叫我奶牛了吧!

    陶迢迢脸都快涨成了包子模样,倒是旁边的娜儿听到凌梓晨自我介绍后心中一动,虽然在秦霄的记忆里有关于凌梓晨的信息不多,但她还是对这个敢把永恒天国融到身体里,在关键节点炸了魔皇创造神界雏形,后来又牺牲自己,用生命再次引爆永恒天国的大屁股女疯子有着很深的印象。

    虽然这人毛病也多,但瑕不掩瑜,娜儿对凌梓晨的感官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娜儿记得凌梓晨好像是唐门魂导炸弹研究项目的首席研究员吧?这么说……

    娜儿看向在凌梓晨身后坐着的研究员们,虽然他们都没有受到伤害,但眼中对陌生环境的惶恐和对这方天地的探究欲望还是很明显的,娜儿立即就猜出来了,恐怕这些人连带着凌梓晨,都是秦霄在天斗城大闹唐门分部的时候,所获得的“战利品”。

    那样的话,这些人跟秦霄的关系……

    想到这一层关系的娜儿立即叫住了想要介绍自己等人的陶迢迢,在凌梓晨等人迷惑的目光中,把她和叶星澜拉到了一边。

    叶星澜好奇的问道:“怎么了嘛?娜儿?”

    “我想我知道这些人的真实身份了。”娜儿严肃的说道:“她们是唐门的科研人员!想来是被秦霄俘虏后关进来的!”

    陶迢迢和叶星澜下意识的一声惊呼,然后立即捂住了嘴巴,她们还以为对方是秦霄新收拢的手下呢,没想到是俘虏!还是唐门的俘虏!

    陶迢迢和叶星澜瞬间就明白了娜儿为何要拦住她们了,要是她们傻乎乎的说出自己等人跟秦霄的关系的话,这群人铁定要跟她们翻脸啊!

    而且更让陶迢迢心中遐想的,还是这群研究员的首脑凌梓晨,虽然对方的样貌不像娜儿和叶星澜那般绝美,但也跟自己是平分秋色的程度,而且还很有特色!

    秦霄难不成是垂涎了凌梓晨的肉体,这才把她们抓进来的?想想自己的情况,也不是没这个可能啊!

    一时间,陶迢迢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不就是屁股大点嘛!我的也不差!”

    陶迢迢忍不住嘀咕道,让一边的叶星澜疑惑的问道:“怎么了?迢迢姐?”

    “啊?没……没什么……”

    反应过来的陶迢迢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转移话题问道:“不过娜儿,这群人虽然人多,但绝大多数都是普通人,没有什么战斗力,我们也不用担心吧?”

    娜儿说道:“是不用担心,秦霄既然敢把咱们跟这群人放到一起,就说明这群人的实力威胁不到我们,但据我所知,这个凌梓晨很不简单,别看她是个普通人,但她同时也是唐门魂导炸弹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员,身上甚至还有着一套超神级机甲!”

    “超……神级!?”

    叶星澜和陶迢迢忍不住瞪大了双眼,神级机甲她们自然知道,哪怕史莱克学院更多的是培养斗铠师,但并不代表着机甲就弱了,毕竟斗铠说到底也是机甲,所以陶迢迢和叶星澜还是学习过相关的课程的,只不过她们没想到娜儿竟然语出如此惊人!

    超神级机甲啊!一听就知道这比神级机甲还要厉害!哪怕凌梓晨是个普通人,只要能架势超神级机甲,那怎么说也得有封号斗罗的实力吧?拿捏她们三个还不是手到擒来?

    看出两人担忧的娜儿解释道:“嗯……不过这倒不用太过担心,我估计秦霄已经把她的机甲给屏蔽了,真正让我在意的还是凌梓晨这些人对秦霄的态度如何,我怕就怕她会利用咱们给秦霄惹麻烦,所以在此之前,我们还是不要暴露的好,所以,星澜迢迢你们可要注意了,别露出马脚!”

    事关秦霄,陶迢迢和叶星澜也是心中一凛,连忙点头应下,虽然她们知道,哪怕自己真的惹出啥事来,以秦霄的性子也不会怪罪自己,但她们又不是什么恃宠而骄的人,以贤妻为目标的她们可不愿意给秦霄拖后腿。

    所以在商量好后,陶迢迢装出一副紧张中带着踌躇,踌躇中带着戒备的神情,来到了凌梓晨等人的面前,向凌梓晨她们介绍道:“你好,我是陶迢迢,这是娜儿,这是叶星澜。”

    “陶迢迢,娜儿,叶星澜……”

    凌梓晨的大眼睛在三女的身上扫视了一下,她感觉这三个名字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这时候就听身后的一个女研究员弱弱的说道:“好像前段时间史莱克那边送来的学生专用修炼器材的资料里有这三个名字。”

    凌梓晨眼睛睁大,看着三女问道:“你们三个是史莱克的?”

    陶迢迢护着身后的两小只,就像是个孤苦无依还带着两孩子的单亲妈妈似的,嘴唇咬紧,眼角还带着两滴若有若无的泪水,表情颇为苦涩的点了点头。

    “嗯……”

    凌梓晨气势汹汹的追问道:“那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这时候娜儿从陶迢迢背后探出头来,顺便放下了捏着陶迢迢屁股的手,用戒备的语气说道:“被秦霄关进来的。”

    “关进来的?关你们干什么?”

    凌梓晨等研究人员一愣,秦霄他官自己这些唐门的研究员还好理解,看这附近的设备就知道,对方还想着压榨自己这些研究员的剩余价值,可关你们三个干什么?

    “我们跟秦霄他认识,在史莱克的时候跟他关系很好,只不过……”

    接着娜儿娓娓道来自己三人跟秦霄的关系,只不过她做了亿点点的改变,在她的这套说辞里,前面一部分剧情还是正常的,但随着史莱克之战的发生,自己三人非常伤心痛苦,想要让秦霄收手,却被震怒的秦霄关进了他的小世界。

    总之就传达了一个意思。

    姐姐,秦霄是个大坏蛋!我们三个和你们是同一战线哒!

    “而……而且……秦霄……秦霄他还……”

    “而且什么?”

    也许是觉得还不够,说到最后,娜儿甚至还带上了哭腔,看的是凌梓晨等人一脸懵逼,接着就见娜儿仿佛受到了极大伤害一般,抱着也是一脸悲伤的叶星澜痛哭起来。

    等等……难道……

    “畜牲啊!我虽然知道秦霄他就是个变态!可没想到他竟然如此恶毒!竟……竟然把主意打到了你们两个小女孩的身上!”

    凌梓晨破口大骂道,接着不由分说的把娜儿和叶星澜从陶迢迢的背后拉了出来,伸出双臂抱着两只萝莉,用温柔的语气安慰道:“放心好了!姐姐我们是唐门的,只要有我在,就绝对不会让你们两个小可爱受那个死混蛋半点欺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162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