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78.来都来了,别害羞啊!

478.来都来了,别害羞啊!

    听到熊君的话,三头暗金恐爪熊顿时兴奋的嘶吼出声,既有着对自己的王实力大进的喜悦,也有着对美好未来的兴奋。

    熊君说能够在一年内突破五十万年的层次,这从侧面证明秦霄说的没错,在新的世界,他们不用再受到神界规则的限制,即便有能力可以突破到更高的层次,也要时时刻刻战战兢兢的应对不知道何时就会降下的雷劫。

    那么,即便是他们也可以尽情的去追求更高的境界了!

    然而,跟自己兴奋的族人不同,熊君除了一开始露出了点笑容以外,慢慢的脸色就沉了下来。

    因为他知道,自己能够突破,意味着其他魂兽也可以,而且以帝天的实力和底蕴,他突破神级的速度可能比自己突破到六十万年层次的速度都快!

    如果是之前,帝天突破神级也就罢了,为了魂兽整体,熊君他捏着鼻子也能应下来,但现在不一样了,由于出了秦霄这档子事,他现在怎么看龙族怎么不顺眼。而且魂兽也有了稳定和安全平等的生活环境,熊君他那颗不甘寂寞的心也就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体内骄傲的比蒙之血在告诉他,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他将一辈子都被帝天这些四脚飞天蜥蜴压在头上!

    想到这里,熊君的眼神不由的阴翳了起来,看向跟帝天说话的秦霄,想到了之前自己被秦霄的不言帅压制时,古月所说的话。

    对方将一具比蒙遗骨融入到了魂灵之中!

    自己有比蒙的血脉,是不是也可以……

    当然,熊君倒不是想着弄死秦霄或者把比蒙之骨从不言帅身体里拿出来,他没那个实力,哪怕突破他五十万年的层次,面对秦霄落败的时间也只不过是从一巴掌撑到两巴掌而已,所以熊君想的是很合作……

    “准备好,要离开斗罗位面的范围了。”

    这时候古月突然出声道,让所有还在兴奋着的魂兽心中一凛,倒不是担心自己的小命,而是震惊于接下来发生的一幕。

    天空突然裂开了一道狭长的裂缝,露出了后面幽暗的虚空,整座大凶之地在一瞬间跨越了不知道多少距离,直接被世界领域包裹着钻进了无尽的虚空之内,朝着未知之地飞去。

    而就在整座大凶之地钻入空间裂缝时,秦霄脸色一变,只见虚空突然一震,世界领域外的空间仿佛发生了海啸一般波动了起来,强横的空间乱流如风暴般在世界领域的金色能量护罩外肆虐,消耗着世界领域的能量。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魂兽们惊慌失措了起来,哪怕他们中绝大多数见识都不高也知道,以他们这情况,没有了秦霄的护持,那就是死路一条啊!

    没想到这个人类竟然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

    “这是人为!”

    秦霄忍不住骂出声,会在这个关键节点出手给他添堵的,他用脚后跟都能猜出来是谁了,还不是斗罗位面里那唐昊阿银两个混账嘛!

    虽然一直都对唐家人的不做人有着准备,但没想到对方这么不做人,不一开始阻扰,偏偏在他带着大凶之地即将穿越位面的时候出手!只要对方得手,他和古月等少数几只凶兽还可以活下来,但那上万魂兽可就绝对要死在虚空里了!

    “唐昊,阿银,我还是小看你们俩了!”

    秦霄暗骂一声,立即把唐昊阿银出手的事跟***天他们讲明了,告诉他们接下来的路会有些些颠簸,古月眉头微皱,面露不悦之色,帝天等凶兽们就忍不住大骂出声了。

    他们马上就要奔向新天地了,结果你们竟然给我整这出?真当老子泥捏的?!

    “阿银是吧?!你这个叛徒给我等着!”

    帝天等兽怒骂出声,心里下定决心,等自己以后神功大成了,立马杀回来教阿银做兽,唐昊他出手也就罢了,可你这个魂兽出身的蓝银皇竟然也对他们动手?

    怎么?成神了就把根给忘了?

    “魂兽所属,安静!有我们在!”

    帝天第一时间号召魂兽们安静下来,接着,与其他凶兽们一起往秦霄的身体里输送魂力,想要帮助他将大凶之地在空间风暴中稳定下来。

    有了数十头凶兽魂力的帮助,世界领域的能量护罩迅速变厚,但面对着两位二级神层次强者的针对手段,秦霄和数十头凶兽的力量在此时依然显得很弱小,加持的速率根本赶不上消耗的速率。

    这时候秦霄的耳边传来一道熟悉的,仿佛不带有任何感情的声音。

    “你的那一部分深渊位面的能量,三成。”

    秦霄暗啐一声,心想你再不出现晚不出现,原来就是瞄准着这时候趁火打劫呢?斗罗星主有你的哈!

    站在秦霄身边的古月则皱了皱眉头,以她的实力自然察觉到了星主给秦霄的传音,按理说,对于这位从星球诞生初始就存在的先天神灵,古月应该是抱着尊重的态度的,但古月却从秦霄的记忆里知道了那上亿年的孤苦,让她对秦霄心疼的同时,又对斗罗星主的行为感到了恼火。

    竟然把老娘的男人关了这么久!

    再结合上现在对方趁火打劫的行为,古月对于这位斗罗星主很不爽!尤其是对方竟然还狮子大开口,直接要三成的深渊能量!

    拜托!她可是龙族啊!还是一个穷的荡气回肠的龙族!还是银龙王啊!斗罗星主你在她嘴里抢食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龙之怒是吧?

    什么?你说斗罗星主要的是秦霄的那一份?

    秦霄的不就是我的嘛!

    而且三成的深渊能量啊!都够让斗罗位面恢复到两万年前的巅峰时刻了!如果秦霄吞噬掉都够他那小位面升级到中级了!都够培养出多少个神级强者了?你斗罗星主竟然恬不知耻的要那么多?

    所以,心里感到肉疼的古月当即喊道。

    “秦霄,别答应他!”

    秦霄:“诶?”

    秦霄感觉现在的古月状态有点不对劲,感觉整个人就跟黑化了似的,缕缕黑色不详的气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让在场的魂兽吓的一个激灵,就连斗罗星主传递过来的意志都为之一颤。

    古月幽幽的说道:“敢从我嘴里抢食?斗罗星主你是真不怕死啊!?”

    “不需要你,我自己就能解决这一切!”

    说完,一挥手,一股九彩色的能量爆发,直接将斗罗星主的力量轰出出了大凶之地,接着把秦霄拉了过来,不由分说的抓着他的衣领,强制他的脑袋与自己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着他的嘴就咬了上去。

    帝天等凶兽默默的把头扭到一边,而随着与那处柔软的接触,秦霄顿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顺着古月的嘴唇朝着自己体内度入,不仅仅是力量的质还是量,都远远超越了自己!

    “这……难道就是神力?”

    秦霄呆呆愣愣的样子,让主动吻上秦霄嘴唇的古月一阵羞恼,气急之下,直接咬了一口秦霄的嘴唇,红着脸给他传音道:“傻愣着干什么呢!”

    秦霄吃痛之下也反应过来了,这是古月在帮自己呢,虽然不知道为何要嘴对嘴的输送神力,但现在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不过,既然古月你都送上门来了,我要是不给点反应岂不是都对不起我自己?而且你说的啊,别让我傻愣着的。

    所以秦霄就在古月那惊慌的目光中,抱住了对方的腰肢,直接将她搂到了怀里,接着更让古月羞愤的事发生了。

    一如那晚,熟悉的感觉再度传来,只不过这一次秦霄是有意识,主动的!

    “秦———霄———”

    无声的呢喃最终淹没在羞愤的水渍声中,随着大量神力的涌入,那包拢着大凶之地的世界领域顿时如同打了鸡血一般,绽放出了璀璨的光华,隐约中仿佛有着一条巨大无比的银龙盘旋在金色能量护罩的表面,所有袭来的空间风暴一旦接近大凶之地万米处,便直接平静了下来,天地瞬间风平浪静了下来。

    而秦霄也抓住了这个机会,一边汲取着古月体内的神力,一边操控着世界领域包裹着大凶之地一股脑的冲进了空间通道中,让斗罗位面的两道还想出手引导空间风暴的强横身影不得不放下了手。

    “唉~~”

    虚空中响起了两道带着懊恼意味的叹息,而隐约间,仿佛还有着第三道无奈的声音在这两道叹息之下传出。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134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