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75.幸好我当初留了一手

475.幸好我当初留了一手

    “你们这群所谓的凶兽,智慧不下于人类,更有着动辄万年的悠久生命加持,真要学习的话,哪怕是个学渣,混个几千年那也成了一位科研学者了吧?

    可你们呢?

    没有!

    当初被我们人类压在这个大凶之地里面,你们就一点反思自己和学习人类科技的想法都没有!

    你们这几千年都用来干什么了?

    做白日梦等死呢?!”

    秦霄越说越嗨,仿佛要把自己对斗罗兽族所有的槽都给吐出来一般。

    “咳咳……”

    这时候秦霄听到身旁传来一阵咳嗽声,下意识的往旁边撇了一眼,只见古月那瑰丽的紫色大眼睛正幽幽的看着自己。

    坏了,刚才说的太嗨,把旁边的正主都给忘记了。

    虽然古月绝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沉睡养伤了,但作为魂兽共主,对于魂兽,她依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而且在苏醒后,古月第一时间想的也是进入人类世界学习魂导科技,要不是后续搞出化形封印记忆的脑残操作,可以说古月的计划跟秦霄所设想的还是大差不差的。

    所以秦霄这么口嗨,古月听着心里自然是不怎么舒服,不过好歹也是见识过大世面的,古月也就撇了秦霄一眼,让他稍微收敛点,给帝天他们留点面子后就不再打扰自家男人的计划了。

    而被秦霄贴着脸嘲讽的帝天等兽脸色都很不好看,可偏偏却无法发作,因为按照秦霄说的,说他们是废物还真的是抬举他们。

    几千年的时间,就算是从零开始钻研魂导器技术,以魂兽们的智商和生命,就算九级定装魂导炸弹钻研不出来,那基础的,用来提升底层战力的魂导器还是可以的。

    甚至于帝天这些化形的凶兽,真要愿意的话潜伏到人类社会里学习斗铠的制作,反正限制斗铠师的一直都是金属原材料,而不是技术,以帝天等凶兽的实力,触类旁通下,几千年的时间钻研出来一套兽用斗铠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说星斗要塞前魂兽们没这想法哪还说的过去,但星斗要塞都建成三千年了,魂兽都被圈养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了,脑袋再傻的猪猡魂兽都回过味来了吧?

    然而现实呢?

    这一切都没有!

    所有的魂兽都傻傻的窝在大凶之地里,喝着西北风苟延残喘的过着一天算一天,几千年的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所以秦霄基于这点,指着他们的鼻子骂帝天他们他们也得老老实实的受着,因为他们根本反驳不能。

    打,打不过,骂也骂不过,没有比现在更让凶兽们感到憋屈和郁闷的了。

    这时候秦霄见情况差不多了,就开始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了。

    现在恐吓够了,该给他们点甜枣吃了。

    秦霄说道:“我知道,限制你们魂兽的,不仅仅是你们的智商,更有着来自于神界的压制,我能做的,就是给予你们有限的公平!我有着一个小位面,不是规则不完整的小世界,而是一个真正的位面,虽然小,但规则很齐全,而且因为是新生的关系……”

    秦霄说到这里,话头停顿了一下,然后说出了让众魂兽震惊的无以复加的信息。

    “我的位面没有受到神界不许兽族成神规则的影响!”

    听到这句话,一旁躺尸的熊君眼中顿时金光一闪,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了秦霄,而凶兽们眼中顿时更是精光大放,即便是帝天也不由的瞪大了双眼,震惊之色溢于言表。

    这时候,一旁的古月也适时的站了出来,说道:“这点我作证,秦霄说的没错。”

    有了古月的保证,众凶兽们顿时大喜过望,虽然对于古月投入秦霄的怀里依然有所不满,但对于古月的实力他们还是很信服的。

    要知道,限制他们魂兽一族发展的,正是这该死的神界规则!

    人类中的天才可以在短短数十年中修炼到寻常魂兽数万年才能修炼到的层次,而魂兽呢?在度过九死一生的十万年魂兽大劫后,综合实力才相当于人类中不穿斗铠的九十五级超级斗罗,之后每次修为增加到一定程度,就要面临一轮新的十万年大劫难!

    就算有魂兽侥幸度过十万年大劫,也会陨落于二十万年的凶兽劫下,要不然,魂兽中的凶兽层次的兽王就不会这么少了。

    只要没有了这层枷锁,以大凶之地的底蕴,里面残存的魂兽完全有望冲击更高的层次!虽然绝大多数魂兽无法蜕变成为凶兽,但成为十万年魂兽还是有很大可能的!

    到时候,魂兽一族就拥有了与人类对抗,进而为自己争取时间,发展出秦霄所说属于自己的文明的力量!

    而若是帝天这种存在,没有了雷劫的限制,成神更是板上钉钉,水到渠成的事!

    这可是成神啊!

    让无数兽族魂牵梦绕,从出生到死亡都在追求的境界,永生不死的希望!这怎么能让众魂兽们不激动?

    与成神的诱惑相比,眼前的秦霄貌似还是很可爱的嘛。

    然而现实总是有不和谐的声音的,就在众凶兽心中立场逐渐向秦霄靠近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声音从众凶兽中响起。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这时候一个留着波浪形绿色长发的美丽少女站了出来,用仇恨的目光看向秦霄喊道:“正如你之前所说,你是人类!跟我们魂兽天然对立!你说你拥有一个让魂兽不受雷劫影响的位面,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万一你只是要利用我们,想要吞噬我们的生命能量来发展自己那个小位面该怎么办?我们已经上过一次当了!不可能再傻乎乎的上第二次!更何况……”

    说到这里绿发少女眼中露出了悲怆的神色,看着秦霄咬牙道:“其他凶兽也许感受不到,我却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绿发少女指着秦霄,大声喊道:“你身上有王的气息!你杀了王!”

    当少女发出这样的疾呼后,所有凶兽脸色再是一变,用戒备和忌惮的目光看向秦霄,一如他们之前仇视人类那般。

    秦霄看向绿发少女,以他的精神力层次,自然轻易的看出了少女的真身,乃是一棵巨大无比的大柳树,顿时明白了对方对自己展露的敌意和众凶兽态度变化的原因。

    毫无疑问,这是一棵植物系凶兽,还很幸运的跟某方大世界里的某位不知性别的大能同源,而斗罗位面植物系魂兽一脉的王,就是被他吞噬了所有生命精华的万妖王!

    要知道万妖王在十大凶兽里的排名,甚至还要在熊君之上!

    试问,一个刚刚把他们三把手给挫骨扬灰的人类,他们怎么可能信的过?万一真如柳树凶兽她说说,秦霄真的是惦记上他们魂兽的生命能量了该怎么办?

    古月给秦霄传音解释道:“这是柳圣,本体乃至一株二十五万年的圣心柳,乃是修为仅次于万妖王的植物系魂兽,同时也是万妖王的妻子。”

    秦霄了然,不过幸好,秦霄他也早有准备。

    秦霄伸出一根手指说道:“首先第一条,你们相信我与否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与其说是帮你们倒不如说是帮古月,你们的想法和感受我一点都不关心。”

    接着,秦霄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嘲讽。

    “而且现如今,以你们魂兽的情况,还有跟我讨价还价的余地?就你们这副屌样子,被我们人类灭亡也是迟早的事,老老实实的听我号令,没准还有一线生机,还有复兴的希望,要是不从……”

    说到这里,秦霄顿了顿,想了想,然后咋了咋舌头,说道:“算了……你们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罢,同意那自然是皆大欢喜,不同意也没关系,我会用拳头让你们同意的。”

    说到这里,古月不由的又用幽怨的目光撇了秦霄一眼,其他凶兽也同样脸色不好看,什么叫不同意我就用拳头让你们同意啊?到底你是魂兽还是我是魂兽?你们人类不是讲究的以德服人嘛!说话这么暴力真的没问题?

    不过秦霄说的也有道理,他要是真想对魂兽做什么,以魂兽一族现在的体量,还真不一定能拦住他。

    除非古月出手,可看现在自家主上这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到秦霄身上去的情况,这条路直接就给堵死了。

    魂兽一族还真的只能认命!

    接着,秦霄说道:“至于你说的是那个被我反杀的万妖王……”

    绿发少女喊道:“人类,你承认了!”

    “我也没有狡辩过。”

    秦霄不屑的撇了这只柳树凶兽一眼,心想着这个万妖王的姘头还真够烦的,刚才涉及到古月这个魂兽共主的时候她都没这么着急呢,一说起万妖王就没个完了。

    秦霄继续说道:“而且你那所谓的王,也没完全死。”

    绿发少女当即驳斥道:“怎么可能!我们植物系魂兽能够感受到王的印记消失了!就连王留在大凶之地,用来标志自己存在的痕迹都朽化了!”

    “身体上的死亡不是真正的死亡。”

    秦霄淡淡的说道,然后手上流光一闪,一个带着众凶兽无比熟悉气息的灰白色珠子出现在了秦霄的手中。

    “喏,他还在……”

    当万妖王魂珠出现的一刹那,古月嘴角忍不住一抽,众多魂兽顿时脸色变得惊恐和悲怆,那绿发少女更是绝望的痛哭出声,再次睁眼后,一双碧绿的眸子更是充斥着浓郁的怨恨气息。

    “混账!你……竟……然……竟然还敢奴役万妖的灵魂!”

    秦霄:“……”

    都说你们这群魂兽是不是有啥大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090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