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74.你们也配让我看的起?

474.你们也配让我看的起?

    众所周知,两个大怪兽彼此放波,打的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乃是虚假的凶兽对决,只有还不到凶兽层次的十万年的弟弟们才会这么干,人家真正的凶兽,比如暗金恐爪熊之王熊君和睚眦,都是像现在这样互相嘴臭的。

    虽然简单,但大道至简,只有这样才能提现出凶兽的实力!

    (滑稽)

    秦霄感觉时机差不多了,本来熊君就被自己打了个半死,再让睚眦嘴臭下去估计熊君就得气血攻心,伤上加伤。

    给他治疗也很费能量的!

    “好了,睚眦,回来。”秦霄吹了个口哨喊道。

    “奥……”

    睚眦下意识的应了一声,朝着秦霄走去,还没走出两步突然感觉有点不对。

    “等等……你把我当狗了?!”

    睚眦气的脸上都出现了本体的一些特征,好家伙,我在这里给你出力,你却对着我吹口哨?

    刚想骂街,睚眦就突然感觉身体不受控制,化作了一道金色流光,融入到了秦霄的身体里,秦霄还老神在在的说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秦霄感觉自己精神之海动荡了一下,引导着周围的空间也波动了一下,这是精神之海里的睚眦在捣乱,但紧接着就被秦霄镇压了下去。被镇压的睚眦只能呜咽出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秦霄这才将目光撇向以帝天为首,脸色复杂的众凶兽们。

    “还有你们……你们这一群畜牲。”

    秦霄中间特意停顿了一下,让帝天等兽的脸色很不好看,可秦霄说的也没错,他们是魂兽又不是人,可不就是畜牲嘛?可问题是帝天他们也不是对人类社会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对方这摆明了是在骂自己啊!

    帝天阴着脸,咬牙道:“秦……霄……你真当自己可以无法无天了不成!”

    “别以为蛊惑了主上,你就可以对我等出言不逊!”

    一旁失去对手的熊君不屑的打了个响鼻,把圆滚滚的熊脑袋扭到一边去,以此方式来表达对帝天的失望。

    古月顿时大感头疼,要不是秦霄刚才给自己使眼色,她真的恨不得拧着帝天的耳朵,把事情好好解释清楚不可。

    秦霄则挑了挑眉,心想道帝天对于古月还真是够忠心的,即使到现在也依然不愿面对现实,古月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遇到了个脑子这么轴的属下。

    秦霄冷哼一声,说道:“要不是古月,你以为我还会让你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接着用不屑的眼光撇了帝天那紧紧捏起的右手一眼,嘲讽道:“别以为有所谓的龙神爪我就会怕你,你们这边龙族的血脉压制对我不管用!别妄想了。”

    帝天忍不住咬牙,龙神爪一直以来都是他最大的底牌,毕竟是传承自龙神的技能,不仅仅对有着龙族血脉的存在有着极强的影响,对于没有龙族血脉的存在也有着很强大的压制效果。

    也正是凭借着这一技能,帝天才依然保持着对掌握着人类巅峰科技结晶的人类强者的优势,以此来庇护硕果仅存的大凶之地的。

    但是现在,帝天却一点都没有用龙神爪来压制秦霄的信心,因为在之前秦霄释放威压的时候,帝天就发现秦霄的血脉层次远在他之上!即便有着龙神爪也只不过是将他们两个血脉上的差距尽可能的缩小而已!

    而如今他视作领袖的主上投敌,自己还打不过对方,帝天顿时感觉自己无比的憋屈烦闷,脸色阴沉的仿佛低下水来一般。

    即便是面对云冥,帝天都没这么憋屈过!

    而秦霄也仿佛没看到帝天那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似的,嘴里依然在自说自话。

    “说实话,要不是我喜欢古月,我都不打算管你们的,毕竟就如你们所说,我是人类,跟你们这群废物天生不在同一个阵营,你们这群垃圾的死活跟我更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就算你们这帮废物真灭绝了,我也撑死了站在种族交锋中的胜利者的立场上,对你们的可笑遭遇表达一点同情,流点鳄鱼的眼泪罢了。”

    说完还耸了耸肩,摊了摊手,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那表情怎么看怎么欠揍,果不其然,暴脾气的凶兽们当即就骂开了。

    “谁需要你管?!只不过区区一个人类罢了!”

    “不说几十万年前,就说是几万年前,你们人类还都是些裹着树叶的猴子呢!”

    “就是!我们纵横大陆的时候,你祖宗都没生出来呢!”

    被人类灭绝这个字眼固然让凶兽们心寒,但更相比死,他们更愤怒于秦霄的看不起,一口一个废物和垃圾的,着实让兽火大!

    死了还鞭尸,这怎么让凶兽们受得了?

    而秦霄也不生气,依然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说道:“嗯,没错,我只不过是区区一个人类罢了。”

    “可被我们人类打压的跟丧家之犬似的你们,一群披毛戴甲的畜牲……”

    说到这里,秦霄顿了一下,抬起头面向天空,眼睛却撇向正前方的凶兽们,嘴角挂着不屑的冷笑。

    “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叫嚣?”

    “如果是几万年前,魂兽的数量比人类加起来都多,甚至你们这些魂兽中的十万年层次以上的兽王,比人类中的魂圣都多的时候,你们还有资格这么说。”

    “可现在呢?”

    “你们有什么?”

    “所谓魂兽的荣耀?”

    “笑话!”

    “这大凶之地所谓的上万高级魂兽,甚至都不够咬掉日月联邦一个大军团的,就连你们这些凶兽,人类中都有数倍于你们的超级斗罗对抗!

    无论是基础战力,还是高层战力,你们这群废物都被我们人类碾压!你们有什么资格,还抱着所谓的荣耀,沉浸在过去的辉煌里?”

    “闭嘴!”

    被秦霄喷到心态有些爆炸的帝天怒吼出声,身为前任魂兽组织的领导者,他是最珍视魂兽荣耀的存在,而现在他能坚守的也只有心中的荣耀了,被秦霄怼着脸这么嘲讽他怎么受得了?

    “说我们废物?垃圾?你这个骗子的后代凭什么!?”

    帝天咬牙道:“要不是我当初信了霍雨浩那个兔崽子的鬼话,给你们人类留下来发展的机会和时间,我们魂兽岂会落得如此境地!

    当初跟我立下誓言,构建魂灵体系来改善我等魂兽的现状!可结果呢!他所建立的传灵塔却成为了我等魂兽的催命符!”

    “现在外面!”

    帝天指着大凶之地外围喊道:“有无数你们这些贪婪的人类想要毁灭我们!融合我们的魂环!剥夺我们的魂骨!

    你们人类贪婪!狡诈!我当初就应该直接把霍雨浩杀死!号召百万魂兽扫荡世间!灭了你们发展的机会!”

    秦霄呼出一口浊气,冷笑道:“所以说啊,真正关住你们的,不是传灵塔建的墙,而是你们自己心里的墙。”

    帝天指着大凶之地之外,而秦霄则伸出手指指着帝天,或者说帝天他们这一群魂兽,灿金色的眸子冷冷的瞪视着这些所谓的凶兽,说道:“自己不去进步,反而怨天尤人,甚至想着毁灭别人的发展成果来尽可能的保持自己的优势。

    所以你是傻子吗?当这是过家家吗?就算是我们人类中的三岁熊孩子,碰见别的小孩有着好玩的玩具都是想着夺过来自己玩,而不是去毁了它!

    亏的你们这群白痴还有相当于人类的智慧,思考方式连我们人类的三岁孩子都比不过!白活这么久了!

    现在我改主意了,说你们是群废物都是抬举你们!

    废物最起码是啥事做了却做不好,而你们是连想做的想法都没有!

    空活了几十万年,积攒的这么多有智慧的魂兽强者,甚至还没组织出一个最基本的文明形态,甚至将种族延续的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你让我怎么看的起你们这群屌毛?”

    “你们也配让我看得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0806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