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73.魂兽的未来一片灰暗啊!

473.魂兽的未来一片灰暗啊!

    当帝天看到自家主上以强硬的姿态把秦霄打飞出去,而秦霄没有丝毫反抗之力时,他感觉魂兽组织的未来一片光明。

    秦霄已经是人类中的最强者了,而自家主上却可以压制的他毫无还手之力!这岂不是说自家主上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碾压人类强者的地步?

    接下来只要在把主上说的那两个留守在斗罗位面的二级神干掉,那斗罗位面还有谁能阻挡住魂兽的步伐?斗罗位面还不是魂兽们的囊中之物?

    而更让帝天感到欣慰的,还是古月的决绝。

    当初他也担心过,古月会顾忌到之前与秦霄的感情而不愿意对秦霄下手,他甚至都打好了腹稿想要怎么劝谏她了。

    然而幸好,古月没有让他失望,她还是立场坚定的站在魂兽这一边的!

    有这么一个强硬且实力强大的主上领导,魂兽岂有不复兴之理?!

    甚至帝天都在想着,把秦霄吞噬后的古月实力会强大到什么地步了,毕竟秦霄体内可储存着大量龙气呢。

    然而帝天还没高兴多久,他就看到古月十分亲昵的拉着秦霄的手跑了回来……

    两人的举止非常的亲密,甚至比秦霄身份暴露前还要亲密!如果说之前古月还有所顾忌,而放不开的话,那么现在古月就是彻底放开了!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一瞬间,帝天感觉自己脑袋里的某根弦瞬间紧绷了起来,甚至有崩裂的征兆!

    帝天按了按眼睛,嘴里嘟囔道:“不会不会不会!我一定是眼昏了,主上刚才还恨不得杀死秦霄呢,怎么现在关系就好到了跟一个人似的?我一定是眼花了!”

    看着自己欺骗自己的帝天,碧姬一脸苦涩,她也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了,没想到仅仅没跟着主上一会儿,主上就投敌了!

    在场的都是二十万年以上的凶兽,实力都不简单,自然都听到了帝天的碎碎念,再看看那拉着秦霄的手,一脸喜悦的朝着他们跑来的古月,顿时感觉到兽生一片灰暗。

    完喽!

    自家主上还是投入了敌人的怀抱!

    魂兽组织的未来一片黑暗啊!

    就在其他凶兽对未来绝望的时候,熊君再次站了出来,对着结伴而来的古月和秦霄怒吼道。

    “你们这两个混蛋!!!!”

    暗金色的光芒再次释放,百米高的暗金恐爪巨熊再次出现在了森林之中,只不过此时的熊君一双暗金色的熊眼中带上了那么一份血红,显得格外的狰狞。

    熊君目眦欲裂,如果说看到自家主上投敌,其他凶兽是绝望和失望的话,那么熊君他的情绪就是愤怒!

    极致的愤怒!

    本以为这所谓的主上能够带领他们魂兽走向复兴,摆脱这我为鱼肉的现状,结果没想到对方带头投敌!

    果然,龙族就没有靠的住的!

    想他熊君身为暗金恐爪熊之王,更有着比蒙巨兽的血脉,竟然被这些四脚蜥蜴死敌驱使,简直是太丢脸了!

    所以在极致的愤怒之下,熊君也不管双方的实力差距了,他现在满脑子只想着解决掉眼前的这对狗男女!

    所以秦霄和古月刚一回来,还什么都没说呢就看到了一只百米巨熊朝着自己两人扑来,腥臭的恶风席卷了整座生命之湖,等帝天想要出手把熊君拦下来已经晚了!

    “去死吧!”

    熊君怒吼出声,暗金色的光芒将他整个身体都包裹在内,如同一颗直径百米的暗金色陨石朝着秦霄两人砸来。

    古月眉头微皱,想要出手教训一下这头不长眼的熊瞎子,但马上就被秦霄给拦下了。

    “坏人我来当。”

    秦霄对古月笑着说完这句话后,便转身面向了朝着自己冲来的熊君,脸色瞬间就变成了冷淡至极的样子,不屑的说道。

    “谁给你的勇气?”

    说完,秦霄的整条右臂便迅速被一阵金光所覆盖,等到熊君冲到面前时,金光消散,露出了那一只灿金色,闪耀着无数符文的撕天龙爪。

    “敢来找我们的麻烦?”

    时间仿佛在此刻停顿,熊君那庞大的身体也硬生生的停在了秦霄的面前,所有凶兽的意识都依然在运动,他们能够清晰的看到秦霄挥出的龙爪,但他们的身体却仿佛失去了联系一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秦霄挥出龙爪。

    空间瞬间被切开成了碎片,撕天龙爪那锋锐的指尖轻轻的点在了冲来的熊君身上。

    接着,仿佛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时间重新开始了流动,而熊君那庞大的身体直接掠过了秦霄和古月所在的方位,仿佛失去了重心般摔倒在地,然后在惯性的作用下继续朝着前方滑去,直到撞到了一棵大树才停止。

    接着,五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出现在了熊君的身体上,切口光滑,恰好在刚好看到淡金色熊骨的深度停止,大量的鲜血瞬间如瀑布般涌出,一股浓厚的血腥气萦绕在生命之湖的周围。

    一招,废掉魂兽组织里实力排名第二的熊君!

    虽然早就对秦霄这个人类中的天下第一强者的实力有着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当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震撼。

    人类中有着这么一个怪物存在,自家老大还投敌了,这场仗还打个屁啊!

    “人……类……”

    熊君呕出一口鲜血,即便身受重伤,也依然用愤怒和不甘的眼神瞪向秦霄和古月。

    “我……就算是死……死也要……”

    “都废成这样子了还是少说话吧。”

    秦霄不屑的说道,甩了甩手,似是在甩手上的脏东西一般,仿佛刚才一招废掉熊君对他来说都是个侮辱。

    这个动作无疑让熊君气急功心,再度吐出了好几口鲜血,其他魂兽的脸色也不好看,而帝天则在古月和秦霄的身上不断的来回扫视,特别是看到秦霄重伤熊君后,古月一点反应都没有时,脸色更是绝望。

    “主上……难道你真的……”

    帝天表情痛苦到几乎扭曲,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本来他堂堂兽神,就已经被人类的巅峰科技打的怀疑兽生了,好不容易有了希望,结果现在的情况就是,自己的希望投敌!

    这怎么能让他接受?

    “帝天你听我说。”

    古月有心想要解释,但她的这句话仿佛触碰到帝天那根最敏感的神经一般,帝天整条龙疯狂大叫道:“我不听!我不听!”

    接着帝天指着一旁的秦霄,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我知道了,一定……一定是这个可恶的人类小子蛊惑了您对不对?!”

    古月:“……”

    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帝天这么多戏?

    “哈哈哈哈!帝天!你也有今天啊!”

    熊君这时候转移了目标,对自己了好对手和老上司疯狂嘲笑着,不过笑着笑着,熊君就哭了,颗颗直径半米的眼泪滴落,不过即便是哭,熊君的嘴角还在大声笑着,看起来颇为癫狂。

    “哈哈哈哈!完了!魂兽完了!完了!哈……呜呜……”

    正在大笑着的熊君突然呜咽了起来,只见他的嘴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一棵大树堵住了,而且堵的还挺深,让熊君直犯恶心。

    而在他的身边,一个身穿敞胸长袍,看起来颇为潇洒的金发中年帅哥了无生趣的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用嫌弃的语气说道:“吵死了,熊瞎子。”

    “咳咳咳……魂兽的叛徒!”

    熊君干呕着把嘴里的大树拔了出来,对着睚眦冷目以视,以他的眼光自然能看出来睚眦乃是秦霄魂灵的本质,理所当然的被他视作了敌人,要不是身上伤实在重的厉害,他非得跟睚眦好好比划比划不可。

    睚眦顿时就不爽了起来。

    他是谁?

    睚眦!

    前身乃是黄金恐狼王!

    就算是当初遇到了冰帝和雪帝,她们这对百合也得给自己一份面子,如今实力大涨,就算是光暗斗罗龙夜月他都能与之缠斗不落下风,他能受的了这个气?

    “嘿呀?!别以为你是所谓的十大凶兽我就怕了你,连他的第二魂灵都打不过,在我面前装什么啊?”

    熊君冷哼道:“哼!要不是那小子给他的魂灵配备了一具比蒙之骨,我岂会落败!”

    “嗯,然后你就被人家一招打成这个惨样了。”

    睚眦看了看对方身上的伤,点了点头,被戳到痛处的熊君顿时大声叫嚷了起来。

    “小狼崽子!你找削是不?!”

    “来啊!有本事你来啊!”睚眦也不甘示弱的喊道,仿佛生怕熊君不生气似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061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