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70.社死的古月

470.社死的古月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此时的古月完全失去了之前如冰山雪莲般的冰冷高贵,反而像个女神经一般疯狂的大吼大叫,妄图用高昂的嗓音和夸张至极的动作来掩饰内心的慌张,但她那涨红的脸颊却又告诉着别人,她的内心是多么的不平静。

    翻江倒海都不足以形容!

    火山爆发都是往小了说!

    在看到这些文字的描写后,古月在一瞬间都有了把秦霄干掉来保全自己名誉的想法了!

    特别是看到里面描写的种种剧情,古月就有种想要挖坑把自己埋了的冲动!再跟之前自己暴打秦霄时所说的话一对比,古月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他会说出那句话了。

    如果这里面描写而自己真要像面对秦霄时那么决绝的话,里面的章节得少一大半!

    然而这时候,让古月如此失态的始作俑者又不安分了,只见他拿出一本,咳嗽了两声吸引了古月的注意。

    等到古月看到书皮封面的时候,整个人顿时就不好了。

    “不要啊……”

    接着,秦霄在古月的注视和悲鸣下,用深沉的、充满着感情的嗓音开始了朗读。

    (详情内容请看原著最后两章,古月娜对唐舞麟的心扉吐露,我在这里就不直接写了,以免大家说我水,如果有人闲麻烦,我会在事后的间贴里补上的。)

    “老……”

    还不等秦霄说完,古月就没有丝毫风度的跑到秦霄面前,将他手中的撕成了碎片,然后抓着他的衣领拉到了自己的面前,紫色龙眸仿佛不带有一丝感情,看着秦霄恶狠狠的说道:“这里面都不是真的!”

    “古月啊……”

    秦霄还想说两句话,让古月放弃挣扎直面现实的,毕竟他都这么大方,让古月看了自己这么多黑历史了,古月你也要礼尚往来一下不是,但是他还没来的及说出口,就被古月开口打断了。

    “我说,这里面都不是真的!”

    这次的声音没有了半分的感情,秦霄看着对方那无神的紫色双眼,以及对方逐渐凑近的脸庞,一股凉气直冲天门穴。

    他有预感,要是自己再不听话的话,下场会很惨,果断的选择了认怂,义正言辞的说道:“嗯,肯定不是真的!我老婆智商哪有那么低?”

    秦霄说完,就听古月冷哼一声,柔荑一推直接把自己给推开,扭头啐道:“嘁,谁是你老婆?不要脸!”

    听到这句话,秦霄就知道古月心中对自己的怨气已经消散大半了,心中不由的松了口气,他知道自己这条小命算是保住了。

    秦霄指着正在浏览盗版网站找的自己问道:“那还要不要继续看?”

    古月眼中闪过一丝意动,但一想到自己记忆里的情节,又怕看到秦霄浏览自己黑历史的场景,当即说道:“我对你上辈子的事不感兴趣!”

    秦霄耸了耸肩,说道:“明白。”

    说完,古月眼前的场景再度变化,随着一片幽邃的黑暗过后,周围的场景变成了一座医院附近的小巷里。

    天空灰蒙蒙的,让古月本能的感觉到了一丝不舒服,光是看这雾霾她就知道这里是哪里了,除了秦霄的老家庚新城还能是哪?

    这时候路边的一个垃圾桶旁边,一个看不清样貌的女人将手中的背包扔进垃圾桶里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到这副场景,古月的心中就是一痛,双手不由的握紧,那不断颤抖的背包告诉了她被女人扔掉的背包里装的是什么。

    两次生命的开端,却是截然不同的场景,让古月咬牙想要去追上女人,好好跟她理论一下,即便她知道在记忆里,自己根本碰不到对方。

    这时候古月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包裹进了一处温暖的地方,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轻松了下来,扭头一看,就发现秦霄不知何时来到了她都身边,而自己的手便被对方的大手握在手心里。

    秦霄握着古月冰冰凉凉的小手,用轻松的笑容说道:“不要担心,我从来都没有承认她是我的母亲,我只不过是恰巧被她生出来而已,就连她的模样在我心里也是一片虚无,自然不会有伤心的感觉,在我心里,我的母亲永远也只是那个既打我又疼我的老妈。”

    看着秦霄那温和的笑容,古月心中的那点郁火也随之消散,接着,看到自己被秦霄抓在手里的小手,顿时俏脸一红,一股莫名的慌张感仿佛小鹿一般在自己心中横冲直撞。

    “谁担心你?放开!”

    古月红着脸把脸扭到一边,手上用力,想要把手从秦霄的手里挣脱出来,但秦霄却一直死死的抓住她的手。

    “不放。”

    “你……你流氓!”

    古月羞恼至极,气的直接一脚踩到了秦霄的脚面上,疼得他不得不松开了古月的小手。古月看着疼的呲牙咧嘴的秦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但还是咬牙道:“别以为就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做梦!”

    秦霄无奈,他原本还想着趁着这个机会彻底打消古月心中对自己的怨气呢,可看情况他距离让古月闻之娇羞的程度还远远不够啊。

    接下来的记忆浏览就简单了,在秦霄投胎到斗罗大陆后的前十二年里,随着秦霄觉醒外挂,步入中级魂师学院,期间发生的很多事,自然都被古月全部看在眼里。

    而古月的情绪表达也在观看秦霄成长的过程中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当看到秦霄在遭受庚新城李莫两家的迫害时,脸上的冷漠让周围的温度都降低了不少,直到看到秦霄操控着傀儡,将李毅华两人硬生生算计死的时候,脸上才轻松了些。

    但发现秦霄在看她后,还是虎着脸喝道。

    “看什么看!明明比这两个人更强,却被这俩人一直欺负!你怎么就这么笨!”

    “好好好,我笨,我笨行了吧。”

    秦霄已经放弃了挣扎了,面对古月的讽刺他没有半点为自己辩解的欲望,这让古月有股一拳打到棉花上的无力感,感觉十分的憋屈。

    “你……哼!”

    古月气呼呼的哼了一声,接着赌气不再去看秦霄,扭过头去继续去看秦霄的记忆了。

    这时候记忆场景也进行到秦霄前往东海城去找娜儿的时间段了,当看到对方竟然熬龙骨来钓自己上钩,自己竟然还真的出现了的时候,古月就忍不住一阵扶额。

    心想难道娜儿和自己的吃货属性,就是从这个时候觉醒的?

    接着,秦霄把娜儿拐回了庚新城,经历了几个月没羞没臊的带娃生活后,时间便来到了武魂觉醒的日子。

    “你就是这个时候苏醒的吧?”秦霄问道。

    “这点,娜儿那个家伙应该告诉过你了吧?”

    古月也没隐瞒,看着走回房间里修炼的“秦霄”背影,眼中满是复杂。

    这几个月的生活可不仅仅是秦霄用来与娜儿培养感情的日子,更是她命运的转折点,即便心中再不愿承认,古月她都清楚,自己的命运随着秦霄的到来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虽然走向了不可预知的道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貌似还不赖。

    看到这里,古月第一次对秦霄露出了真情实意的笑容,一时间,在秦霄的眼里,少女娇俏的笑容美艳不可方收,让他一时间都看愣了。

    “秦霄……谢……”

    樱唇轻启,带着一份羞涩的难为情,古月支支吾吾的想要说出话来,但却碍于心中的那点小别扭而无法顺畅的说出来。

    但秦霄却很激动,眼看着古月就要放下心中的芥蒂,跟自己重归于好,然而就在这时候,记忆进行到了一处让秦霄很难办的情节,秦霄想要快进已经来不及了。

    看着把陶水桃折腾的死去活来的“秦霄”,古月的表情慢慢的变了,原本的温情微笑逐渐变成了嫌弃和恶心。

    秦霄:“额……古月你听我解释。”

    古月:“去死吧!变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028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