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68.家暴

468.家暴

    看到出现在自己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儿,秦霄那灿金色的双眸有些迷离。

    这就是古月本来的样子吗?

    真漂亮呢。

    虽然古月的真实样貌跟娜儿长的一样,但气质却迥然不同,任何见过她们两个的人都不会把她们当做是同一个,更多的是当成姐妹。

    虽然对方看向自己的目光中满是怨恨,恨不得立即咬死自己,但秦霄也知道,这也算是自己咎由自取,谁让他欺骗人家小姑娘呢?

    不过秦霄也不会后悔,因为他知道要是当初不骗古月的话,恐怕他现在都没机会站在这,早在几年前就变成一堆龙粪了。

    而且,他今天来,也是为了解决自己与古月的恩怨的,面对古月眼中的怨恨和杀意,自然不会退缩。

    而被秦霄这样眼神盯着的古月眉头皱了皱,想要发难,但看到秦霄眼中的迷离后却还是停顿了一下,因为她能感觉出来,秦霄的姿态和他的情绪都没有作伪,这是真情流露!

    不由的,古月想到了这几年自己与秦霄相处的点点滴滴,简单却温馨,是自己在这几年为魂兽组织的复兴而辛苦奔波时所为剩不多的,用来休息和躲避烦恼的温暖港湾。

    有了对比,在秦霄身边的日子便会在古月心中无限放大,无论她再不承认,古月都无法否定,秦霄在自己苏醒后的生活中,给自己留下的记忆比前面几十万年的浑浑噩噩的修养生活都要美好。

    然而这一切都在前不久变了,随着史莱克之战的爆发,各大势力开始深挖秦霄的身份,很久以前自己忽略或是找不到的情报也随之浮出水面,史莱克城那间小小的工厂,既成为了自己最美好的记忆的同时也变成了自己最痛恶之地!

    秦霄他竟然欺骗了自己!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秦霄在一开始就欺骗了她!

    她这个所谓的秦霄他和一开始的秦霄,根本就是同一个人!亏她还相信什么同名同姓不同人的鬼话!

    他在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还故意给自己编造了信息囚笼,把自己玩弄于掌心之中!故意看自己的笑话!

    可怜她竟然还在娜儿面前,说什么我的秦霄比你的秦霄好!恐怕知道真相的娜儿和他已经在暗地里笑疯了吧!

    正所谓之前有多么喜欢,知道真相后就有多么厌恶,由爱生恨的古月此时看秦霄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恨不得立即把他脑袋砍下来!

    “真情流露?开什么玩笑!我不会再受你的骗了!”

    心中重新被怒火点燃的古月看着秦霄寒声问道:“有什么遗言,赶紧说!说完了,我会亲手送你上路!”

    “古月,我知道你恨不得把我大卸八块,我也跟你说实话,在一开始我确实是骗了你,我不否认这些,但那是为了自保,随着这几年的相处,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也变了。”

    秦霄看着古月,说道:“我喜欢你,古月。”

    “说完了?”

    话音刚落,古月那如同紫水晶般的瑰丽瞳孔便猛地变化,变成了一双竖瞳!无以伦比的气势便从她的身上爆发了出来,一股比之前的秦霄更加强大的威势,如山岳般笼罩了整个大凶之地!

    以帝天为首的凶兽们齐齐下跪,以表在古月的威严之下臣服,整个大凶之地上万魂兽更是在古月的龙威之下直接俯首,而那些想要进大凶之地探查的星斗要塞强者更是心中一慌,被龙威直接吓得退出了大凶之地。

    而古月的银发则在四散的威压下缓缓升起,则如同女王般居高临下,用鄙夷的眼神看着秦霄。

    冷道:“我还以为你能说出什么话,能让我改变主意呢,原来也不过如此。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了?你当我是你们人类电视剧里的那些白痴女主角嘛!”

    说完,一股由龙威化作的实质冲击波便朝着秦霄轰了过去,正面面对古月龙威的秦霄,身上的水渍直接在威压下升华,秦霄更是感觉仿佛有着九只龙首咬住了自己全身上下的所有要害,仿佛只需要一个瞬间,这九只龙首就能把自己撕成碎片!

    气机,自己的气机被锁定了!

    古月此时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超乎了秦霄的预料,他没想到古月的实力竟然如此的恐怖,竟然已经能够威胁到现在的自己了,哪怕她本质乃是银龙王,这发育速度也太快了点吧?

    秦霄感觉自己的血脉有些躁动,深吸一口气轻轻吐出,接着,他那灿金色瞳孔微微一缩,一股无形的气势爆发,虚空仿佛发生了爆炸一般,气浪瞬间席卷了整个大凶之地!秦霄的气势直接将古月镇压而来的龙威冲散!

    看到自己的手段被击溃,古月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

    好啊!你竟然还敢反抗!

    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眼!

    说什么喜欢我都是骗我的鬼话!

    你就是个混蛋!

    越想越气的古月仿佛黑化了一般,看着秦霄嘿嘿冷笑,给人一种非常瘆人的感觉,接着一枚枚闪烁着九色光彩的鳞片覆盖上了她的身体,额头上九种元素之力凝结成固体,变成了一对跟秦霄的龙角有些相似,边缘却更加锋锐的银白色蜿蜒龙角!

    一对巨大的银白色翅膀从古月的背后钻出,配合上龙鳞龙角,整个人瞬间变成了龙人,然而这不属于人类的变化,不仅不让古月显得怪异,更给她增添了一份异种的风采。

    而更让秦霄感到震动的还是对方身体所散发出来的熟悉的气血波动!说明对方有着跟自己所出同源,气血波动不逊色自己的神级肉身!

    看着风采更盛的古月,秦霄喃喃道:“仅仅靠着那三篇基础篇的化龙法,就修炼到这个程度了嘛?”

    “秦霄……去死吧……”

    古月用无神的冰冷紫瞳看着秦霄呓语道,接着一只覆盖着银色龙鳞的玉手对着秦霄轻轻一点,一只九色龙爪便瞬间跨越了空间来到了秦霄的面前。

    轰!!!!

    一声爆鸣,接着一道长达万米的土龙从大凶之地的密林深处升起,秦霄瞬间就被古月的攻击击飞出去上万米远!

    然而还不等秦霄从土里爬出来,眼前就被银色的光芒所占据,接着下巴一疼,自己直接被古月的一记上踢腿踢中了下巴,整个人直接突破了数倍音速,在一圈圈音爆云的环绕下升上了千米高空!

    “刚才不是反抗吗!现在怎么这么老实了!”

    耳边传来古月的冷哼声,睁眼一看,只见古月振翼飞到了自己的身边,又是一腿踢向了自己的腹部。

    空!

    在古月恐怖的力量下,古月踢中秦霄腹部的空间顿时爆裂,秦霄整个人直接化作了一道流星,以更快的速度从高空重新摔回了大凶之地内,在大凶之地内砸出了一个直径百米,深达数十米的龟裂大坑。

    还不等炸起的尘土消散,一道璀璨的银色光芒便从天而降,直直的轰入了大坑中心。

    轰!!!!

    原本直径百米的大坑瞬间又增大了好几倍,方圆十里的树木直接被恐怖的冲击波连根拔起,形成了一个直径千米的的递次形盆地。

    而在盆地中央,则有着一金一银两个人影,秦霄整个人镶嵌进了地里,而他的胸口上,则踩着一只仿佛满是钻石镶嵌的玉脚。

    “怎么不躲?”

    古月踩着秦霄的胸膛,低头用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被自己踩在脚下的秦霄,不屑的说道:“如果你觉得用这种方式能让我心软,让我放过你那就大错特错了!”

    说完,少女的玉脚踩着秦霄的胸口还碾了碾,寒声说道:“秦霄,我承认,我喜欢过你,甚至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对你我过去的种种释怀,跟你相处,那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日子,但是啊!”

    “正因为如此!我才生气!我才愤怒!”

    “你骗了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甚至到现在,你还骗我!”

    当宣泄完感情后,古月平静了下来,手中九彩光华流转,看着脚下的秦霄,眼角流下了两行不舍却又决绝的泪水。

    “永别了,我这可悲的爱情!”

    说完,就要对着秦霄的胸口掏去,她要亲手了结自己的这段感情,然而就在这时候,脚下的秦霄嘴唇轻动。

    “如果……如果原著里的你也跟现在这样,那很多悲剧都不会发生了吧?”

    “嗯!?”

    古月美眸瞪大,对秦霄的话满心疑惑,然而下一秒,自己的手就穿透了秦霄的胸膛,自己也看到了秦霄的眼睛。

    温情脉脉,仿佛看着世界上最美的珍宝,眼里满是疼爱。

    “古月,我真的喜欢你啊。”

    古月突然心慌了,后悔了,一股无法言语的痛苦涌上心头,让她想要哭出声来,然后下一刻,一双大手便捧上了自己的脸颊,秦霄他的脸也越来越近。

    嘴唇上传来一阵熟悉的触感,让古月她的意识产生了短暂的宕机,接着,一股股的记忆洪流如潮水般涌上了自己的脑海!

    “这……这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0239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