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66.入星斗,终见古月

466.入星斗,终见古月

    大凶之地并不小,毕竟是魂兽最后的净土,上万只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自身在族群中的地位都堪称王者的魂兽聚集在这里,地方小了你也施展不开。

    而传灵塔甚至能通过售卖大凶之地门票给魂师的方式来赚钱,可见里面有充足的供魂师和魂兽战斗的地方,至少里面每一只幸存的魂兽有着各自的领地,让魂师有机会猎杀魂兽。

    不然的话,凭现在人类与魂兽的关系,魂师这边刚跟魂兽打着呢,一大堆万年魂兽,十万年魂兽乃至于凶兽就听到动静跑过来对魂师施展正义的围殴了。

    而秦霄在施展金兵万相领域后,也对大凶之地的面积有了一定的了解。

    大凶之地是一块占地方圆五百里的不规则圆形森林。

    而如今,包围着这块五百里方圆区域的金属墙壁却仿若多米诺骨牌一般倒下,那包围着整个大凶之地的金属墙壁的坍塌的动静自然瞒不过里面的残余魂兽们。

    当他们发现,那一直以来,如同牢笼一般将自己束缚在净土之内的金属墙壁竟然坍塌殆尽,外界千里的空旷平原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涌上心头。

    随着一声由感而发的狼嚎声率先响起,大凶之地内顿时响起了一道道兴奋和喜悦的兽吼声,整个大凶之地都沸腾了!

    金属墙壁逐渐坍塌,最终只留下了每隔一段距离就会设立的控制塔。

    这种类似于长城瞭望台一般的存在,就是星斗要塞用来包围大凶之地的触手,每一座控制塔不仅仅有着相应的机甲部队,魂师强者坐镇,更有着相应的魂导防御体系,它们会彼此联通,施展出将整个大凶之地笼罩的魂导防护罩,彻底魂兽从天空离开的可能。

    可今天无数控制塔的掌控者们惊骇的发现,以往被自己熟悉到每一个按钮的控制室此时却失去了所有的作用。

    魂导导弹无法发射,机甲无法启动,仿佛一瞬间,所有魂导器全都失灵了!

    再加上此时包围着整个大凶之地的金属墙壁坍塌,大凶之地内那无数惊奇和兴奋的兽吼咆哮声混合成了飓风席卷而来,将无数星斗要塞的士兵们恐慌的吹倒在地。

    没有了魂导器的辅助,人类重新回到了上古时期,面对魂兽的无力状态,那铭刻在基因深处的恐惧被唤醒,让大部分只是普通人的士兵怎能不恐慌呢?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十几道璀璨的流光,释放出庞大的魂力威压,然而除了为首的天圣斗罗徐盛群穿着一套瑰丽的四字斗铠以外,其他十几人虽然实力也已经达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却没有斗铠的增幅!

    而没有斗铠和机甲的帮助,这十几位封号斗罗也仅仅只是封号斗罗而已,如此一来,这十几位强者带来的威胁便直线下降。

    面对着大凶之地上万头高级魂兽释放的魂力威压,即便有着天圣斗罗徐盛群带领,也只能勉强支撑而已。

    “帝天!你是想要掀起战争嘛!”

    并不知晓真相的徐盛群以为这是魂兽们又要掀起种族之战了,毕竟前不久,这些魂兽就不知怎么的齐齐暴露真身发出怒吼,如今看来就像是战前动员啊!

    而且如今围困大凶之地的城墙被轻易击溃,各种魂导器被限制的无法使用,这难道说明对方掌握了屏蔽人类科技的办法?

    这样一来,事情可就不妙了啊!

    就在徐盛群忧心忡忡的时候,他并没有等来熟悉的声音回复,密林深处响起一声充满着暴虐气息的陌生龙吟,接着一道无以伦比的强横气息从大凶之地深处爆发。

    一根直径几乎达到上万米的银白色光柱冲天而起,九条颜色各异的流光,仿若一条条巨龙萦绕着这根银白色光柱缓缓律动。

    而当这根银白色光柱亮起的那一刻,大凶之地的所有魂兽全都安静了下来,但徐盛群以及其他星斗要塞的强者都惊骇的发现,天地间所有的元素都仿佛受到了这银白色光柱的影响,全部进入了暴走状态,即便以他超级斗罗的修为加上四字斗铠的增幅,也无法对其调动一分一毫!

    强!

    极强!

    这绝对不是金眼黑龙王帝天!

    它是谁!?

    大凶之地内还存在着一尊这么恐怖的存在吗?

    就在众多星斗要塞的强者惊恐的想要联系总部进行支援的时候,星斗要塞外,同时爆发出了一根金色光柱。

    金色光柱不大,直径只有数十米,与那通天彻地的银白色光柱相比,显得很微弱,但它仿佛定海神针一般,立即就让大凶之地周围混乱的元素之力平静了下来,面对银白色光柱所爆发出来的恐怖威势丝毫不让。

    九条颜色各异的流光脱离了银白色光柱朝着金色光柱冲去。流光迎风而涨,眨眼间便跨越了数百里的距离,化作了九条颜色各异的万米巨龙!

    只不过跟斗罗大陆传统的四足飞翼的形态有着些许不同,虽然同样有着巨大的翅膀,但这些巨龙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纤长灵动,头上的龙角则有些蜿蜒柔美,只有边缘位置才会展露出锋利。

    九条巨龙围绕在金色光柱身边,接着齐齐低头看向了下方的秦霄,双眼顿时变得血红无比,充满着暴戾的气息,仿佛恨不得立即将秦霄撕成碎片!

    然而秦霄就跟没看到似的,看着九条巨龙如今而形象,喃喃道:“你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嘛……”

    “你竟然敢来!”

    九道威严的声音从这九条巨龙口中传出,竟然给人阵阵回音的错觉,声音听不出来是男是女,但给众人的感觉里充满着无尽的愤怒和怨气,仿佛痴情少女见到了恶心人的负心汉一般,光是听就让人对秦霄的感官直线下降,以为秦霄对人家姑娘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样。

    即便是精神力已然达到了灵域境的徐盛群也是如此,但他没过多久就惊醒了过来,惊骇的看着大凶之地内的银白色光柱。

    仅仅靠着声音就引导了自己的情绪!要知道自己的精神力可是灵域境啊!这岂不是说对方的精神力等级远超自己?达到了传说中的神元境?!

    一尊精神力达到了神元境的超级魂兽!

    为什么他们一直以来都没听说过?

    “不请我进去坐坐?”

    秦霄仰头看着九尊万米巨龙,淡淡的问道,似是一点都不担心对方暴怒的心情。

    九头巨龙怒吼道:“我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你!”

    “那最起码也得让我说个临终遗言吧。”

    九头万米巨龙齐齐冷哼一声,用冰冷无情的眼睛狠狠刮了秦霄一眼,似是想要从他身上刮下一块肉,但古月也没有拒绝,她倒想看看秦霄能说出什么!

    九龙重新化作道道流光飞回了银白色光柱的身边,那通天彻地的银白色光柱也随之收回,重新隐没于大凶之地深处。

    接着秦霄也收回了自身气势,带着战战兢兢的赤王三兽,迎着无数魂兽的目光朝着这片被人类称之为绝地的大凶之地内走去。

    天地间的元素之力重新归于平静,要不是那坍塌的金属城墙废墟还摆在哪里,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一般,只有星斗要塞的无数人类士兵和强者们彼此大眼瞪小眼。

    这……这是怎么回事?

    徐盛群等星斗要塞的强者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事发突然再加上魂导器被屏蔽,他们还没来得及获知更多的信息,所以在他们看来,眼前发生的事是一件接着一件的突然。

    先是星斗要塞的城墙塌了,魂导器乃至于大部分斗铠都失灵了,再是大凶之地一尊不知名的强大魂兽出世,接着星斗要塞外又爆发出来一股与之不相上下的能量与其分庭抗礼,然后那尊魂兽还认识人家,主动收回了力量,让外面的人走了进去?

    这……这都什么事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快!快去联系总部!”

    徐盛群对着手下人吼道,不管事情原委是什么情况,他现在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事情大条了!

    此时,秦霄正在赤王三兽的带领下,朝着大凶之地深处一步一步的走去,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他个下马威。

    秦霄前进路线的道路两旁,出现了成千上百只魂兽对秦霄进行了强势围观,甚至秦霄还看到了不少在日月联邦典籍中明确记载已经灭绝的魂兽。

    但由于古月的敌视,这些魂兽看向他的目光也饱含着凶戾之色,猩红的双眼恶狠狠的盯着他,亮出了自己锋锐的獠牙以示威胁。

    而且随着逐渐深入,秦霄能够敏锐的感知到空气里的威压越来越重,仿佛空气中存在着一把又一把的刀子割在自己的身上。

    但这无所谓,这点压迫,对于有着神元境精神力和神级肉身的他来说不值一提,真正让他注意的是这里的魂兽。

    跟上古时期一样,越往森林深处走,魂兽的实力就越高,数量也就越少,但哪怕是最外围的魂兽实力也有着万年的水平。

    可整个大凶之地才多大?方圆五百里,也就是五万平方公里左右,看起来不小,但考虑到这里生存的上万只高级魂兽,也就意味着平均每只魂兽也就五平方公里的活动范围,还没秦霄上辈子的一只老虎的活动范围大。

    也就是现在幸存的魂兽都是高级魂兽了,更有着生命之湖溢散的生命能量作为补充,脱离了简单的捕食关系,仅凭日常修炼吸收的天地灵气就能补充身体所需。

    不然仅凭这么点地方,想养活上万只高级魂兽那是做梦。

    甚至就连现在这种捕食者与被捕食者和谐相处的关系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了,毕竟斗罗位面的生命能量整体匮乏,就算有生命之湖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恐怕等到了那时候,缺乏能量补充的魂兽们自己就会自相残杀起来,通过其他魂兽的血肉来给自己补充能量。

    就在秦霄感慨魂兽们的境况不乐观的时候,他也在赤王三兽的带领下,来到了一片占地只有几亩的小湖边。

    在小湖边上,则站着一些人,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形态各异,而这些人又以最前面的两男一女为首。

    左侧的是一个全身呈现暗金色的男人,如果说秦霄是健壮的话,那么这个男人就是雄壮,即便是普遍身高两米五的呼延家族,在他面前也仿若一个幼儿一般。

    上身只穿着一个背心,下身则是一条短裤,连鞋都没穿,恐怖的肌肉将其撑的紧绷绷的,露出一双粗壮的宛如机甲般的手臂和小腿,全身都绽放着极其庞大而彭湃的气血波动。

    而在右侧,则是一个温柔似水的绝美女子,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圣灵斗罗雅莉,浓郁的光明元素围绕在她都身边,仿佛凝聚成了实质一般,仅仅是看着,就让人不由的心情平静舒爽了下来。

    而站在中央的,则是一个四十多岁,相貌英俊而刚毅的中年男人,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额头上那一缕垂在面颊一侧的金发。

    这三位的真实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

    十大凶兽排名第六,有着四十八万年修为的暗金恐爪熊王,熊君!

    十大凶兽排名第四,有着五十九万年修为的翡翠天鹅,碧姬!

    十大凶兽排名第一,被魂兽以及人类并称为兽神的,金眼黑龙王,帝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997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