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60.见到你们真好

460.见到你们真好

    听到黑衣女子的话,娜儿顿时脸色一苦,她不担心自己的安危,但她担心叶星澜和陶迢迢啊!如果说古月对自己还有顾忌的话,那对叶星澜和陶迢迢就没多少了,如果真的让古月伤害到她们两个的话,等秦霄回来该怎么办?

    “我说了,放她们走!”

    接着娜儿手上银光一闪,一股强烈的威胁感和臣服感涌上黑衣女子的心头,下意识的松开了抓住娜儿的手。

    下一秒,一道龙吟声响起,一道银光朝着黑衣女子的胸口刺来!

    嗡~

    白银龙枪的枪尖在距离黑衣女子胸口十厘米的位置停下了,但不是娜儿主动停下的,而是被红发中年男人抓住了枪杆,硬生生停止的。

    但下一刻,红发中年男人怪叫一声,仿佛触电般的缩回了手,如果朝着他的手背看去,就会看到他手背上的毛发颜色变得有些暗淡,仿佛步入了老年状态。

    在那抓住白银龙枪的一瞬间,红发男人只感觉体内的生命能量在快速的流逝,而白银龙枪仿佛化作了一个黑洞,疯狂吞噬着他体内的能量,短短一瞬间,他至少有着上百年的生命能量被夺走了,惊慌之下这才收手。

    但即便没有了红发男人的阻挡,古月也没有继续挺进了,因为她知道,继续攻击的话,黑衣女子还好说,但以红发男人和妖异青年的特性却不会受白银龙枪的太多压制,到头来她还是会输,倒不如见好就收。

    娜儿手握白银龙枪,指着被银龙王气息震慑的不能动弹的黑衣女子寒声道:“你们莫非真以为我是什么能力都没有的花瓶嘛!”

    接着一声嗡鸣响起,紫色、紫色、紫色、黑色四枚魂环从娜儿的脚下升起,象征着这位年仅十一岁的少女,已然达到了四环魂宗的修为!而且从娜儿所散发的魂力波动来看,其比年龄更大的陶迢迢也是只强不弱!

    “我说过了,放她们走!如果不同意,那我们大不了鱼死网破!”

    娜儿银白色的眸子紧紧的盯着面前的黑衣女子说道:“虽然我不是你们三人的对手,但带走一个还是没有问题的!”

    红发中年男人和妖异青年皱眉对视一眼,接着又不约而同的看了看被白银龙枪指着胸膛的黑衣女子战战兢兢的样子,顿时大感头疼。

    龙族虽然个体实力强大,远超同年限的其他兽族,但血脉上的压制也远超其他种族,黑衣女子也是真龙,论起血脉等级甚至比身为金眼黑龙王的帝天更强,但相对于娜儿这个银龙王的二分之一来说还是不够看。

    不过这血脉压制也太赖皮了吧?

    要知道黑衣女子可是修为堪近三十万年的超级凶兽,深渊魔龙王紫姬!而且有着血脉加成,实力比起自己这个修为突破三十万年的三头赤魔獒还要强!

    按照人类的算法,紫姬相当于一位九十八级的超级斗罗!娜儿虽然本质极强,但现在连个魂王都不是,怎么能把紫姬吓成这样?

    而且压力还越来越大,甚至都能影响到自己这个没有龙族血脉的凶兽了。

    诶?妖灵你怎么了?

    赤王感觉脑袋晕乎乎的,扭头发现身边的妖异青年脸色脸色苍白的可怕,眼睛瞪大,仿佛看到了什么不敢置信的事一般。

    不至于吧?

    哪怕你对于精神力的感知敏锐了些也不至于被银龙王威压吓成这副样子吧?

    赤王刚想张嘴说话,就忽然感觉时间仿佛停止了流动,自己侧前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青年。

    渐金色的头发,英俊的脸庞,出尘的气质,哪怕是对人类感官不怎么好的赤王看到了也不由的一愣,感到有些……心旷神怡?

    话说这人怎么有点眼熟?

    等到赤王彻底看清面前之人的容貌,跟他所得到的情报上的形象相重合的时候,一股无以伦比的恐惧感涌上了心头!

    他怎么来的这么快!

    赤王这才明白,为什么紫姬和妖灵会吓成了这副样子,紫姬是感受到了更强大的龙族血脉,给生生镇压的!而妖灵则是因为精神力太过于出彩的缘故,提前发现了身后的秦霄!只有自己这个虽然修为更高,但却最不特殊的三头赤魔獒最后一个反应了过来!

    赤王立即想要抓娜儿三人作为人质,然而却惊骇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不听从自己的指挥!

    明明意识还是很清醒,但灵魂却仿佛与肉身断绝了联系一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秦霄走到了娜儿三人的身边!将被压倒在地的陶迢迢和叶星澜轻柔的扶起。

    接着,伸手一捞,仗着高达两米的巨大体型和臂展,将依然保持着愤怒表情的娜儿和狼狈的陶迢迢叶星澜一块,全都搂到了自己的怀里!

    这时候,时间重新开始了流动,手握白银龙枪想要继续威胁赤王三兽退步的娜儿突然感觉自己被一只大手搂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里,鼻尖萦绕着一个熟悉却又更加浓烈的味道,仿佛是一道绝世珍馐般,瞬间就引起了自己肚子里的馋虫!

    “秦……秦霄?”

    娜儿呆呆愣愣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模样和体型变化极大,但却依然能辨认出来的熟悉脸庞,半个月不见的思念和一直以来的担忧终于有了宣泄的渠道,几乎是看到秦霄的一瞬间,娜儿随手就把用来保护自己的白银龙枪一丢,死命的朝着秦霄的怀里拱去。

    “秦……秦霄……真的是你吗?”

    两行清泪不可抑制的从陶迢迢她的眼角顺着脸颊滑落,见到了秦霄,她也终于有了依靠,刚才面对三大凶兽的恐惧顿时消散不见,因为她知道,每一次都能在她最恐慌最无助的时候,站在她身后给她做倚靠的男人回来了!

    “秦霄哥哥……”

    叶星澜也是如此,只不过相比起娜儿和陶迢迢的激动和劫后余生的喜悦,叶星澜又多了一份内心矛盾的踌躇,撕裂的金色天空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她史莱克的事,但她却又非常开心能够再次见到秦霄,这种冲突的感觉都快要把她逼疯了。

    她想要从秦霄的怀里挣脱出来,但每次的力气都小的可怜,她想要硬下心肠来拒绝秦霄,但当她抬头的那一刻,她看到了秦霄的眼睛。

    迷蒙,仿佛带上了一层雾气,灿金色的眸子更是微微颤抖,仿佛一扇关不住的大门,显示着主人内心的极度不平静。

    在看到秦霄双眼的一瞬间,叶星澜就放弃了挣扎,她不知道秦霄为什么会如此失态,但她却能从中感受到,仿佛跨越了时空的眷恋,如同洪水般将她淹没。

    “一定会有办法的!”叶星澜的双眼逐渐坚定了起来。

    而在将三女搂到怀里的那一刻,秦霄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酸,对于别人来说,从他被带到寂灭魔鬼岛到他击败云冥总共过去了也就半个月的时间而已,然而对于他来说,却是上亿年的离别!

    从臧鑫的幻境里走出的那一刻,对自己红颜知己的眷恋就一直萦绕在秦霄的心头,原本想着恢复完,不管那七个变态就直接离开魔鬼岛的,结果斗罗星主突然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

    上亿年的枯寂生活并没有让秦霄把这份感情遗忘在时光中,反而如同一坛酒,在岁月的沉淀下越发醇香。

    “见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秦霄抱着三女,喜极而泣的说道。

    秦霄和三女的拥抱,让四人陷入了重逢的喜悦中,但对于看到这一切的赤王三人可就不那么美好了。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无以伦比的恐惧充斥着三大凶兽的内心,他们从不认为自己三只凶兽能是秦霄的对手,天空上的那把大的吓人的剑还没消散呢!能跟云冥激情对轰的存在,只有金眼黑龙王帝天乃至于主上才能与之抗衡吧?他们三个连极限斗罗战力都不是的凶兽怎么可能打的过秦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9429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