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45.魔神归来

445.魔神归来

    “你是……黄金恐狼王?”

    被龙爪压倒在地的龙夜月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这头跟情报里面容迥异的金鳞龙狼。

    史莱克是知道秦霄在魂灵塔里的收获的,作为闯过魂灵塔的龙夜月自然知道里面有头桀骜不驯的上古魂兽,只是没想到如此桀骜不驯的黄金恐狼王竟然会同意成为秦霄的魂灵。

    而如今眼前的金鳞龙狼更是跟她记忆里的黄金恐狼王在形象上相差甚远,以至于她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

    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在面对这头龙狼的时候她竟然感觉到了一股来自于血脉深处的战栗感,要知道她的武魂可是真龙级武魂啊,即便面对金眼黑龙王帝天也不会感到怯懦,如今在这头混种龙兽的面前竟然感到了一份屈服!

    “虽然本王很不愿意承认,但本王还是更喜欢那个臭小子给我取的名字一些。”睚眦一边单爪压着龙夜月,一边说道。

    “自我介绍一下,吾名,睚眦。”

    龙夜月这边的动静不算大,但身为如今战场上修为最高的一人,她的一举一动都被人注视着,所以这边的变故立即就被所有强者知道了。

    “阁主!”

    几名海神阁宿老顿时大惊失色,强力击溃拦在自己身上的数十台不言铁骑后,便朝着龙夜月的方向飞去,但是不言帅一挥手,更多的不言铁骑拦了上来,硬生生的止住了这些人的步伐。

    “嗯?你是当代的海神阁阁主?”

    睚眦听到这些宿老的话一愣,他是知道海神阁阁主意味着什么的,毕竟他所在的那个年代,史莱克已经崛起了,海神阁的大名即便他远在极北之地也听说过,只是没想到被自己压在手心中的这个老妇人竟然就是当代的海神阁阁主,秦霄不是说海神阁阁主是那个被叫做云冥的人类雄性嘛?啥时候变成这个老太婆了?

    “哼!”

    龙夜月没有说话,只是冷哼一声,身上的黑暗圣力瞬间变色,带着消融特性的光明圣力迸发,如同一个闪光弹般释放出强烈的白光。

    睚眦被龙夜月这突然的一手晃的眼睛一眯,接着一道带着圣洁气息的龙吼声从手心中传来,其中还裹挟着强烈的精神波动,让睚眦的心神不由的一荡。

    龙夜月立即抓住了这个机会,一道炽白色的龙影冲天而起,直接把压在自己身上的睚眦龙爪给推开了,龙夜月瞬间脱困,但她却没有拉开距离,而是直接一脚踹向了睚眦的脑袋。

    轰!

    一声沉闷的音爆声响起,光明圣龙本就是强攻系武魂,即便在力量上不出彩,在四字斗铠的加持下,一脚下去也不是寻常超级斗罗能够抵挡的,所以睚眦那庞大的身体直接被龙夜月一脚踹的倒退了数十米。

    “你们别过来!这家伙的魂技很强大,让我来应付!你们去拖住这些机甲?”龙夜月对着史莱克的众多强者们吼道。

    作为那一代闯过魂灵塔,更见识过黄金恐狼王的史莱克七怪,龙夜月自然对睚眦的实力和魂技一清二楚,要不是当时有某个傻瓜冒着生命危险替她挡了对方的必杀一击,她们七个人没准就直接全折在魂灵塔第五十二层了。

    如今对方变成了如今这副样子,实力恐怕更胜从前,这里又不是魂灵塔,没有复活的可能,面对对方的必杀一招,只有自己这个极限斗罗才有可能挡住!

    睚眦晃了晃酸疼的脑袋,睁开双眼恶狠狠的盯着龙夜月,愤怒的低吼声从他喉咙处传出,如同发动机在轰鸣。

    睚眦啐道:“果然,那个臭小子说的没错,一定要小心你这个女人!心眼蔫坏蔫坏的!”

    话音刚落,一朵朵金色的火焰从睚眦身上的龙鳞间隙中流淌出来,交织在他的身上,背后如展翼般的金色毛发更是无风自动,熊熊烈焰,夹杂着金色的雷霆顺着毛发的两边延伸,恍惚间仿佛化作了一对金色的雷火之翼。

    与此同时,睚眦身上的气势也在迅速提升,空间在金色雷霆划过的时候,发出刺耳的摩擦声,仿佛位面已经容纳不了睚眦了一般。

    凶兽魂技,金煌圣力!

    “昂!!!!”

    睚眦仰头发出一道龙吟,那与史莱克众多强者交战的不言铁骑们先是一静,然后迅速爆发出了比以往更强的力量,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群体增幅!

    在给不言军团上了一个buff后,睚眦便将目标锁定在了先前给了他一脚的龙夜月的身上,庞大的身形直接消失,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龙夜月的身前,对着她的身体便挥动了巨大的金色龙爪。

    “好快!”

    龙夜月心中一惊,对方的速度已经超出了寻常凶兽的水准,达到了极限斗罗的层次了!

    她知道睚眦有着燃烧魂力增幅自身属性的强大技能,但那提升是需要时间的,可眼前的睚眦却几乎是在开启魂技后的一瞬间就达到了极限斗罗的层次,对方的增幅速度远超他们那时候闯荡魂灵塔的时候!

    “不能大意!”

    一瞬间,龙夜月便在心中打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炽白色的光明圣力迸发,一条白色巨龙在龙夜月的身后浮现,对着睚眦咆哮出声的同时,也对着他挥动了自己的龙爪。

    十万年魂技,龙皇破邪杀!

    十万年魂技,龙皇震宇音!

    龙夜月直接动用了自己的两个十万年魂技,同时两大十万年魂技在四字斗铠的增幅下,威力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嗤~~~滋啦啦啦啦…~

    金色龙爪和白色龙爪刚一接触,空间便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仿佛指甲划在黑板上狠狠摩擦,令人下意识的起了一声的鸡皮疙瘩。

    锋锐的金色光芒直接如刀切豆腐般切开了空间的束缚,下一秒,破碎的空间就被光明之力消融殆尽。

    然而虚无的空间黑洞还不等他释放出自己恐怖的吸引力,便被更加猛烈的金光和白光给遮盖了过去。

    “还不错嘛,比一百多年前进步了不少!”

    睚眦一边跟龙夜月抗衡着,一边大笑道,轻松的样子仿佛没有任何压力,就仿佛跟自己对抗的不是光暗斗罗龙夜月,而是族群里刚展露头角的小崽子一般。

    “哼!你成为魂灵后,进步的倒是有限!”

    龙夜月嘴上轻松,其实心中早已经掀起了滔天巨浪。

    她是谁?

    极限斗罗!更是极限斗罗中的老牌强者,更有着四字斗铠增幅,即便是面对八十万年的金眼黑龙王帝天自己也有一战之力,可如今面对眼前这个魂灵,竟然拼了个旗鼓相当!

    对方只是一个凶兽魂灵而已啊!

    仅仅是一个魂灵,就有着与她这个极限斗罗战斗的能力,那么秦霄呢?

    他的实力又达到了什么程度?

    “在跟我战斗的时候还有心思分神?”

    看出来了龙夜月的心不在焉,睚眦顿时不爽的冷哼一声,龙爪猛地一震,将龙夜月直接击飞出去数里的距离。

    接着背后雷火双翼猛地大涨,睚眦整只巨兽顿时人立而起,仰天张开巨口,一股强横的金色能量在其喉咙处汇聚。

    “吼!!!!”

    一道白金色的光柱从睚眦口中吐出,瞬间击中了刚刚稳定身形的龙夜月的身上,光柱带着龙夜月跨越了将近百里的距离,直射向史莱克城郊的一座山峰。

    接着。

    轰!!!!!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彻天地,整座山峰直接在睚眦的一道吐息下瞬间崩灭,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冲天而起,磅礴的金属性能量疯狂肆虐在方圆万米的空间内,将所有破碎的山石绞成沙尘!

    仅此一击,就不逊于九级定装魂导炸弹了!

    “阁主!!!”

    见到龙夜月被击飞,史莱克众多强者们也吓了一跳,情急之下就想要上前帮忙,其中一部分人更是冲破了不言军团的包围,朝着睚眦和不言帅杀气腾腾的飞了过来。

    “你们这群杂鱼真是够烦人的。”

    睚眦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史莱克强者们不屑的冷哼道,接着张口一吐,一枚深紫色的光球从他嘴中吐出,停留在了睚眦的身前。

    忌惮的看了这紫色光球一眼,睚眦对着身边的不言帅说道:“你主人让我给你送点东西,至于那个老太婆,我去拦着!”

    说完,背后金色雷火双翼一振,身形瞬间拔地而起,化作一道金色流星飞向了龙夜月的方向。

    而不言帅则默默的接过了紫色光球,连看都不看围攻过来的史莱克众强者,直接将手中的紫色光球捏碎。

    空!!!

    一道直径三十米的紫色光柱冲天而起,瞬间冲入了战场昏暗的天空,紫色光柱搅动着方圆百里的空气,在天空中以光柱为中心,形成了一个直径万米的云海漩涡!

    接着一道道紫色的雷电从云海中落下,朝着史莱克众人劈去,迫使众多史莱克强者,哪怕是超级斗罗都不得不施展魂技抵抗。

    然而当这些紫色雷霆降临后,众多史莱克强者惊恐的发现,自己施展的防御如同纸糊的一般,被紫色雷霆轻松洞穿,哪怕是超级斗罗的防御也仅仅支撑了一个呼吸便破碎开来。

    “毁灭之力!”

    一个见多识广的唐门强者顿时惊叫道,接着一声声痛苦的哀嚎从虚空中响起,里面充斥着各种负面情绪,如同精神污染般影响了所有魂斗罗以下的存在。

    所有魂圣,除了精神系魂师以外,全都痛苦的抱着头一头栽下了天空,即便是魂斗罗也在精神污染下脸色发白,干呕连连,一身战力发挥连三成都发挥不出来!在不言军团的围攻下节节败退。

    看到这一幕,远处从沙尘里爬出来的龙夜月和正在与不言军团战斗的浊世,枫无羽,乃至于银月斗罗蔡月儿等人都感到莫名的恐惧,一股强烈的既视感袭上心头,一股股自己不愿去回想的记忆洪流冲上了脑海,让他们的身体下意识的痉挛了起来。

    “难……难道……”

    海神岛上,圣灵斗罗雅莉看着那冲天而起的紫色光柱,联想到魔鬼岛消失的情报,脑海中想到了一个疯狂的可能。

    虚空一震,云海漩涡猛地散开,形成了一个空洞,露出了蔚蓝的蓝天,而在空洞中央,有着一面紫色大纛,七个神异的符文纂刻在旗帜上,迎风招展,在旗帜的抖动间,如同七个魔神囚徒般疯狂嚎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8309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