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44.优势在我!

444.优势在我!

    在确定好内部事宜后,史莱克海神岛和唐门总部中顿时各有数道光影拔地而起,瞬间冲入高空之中。

    每一道光芒都蕴含着庞大的威势,其散发的魂力波动远超九十五级的玄武斗罗石惊天,也就是说每一道光影的主人都有着超级斗罗的实力!

    其中飞在所有人前方的那道黑色光影的魂力波动更是深沉似海,仅仅一人所散发出的威势就超越了其他光影的总和!

    以光暗斗罗龙夜月为领队,唐门和史莱克两家势力,将近二十位超级斗罗组成的联军加入了战场之中!

    随着光暗斗罗龙夜月一挥手,这二十多道光影便四散开来,如同一张大网般,朝着不言军团组成的黑云笼罩过去。

    超级斗罗联军刚一出现,就引起了不言军团的注意,庞大的黑色阴云迅速分出了大部分,朝着超级斗罗联军迎击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超级斗罗联军也冲入了金兵万相领域的范围。

    一股怪异的力量拂过所有的超级斗罗,让他们感觉仿佛有双手剥去了自己的衣服,让自己变的光溜溜的,再一查探。

    果然,自己失去了自己斗铠的联系!

    即便提前知道,但真遭遇实际情况的时候,众位超级斗罗们还是感觉一阵荒诞和惊慌。

    以往斗罗大陆的最强单兵武器,如今竟然被一个人的魂技轻易化解了!这让他们这些依靠斗铠成名的斗铠师心中很是难以接受。

    然而,现场有一个人没有受到金兵万相领域的影响。

    “看来,你这魂技还没达到影响四字斗铠的程度啊。”

    龙夜月感受着从自己身上拂过的领域之力不屑的冷哼道,她作为老牌的极限斗罗,拥有的斗铠乃是最顶级的四字斗铠,这已经超过了金兵万相领域的控制范围。

    龙夜月看着面前的阴云冷哼一声,接着浑身黑色圣力大放,身上一道道黑色和白色交织的线条如星光般浮现,然后凝实,最后化作了一套由黑白双色交织的瑰丽铠甲。

    四字斗铠!

    光暗龙皇!

    四字斗铠刚一出现,龙夜月整个人就仿佛变成了一个黑白双色交织的太阳,瞬间夺走了所有人的目光,唐门和史莱克组成的超级斗罗联军在这黑白双色太阳的光辉下都黯然失色。

    “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来我史莱克放肆了嘛!”

    黑白双色太阳中传来一声冷哼,接着,太阳瞬间光芒大放,由黑暗圣力和光明圣力两种冲突性极强的能量迅速扩散,直接掠过了阴云最前端的上千台机甲。

    轰轰轰轰轰!

    一声声的轰鸣声响起,那保护机甲本体的金灭神罡抵抗了一秒就破碎开来,上千台黑级不言铁骑瞬间以更快的速度倒飞而出。

    同时,上千台黑级机甲被击飞的同时也砸中了它们身后的机甲,阴云倒卷之际,黑级不言军团阵型直接被龙夜月一招破开!

    在四字斗铠被创造出来之前,极限斗罗只能被称之为人的极致,人力有尽时,无论极限斗罗的个体战斗力多么强悍,也依然不是集群大军团和机甲大军的对手,也许,极限斗罗能左右一场战事的走向,但是却绝对改变不了一场战争的结局。

    然而,等到四字斗铠被创造出来后,极限斗罗搭配上四字斗铠,则是被称为一步踏往神之境界的存在,已然非人哉。

    只要没有同层次的人拦截,那么四字斗铠师就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哪怕是九级定装魂导炮弹对于他们来说,也不过是稍微有点麻烦而已,从这时候起,有了四字斗铠的帮助,极限斗罗才成为真正的战略性武装,地位仅次于仅有三枚的弑神级魂导炸弹。

    如今,四字斗铠师的力量终于再次展现!

    仅仅一击,就击散了上千台黑级机甲!

    而这还是龙夜月心有顾忌的情况下,不然她的全力一击,这上千台黑级不言铁骑中将有上百台黑级机甲变成废铁,就算是剩下的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

    从龙夜月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声。

    极限斗罗,恐怖如斯!

    龙夜月一击得手,剩下的二十位超级斗罗也开始各自施展手段,即便失去了三字斗铠的辅助,这些人最次也有着超级斗罗的修为,战力也丝毫不逊色于穿着三字斗铠的普通封号斗罗。

    赤龙斗罗浊世面对着朝着自己围攻过来的数十尊不言铁骑微微一叹,接着眼神凌厉了起来,赤红色的火焰在他身上升腾而起,整个人瞬间变成了一头威风凛凛的赤甲巨龙!

    接着背后遮天蔽日的巨大龙翼猛地一震,整条巨龙瞬间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冲入了不言铁骑军团的军阵之中!

    神龙九式,赤龙飞翔!

    效果:瞬间加速!

    吼!!!!

    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吼声从赤甲龙口中传出,接着数道炽红色的火焰便化作一条条火龙,缠绕在周围的不言铁骑身上,将其击飞,数十台机甲被火龙轰击的倒飞出去,浊世瞬间在阴云之中闯出了大片空间。

    神龙九式,赤龙惊天!

    “这老王八蛋的实力又上升了?该死!”

    另外一边,一头红发的邋遢老者看到大发神威的浊世,不忿的啐了一口,接着一柄火红色的巨锤出现在了他的手中,看着周围围过来的不言铁骑们啐道:“你小子有着这么强的锻造天赋早说啊!我绑都要把你绑到海神岛去!我这个八星圣匠还教不了你了不成?你跑天斗城去?!”

    炽龙斗罗枫无羽一边不爽的骂着,一边抡动了手上的巨锤。

    虽然他的战斗能力不如自己的老冤家,但作为超级斗罗,还是八星圣匠,对于这些黑级机甲天然的有特攻加持!

    一手大锤抡的虎虎生风,每一锤落下都会把不言铁骑的金属甲胄砸到变形,就这样直接闯进了不言铁骑的军阵之中,颇有点与浊世较劲的意思。

    其他超级斗罗们也开始大展拳脚,各自施展手段,人类巅峰强者的实力在此刻尽情展现,仅仅二十人的超级斗罗联军,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比之前上千位史莱克强者的还要强!

    二十人如同一把把坚不可摧的利刃,蛮横的撕开了不言军团的军阵。

    而随着不言军团阵型被破,那被众多不言铁骑围攻,还有着战斗能力的史莱克和唐门的强者们顿时有了喘息之机。

    一声声兽吼和铿锵声传出,数百头伤痕累累的怪兽和巨大的武器从黑云中挣扎着逃了出来,地面战场上,一只龙**颅撞开数尊黑级机甲,看向天空后欣慰的大笑出声。

    “哈哈哈!秦霄!你的末日到了!”

    二十位超级斗罗,一位极限斗罗的增援,让战场形式瞬间变化,先前被不言铁骑军团包围,境况岌岌可危的史莱克众多强者直接脱困而出,并在各大超级斗罗的带领下开始了反攻!

    在超级斗罗强大的攻击下,那护住不言铁骑本体的金灭神罡往往只能坚持几秒钟便化作点点金色星光,而没有了金灭神罡防御的不言铁骑们虽然实力依然不容小觑,但失去了最重要的防护,史莱克强者们对付起来也就没有之前那么棘手了。

    龙夜月看着稳定突进的史莱克众多强者,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

    接下来只要解决掉秦霄,这十几万机甲大军便入唐门和史莱克的囊中,有了十几万机甲大军作为依靠,即便唐门失去了最重要的天斗分部,史莱克遭遇了这等灾难,也不用担心联邦和其他势力趁火打劫了。

    可以说,一切都在朝着对史莱克和唐门有利的方向发展。

    即便秦霄的实力进步的很快,但也绝对不是云冥的对手!更有着史莱克万年底蕴作为支撑,云冥绝对没有失手的可能!

    总得来说,优势在我!

    “妄图以一己之力击碎我史莱克万年荣光,秦霄你是痴心妄想!”

    接着,龙夜月混浊的双眸撇到了黑云中的一道金光,冷哼道:“不过是一个人造魂灵而已,进化到十万年的层次倒是个好运道,可惜,也只到此而已了!”

    说完,便身化一道黑色流光,瞬间跨越了数千米的距离来到了不言帅的面前,对着它的胸口拍出一掌!

    浓郁的黑暗圣力在龙夜月手上凝结,让她的手掌如同一个黑洞般,撕扯着周围的空间,面对着一位极限斗罗的攻击,不言帅身上的金灭神罡仅仅只持续了一瞬间便被黑洞撕成了碎片。

    轰!

    一道金色流星划过天空,瞬间飞出十里的距离摔进了地面,而天空中的龙夜月则皱着眉头收回了手掌,只见不言帅浑身金光灿灿,半跪在深坑中央缓缓起身,虽然被龙夜月一掌击飞万米的距离,但不言帅却没有受到一点创伤,甚至因为要护住整个不言军团而消耗的魂力都补充了一些。

    十万年魂技,金瓯无缺!

    神级以下一切攻击免疫十秒钟!并可吸收攻击的能量反补自身消耗!

    龙夜月喃喃道:“金身类魂技嘛?也是,魂灵进化到十万年的层次,魂技的威力也有所上升。

    虽然魂灵受到严重创伤后会回到魂师精神之海中修养,几乎不存在死亡的可能,但现在不言帅的金灭神罡却保护着所有的黑级不言铁骑,那么只要解决掉它,史莱克众强者这边受到的压力便会大幅降低!

    所以抱着这个打算的龙夜月立即对不言帅再次发动了攻击,冷哼一声,便再次化作一道黑色流光冲向了不言帅。

    “我倒要看看,你能挡住我多久!”

    龙夜月一只手化作了黑暗圣龙龙爪,在四字斗铠的加持下,带着浓郁的黑暗气息朝着不言帅抓了过去。

    然而就在黑暗龙爪即将抓住不言帅的胸口的时候,一只有着灿金色鳞片的龙爪十分粗暴的撕破了空间,如同一堵墙横在了龙夜月的身前。

    龙夜月:!!!!

    一股强烈的心悸感涌上心头,龙夜月瞬间改攻为防,另外一只手臂也化作了黑暗龙爪,双龙爪护在身前,黑暗圣体启动,整个人迅速变成了黑皮状态。

    下一刻,灿金龙爪便砸了过来,巨大的龙爪直接按在了龙夜月的身上,一股几乎无法抵抗的力量降临,瞬间将她整个人都砸进了地里,黑暗圣体的防御如同虚设!

    “秦霄?!!!”

    龙夜月以为是秦霄出手了,毕竟在她得到的资料中,能够跟她抗衡的也只有秦霄了,然而回应她的却是一道陌生的声音。

    “小姑娘,味道挺熟悉啊,咱们是不是在魂灵塔里见过?”

    下一刻,以龙爪探出的虚无空洞为中心,一道道空间裂痕弥漫开来,接着空间破碎,一头体长将近二十米的神俊金鳞龙狼从破碎的空间空洞中探出头来,灿金色的眸子透露着冰冷无情的气息,看着被自己压在手下的龙夜月说道。

    “你叫龙夜月,是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828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