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42.重拾恐惧

442.重拾恐惧

    那覆盖了大半个史莱克城的硝烟自然落入了众多旁观势力的眼中,一些刚想起身,与史莱克强者并肩作战的高手硬生生止住了脚步,看着那阴暗的天空和北方那连绵不绝的战火,不少势力的负责人都露出了踌躇的神色。

    最后幽幽一叹,缩回城去,对这场战争冷眼旁观起来。

    如果在这场战争中,秦霄处于弱势的话,那他们也不介意跟在史莱克的大旗下痛打落水狗,但现在这情况并不是,甚至史莱克一上来就被人家废了一臂!

    秦霄的实力远超他们的想象,即便是封号斗罗在刚才的饱和轰炸下都有陨落的风险,他们这些人没必要为了史莱克去拼命啊!

    说到底,这场战争并不是圣灵教那种无差别轰炸的破坏,对方是有明确攻击对象的,就是两个势力之间的战争,无论谁输谁赢,都不关他们这些路人的事。

    可要是自己这些路人贸然闯进去,那漩涡就会把自己这些人撕的连渣都不剩,看在史莱克万年声望的份上,做到两不相帮已经很好了。

    所以一时间,除了以唐门为首,跟史莱克关系极好,对史莱克依然有着信心的势力以外,诺大的史莱克城中,面对这场战争的响应者可谓是寥寥。

    “这帮墙头草!”

    看到相助者寥寥的情况,石惊天等史莱克强者无不暗骂出声,当初一起合作赚钱的时候互相称兄道弟,现在兄弟有难你们却不动如山?

    史莱克众人在痛心之余也有着心凉,没想到一直以来乃是正道魁首的史莱克和唐门,如今竟然落得个如此境地!

    “以后再算你们的账!”

    不少人心里暗骂道,接着脸色难看的看着史莱克城的防线。

    而眼见史莱克的固定魂导炮防御带被毁,石惊天更是心疼不已,这可是史莱克花费大量资源建造的防御体系,每一座固定魂导炮台的价值都堪比一套一字斗铠,炮台日常的维修和保存的魂导炮价值更是无法估量,如今竟然被秦霄一分钟内毁的一干二净!即便是以史莱克上万年的底蕴,也难免感到肉疼啊!

    “秦霄!!!!”

    石惊天一声大喝,第九魂环闪亮,庞大的玄武龟龟壳一震,空间顿时如同被烈日炙烤后的河床一般干裂开来。

    空间撕裂,一道道幽邃的空间裂缝如同丑陋的刀疤般布满了天空,接着,空间裂缝内流淌出了一股股带着诡异气息的幽绿色液体,如同瀑布一般倾泻而下,朝着不言军团砸去。

    玄武龟第九魂技,三千弱水!

    固定魂导炮台防御阵列被毁已经是无法挽救的事实,石惊天身为史莱克军团的最高领导者不能拘泥这一处,他必须要带领着史莱克军团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才行。

    即便这个任务很困难。

    而现在,他要带领着史莱克的诸多强者们尽量清扫不言军团的数量,不然的话,面对着拥有金属掌控能力的秦霄,失去了魂导器辅助的史莱克军团士兵即便战斗素养再高,对于高达十二米的机甲而言,也不过是一个大一点的虫子而已!

    然而,就在三千弱水即将降临到最前面的数百尊不言铁骑的时候,一道金色刀光闪过,凌厉的金色刀光直接将三千弱水劈成两半!一击击破了石惊天这位九十五级超级斗罗的第九魂技!

    “秦霄出来了?!”

    石惊天心中一凛,默默戒备起来,他知道秦霄的战斗力,面对这个人的战绩,即便他的武魂是以防御力著称的玄武龟,不慎之下也会被对方一招击败。

    然而等幽绿色的弱水散去,那劈散他第九魂技的金光显露出身形后,石惊天双目不由的睁大,一股强烈的羞愤和屈辱感涌上心头!

    不言帅手握九级魂导器霸天皇刀(秦霄从泰坦家族得到的礼物之一)缓缓立定,狰狞的龙兽面具给人强烈的心悸感,阳光透过战场的硝烟落在它的身上,给人一股如梦似幻的感觉。

    十几万不言铁骑也在不言帅出现的那一刻,在同一时刻停下脚步,几十个战斗方阵队形一点乱象都没有出现,全场静默,而不言帅则静静的立于不言军团的最前方,如同一位真正的将军般站在不言军团的最前方,引领着十几万不言铁骑大军。

    而不言帅灿金色的身体上散发着猩红色的魂力波动,无不告诉着史莱克众人他的身份。

    十万年魂灵!

    虽然现如今封号斗罗的数量已经很多了,但天赋,实力,背景,缺任何一项都不一定能得到十万年魂灵,即便是封号斗罗中有十万年魂灵的也是少数,而拥有十万年魂灵的魂师,未来成就无一不在九十五级以上的超级斗罗。

    然而魂灵依旧只是魂灵,哪怕是十万年魂灵也只是魂师力量的一部分而已,魂师的魂技威力取决于魂环的年限,而魂灵的战力也是如此,除非是某些特殊的存在,否则魂灵的实力是不会超出魂师本身的。

    而这也正是石惊天羞愤和屈辱感的来源,羞愤于自己的第九魂技竟然被一尊十万年魂灵破解,更屈辱于秦霄竟然派遣自己的一尊十万年魂灵来当他的对手!

    要是被秦霄一招击杀,石惊天都认了,毕竟多情斗罗臧鑫都生死未卜呢,但想他玄武斗罗石惊天也是一位有着十万年魂灵的超级斗罗,如今竟然被如此羞辱!这怎么让他能咽下这口气?

    摆明了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

    “我打不过你,还打不过你的魂灵?!”

    石惊天心中恨恨的想道,巨大的玄武龟仰天怒吼,震起一道道空间波纹,大吼道:“诸君!随我破敌!”

    “好!!!”

    无数强者应声,接着化作一道道流光朝着不言军团冲去。

    不言帅缓缓的抬起头,将无神的目光看向众多史莱克的强者,而随着它的动作,十几万不言铁骑也随之缓缓抬头,全程没有一点声音,然而就是这极致的寂静,带给正在飞行途中的史莱克众多强者一股莫名的压迫感。

    一道道破空声响起,上万道黑色光芒瞬间撕裂了天空,冰冷的金属反映着黑色的魂力波动,上万黑级不言铁骑直接如同一道铁幕,拦在了众多强者的身前。

    灿金色光芒缓缓升空,不言帅手握霸天皇刀淡淡的指向史莱克众多强者,虽然不发一言,但所有人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你们的对手,是我们!

    下一刻,不言帅手中长刀一劈,一道长达百米的灿金色刀光朝着石惊天砍去,而这也仿佛一个讯号,上万台黑级机甲身上的魂力波动猛的一涨,背后推进器全力发动,瞬间突破了两倍音速,冲向了史莱克的众多强者。

    而史莱克的强者们数量有多少呢?

    在失去了斗铠辅助后,不少实力不济的魂帝不得不退出战场,即便有与史莱克交好势力强者的补充,其数量也不过是一千出头,虽然其中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很多,但超过五分之四的人员都只是魂圣而已。

    而他们所面对的,则是一万四百台最次都有着魂圣级实力的黑级机甲!

    这意味着每个人要面临十倍于他们的敌人,哪怕史莱克众人中强者无数,光是封号斗罗就有着上百位,看到眼前这一幕后也不由的头皮发麻。

    要知道,现在的他们可没有了斗铠啊!

    在斗铠发明之前,机甲和各种魂导器就取代了魂师的超凡战力,这是魂师界公认的魂师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时期,即便是极限斗罗,在失去了斗铠辅助后,也不是数尊神级机甲,乃至于装备了各式魂导武器的大军团的对手。

    这个现象直到斗铠发明了出来,魂师才依靠斗铠的力量重新夺回了大陆巅峰战力的宝座,拥有了四字斗铠的极限斗罗更是被誉为人形天灾,此后的数千年中,拥有的斗铠的魂师都对魂导器保持着居高临下的优越感。

    然而,当他们脚下支撑他们站的更高的宝座被某人无情砸毁后,黑暗时期面对魂导器军团和机甲围攻的恐惧再一次浮上了每个人的心头,这也让不少前来助阵的强者心里不由的打起了退堂鼓。

    然而不言军团可不会给他们后悔的机会,在两倍音速的加持下,上万黑级机甲几乎是瞬间就要与史莱克的众多强者们接触了。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不言铁骑军团,无论这些人心中所想如何,此时都必须同仇敌忾,联手抵御不言军团的进攻。

    一瞬间,无数的黑色魂环闪亮,所有人都开启了自己的第七魂技武魂真身,一时间,天空中出现了数百头种类不同的怪兽,以及数百把各种样式的巨大武器,上千强者各自施展手段来抵御不言军团的进攻。

    然而数千年的巅峰王座,终究让所有魂师都忘记了成群结队的机甲军团的实力有多么的恐怖!

    即便不言铁骑们没有远程攻击手段和各式魂导器辅助,灵锻金属本身就有着极强的防御力和自愈能力,哪怕是魂圣全力攻击,一时半会也破不开黑级不言铁骑的防御。

    而不言铁骑们呢?

    即便没有任何魂导器辅助,但它们全身都是由金属铸成,将近十米高的体型,数百吨的重量摆在那里,在两倍音速的速度加持下,即便不做任何动作,仅仅是横冲直撞就足矣破开魂圣武魂真身状态下的防御魂技,轻松的给予其重创了!

    所以仅仅是接触的一瞬间,那由上千强者组织起的防御阵型便瞬间被上万黑级不言铁骑蛮横的撞开,很多魂圣甚至来不及反应就被数台黑级机甲淹没!

    上千强者瞬间就减员了五分之四,只有那些魂斗罗,乃至于封号斗罗凭借着高深的修为才能与不言军团对抗。

    然而即便是这样,这些剩下的强者们的战斗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梁宇辉手握天凌剑,朝着一台黑级不言铁骑刺去,剑意横空,空间瞬间被刺穿,以他的实力,即便失去了斗铠的辅助,寻常黑级机甲也绝对不是他的对手!然而就在剑芒即将降临,将这台黑级机甲刺穿的时候,这台不言铁骑双臂上灿烂的金色光芒浮现,双臂并拢,宽大的双臂臂甲直接化作了一面挡住它半个身体的盾牌。

    下一刻,剑芒降临,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这台不言铁骑撞飞出去数百米远,金光也随之溃散,然而那锋锐的剑芒却并没有将这台不言铁骑刺穿,甚至在它身上都没有留下个伤口!

    九十四级的天剑斗罗全力一击甚至都没有伤到一台黑级机甲!

    “该死!”

    梁宇辉见状脸色不由的很是阴沉,接着心神一动,躲开了两台不言铁骑挥过来的爪刃,凌厉的罡风如刀子般划过梁宇辉的脸颊,让他有股幻痛的感觉。

    这些黑级机甲的实力并不强,表现的战斗力也就只有魂圣而已,但却很诡异,特别是那能防御住他这个封号斗罗攻击的金光,让众多强者气的大骂出声。

    这么憋屈的仗他们一辈子都没打过啊!

    “不行,这样下去,剩下的人迟早会因为魂力耗尽被这些机甲镇压!”

    石惊天身边的空间泥沼限制着十几台黑级不言铁骑动弹不得,一边计算着战场局势,一边思考着对策。

    没多久,石惊天就看到了黑云中的那一抹手握大刀的灿金色身影,不言帅此时身上金光闪闪,一股股金色的能量混杂在金色的身体表面,要是不仔细看的话石惊天还发现不了!

    金灭神罡!

    石惊天通过针对秦霄的资料,知道这些罡气有着强大的震荡力,是秦霄用来攻击的同时,也可以用来防御的魂技!

    “是他!”

    石惊天目光一凛,玄武龟庞大的身躯猛地旋转数圈,将朝着自己攻击的数十台不言铁骑甩飞了出去,硬生生以一己之力在不言铁骑组成的黑云中闯出了一片真空。

    巨大的玄武龟则如同山岳一般,朝着不言帅冲了过去,而面对石惊天的进攻,不言帅也手握霸天皇刀,挥出一道巨大的金色刀光以示回应。

    两股能量接触,顿时在天空中点起了一枚金色的太阳,恐怖的能量冲击波直接将方圆千米的不言铁骑和史莱克的强者们震飞。

    在众目睽睽之下,十万年魂灵不言帅和九十五级的玄武斗罗石惊天战在了一起,然而更让他们感到吃惊的,还是不言帅的实力!

    只见面对泰山压顶般砸来的玄武龟,不言帅不慌不忙,将霸天皇刀横于身后,浓郁的金色罡气迸发,顺着刀刃延伸,眨眼间便化作了一把长达百米的巨大金色刀刃!

    刀刃横挥,空间顿时一静,给人一种空间被封禁的既视感,而那把横挥而出的百米巨刀,则直接将空间斩开出一道弧形刀痕,带着无以伦比的气势从侧面斩向石惊天!

    围绕在石惊天身边的空间泥沼,如同水豆腐般被金刀轻松切开,百米巨刃直接砍在了石惊天的的龟壳上,在一片火花迸射之际,巨大的玄武龟直接整个被砍飞。整只巨兽瞬间冲出黑级不言军团组成的黑云,如同一枚巨大的陨石一般坠入地面,将方圆千米的土地砸的层层龟裂。

    战场顿时一静,所有还能战斗的史莱克强者无不用惊骇的目光看着不言帅和被劈落天空的玄武斗罗。

    仅仅一击,就击败了一个超级斗罗?还是一个防御系的?哪怕是寻常凶兽都没有这等实力啊!

    一刀劈飞石惊天后,不言帅默默收刀,仿佛刚才劈飞的不是超级斗罗石惊天,而是什么不起眼的杂物一般。

    而没有了石惊天这个军团长坐镇,史莱克的众多强者顿时压力大增,无数的黑级机甲如潮水般涌来,而他们的大多数攻击对这些有着金灭神罡护体的机甲却没有任何用处!

    天空中愤怒的兽吼和金属接触的铿锵声不绝于耳,每一次攻击的碰撞都会爆发出恐怖的魂力波动来,将整个战场的天空渲染的如同末日降临一般。

    但所有人都可以看出,那象征着不言军团的黑色阴云依然保持着全盛的气势,而深陷其中的光亮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熄灭了一盏又一盏。

    而就在玄武斗罗石惊天被不言帅一刀劈落天空的时候,地面上那由五千台紫级机甲带领的数十个不言军阵,也在同一时刻有了反应。

    所有的不言铁骑默不作声的低头,将目光从天空战场上移开,将幽蓝色的眼睛看向了脸色逐渐惊慌的史莱克军团士兵!

    难道……

    咕咚~~

    不少人猜出来了这些大块头们的想法,一声声吞咽口水的声音在史莱克的防线上响起,天空中的战斗的轰鸣和爆发的能量波动已经引起不了他们的注意了,因为他们即将面临着人生中最为恐怖的事情。

    下一刻,所有的不言铁骑都迈动了双腿!

    轰轰轰轰!

    大地震颤,一道道裂痕出现在了史莱克军团的防线上,不言军团,总共十三万台机甲同时对着史莱克军团组成的防线发起了冲锋!

    “快逃!!!!”

    面对如此恐怖的一幕,即便是史莱克的士兵们也控制不住心底的恐惧,在失去了魂导器辅助的他们,即便手上的魂导炮和魂导射线枪威力再如何强大,也不过是一个强壮的普通人拿着一根硬点的金属棍子罢了。

    三万多个拿着铁棍子的普通人,怎么会是十三万台机甲的对手?对方仅仅是踏步行走,就能摧毁它们行进路线上的一切非超凡生命!

    所以所有的士兵在不言军团冲锋的那一刻就崩溃了,还不等不言军团正式冲阵,史莱克军团就自行溃散,数万人争先恐后的向后逃去,在动力装甲的帮助下,每个人的速度都不逊于全力奔跑的敏攻系大魂师。

    可面对着如同海啸般席卷而来的不言军团,他们的速度根本不够看,仅仅在跑出去三千米后就被白色洪流所淹没。

    十三万台机甲整齐划一的动作,让每个方阵都仿若一个整体,数十个方阵,就如同一头头破笼而出的猛虎,瞬间将史莱克军团防线撕的支离破碎!

    战争开始两分钟,史莱克军团防线,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817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