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41.我们身后就是史莱克!

441.我们身后就是史莱克!

    石惊天并不知道自己的安排不仅没有起到预想中敲山震虎的作用,还让某个人更加坚定了搞事的决心,甚至还打算超级加倍,给史莱克多准备一个大烟花,要是知道的话,不知道会有多么的欲哭无泪。

    现在的他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战场上,看着史莱克军团的表现,石破天不由的点了点头,心里在估算起这一轮炮火打击能剿灭多少机甲了,到底能不能把秦霄逼出来。

    然而就在这时,所有人的心脏莫名的一跳。

    空空空空空空空~

    七声爆鸣响起,七枚巨大无比的魂环依次出现在了不言军团的上空,其魂环之大,甚至将小半个不言军团都给笼罩在内。

    每一枚魂环的出现,都引起了一阵阵的空间波荡,让周围的空间在一瞬间都陷入了凝滞,空间震荡的声音更是瞬间盖过了无数炮火的齐鸣,让无数士兵暂时失聪,一时间,仿佛整个战场都按下了静音键一般陷入了绝对的寂静。

    然而更让史莱克军团的将士们感到惊悚的,还是这七枚魂环的颜色!

    红、红、红、红、红、白金、白金!

    在场的所有人,无论是普通的史莱克士兵还是身居高位的石惊天,都知道这个魂环配置意味着什么!

    无论是象征着十万年魂环的红色,还是每一次出现都意味着一个传奇的金色,都宣示着,史莱克军团眼前的敌人威胁程度绝对不能按正常道理计!

    第五魂环亮起,众人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只灿金色的大手,肉眼是看不到这只大手的,但是却又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只大手段存在,仿佛这只手是从人的心中伸出来的似的。

    灿金色大手从虚无中探出,伸出食指,对着这即将落在不言军团头上的漫天炮火轻轻一点,就仿佛点在了所有人的心头。

    叮~

    仿佛水滴滴入了平静的湖面,在不言铁骑军团的前方,一点金色的涟漪荡起,然后迅速扩大,瞬间就将整个不言铁骑军团都挡在了后面。

    嗡嗡嗡嗡嗡~~

    无数即将落在不言铁骑军团里的炮弹,在此刻就如同撞上了捕网的鸟儿一般,顿时僵持在了半空之中动弹不得。

    远远的看上去,就跟这些炮弹被静止在了半空中一般,无数炮弹点缀静止在虚空,后续射来的炮弹无论有多少,等级无论有多高,此时都仿若被剪去翅膀的鸟儿般被限制住。

    作为发射这些魂导炮的史莱克士兵们此时的心理压力无疑是巨大的。如此诡异的一幕让所有前一秒还在疯狂射击,发射炮弹的士兵后一秒就陷入了沉默之中,但即便连他们的长官都没有因此斥责他们。

    他们知道,自己引以为傲的魂导炮弹攻势被对方轻易破解了,发射的魂导炮弹再多,也不过是做无用之功罢了。

    “赶快引爆这些魂导炮弹!”

    这时候石惊天突然大喊道,强烈的恐慌感袭上心头,史莱克学院在以前就推测过秦霄的魂技,其中对方第五魂技的效果更是被推测的差不多了,然而正是因为知道秦霄第五魂技的效果,石惊天才会如此的恐慌。

    因为对方的第五魂技效果,是被誉为军队噩梦的金属掌控!

    石惊天在开战之前就考虑过针对秦霄这个魂技的对策,但他怎么也没想到,秦霄的魂环竟然升灵到了十万年的层次,更没有想到,秦霄的第五魂技范围竟然变得这么大!

    如果不赶快将这些魂导炮弹引爆的话……

    果然,下一刻,在炮兵们还没有主动引爆这些魂导炮弹和魂导导弹的时候,一股奇异的韵律从刚才涟漪扩散的地方释放开来,迅速掠过了这些被静止在半空中的军火。

    当这股韵律掠过之后,所有炮弹,无论等级高低都覆盖上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芒,将不言铁骑军团上方的空间渲染的如同白日星空。

    到了这个时候,士兵们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失去了由自己亲手发射出去的魂导炮和魂导导弹的控制权!无论自己再如何疯狂的按动引爆键,再如何检查系统,都没有半点改变!

    “难道……”

    所有士兵和将官们不敢置信的抬起头,士兵颓然的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将官们头疼的捂着自己的脑袋。坐镇中央指挥室的石惊天等人一脸惊恐,忍不住一拳头砸在了桌子上。

    只见那无数炮弹此时终于有了动作,然而并不是继续前进或者爆炸,而是仿佛被一只看不见的大手轻轻拨动着调转了方向。

    属于史莱克的武器,瞄准了创造它们的人!

    “可恶!”

    石惊天咬着牙看着这一切。

    怪不得十几万台机甲,却没有一台装备远程攻击手段,之前以为是秦霄控制力不足,没想到竟然是根本不需要!史莱克这里自有现成的!

    “所有斗铠师,全体出动!”

    石惊天一声大喝,便身先士卒的冲出了前线控制室,化作一道流星冲上了天空,而随着指挥官的动作,整个史莱克防线,乃至于史莱克外城和史莱克内城中,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流星腾空而起,如同流星雨一般朝着战场正面赶来。

    足足数百道流星,每一个都散发着不逊于八环魂斗罗的气势,其中堪比超级斗罗的更是有着上百位!

    数百位二字以上的斗铠师!

    战场上发生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史莱克城的魂导防御体系在秦霄的金属掌控面前失去了所有的作用,先前释放的所有炮弹此时全部调转方向,成为了秦霄攻击史莱克的武器。

    就算继续发射魂导炸弹,对其进行拦截也无济于事,在对方的第五魂技面前,炮弹越多就越是资敌!每一发射出去的炮弹到头来就又会砸到自己的头上!甚至连那些机甲在出击的第一刻,就会被秦霄控制,所以只能让他们这些史莱克的斗铠师亲自拦截了!

    即便这些炮弹的数量是他们的好几倍!他们也必须站出来。

    因为他们的身后就是史莱克!

    然而就在所有斗铠师升空的下一刻,虚空中仿佛传来一声不屑的嗤笑,接着,那金色的涟漪范围迅速扩大,升空而起的斗铠师们直接撞了个正着!

    接着,史莱克的斗铠师们惊恐的发现,以往无往不利,带给自己跨级战斗能力的斗铠,此时竟然失去了联系!

    所有斗铠师的气势瞬间暴降,只要是飞起来的斗铠师,此时全都受到了金兵万相领域的影响,失去了自己斗铠的掌控权,甚至一些修为不支持飞行的魂帝,在失去二字斗铠辅助后,直接如同折翼的天使一般朝着地面一头栽去。

    石惊天仗着修为高深,强行凌空虚渡站在天空中这才没有露出丑态,然而他的脸色却越发难看了起来,因为他发现,自己同样失去了自己这套三字斗铠的掌控权!

    “他连三字斗铠都能屏蔽!”

    石惊天心中震惊不已,他怎么也没想到秦霄的金属掌控竟然强到了如此不讲道理的程度,竟然连魂锻金属铸就的三字斗铠都能屏蔽。

    接着石惊天心中一突,看着对面不远处的无数炮弹,他突然想到,失去了斗铠辅助的魂师,面对着魂导炮弹的攻击,还能保持着以往的优势吗?

    下一瞬,秦霄回答了他,一声清脆的响指声响起,那无数已经调转方向的炮火瞬间爆发,而此时,挡在它们面前的魂师们,已经没有了斗铠的增幅!

    “不!!!!!”

    石惊天目眦欲裂,三紫五黑一红的魂环配置出现在了他的身上,接着,第七和第九魂环闪亮,石惊天瞬间变成了一尊直径三十米的玄色巨龟!

    石惊天,武魂:玄武龟!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第九魂技,空间泥沼!

    即便没有了斗铠的增幅,石惊天也依然是一位九十五级的超级斗罗,武魂更是以防御力著称的玄武龟,武魂真身下甚至可以硬抗八级定装魂导炮弹的轰炸。

    在武魂真身的增幅下,十万年魂技的威力暴增了一倍有余,方圆五百米范围的空间瞬间如同泥沼般粘稠,将所有射过来的魂导炮弹生生碾爆!保护了他身后十几名史莱克的魂圣。

    巨剑横空,一剑挥出就是一道璀璨的剑光,将沿途所有炮弹斩成两半;雷霆爆闪,化作蓝色的荆棘丛林,将数十颗炮弹尽数拦下;空间断层,一瞬间便是十几颗炮弹消失不见,下一刻,地面上便炸出了一个个的深坑。

    此时不仅仅是石惊天,其他史莱克的强者也各自施展手段,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尽可能的在枪林弹雨中救下实力较弱的同伴,封号斗罗的强大在此刻尽情展现,即便身处战场,也依然表现的游刃有余。

    然而石惊天等人虽然实力强横,每个人都是独当一面的强者,甚至能在战场中保护其他人,但秦霄的魂导炮弹太多了,攻击的范围也太广了,即便是石破天等人也兼顾不瑕,炮弹爆裂时引发的能量波动,更是造使空间混乱,让史莱克的众多强者们无法面面俱到。

    终于,随着一枚炮弹突破了众人的防护,在史莱克城外围固定魂导炮防御带上炸起一朵微型蘑菇云后,这枚炮弹就仿佛一个讯号。

    轰轰轰轰轰!

    一连串的爆炸声响起,越来越多的魂导炮和魂导导弹冲破了石惊天等人的防御,将整个史莱克城外围的防御带化作了一片火海。

    从天空看去,就像是一条长达数百公里的火焰巨龙卧于其中,魂导炮爆炸产生的黑烟更是遮蔽了半个史莱克城的天空,让大半个史莱克城都陷入了阴暗和硝烟之中。

    战争开始一分钟。

    史莱克城外围,固定魂导炮台防御带,全灭!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795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