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35.回不去的曾经,抓得住的未来

435.回不去的曾经,抓得住的未来

    “秦霄!!!!”

    正所谓仇人见面眼分外红,得益于秦霄做的一切,臧鑫这时候连想秦霄怎么变得这么巨大的想法的心思都没有了。

    所以现在臧鑫满脑子只有三个想法。

    干他!干他!还是特么的干他!

    臧鑫一声大喝,手中多情剑翻转而出,直接一剑朝着秦霄的眉心刺去。

    现在秦霄大半个身子还在地里,正是出手的好时机,而且秦霄还是从地里钻出来的,说明对方肯定知道了地下基底的事了,臧鑫必须要堵住秦霄的嘴才行。

    所以臧鑫一出手,便直接动用了杀招!

    如水晶般透彻的多情剑在刺出的一瞬间,臧鑫体内滔天剑意瞬间迸发,直接形成了一柄长达百丈的白色巨剑,恐怖无比的剑气纵横肆虐,在这百丈巨剑周围,又出现了成千上万小剑,所有的剑锋都直指秦霄的金丹法相!

    与此同时,一丝丝银色液体从臧鑫体内奔涌而出,迅速化为甲胄,将他全身都笼罩在内。

    那是一身通体晶莹剔透的银白色铠甲,背后足有三对羽翼,银色甲胄宛如活物一般,内部光晕流转,极其华丽的铠甲上有着无数花纹,而多情斗罗的身体也随之膨胀到了三米的高度。

    这套四字斗铠的面具上有着一朵玫瑰花样式的花纹,而此刻面具后面,臧鑫他的双眸变得温柔如水,似乎是充满着无尽的眷恋。

    这副诡异的情绪按道理说是不应该出现在战斗中的,但是熟悉多情斗罗臧鑫的人知道,当臧鑫露出这副模样的时候,就意味着对于战斗,他要认真起来了!

    “哈哈哈,那就让我看看你这闻名天下的多情剑吧!”

    秦霄一声大笑,手掌一伸,一柄八百米长的震霄神剑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接着在天斗城居民的惊骇目光中,手握震霄神剑直接横挥出去。

    下一瞬间,一道璀璨的金色剑光横贯了整个天斗城,遮盖了整个天斗城的天空。

    这一件剑没有任何的技巧,因为在绝对的力量差距和体型差距下,一切其他的布置都如同螳臂当车一般没有半分用处,臧鑫的百丈多情剑就如同靠近火堆的雪花一般迅速消融,不留半点痕迹就消失在了天地之间。

    但看到这一幕,所有关注这里的天斗城强者们都没有认为秦霄赢了,即便他的攻击强度是如此的巨大,远超他们认知的任何一名强者,因为秦霄所要面对的人,是臧鑫!

    面对那正面而来的金色剑光,臧鑫的身体突然变得通透了,眼神温润,凝视着秦霄,仿佛像是在看自己最心爱的女子,眼眸之中更是带着几分哀怨之色。

    臧鑫的眼神实在是太……

    所以在注视到他眼神的一瞬间,秦霄庞大的身体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没办法,饶是他有着上亿年的道心,看过天地初开的大爆炸,看过世界初生物种演化,那他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啊!

    然而也就是他身体这么一哆嗦的功夫,臧鑫身上的第五魂环亮起,金色剑光即将掠过他身体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化作一片虚幻的影子,消失在了剑光的轨迹上。

    “虚无魂技?不!不是!”

    秦霄眼一眨,就发现化作虚无消散不见是臧鑫竟然瞬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很多人看到臧鑫的多情剑和他刚才的攻击都会以为他是强攻系,可事实上,臧鑫是一位精神控制系战魂师,而且还是所有控制系魂师里最难缠的精神控制系魂师!

    就比如现在,臧鑫所使用的第五魂技。

    追溯!

    它的作用很简单,当进入追溯状态之后,他能够在瞬间免疫一切能量形态的攻击,而当能量攻击命中他的身体后,追溯效果会立刻发动,瞬间按照对方的能量攻击轨迹出现在对方面前!

    这是一个当初在很多人看来都没什么意义的魂技,甚至被看作是无用,但当臧鑫修为强大后,搭配上他的另外一个魂技,那就变成了全天下所有魂师都不愿意面对的存在!

    追溯将臧鑫送到了秦霄面前,他的双眸已经变得无限深情,而在那深情中又似乎充满了回忆,接着第一魂环亮起,臧鑫悦耳的声音响起。

    “曾经!”

    话音刚落,那横贯了整个天斗城的剑光便瞬间消失,秦霄也重新恢复了刚手握震霄剑的样子,仿佛一切都回到了一秒之前,只有近在咫尺的臧鑫显示着时间并没有倒流。

    多情剑第一魂技,曾经。引起对方内心深处最纯粹的感情,初恋一般的心灵震撼,一切行动回到一秒前。

    追溯加曾经,这便是让多情斗罗臧鑫成为一代杀神的根本,绝大多数人都只见过臧鑫的这两个魂技,因为绝大部分人也只配他用出这两招就被他斩落剑下了。

    接着,臧鑫眼中的深情突然变成了绝望,身上第三魂环光华闪耀。他那眼神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一般,而且永远无法收回,那亮晶晶的星光,宛如无数泪水向外扩散,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无论是魂师还是普通人,哪怕是天斗城里的超级斗罗都无不痛哭流涕。

    多情剑第三魂技,悔恨!将对方心中最为懊悔的事,百倍千倍的放大!

    如果说追溯和曾经是臧鑫最让人恶心的两个魂技,那么悔恨就是让敌人最为恐惧的魂技。

    人生在世,谁没有犯过错误?谁心里又没有痛彻心扉的存在?

    而臧鑫的这个魂技,就是让人强行去面对心中最不想面对的那件事,那个物,那个人。并且将起增强成百上千倍!要是敌人的精神修为差些,或者心中执念过大,甚至有可能在臧鑫这一招下直接爆头而亡。

    而秦霄的身体仿佛也在悔恨魂技的影响下一动不动,趁着秦霄前方空门大开的时机,臧鑫手握震霄剑直刺,磅礴的杀意在此刻尽情释放,百丈多情剑重新横空,直冲秦霄的眉心,而这一次,秦霄前方已经没有防御了!

    从见面到现在将秦霄逼入绝境,臧鑫一共出了三个魂技,总共五招,一代杀神,极限斗罗臧鑫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结束了……”

    就在众多天斗城强者惋惜一代天骄命丧臧鑫之手的时候,一道璀璨金光瞬间划过,接着,一道惆怅的叹息声响彻天穹。

    “唉~”

    伴随着这道叹息声,所有人不敢置信的抬头向战场。

    臧鑫只感觉一股剧烈的疼痛便从腰部冲上了大脑,这股痛苦就跟仿佛有把刀一般,要把他整个人拦腰斩断。

    低头一看,只见一道金色剑光砍在了自己的腰腹部,自己的半个身体都被这道金光切开了,要不是有着四字斗铠的防护,他恐怕已经被腰斩了!

    抬起头,臧鑫不敢置信的看着秦霄,此时对方保持着一个挥剑的动作,仿佛对方根本没有受到自己的追溯曾经和悔恨的影响一般,而自己就跟没看到一样傻乎乎的撞了上去。

    “追溯,曾经和悔恨,这三个魂技,恐怕也包含着你对那个人的感情吧?”秦霄看着臧鑫的双眼淡淡的说道。

    而听到秦霄的话,臧鑫脸色先是一白,然后猛地变红,身体遭受重创,再加气急攻心之下直接吐出了一口鲜血。

    “我走出来了,可你还没有。”

    秦霄淡淡的说道,接着手握震霄剑猛地一个用力。

    咻!

    一个白色流星瞬间划过了天斗城的上空,在无数人的见证下,眨眼间便跨过了上百里的距离坠入了天斗城郊外的深山之中。

    秦霄的金丹法相手握震霄剑杵地,慢慢的从地里站了出来,千米高的身体屹立在天斗城之中,对着臧鑫被自己一剑劈飞的方向幽幽的说道。

    “相比起回不去的曾经,我更喜欢抓得住的未来。”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769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