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28.大的要来了!

428.大的要来了!

    在斗罗大陆上的人达到一定年龄后,他们就会听到几个名字。

    日月联邦,传灵塔,史莱克和唐门。

    这四个伴随着他们长大的名词在他们心中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更有着无数长辈对他们耳提面命,让他们不要跟这四个势力作对。

    而在这四个势力中,唐门,虽然是他们平日里接触的最少的,但对他们的影响却丝毫不小,甚至还有神化的趋势。

    因为他们从小就是听着唐门的故事长大的。

    唐门是什么?

    斗罗大陆上历史最悠久的组织之一,仅次于史莱克,比掌控斗罗大陆的日月联邦还要早上一万多年!

    虽然中途没落过,但随着一代天骄灵冰斗罗霍雨浩的横空出世,把握住时代机遇,大力发展魂导科技后,如今更是斗罗大陆上实力最强大的势力之一,拥有着连日月联邦都眼热的无数先进的魂导科技以及无数强大的魂师。

    可这等势力,如今竟然被人打上门不说,还被人家摧枯拉朽的解决,这怎么不能有观战的强者无不心惊胆寒?

    虽然秦霄剿灭的只是一个分部,但这却是唐门最大的分部,更拥有着唐门整个供奉堂坐镇!而供奉堂则是唐门平均实力最高的堂口!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一掌,秦霄几乎将唐门整个势力的高端战力打下去三分之一!

    整整三分之一的高端战力啊!

    即便是家大业大的唐门也绝对经受不住如此巨大的损失,传出去后,唐门和秦霄的关系势必会不死不休!

    “我家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洛川藏慌张的落下一句话后便直接以比来的时候更快的速度飞走了,仿佛后面有着什么大恐怖一般,一点也没有之前给唐门站台的慷慨模样。

    其他几个跟唐门关系不错的强者见状也是脸色一变,暗骂一句老狐狸后,便趁着没有多少人发现自己的间隙飞速离开。

    他们跟唐门关系好是不错,但他们还是更爱自己和自己的家族多一些,再说唐门整个供奉堂都顶不住人家一巴掌,他们这些菜鸟上去干啥?

    送菜嘛?

    所以保存有生力量,出去给唐门传递消息才是正途!

    秦霄自然发现了他们的离开,不过他没有出手阻拦,甚至没有在意,倒不如说这些人的离开一开始就在他的计划之中。

    笑了笑,伸手将脚下的唐门分部图摄走,秦霄转身对其他人说道:“我叫秦霄,本体宗门人,如今来这里是跟唐门有些私人恩怨需要解决,如果你们谁有心想要为唐门出头,我这里也十分欢迎。”

    “咳咳,前辈说笑了,我就一看戏的,您要觉得我碍眼,我立马圆润的离开。”

    “我就过来打打酱油而已。”

    “没有没有没有,我跟唐门不熟!”

    “俺也一样,俺也一样!”

    害怕引火上身的众多天斗城强者赶紧撇清自己与唐门的关系,生怕秦霄误会,把他们也给打成二维跟赵正阳他们做伴去。

    至于私人恩怨,嗯,看的出来。

    众多天斗城高手在被打成二维的唐门照片上刮了好几眼,如果不是有恩怨的话,也不至于打成这副样子。

    不过……秦霄……感觉有点耳熟啊。

    而且……本体宗……

    忽然,一道电光在众人脑海中划过,众人再看看秦霄的模样以作确认,虽然体型和模样上有所差别,但还是能跟资料上的那个少年对上的!

    没跑了,就是前几天本体宗与史莱克大战,却不见其人的中心人物,秦霄!

    他不是被史莱克和唐门的人抓走了吗?这才几天啊,怎么就反手找上唐门的麻烦了?这实力是不是太恐怖了点?就算是极限斗罗也不过如此吧?唐门当初是怎么把这个怪物抓走的?

    一瞬间,众人心中有无数的槽想吐,对于史莱克,唐门,本体宗和秦霄四方之间的关系更是充满了好奇。

    但可惜,他们知道这其中的弯弯绕绕不是他们能够理顺的,只能将探究的想法压在心底,等回去后再派人去打探。

    不过紧接着,一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乐子感涌上心头,他们的直觉告诉他们。

    大的要来了!

    分部被毁,唐门势必不会善罢甘休,而看秦霄的样子也知道他是来者不善,一看就是要搞大新闻的节奏。

    而且天下第一学院的史莱克也掺与其中,大陆四大势力之二都因为一个少年而动,这是明摆摆的大瓜啊!

    想到这一层关系的众多强者赶紧找了个由头离开了这里,他们必须要把今天发生的事完完整整的汇报给家族才行!

    几乎是一瞬间,之前还热热闹闹的唐门分部附近便仿佛鸟作兽散一般,一个人都没有了。

    秦霄撇了撇嘴,确定没有一个人后就开始顺着心中的感应在唐门分部的遗址上搜寻了起来。

    他来这里报仇造势是其一,其二就是为了拿回自己的斗铠,而在他的感知中,他并没有在上面找到,那么原因只有一个了。

    “在下面。”

    秦霄看着光洁的地表,因为整个分部的地上建筑都被自己打成了照片,所以把照片拿走后,剩下的地面平整的不像话,一眼望去,整片区域光秃秃的,就像一个平整完场地准备开工的大工地。

    但秦霄的攻击却没有影响到地下,联想到原著中唐门和史莱克都有着打地洞的习惯,他就确定了唐门分部的地底还别有洞天。

    没过多久,秦霄就找到了地下室的入口,将最表面的一块地面跺塌之后,就露出了一面充满着科技感的金属大门。

    接着秦霄将手按在了大门之上,五红二白金的魂环浮现在他的身边,接着第五枚十万年魂环微微一闪,秦霄眼中的灿金色光芒一闪而过,一声啪嗒声响过,唐门地下室布置的所有防御手段和禁制尽皆被秦霄掌控!

    达到了十万年层次的金兵万相领域,让秦霄掌控金属的力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直接让他无视了唐门那浩如烟海的程序设定,直溯本源,将所有编码改写,悄无声息的夺取了整个地下空间的掌控权。

    大门打开,首先入目所见的是一部电梯,秦霄就如同回家的主人一般施施然的走了进去,任由电梯带着自己下落。

    电梯速度非常快,秦霄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在飞速下行,短短半分钟的时间就下降了三百米的深度,但却没有什么失重感出现。

    原因便是因为电梯里的重力装置,能够让乘客的重力一直保持在一个较为稳定正常的区间,毫无疑问,这又是一项远超当今科技水平的技术,唐门的科研水平由此可见一斑。

    电梯就以这样的速度下落,三分钟后,电梯终于在地下千米深的位置停下了,这个深度,即便是弑神级魂导炸弹的威力也没有多大而影响,这也就意味着即便面临弑神炸弹的攻击,唐门依然有能力保存大部分有生力量!

    而且这是还只是天斗城,史莱克那里才是他们的总部!

    秦霄一走出电梯门,首先感觉到的就是高科技的气息,宽阔而巨大的金属空间,里面到处都是各种魂导器,每一件都透露着金钱的味道,一看就知道不便宜。

    而在秦霄这个自身制造师的眼中,这些魂导器更是不简单,都是最先进的科研专用魂导器,按照他的目测,这里每一件魂导器都有着七级以上的水准!哪怕是联邦研究所都没这么豪横。

    要知道,科研所用的魂导器价值可比同等级的成品要贵的多,而放目所及,仅仅是这一个空间内就有着数百台,毫不客气的说,仅仅是这里的科研魂导器,就足够装备一支万人的机甲师团了!

    秦霄的目光在这些昂贵的科研魂导器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将目光转到了一个金属大门上。

    “还想做困兽犹斗嘛?”

    秦霄轻蔑的笑了笑,上千米深的地下空间,所带来的不仅仅是隐秘,更让这里的人有了足够的转移时间,即便是极限斗罗层次的强者突进,也需要很久才能下到这个深度,足够地下空间的人转移阵地了。

    可惜,他们碰见的是秦霄。

    地下空间的一切控制权都被瞬间夺走,以往保护他们安全的基底如今变成了一座监狱,只能困于一隅以做最后的挣扎。

    大门打开,露出了里面一个更加广阔的巨大空间,放眼望去,这里面居然是一个一望无际的巨大工厂。

    而工厂内生产的,赫然是机甲!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685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