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25.何方狂徒

425.何方狂徒

    天斗城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祥和,时任天斗城议员的墨武给自己沏了杯茶,舒服的坐在真皮座椅上,欣赏起他们的这座城市来。

    想起自己一开始担任了步入政坛,墨武就将天斗城视为了自己的领地,脑海里更是有着一揽子的宏伟计划想要去实施。

    这很正常,从政的人里面,在初期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抱负,墨武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拿起自己以前做题家的拼搏劲,墨武还是在政坛磕磕绊绊的扎下了根,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的地位虽然越来越高,但墨武发现,天斗城的水要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更深了一点。

    传承悠久的家族,各方隐世势力,明面上唐门与传灵塔的博弈,还有固定时间刷取存在感的史莱克学院,跟这些存在一比,天斗城的政府力量实在是太小了,到后来,天斗城的地头蛇们甚至差点反过来绑架了天斗政府。

    这些信息还是墨武坐上了一定位置之后才知道的,一开始他还有着雄心壮志,想要将这些势力从联邦政府中驱逐出去。

    但后来他发现他错了,错的离谱,个个势力盘根错节了数千年,哪是他这一个从底层爬上来的穷小子能解决的?更何况他连魂师都不是,面对这些掌握了权力和实力的大势力,他怎么可能拼的过?

    在政坛上撞的头破血流后的墨武也想开了,算了,随他去吧,几千年了,不都这样过来了吗?这不也没发生什么事,天斗城还成为了大陆顶尖城市了吗?可见跟着这些世家大族走也是有着一定可取之道的。

    而自从自己不再跟那些世家大族唱反调后,墨武发现自己的仕途顺利了不少,虽然平常受到了不少掣肘,但与之相比也不算什么了,再后来,靠着出色的能力,墨武在各方面势力的博弈之下,就登上了如今的议员之位。

    但墨武还是觉得自己缺少了什么,而且还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但他想不起来了。

    “唉,要是能一直这样和平下去,该多好啊。”

    墨武一边喝着茶一边心想道。

    “唐门的!出来还账了!”

    一声响彻了整个天斗城的巨吼响起,声音大不说还很突然,把正在喝茶的墨武吓了一大跳,整杯香茗没喝一口就全倒在了身上。

    茶水很烫,墨武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时候秘书也第一时间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看到狼狈的墨武,立即拿过毛巾来给他收拾了起来。

    “怎么回事?刚才什么声音?”

    墨武一边抻着自己的衣服一边问道,被这么一烫,刚才声音的内容也被他忘记了。

    秘书赶紧回答道:“议员大人,刚才那个声音是在说唐门,说是要唐门还账!”

    墨武闻言一愣,因为人到中年而稍显油腻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唐门?

    还账?

    有人来找唐门的麻烦了?

    哪个狂徒敢找唐门的麻烦?

    还是在天斗城?

    墨武赶紧拉开挡路而秘书跑到窗户边,刚一大开窗户就见到城内各大家族的庄园内,一道道长虹飞起,众多魂圣以上的强者争先恐后的朝着天斗城的一个方向飞去。

    而那个方向墨武很清楚,正是唐门天斗城分部的方向!

    身为天斗城议员,墨武自然是知道自家管辖范围内有着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但他却从来没想过竟然会有人找这个有着两万年历史的超级宗门的麻烦啊!

    “议员大人,请赶快回去,不要露头!我去看看情况。”

    天斗联邦政府护卫军大队长,那名七环魂圣只留下一句话就开着他那黑级机甲朝着唐门分部飞去了。

    墨武看着天空中掠过的一道道流光,即便隔的很远也感觉到了一股压抑的心慌感,心里不由的叹道:“唉,多事之秋啊,还是让墨蓝她先回来吧,免得在外遇到危险。”

    ……

    此时,天斗城唐门分部,赵堂主带着数位供奉堂的供奉走出屋子,脸色阴晴不定的看着外面,虽然被院墙阻隔,但他还是用耳朵听出来了来人究竟是谁!

    秦霄!

    那个击败了四位外堂堂主,更重创他的好友郭萧絮的家伙!

    就在刚刚,赵堂主他们就通过各种渠道得知了魔鬼海域上发生的事,魔鬼岛消失,覆盖方圆数百里的雷海,一条体长千米,从未在斗罗位面出现过且能将整个北海舰队玩弄掌心的怪异魂兽,这些事在一天内全部发生了。

    知道这些的赵堂主就感觉大事不妙,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吗?秦霄就是他安排的人送的魔鬼岛啊!

    直觉告诉他,这一切诡异的事都是秦霄捣鼓出来的,毕竟秦霄这人的实力就邪门的很,明明只是一个魂帝就能把他们唐门未来的极限斗罗种子,九十八级的郭萧絮打骨折,这往哪里说理去?

    而秦霄一旦从中脱困,他要干什么还用得着想嘛?

    肯定第一时间来找他们唐门的麻烦啊!

    然而他没想到,秦霄的速度竟然这么快!

    “该死!”

    赵堂主忍不住啐道,早知道他当初就应该坚持让臧鑫将秦霄这个不可控因素提前铲除的,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必须要把损失降到最低才行!

    于是赵堂主一边让人去联系外出的多情斗罗臧鑫,一边率领供奉堂的供奉们去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战斗。

    虽然秦霄很强是没错,但我们唐门供奉堂也不是泥捏的!

    然而还不等他走出两步,院子外就传来两声闷响,那两扇由数位圣匠打造,即便是超级斗罗也不能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打开的朱红大门便鼓起了两个不规则的巨大鼓包,看上去就像是…~拳印。

    赵堂主和几位供奉不由的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看着大门。

    下一秒,一声轰鸣响起,两扇大门直接脱离了门框,如同两堵红色巨墙推进了院子里,而且速度很快,即便是赵堂主和其余几位供奉都是超级斗罗的修为都来不及出手阻拦,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扇大门直接将院子内的数尊雕像砸塌!

    见到这一幕,诸位供奉目眦欲裂,这可是那一代引领唐门中兴的七位先祖啊!

    赵堂主恨恨的看着一脚踹飞大门,施施然走进来的秦霄,咬着牙一字一顿的喊道。

    “秦!霄!”

    然而秦霄却根本没有看他们,而是将目光看向了唐门分部的院内,在外面看,只会觉得这个唐门分部普普通通,房屋院墙,甚至是树木都没有高过五米的,但一旦走进来你就会发现,院子里的很多建筑都超过了三十米!仿佛走过这扇门,就走入了一个扩大的世界一般。

    秦霄稍微感受了一下这里的规则,发现这里的空间之力有些特殊,被人为改变了,类似于芥子纳须弥,将原本很小的空间硬生生扩大,造就了如今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情况,唐门的底蕴也由此可见一斑。

    “挺高明的空间技术。”

    这是秦霄来到唐门后的第一句话,虽然是在夸奖,但赵堂主却怎么听怎么刺耳。

    “秦霄,你真的要与我唐门为敌不成!”赵松质问道。

    “不,请赵堂主你不要搞错前后的因果关系。”

    秦霄伸出一根食指摇了摇,纠正了赵堂主话里的因果关系,然后指着赵堂主等人说道:“是你们与我为敌!”

    ------题外话------

    原著中,墨武是天斗议员,而这个议员的职位在整个日月联邦也就一百来个,更何况还是天斗城这种大城市的议员了,但是墨武的女儿墨蓝初期却只是个列车长,父女两个都只是普通人而已,而在斗罗大陆,没点实力背景早就死的连渣都不剩了,墨蓝要不是有着战神殿暗中保护也被刺杀了无数次,而墨武第一次遭遇刺杀,还只是一个六环级别的邪魂师瘟疫使者,当时身边要不是有舞长空的话自己一定会被抓走,再结合天斗城的历史背景,所以可以看出来墨武这个天斗议员看起来很高贵,但只是一个各方势力综合博弈,推出来的代言人而已。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663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