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18.你想噬主?

418.你想噬主?

    就在联邦上将沈以诚不顾以往的形象破口大骂的时候,距离北海舰队千里之外的海域,秦霄遨游在深海之中。

    千米之长的庞然龙躯就跟与海水融合在了一起似的,遨游的时候没有引起一丁点波澜,甚至连海流的波动都没有引起,以至于很多海魂兽等到秦霄的龙躯掠过自己的时候才惊悚的四散逃开,等游远了之后才敬畏的看着秦霄消失的方向。

    没过多久,秦霄便来到了海岸边,千米龙躯在脱离海水的时候便直接消失,等到了沙滩上,千米巨龙就已经重新变回了那原本的英俊青年。

    然而秦霄却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坐在了海边的一颗巨石上,听起来海水的潮起潮落,仿佛在等着什么人一般。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到太阳高悬于空,来到一天内最热的时候,这海边的寂静才终于被外人打破。

    一个给人感觉就跟一截枯木似的绿发男子十分突兀的出现在了海边,一双妖异的眸子扫视,很轻松的就看到了坐在巨石上的秦霄。

    看到秦霄仿佛在此地等候多时的模样,绿发男子的眉头不由的皱了皱,心中没来由的浮现出了一丝不安。

    明明在他的感知里,秦霄身上的魂力波动不过是刚过七十级而已,远远不是自己五十四万年修为的对手,但对方却给他一众莫名的心悸感,仿佛对方才是猎人,自己才是猎物!

    “既然来了,为何不敢来见我?”

    这时候秦霄淡淡的说道,但身体却没有任何的动作,眼睛依然在看着海水的潮起潮落,这给绿发男子一股自己被轻视的感觉。

    “装神弄鬼!”

    万妖王冷哼一声,将心中的心悸感压下,只以为刚才是古月娜长久以来的威压让他有些投鼠忌器而已。

    “等我把你的这个小姘头吞噬掉,再来推翻你们龙族的统治!魂兽一族,还是由我来率领才有崛起的希望!”

    万妖王这么跟自己说道,心中的心悸感慢慢消失,转而一股莫名的责任感和快意浮上心头,远远的看着秦霄问道:“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我?”

    “我倒想问问你用的什么手段跟踪的我。”

    秦霄反问道,并且终于扭过头来,灿金色的双眸淡淡的看着万妖王,眼中不含一丝感情,仿佛眼前堪比极限斗罗的万妖王根本不入他的眼一般。

    而看到秦霄双眼的万妖王脑子一热,直接脱口而出道:“很简单,拿到你的一根头发就足够了。”

    “什么时候干的?”

    “就在你把小姐……不,把古月娜带走的时候。”

    等接连回答完了秦霄两个问题,万妖王终于从迷糊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瞪大双眼,震惊的看着秦霄,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的神色。

    他刚才竟然被秦霄的精神力给影响了!

    开什么玩笑,他的精神力水平可是达到了凝聚出精神领域的灵域境啊!

    而秦霄在得到答案之后,心中微微一沉,从万妖王的话中他可以知道,对方在几年前就开始惦记着自己了,只不过当时的自己应该还没有入万妖王的眼,一直养着,等到现在才来,而且从对方对古月娜的称呼变化来看,万妖王应该还知道自己和古月的事。

    “看来你知道的不少啊。”

    秦霄冷冷的问道:“其他魂兽也知道了?”

    而在神元境精神力的刺激下,本就不想放过秦霄的万妖王也干脆破罐子破摔了,冷哼道:“哼,这就不劳烦你费心了,想我魂兽一族的希望,竟然寄托在一个会被儿女情长左右心境的小女孩身上我就觉得可笑!等把你吞噬掉,我再拿着你的尸体在所有同胞面前亲手拆穿古月娜的嘴脸,我看她和帝天还有什么脸面继续坐在魂兽共主的位子上!”

    一边说着,万妖王的形象也逐渐发生变化,一条条仿若树皮般的绿色纹路从他的皮肤上出现,一头绿色头发无风自动,一双妖瞳眼白消失,全部被猩红所取代,绿色的气息在他身上溢散了出来,空气和空间顿时被腐蚀出了一个个丑陋的黑洞。

    等万妖王话说完,他的形象已经如同地狱的恶鬼般可怖。

    “这么说……”

    看着万妖王如今的形象,秦霄依然保持着坐着的动作,但脸上的表情却布满了寒霜。

    “你是想要噬主?”

    秦霄的态度让万妖王感觉自己被轻视了,心中更是怒火丛生。

    “死到临头还敢装神弄鬼!”

    一声尖啸,以万妖王为中心,海滩上的沙石顿时一团团的炸起,一根根直径达到五米的绿色枝条如同巨蟒般破沙而出,将头颅转向了依然坐在中央的秦霄,一瞬间,秦霄所在的海滩就变成了恐怖的巨蟒巢穴,而秦霄就处在无数巨蟒的中心。

    万千枝条!

    “成为我的养分吧!”

    万妖王朝着秦霄伸出了手,然后猛地一捏,成千上万的粗壮枝条立即铺天盖地的朝着秦霄卷杀而去,同时枝条上还释放出了一缕缕绿色,带有腐蚀性的气体,秦霄的衣衫刚一沾上就开始腐烂,万千枝条则如同捕到猎物的食人魔花般逐渐闭合。

    而秦霄却不急不缓,连自己身上逐渐腐烂的衣服都没有在意,看着阴沉下来的天空,脸上的表情重新变回了淡然,仿佛面前万千枝条的绞杀根本不存在一般,看着万妖王的目光更是不含一丝感情。

    万妖王看到秦霄的目光不由的心中一突,感受到了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窒息感,接着一条金色的光线瞬间出现。

    这条金色光线实在太亮了,虽然很细,细到了头发丝的程度,但它就如同黎明的时候,从地平线的尽头所亮起的那道光一样,吸引了人的目光的同时还让其他一切敌方都陷入了黑暗,以至于万妖王的视野中天地都是黑色的,只有中间有着一条金色光线在视野中逐渐扩大。

    接着,黑暗消失,金色丝线也消失了,但万妖王的视野颠倒下落,他看到了被拦腰分成两半,创口笔直光滑的万千枝条,以及被无数枝条残肢围在中央,身体依然坐在石头上,依然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他的秦霄。

    接着场景变化,他看到了地面,视线再转了两圈后,他看到了一双熟悉的脚,他拼尽全力去转动眼睛,然后他看到了一具熟悉的但却失去头颅的身体,而这个身体依然保持着伸手捏紧且站立的动作,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指挥自己行动的脑袋离开。

    这是……我的身体?

    我被斩首了?

    什么时候?

    不!

    我不要死!

    我怎么会死?!

    怎么会被一个魂圣轻易的杀死?!

    我还有带领魂兽复兴的抱负没有实现!

    我还有很多底牌没有使用!

    对了!一定是这小子的障眼法!

    他刚才就用精神力套路了我!

    一定是这小子的幻境!

    我没有死!

    醒来啊!

    醒来!

    万妖王的意识逐渐模糊,即便他再不甘也无法改变。

    他的肉身,他的灵魂,他所有的一切,都在刚才的那道金光中被斩开。

    噗通……

    无首的尸体在重力作用下跌倒在地,陪伴在了它死不瞑目的主人身边,而在万妖王的生命之火熄灭的那一刻,大凶之地数十头凶兽层次的存在齐齐抬头,将目光投向了北海海滨,眼中满是悲怆。

    接着,众多凶兽们齐齐显露原身,一头头身高数十米乃至于百米的巨兽从森林中探出头来,发出一声声充满着哀痛之意的兽吼,连带着那些实力较低的十万年魂兽和万年魂兽们也齐齐怒吼出声,诺大的大凶之地兽吼声不绝于耳,让外界镇守的传灵塔军队不由的心中一凛。

    传灵塔四大传灵使之一,常年镇守大凶之地城墙的圣灵斗罗徐盛群更是眉头紧皱,紧张的看着大凶之地内冒出来的无数怪兽。

    怎么回事?

    大凶之地的魂兽们终于忍受不住,要做最后的暴动了嘛?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6092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