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17.北海舰队

417.北海舰队

    然而,就在秦霄打算顺着自己的思路继续思考下去的时候,他又发了难,脸上也露出了阴晴不定的神色,不得不停下了思考。

    任何一项研究都需要大量的数据作为支撑,这一点即便是同为器武魂魂师的秦霄也无法改变,毕竟他总不能拿自己这一个例子做研究,更无法用他这个个例来代表所有的器武魂魂师。

    这项研究必然需要大量的样本做研究,所付出的精力更是无法估量,无论在什么世界,搞科研都是一项消耗钱的工作,更何况这种关系到人体奥秘以及斗罗位面无数年以来的秘辛了,想要探究出来真相,其中的花费无疑是天价,非巅峰大势力无法完成。

    正如同传灵塔研究人造魂灵需要大量的魂兽做样本一样,花费了数千年也只不过是将人造魂灵研究到百年级别而已,而且要不是后来有着古月和魂兽组织帮忙开挂,否则光凭传灵塔研究上一万年都无法让人造魂灵达到万年的水准。

    当然,秦霄也有快捷的方法,关于武魂本质的问题直接找到斗罗星主这个当事球询问就好,可是想要进创世空间,就必须要掌握创世之力,其中需要大量的毁灭之力和生命能量做碰撞,否则的话只能等斗罗星主主动来找自己了。

    而秦霄估计,这种关乎位面人类超凡之力根本的东西,他要是不付出点代价也问不出来,保不齐得被斗罗星主敲竹杠。而且他现在可还没有彻底信任斗罗星主呢,对方说的是真是假他也没办法去求证,所以综合考虑,秦霄还是决定发挥自己搞科研的特长,慢慢的研究出真相。

    吃透了的知识才是自己的,否则就算别人告诉自己答案,自己也不明白其中的弯弯绕绕。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感慨了一句,长越千米的覆甲金龙之躯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将目光看向了百里之外,那里,有着一艘艘钢铁战舰正朝着这里劈波斩浪,更有着一架架军队制式战机从最中央的一艘航空母舰上腾空而起,以三台红级机甲为领队,上千台军队制式机甲乌泱泱的一片朝着秦霄这里飞来,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北海军团舰队!

    虽然不知道联邦军队的划分,但魔鬼岛坐落北海,毗邻北海军团基地的事秦霄他却是知道的,他对于北海军团派人来探查并不意外,魔鬼岛被自己搬走,连带着自己突破,这么大动静北海军团不有点反应才奇怪,可是他没想到北海军团竟然这么大张旗鼓,这是把整个军团都拉出来了吗?

    这是秦霄不知道,自己如今的形象和体型让北海军团长沈以诚多么犯怵,足足千米之长的庞大体型,鬼知道当初北海军团的雷达在发现这个庞然大物以及它所散发的能量波动的时候,沈以诚心中有多么震撼。

    大海里体型庞大的恐怖生物不是没有,只要有凶兽的修为,海魂兽的体型就达到了百米级别,可像秦霄这样体长千米的存在,自北海军团成立以外沈以诚就没听说过!

    联想到魔鬼岛的消失和覆盖方圆数百里的恐怖雷海,沈以诚觉得这条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跟这两件事脱不了干系!所以一边向战神殿求援,一边将整个北海军团调动起来,随时准备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战斗。

    以整个北海军团的力量,应该可以跟那个恐怖的家伙僵持一段时间,撑到战神殿赶来了吧?

    这是以沈以诚为首的北海军团所有将士们的想法,其实所有人的内心都在踌躇,都在恐惧,当看到这个闻所未闻的庞然大物出现在北海的时候,不知怎么的,他们内心深处仿佛在传来一声声的恐惧的尖叫。

    直觉告诉他们,不可力敌,不可力敌!你们不是它的对手!

    这种发自内心的战栗感,即便是身为封号斗罗的将军们也无法避免,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们还是来了。

    因为这里是北海,他们所镇守的地方!

    无论对方是善是恶,只要出现,他们作为北海的军人都必须站出来,用自己的态度来证明自己不好惹!

    向着恐惧,进发!

    不知道自己在北海军团众人心目中形象的秦霄感觉百里外的联邦舰队一开始很奇怪。

    作为精神力已经达到神元境的存在,秦霄的精神力甚至比云冥还要庞大,即便相隔百里,秦霄依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北海舰队传递过来的情绪。

    恐惧和勇敢这种矛盾的情绪竟然同时出现在了这支舰队上,让秦霄先是一愣,然后有些欣喜,看向北海军团舰队的目光带上了一份赞赏。

    别的不说,就凭对方在明知恐惧的情况下,依然敢对他亮剑的行为,就足够让秦霄尊敬了。

    “可惜啊,我要去深渊,只能走血神军团的路子,否则还挺想去见识见识大名鼎鼎的北海苍龙呢。”

    秦霄轻轻一笑,然后龙眸一凝,对着百里之外的北海舰队就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龙爪,接着轻轻一抓。

    只见龙爪上无数符文闪耀,眨眼间,北海舰队上方的云朵便仿佛受到了一股奇特的力量牵引,汇聚的同时还迅速变色,只是一眨眼,一只直径数千米的金色龙爪便凝聚成型,将小半个北海舰队都笼罩在内!

    一股无形的压力降下,硬生生的将金色龙爪下的海洋压低三尺,以至于龙爪下的北海舰队在这股压力下动弹不得,只能硬生生的看着那如山岳般的龙爪朝着自己落下。

    空间镇压!

    “放肆!”

    坐镇北海航母控制中枢的沈以诚目光一肃,一声大喝后便率先飞出,六黑三红,九枚魂环在他身上一闪而过,接着一套蓝白色的魁梧华丽斗铠便套在了他的身上。

    “昂!!!!”

    一声悠长的龙吟声响起,北海舰队下方的海水齐齐暴动,足足十八头百米长的庞大水龙从海水中凝形,咆哮着朝着天空中降下的金色龙爪发起了冲锋。

    身为联邦上将,即便沈以诚年事已高,气血衰败,但也有着九十七级的实力,一出手,十八道水龙翻腾,将金色龙爪所覆盖的北海舰队牢牢的保护住。

    但是下一刻发生的事却让所有的北海将士感到惊悚,只见金色龙爪依然不紧不慢的落下,一条最上方的水龙率先跟金色龙爪触碰到了一起。

    接着。

    嗤~

    水龙瞬间消散,散作了漫天的水蓝色光芒,接着金色龙爪继续落下,剩余的十七道水龙陆续与其接触,但毫无例外,都瞬间散作漫天水蓝色光芒。

    十八条水龙尽数被金色龙爪抓碎,仿佛是纸糊的一般!

    九十七级超级斗罗在斗铠附着的情况下,全力防御竟然对这金龙的攻击不起半点作用,连拖延时间都做不到!

    所有北海军团的将士见状都不由的白了脸,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即便是寻常的凶兽也不是穿着斗铠的军团长的对手啊,可如今竟然对这条从未见过的魂兽无可奈何,难道这是五十万年以上,堪比极限斗罗的超级凶兽不成?

    “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发射魂导导弹啊!平时的训练都跟屎一样拉到厕所里了嘛!”

    这时候来自长官们的一声声怒吼在军舰广播中响起,将所有震惊于金龙实力的士兵们唤回了神,然后赶紧以更快的速度,按照训练时的步骤,将一枚枚魂导炸弹装填进了炮管之中。

    是啊,无论它是什么等级的魂兽,就算它是堪比金眼黑龙王帝天的存在又如何?就算军团长都不是他的对手又怎么样?

    时代已经变了,无论多么恐怖的魂兽都不是成建制的军队的对手,在人类的科技武器面前,即便是帝天最终也只有饮恨的下场!

    食我魂导炸弹啦!

    一瞬间,万千炮火齐鸣,每一艘战舰都有着上百门魂导炮在怒吼,下至五级,上至七级,甚至还有北海军团将军觉得不保险,直接动用了堪比极限斗罗全力一击的九级定装魂导导弹!

    数千发炮火齐鸣,恐怖的能量波动甚至将舰队方圆数十里的海域都搅乱了,人类的军火科技之美在此刻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沈以诚就这样傲立在舰队上空,抬头仰望着天空的金色龙爪,无数的魂导炮弹从他身边飞过,朝着金色龙爪直射而去,飓风带动了他的发梢,而他的双眼依然犀利。

    轰轰轰轰轰!一连串的炸鸣声响起,无数色彩瑰丽的能量烟花将整个舰队的天空都渲染的五颜六色的。

    轰隆隆~~

    天空响起了一阵阵的闷雷声,抬头看去,北海军团的将士们只看到了五彩斑斓的天空,而不见任何多余的动静。

    对方的攻击被自己破开了?

    北海军团所有人都很高兴,只有沈以诚脸色有些阴沉。

    他并不感到欣喜,只感到了惊悚!

    虽然自己的军团成功破除了对方的攻击,但也只是破除了对方的攻击而已啊!而自己这边所付出的代价却是数千发等级各异的魂导炮!其中甚至有一发九级定装魂导炮弹!

    这等实力,已经超越了人类中绝大部分的极限斗罗了!魂兽中又出来了一尊兽王嘛?

    心中惴惴不安的沈以诚刚想要扭过头,去看那头怪异的魂兽,心中就猛地一跳,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去,只见天空中的五颜六色的烟云顿时消散,缩水了一小半的金色龙爪抓开了数千发魂导炮的烟火继续朝着北海舰队袭来!

    “全力出手!”

    沈以诚大吼道,然后再次飞起,身上的斗铠更是绽放出了无比璀璨的光芒,如同一颗彗星般,而在他喊出声音后的第一刻,北海舰队每一艘战舰中都飞出了一道稍小一点的流星,每一个所散发的魂力波动都堪比封号斗罗!

    那三台红级机甲更是爆发出了炫目的红光,背后推进器极致推动,以更快的速度朝着天空中落下的龙爪飞去。

    黄,紫,黑,红,四种颜色的魂环光晕遮蔽了大半个天空,二十多位封号斗罗此时施展出了自己最强的攻击和防御手段,力求将金色龙爪的威力降到最小。

    而下方的舰队更是充分响应了长官的号召,各种高等级的魂导炮弹和定装魂导炮不要钱似的往天上射,乃至于炮管都开始发热乃至于有炸膛的征兆了!

    然而,无论北海军团的魂师们和舰队魂导炮们怎么攻击,就算用上了数颗九级定装魂导炮,都无法将这金色龙爪彻底消灭,甚至就连将其停下都做不到!

    眼看着金色龙爪越来越近,北海军团的众人不由的露出了惊恐的神色,一个个炮兵红着眼大吼着将一枚枚炮弹射出,即便双手被磨破也浑然不觉的继续装填,长官们咬着牙,强忍着恐惧继续发号施令,封号斗罗们也拼尽全力的去攻击。

    所有人都知道,绝望和坐以待毙,不会改变任何结局,只有豁出命去拼才有一线生机!

    “给我破啊!!!!”

    沈以诚大吼着,他身上的斗铠在燃烧!蓝白色的火焰将他整个人渲染的如同一个蓝色太阳般,释放着属于他的光与热。

    但无论他怎么攻击,无论用出了何等手段,面对着降落下的金色龙爪,都没有半点用处,仿佛这是属于神明的攻击,无论他们怎么做,都无法改变自己被屠杀的命运。

    “小月,小星……爷爷看来是回不去了。”

    见自己的攻击没有任何作用,眼睁睁的看着金色龙爪距离自己越来越近,沈以诚却感觉不到了任何恐惧,手上攻击的动作虽然没停,但脑海里浮现了两个小时候经常揪着自己胡子玩的小女孩,心中更是感受到了无以伦比的宁静。

    金色龙爪越来越近,已经距离沈以诚不到十米的距离了,沈以诚甚至能感受到这道攻击上那无比锋锐的金属性能量。

    眼前的幻像消散,沈以诚怒吼出声。

    “老夫可是北海苍龙!!!!”

    面对着近在咫尺的金色龙爪,沈以诚直接放弃了魂技攻击,右手的斗铠爆开,直接化作了一只狰狞的蓝色龙爪,蓝白色的斗铠碎片交织其上,如同给其附上了铠甲。

    沈以诚,武魂:怒海苍龙!

    “呀啊!!!!”

    沈以诚怒吼着朝着金龙龙爪挥拳,他想要用战死的姿态迎接自己最后的死亡,这是他能想到的最适合军人的归宿。

    然而当沈以诚接触到金色龙爪的时候,预想的疼痛却并没有传来,自己的龙爪轻而易举的穿了过去,而这金色龙爪给沈以诚的感觉就像是……

    云朵?

    金色龙爪继续抓下,直接把北海军团舰队覆盖下去大半,然后……

    呼~~

    原本威势十足,将整个北海舰队逼入绝境的金色龙爪如同烟雾般缓缓消散,露出了下面一群大眼瞪小眼,满脸不可思议的北海军团众人们。

    这是怎么回事?

    这不是攻击嘛?

    刚才将军们和舰队的攻击明明都被那道金色龙爪轻易破除了啊,那么恐怖的攻击,自己挨着个余波都得死的连渣都不剩吧?

    可为什么自己还活着呢?

    想到施展这道龙爪的金龙,沈以诚和诸位北海军团的将军们赶紧扭头朝着原先金龙所在的方向看去,只看到一片海蓝色的碧波荡漾,而那条给他们带来极大心理压力的金龙哪里还在?

    自己这是……被耍了?

    还TM是被一只魂兽给耍了?

    淦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597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