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10.移山搬海

410.移山搬海

    魔鬼岛连带方圆百里海域所有生物消失不见的事瞬间在北海军团引起了轩然大波,饶是以沈以诚的城府在知道魔鬼岛消失不见后也愣了三秒,然后颤抖着手打通了联邦议会的通讯。

    他没想着将这件事隐瞒下去,其实很多大势力都知道魔鬼岛的存在,但除了史莱克和唐门,没有任何人知道里面的具体情况,如今魔鬼岛消失,各方势力肯定会如同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般往北海赶来,区别只是时间的快慢而已。

    而且,作为实际上的魔鬼岛掌控者,史莱克学院和唐门也势必会派遣一位乃至于多位强者来北海查探,这对于北海军团来说无异于是一场巨大的挑战,他必须要早作准备才行。

    就在沈以诚和北海军团为魔鬼岛消失一事到处奔走的时候,斗罗星外,无尽的虚空之中突然裂开了一条空间裂缝,接着这条裂缝开始朝着两边迅速延伸开来,眨眼间就延伸出去上百里!

    裂缝虽大却一点也不丑陋,两边裂缝的空间光滑无比,但却不会给人暴力斩开的感觉,更像是浑然天成一般。

    总而言之,就是很润……

    接着,这条空间裂缝就如同眼睛一般睁开,露出了空间裂痕后面的场景。

    无数气息凶悍的海魂兽在空间裂痕后面游来游去,受制于空间之力的影响,海水并没有顺着空间通道流向茫茫虚空,就跟水族馆一般,海魂兽们就这样在空间裂缝后的水域中游荡,万年以下没有智慧的魂兽继续悠哉悠哉的游着,而那些修为万年以上的存在已经炸开了锅!

    我是谁,我在哪?

    其中几只体型尤其巨大,散发的魂力波动更是不同寻常的海魂兽霸主在看到外界的无垠虚空之后更是满脸的迷茫。

    吸收着生命能量正爽着呢,突然就被传送到天外虚空了?!

    接着海域一震,还不等他们查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众多海魂兽就发现水域在移动!

    他们正在朝着空间裂缝之外移动!

    反应过来后的众多海魂兽无不惊慌无比,虽然他们没有像人类一样懂得太空那么多的知识,但最基础的太空没有氧气的事还是知道的,而且来自于血脉的本能无不提醒着他们虚空的危险,让海魂兽族群开始远离空间裂缝,朝着魔鬼海域外游去,哪怕是那些十万年海魂兽同样如此,现如今连魔鬼岛充裕的生命能量也顾不得了,赶紧逃命才是正途。

    有了高等级魂兽的带头,其他众多海魂兽紧随其上,一时间,在魔鬼岛周围的海域之内竟然掀起了一场规模巨大的海魂兽潮!

    本来因为生命潮汐,聚集在魔鬼海域的海魂兽数量就有很多,再加上秦霄的聚灵阵影响,聚集而来的海魂兽数量已经达到了二十万计!

    二十万的海魂兽,其中十万年魂兽更是有着不少,这等规模的兽潮即便是北海军团也要焦头烂额起来。

    海魂兽在水里的速度甚至要比飞鸟在天空中飞翔的速度还快,更别说在生命威胁的情况下,无数海魂兽更是使出了压箱底的本领,为首的数只十万年魂兽更是在短短三分钟内游出去数百里,几乎横穿整个魔鬼海域。

    然而,还不等正在疾驰的他们庆幸自己死里逃生,一层金色的能量如同城墙般横在了他们的必经之路上,然后……

    轰轰轰轰!

    道道波纹闪烁,这些海魂兽感觉就跟撞到了北海军团的超聚能魂导列阵的城墙似的,一头撞的头破血流,实力弱的千年魂兽更是撞成了肉泥,在海水里绽放出了一朵朵凄美的血花。

    “这是什么东西?!”

    一头体型足有三十米长的十万年鬼脸鲨王脸都撞歪了,气急败坏的一甩尾鳍,尾鳍上碧蓝色的魂力覆盖,层层钻石一般的晶体将鲨王尾鳍覆盖,如同一把钻石巨斧般砸向了金色能量罩。

    但下一刻。

    叮~~~

    如同初出茅庐的剑客砍到了石头,强烈的震颤感让鬼脸鲨王整条鱼都懵了,感觉整条鱼的鱼骨都在颤抖。

    “这什么东西?!怎么这么硬?!”

    鬼脸鲨王惊恐的吼道,他自信,哪怕是北海军团的城墙也要在自己的尾斧下砍出一条缝来,人类的魂导战舰都不知道砍烂过多少艘了,可如今竟然对这层薄薄的金色能量奈何不得?!

    其他几头十万年魂兽见状也无不惊骇不已,鬼脸鲨王的实力他们也清楚,哪怕不是全力一击也足矣开山裂石,可如今竟然寸功未立,连个痕迹都没留下,换自己上估计也一样。

    一时间,在场的五只十万年海魂兽都有些怏怏的感觉,这时候,众兽身后的海水激荡,一尊体型达到百米以上,无数宝石覆盖在它的身体上,却错落有致,并不凌乱,如同一套奢华的盛装般,头顶更是有着一颗直径五米的巨大瑰丽宝石的抹香鲸游了过来。

    明明游动的速度不快,但所有的水流都在给他助力,仅仅是两个呼吸就跨过了数十里的距离,来到了五位十万年魂兽的身旁。

    鲸鱼身上并没有散发出强大的魂力波动,但五头十万年魂兽却对其极其恭敬,因为这是魔鬼岛海域唯一的一头凶兽级别的存在!而且还是凶兽里实力极强的存在!

    三十万年凶兽——宝石皇鲸!

    “你们怕死?”

    空灵的声音在海域内响起,让人听不清鲸王的性别,宝石蓝鲸王将纯净到不含一丝杂质的眼睛看向了在场众多魂兽,而它的眼睛也很特殊,没有眼黑与眼白,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就是两块硕大无比的晶莹宝石!

    而之前无数先前露怯的海魂兽全都低下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不是因为害怕对方会突然出手对自己不利,而是纯粹的羞愧,羞愧自己竟然在宝石蓝鲸王面前露出这副丑态。

    就跟舔狗在女神面前露怯,感觉世界都塌了似的。

    一只身上有着无数海藻覆盖,乍一看上去就跟海里漂浮的水草聚合物似的海龟闷声说道:“鲸皇陛下,魔鬼岛本就是机遇与危险并存之地,我们贪图这里的机缘,就有承受相应危险的觉悟。”

    藤龟王虽然实力上不如宝石蓝皇,但在年龄上却是实打实的活了十万年以上的存在,有了前辈顶大梁,其他魂兽也赶紧开口,在宝石蓝皇面前表示自己很坚强。

    宝石蓝皇游到诸位魂兽之前,看着这层金色能量淡淡的说道:“藤龟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想坐以待毙而已,我想聚合在场所有十万年魂兽的力量来拼一把,事成,大家就都有了活路,就算失败我也不枉拼搏一回。”

    说完,宝石蓝皇全身上下的宝石都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属于三十万年凶兽的气息终于降临了这片大海!

    “哈哈哈!既然蓝皇相邀,我八足定当鼎力相助!”

    一尊体型数十米,身上带着如同老虎一般纹路的巨型章鱼大笑道,接着八条触手齐齐指天,魂力汇聚之下,在它的八根触足中央,形成了一个直径十米的炽白色能量球。

    有了第一个带头,其他十万年魂兽,乃至于那些赶来知晓其中利害关系的万年魂兽也各自施展了手段,一时间,魔鬼海域下亮起了一点点五颜六色的光芒,上万点星光组合成的星云出现在了魔鬼海域之下,看起来煞是精彩。

    而其中最大的一点星光,不光是体型还是能量波动都远超其他魂兽,甚至占据了总量的百分之四十!就如同星系中心的太阳一般。

    宝石蓝皇前端那颗最大的宝石散发出诡异的能量波动,其他所有魂兽释放出来的能量便仿佛受到了牵引一般朝着宝石蓝皇汇聚而去,而宝石蓝皇的魂力波动也在能量的汇聚下飞速提升。

    领域:万家灯火!

    效果:在领域内的生物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吸取其能量补充,治疗,增强自己,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在上万万年魂兽,十几万万年以下魂兽的帮助下,宝石蓝皇鲸的魂力波动没过一个呼吸就会暴增一万年的程度,本就是三十万年凶兽的它,在三个呼吸后就进入到了四十万年的境界。

    虽然这只是短暂提升,但宝石蓝皇却没有任何虚浮的感觉,而在实力提升到新的层次后,第一时间就对这层困扰着自己数十万魂兽的金色能量发起了冲击。

    但是相比起宝石蓝皇那庞大的身体,它的攻击动静却小了很多,只见那颗最大的宝石上射出了一道直径只有十厘米的光线,跟它那上百米的庞大体型相比,这道光线就跟根牙签似的。

    然而就在这道光线射到金色能量护罩后,那层将整个魔鬼海域笼罩的金色能量便瞬间被冲击到变形。

    虽然没有一击功成,但在众多魂兽眼中却是一个证明。

    这层金色能量虽强,但也是有极限的!

    只要我们再努努力,就一定可以将其破开!

    所以还不等宝石蓝皇发话,其他魂兽就加紧了魂力输送的力度,在数万魂兽的加持之下,宝石蓝皇的魂力波动再次突破,达到了五十万年的层次!

    而力量达到五十万年层次后,宝石蓝皇的那道光束并没有变大,而是继续缩小,变成了仅有五厘米的程度,但它的冲击力和切割力却也暴增,硬生生的把金色能量护罩顶成了锥形!一副马上就要被冲破的样子!

    “兄弟们,再加把劲!”

    鬼脸鲨王大吼一声,所率领的鬼脸鲨一族以及附属的海魂兽们齐齐发力。

    “咱们也不能比这帮用皮肤撒尿的鱼卵们弱!”

    虎纹章鱼大笑的喊道,惹得手下小弟们一阵手舞足蹈,引起了一边的鬼脸鲨鱼一族的啐骂,藤龟王倒是不像其他十万年魂兽那般浮躁,但也闷声喊道:“别让蓝皇失望!”

    一时间,十几万魂兽在生命和激情的燃烧下迸发出了无以伦比的璀璨光辉,散发的能量波动搅动着整个魔鬼海域的海水震荡不已,重重波浪卷上魔鬼岛,且一浪比一浪高。

    而海域中诸多水族的热血场面也终于引起了一手造就了这一切的主人的注意。

    “哪里来的蚊子叮我?”

    那尊如擎天之柱般屹立在魔鬼山谷中央,一手镇压七大老魔,高达千米的金甲巨人侧身,将目光看向了魔鬼岛外的海域,那里无数的星光绽放,给人一种目眩神迷的错乱感。

    “有趣。”

    看到这一幕,秦霄笑了笑,笑容中充满着对这些生命的欣赏。

    “不过,既然已入我瓮中,那就别走了。”

    自言自语的说完,金甲巨人就举起那如山脉般的手臂朝着正在努力冲破秦霄领域的万千魂兽们轻轻一点。

    叮~~

    一股无形的能量波动扩散开来,明明很微小的涟漪却掠过了所有的海魂兽,而那些被涟漪掠过的空间更是被按下了暂停键般,海流,海魂兽以及他们释放的能量尽数被冻结,甚至就连他们的意识也被暂停在刚才的一瞬。

    “谁?”

    宝石蓝皇在涟漪扩散到自己领域的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不同,但仅仅只够发出一声询问,就被涟漪掠过了身体,连同其他一起出力的十万年魂兽被冻结在了海洋深处,连同那道极具冲击力的光束也被凝滞。

    看了自己被众魂兽的合力攻击冲的有点变形的领域空间,又着重看了一眼宝石蓝皇,秦霄不由失笑的摇了摇头,感叹了一声还是一条有点来历的鱼儿后接着双眼再次放空,包裹着魔鬼海域的金色能量护罩悠悠一震。

    接着整座海域都开始了移动!

    在虚无的空间隧道中,如同一艘旷世巨舰朝着隧道之外行进。

    而那层将整个魔鬼岛海域笼罩住的金色能量在来到太空之后也没有崩溃,如同泡沫一般盛装着无数海水以及二十万生灵,以魔鬼岛为中心,缓缓离开了斗罗位面,来到了位面外的无垠虚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491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