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09.你是联邦军人!

409.你是联邦军人!

    北海军团,始建于一千六百年前,是斗罗大陆联邦军部历史十分悠久的一个建制,建设其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范因为魔鬼岛的出现,而异常活跃的北海海魂兽。

    由于每隔百年的生命潮汐,感知更加敏锐的魂兽要比人类更轻松的获得好处,这也造使了北海的海魂兽族群成了斗罗大陆周边唯一一个数量不升反降的地方,而且实力越发强悍,不加以控制的话这些海魂兽就会在海边兴风作浪,影响北海海滨的安全。

    同时由于毁灭之力的存在,人类探索的脚步直接被打断,任何魂导仪器都会失灵,且有无数实力强悍的海魂兽围绕的情况下,深海大规模开发行动只能在梦里想想。

    所以北海军团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了,按理说,虽然是防御性质,但毕竟是为了镇压魂兽而设立的军团,北海军团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待遇来讲都要比大部分都军团要强上不少,除非像血神军团或者海神军团这样的太子党外,北海军团还真没虚过谁。

    毕竟不是谁都能像北海军团这样,天天都有练兵的机会的,而对于联邦军人来说,升职除了实力以外还需要最重要的军功,这只有在战场上才能得到,所以北海军团经常被戏称为海鲜捕捞大队,但主动请缨来这里历练的魂师却一直都不少,而北海军团的军衔也默认的要比其他几个军团高上半级。

    但北海军团依然有着自己的苦恼,苦恼的来源不是时不时骚扰海疆的海魂兽,而是造成北海海魂兽如此猖獗的来源。

    北海军团的中央控制室内,一块块巨大的魂导屏幕上闪过一连串的数据流,反应着北海军团各个部门的信息,而最大的一块魂导屏幕上,则反应着一个能量源,一个巨大无比的能量源……

    按照北海军团专业人士的推断,其辐射的能量覆盖了方圆数百里!而且源头更是被北海军团视作大敌的魔鬼岛!

    由于事发突然,影响巨大,军团军团长,联邦三星上将沈以诚直接亲自坐镇中央控制室。

    沈以诚一边面容冷肃,目光幽幽的看着面前大屏幕,一边听着手下将士的汇报,也许是因为事情太过大条,士兵的情绪十分紧张和恐慌,说话哆哆嗦嗦的,但依然没有让沈以诚感到厌烦。

    常年来的军旅生涯可不会让他将心理活动轻易的表现在脸上,任何时候,他这个军团最高领导人都需要临危不乱才行!要是因为这事开罪前来汇报的士兵的话,反而只会让对方更加紧张。

    果不其然,看到沈以诚脸色不变,想到天塌下来还有高个的在顶着的士兵情绪慢慢的就恢复了正常,汇报的语序也开始正常了。

    汇报的士兵说道:“我们已经派遣了机甲大队和相关接应人员前往了魔鬼岛海域,但却发现以往魂导器靠近魔鬼岛十里就会失灵的现象,如今已经扩大到了百里之外!而且现在魔鬼岛方圆百里海域都被一层金色的能量围住,我们的人就算是抛弃了舰船,改用机甲和斗铠都无法进入!”

    听完手下将士的汇报后,沈以诚良久不语,只有食指在不断的敲在扶手上,显示着这位北海苍龙正在思考。

    其他将士也没有出言打扰这位军团长,而是静静的站在他的身后,仿佛北海之外那个突然出现的恐怖能量源根本不存在一般。

    良久,沈以诚才开口,沧桑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控制室,显示着这位老将的沉稳。

    说道:“沈丘明,洛明海,你们各自率领自己三分之一的斗铠师队员前往魔鬼海域探查,航空师团外围掠阵,机甲大队,陆战师全面警戒,防范有可能出现的海魂兽潮!”

    话音刚落,就有一位少将脸色难看的站了出来问道:“军团长,这件事要不要提前跟史莱克照会一下?”

    此话一出,控制室内的氛围很是一僵,一部分的人顿时松了一口气,但更多的人脸色霎时间阴沉了下来。

    北海军团三字斗铠师,联邦中将沈丘明立即站了出来,对着这个出声的少将吼道:“臭小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们北海军团在自己的辖区内行事,连明都都不用请示,你却让我们跟一个学院提前照会!?这让我们北海军团的脸往哪搁!”

    “可是……”

    这位被呛的少将还想说什么,但却被刚才一直不做声的沈以诚打断。

    “好了。”

    沈以诚坐在座位上,扭过头来,目光阴翳的看着这位年轻的少将说道:“霍云海你是新来的,也许还不清楚,我们北海军团创建的目的。”

    霍云海感受到控制室内不平常的空气,饶是他八环魂斗罗的实力都感觉有些窒息,下意识的吞了口唾沫,问道:“目的……不是为了防范这里的海魂兽嘛?”

    另外一名三字斗铠师,联邦中将洛明海嗤笑一声,嘲讽的说道:“那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已,我们北海军团创建的目的之一,除了防范这里的海魂兽外,还要防范着史莱克!”

    洛明海的话如同一个炸弹在霍云海的脑袋里炸开,他不敢置信的看着北海军团的诸位同僚,虽然有着部分人的态度跟自己一样,但更多的人是把敌视的目光看向了自己。

    霍云海语无伦次的说道:“那……那可是史莱克啊!”

    沈以诚冷哼一声,站起身来说道:“史莱克又怎么了?!史莱克就是真理?前段时间还因为抢别人徒弟,被本体宗的宗主打上门去过!而且你也别忘了!你身上这身衣服!”

    说完,沈以诚伸出手指头点了点霍云海胸口上的军衔识别章,身为一个大军团的军团长,沈以诚也许实力比不上那些专职战斗的魂师,但也有着九十七级超级斗罗的修为,霍云海这个八环魂斗罗根本扛不住,直接被沈以诚点的一个踉跄。

    “你是军人!是日月联邦少将!不是史莱克的城防军官!”

    沈以诚话里的每一个字都如同一把重锤砸在了霍云海的心头,让他的脸色迅速苍白了起来,他惊恐的看着被誉为北海苍龙的沈以诚,再环顾四周同僚对他疏远的眼神,心道北海军团的氛围跟其他军团怎么不一样啊!?怎么把大陆第一的史莱克学院当仇人似的?!

    也就是霍云海刚调来北海军团,不知道具体内幕了。

    早在魔鬼岛刚出现的时候,联邦就探查到了其存在,毕竟就在北海海滨边上,日月联邦政府眼睛又不瞎,自家领土上出了这么大事,他们连点反应都没有的话就真该找块豆腐撞死了。

    而且上面肆虐的毁灭之力和磅礴的生命能量一看就知道是个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宝地,于是联邦立即就派人前往魔鬼岛探索。

    然后……

    然后他们就遇到了当代的史莱克七怪……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博弈之后,面对当代的最强骄楚,还是已经成长起来的史莱克七怪,当时联邦派遣的战力根本不是其对手,只能将魔鬼岛拱手相让。

    虽然一开始魔鬼岛爆发过毁灭潮汐,毁灭了魔鬼岛方圆数百里的生命,但事后每隔百年的生命潮汐却让很多知晓其中利害的年迈强者心动不已,而且事后每隔几十年,新一代的史莱克七怪就会前往魔鬼岛,出来后实力大增的事更是刺激着联邦高层的脑神经,让他们认定魔鬼岛上必定有着强大的宝物存在,可是碍于史莱克强大的实力,联邦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吞。

    于是,本着监视魔鬼岛动静,防范这里暴增的海魂兽的双重目的,北海军团的建制就在一千多年前成立了。

    然而让北海军团众将士如此敌视史莱克的原因也不仅如此,真正让他们气愤的,还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发的骚乱!而这些骚乱的源头,无数的证据都指向了魔鬼岛上的人!也就是史莱克的家伙!

    小到执勤的士兵被打了,大到军团宝贵的战争机器被偷,整个北海军团上上下下,除了少部分被折腾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人外,将近十万号人被七大老魔和历代史莱克七怪搞的一肚子火,如今终于找到机会正面跟史莱克碰一下,他们开心还来不及呢!

    最好趁着这个机会登上魔鬼岛!解决联邦千年心头之苦!

    在解决了军团内部的不和谐声音后,沈以诚等人立即开始了布置,接着一条条命令有条不紊的下达了下去,北海军团庞大的暴力机关开始了运作。

    然而洛明海和沈丘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大队人马飞往魔鬼海域后,至少在看到如同一个罩子将整个魔鬼海域笼罩的金色能量的时候心情是这样的。

    然后……魔鬼海域就无了……

    没错,没有了,瞬间就没有了。

    以及聚集在魔鬼岛的众多海魂兽,甚至连海水都没了!方圆数百里的海域直接空了!形成的高低差让周围的无数海水倒灌,竟然在海洋上形成了盆地瀑布的景观!

    整个魔鬼海域连带着包裹着它的金色能量瞬间消失在了北海军团上千号人的眼前,洛明海和沈丘明两个带队的三字斗铠师都懵了,所有人都不敢置信,有些傻乎乎的擦了擦眼睛,再仔细看去。

    眼前的场景很是壮观没错,毕竟眼前的海洋盆地瀑布的景观,自从斗罗星有历史以来就没有出现过,轰鸣声不绝于耳,无数海水倾泄,如此壮观的景色却没有人想要去欣赏,所有人都在想着一个问题。

    魔鬼岛呢?

    我辣么大的一个魔鬼海域呢!

    TNND怎么没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4726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