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08.世界!

408.世界!

    七大老魔寻声望去,只见魔鬼岛上破裂的空间上,一道灰白色的线不知什么时候浮现了出来,虽然跟周边的环境不搭调,但这条灰白色的线却浑然天成一般,仿佛是天生就在那里的。

    接着一声轰鸣巨响,一双金甲巨手探出,巨手扒着灰色线条两边的空间,向两边缓缓推去,随着一声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空间瞬间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这让七大老魔看到了空间裂缝后面的场景。

    然而等到他们看到里面的场景后,无不倒吸一口凉气。

    无他,太大了!

    被撕开的空间裂缝本就极其狭长,足足有着三百米高,但对于后面的存在来说,却仅仅让他的胸口显露了出来!

    金色巨手上面覆盖着一片片铭刻着神异符文的甲片,后面延伸的宽大臂甲末端还延伸出五根长达百米的锋锐爪刃,将整双手臂渲染的如同不知名的恐怖巨兽。

    接着,空间裂痕被撕开的越来越大,对方也稍微低下身子,将自己的头颅微微探出,一对巨大无比的龙角顺着灿金色的头盔额头部位向后延伸,将整个头盔保护了起来,仿若游龙一般的花纹雕刻其上,让整个头盔如同张开巨嘴的龙兽一般盯着空间裂缝后的七大老魔。

    这也造使灿金色的铠甲彰显着的煌煌正气,但在七大老魔的眼中,对方却如同降世魔神一般,正在努力的撕开空间的束缚来到现世!

    这是一尊体型完全超出了七大老魔认知的金甲巨人!仅仅是站在空间裂缝之后,它本身的庞大体型就给了其他人极大的心理压力,更别说对方还将目光看向自己了!

    “好久不见啊,诸位。”

    闷雷般的声音响起,魔鬼岛上还未平复下来的毁灭之力与生命之力仿佛遇到了天敌一般,瞬间被压制的如同乖宝宝,而这道声音七大老魔再熟悉不过,哪怕见面还没超过一个星期呢,可对方的脸和声音却深深的印入了他们的脑海里,所以为了回应他,破灭老魔第一个出声。

    “动手!”

    破灭老魔第一时间出手,一道极致压缩的毁灭之力直接朝着空间裂缝后面的秦霄轰去,虽然不知道秦霄用了什么方法逃过了毁灭潮汐,但对方变成了这副样子,一看就知道不是好相与的角色,先前闹得那么僵,一旦秦霄出来那肯定又得拉扯好一阵子了,所以必须趁着这个机会痛打落水狗,先把对方制服再说!

    其他几人也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所以在破灭老魔出声提醒后就立即跟上,各自实战手段朝着还没走出空间裂缝的秦霄攻去。

    贪婪的掠夺之手,懒惰的惰化领域,吞噬和暴食的能量汲取,噩梦与欲望的精神攻击,七大老魔的攻击此时一起释放,磅礴的毁灭之力搅动成了一个个紫红色的巨大漩涡,将整个魔鬼山谷都笼罩在内。

    面对着相当于七位极限斗罗的合力攻击,秦霄不闪不避,对此只是报以不屑的冷笑。

    接着,那双灿金色的眼睛瞳孔微微一缩,一股金色的能量以金甲巨人为中心爆发开来,金色能量爆发的速度很快,明明是后发,却直接掠过了七大老魔的攻击,以七大老魔反应不及的速度将他们囊括在内。

    时空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当这股金色能量掠过之后,七大老魔的攻击直接停滞在了半空之中,连带着七大老魔的身形也被固定在了虚空,他们脸上的表情依然保持在刚才释放攻击的那一刹那。

    空间禁锢!?

    在空间极度不稳定的魔鬼岛,他是怎么做到空间禁锢的?!

    被固定在虚空中的七大老魔心中呐喊着,以他们魔鬼岛上千年的土著经历,都没有办法掌握这里破碎的空间之力。

    而且一上来就限制住他们七个极限斗罗,要知道他们还是灵体存在,对空间禁锢的抵抗性还要强上不少,就这样依然被秦霄轻松的限制住,秦霄是怎么做到的?

    七位老魔此时心中是满满的疑问,接着咔咔咔的空间碎裂声响起,魔鬼岛的上空本就被毁灭之力影响的时候七零八碎的空间顿时变得如同破碎的玻璃一般,道道狰狞的裂痕朝着两方延伸开来,眨眼间就各自延伸出去数十里,覆盖了小半个魔鬼山谷的天空。

    与此同时,这股将七大老魔限制住的金色能量的步伐依旧没有结束,将七大老魔囊括在内后,这股金色能量如同病毒一般迅速朝着整个魔鬼岛扩散开来。

    接着……

    叮~~

    如同彻底破碎的镜子,魔鬼岛上空的空间瞬间破碎开来,形成了一个高达数千米,宽达数十里的空洞,露出了后面的无垠虚空。

    如此巨大的空间裂缝,已经完全超过了极限斗罗的层次,以现在斗罗位面的力量,这等规模的空间裂缝一旦出现,那就是几乎不可能弥合的位面创伤!空间裂痕后传来的恐怖吸力足矣将方圆千里的一切生命摄入虚空内,彻底毁灭这一片地域的所有生态。

    可诡异的是,空间破碎后形成的空洞却没有一点动静,仿佛就是一徒有其表的壁纸一般,然而七大老魔却知道,眼前这足矣灭杀极限斗罗的空间裂痕是真的!

    因为一尊高达千米的金甲巨人正从空洞后施施然的走了出来!

    灿金色的身体与身后的无垠虚空形成了鲜明对比,范围更大的空间黑洞,对于这尊金甲巨人来说却仿若背景板一般,静静的衬托着其绝世之姿,没有一点动静。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对方的空间掌控力达到了让凡人望尘莫及的程度!即便范围如此之大,几乎不可弥合,足矣将方圆千里毁灭的空间黑洞,对于他来说控制的却如此轻松写意,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走出空间后,秦霄微微低下头,如同倾斜的山峰一般看向被固定在自己胸口高度的七大老魔,跟千米之巨的金丹法相相比,七大老魔甚至比七只蚂蚁还要小。

    虽然由于空间被禁锢的原因,七人的表情依然保持着攻击时的样子,但秦霄却依然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来了对自己的恐惧。

    秦霄笑了笑,伸手朝着七大老魔点去,金丹法相也随之动作,千米高的金丹法相的一条手臂有多么大?加上体表的金极狱炎甲的宽大臂甲加持,金丹法相的一条手臂就有着五百米长!比海神军团最大的战舰都要庞大。

    换句话说,就是一艘海神军团的主舰朝着七大人砸了过来!

    空!

    被固定的空间瞬间被秦霄这一巴掌砸碎,七大老魔的身体直接被拍碎,炸成一团团的紫红色的雾气。

    等到七个老魔再次重生完毕,显露出各自的身形后,每个人的脸色都苍白的可怕,从秦霄刚才那一巴掌中,他们损耗的力量简直不要太多,而且他们能够感觉到出来,这是秦霄刻意控制的结果,也就是说对方只要愿意,刚才那一巴掌就能把他们七个拍死!

    “这什么怪物!?”

    相同的疑问同时浮现在了七大老魔的心中,然而秦霄却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强横的空间禁锢之力再次降临,七大老魔根本反抗不了,再次被钉在了虚空之中,接着金丹真身便再是一掌拍下。

    “靠!”

    轰!

    七大老魔再次炸成一团团紫红色雾气,然后缓缓重生,接着还不等他们喘口气,空间禁锢之力便再次封锁住了他们的身体,接着金丹真身再是一掌拍下,让七大老魔的身体再次崩碎,然后眼睁睁的看着,等他们重生完后继续使用禁锢之力控制住他们,接着再是一掌拍碎,一副乐此不疲的样子。

    “臭小子,你玩够了没有!”

    轰!

    “靠!小子,有本事把我放下来!咱们公平决斗!”

    轰!

    “秦霄你就会仗着空间禁锢的手段了!”

    轰!

    “我们也不是吃素的!”

    轰!

    巨大的巴掌一次次的拍下,七大老魔的身体也在一次次的破碎中重生,七人就这样长时间处在死与不死的薛定谔状态中,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痛苦带给他们无以伦比的压力。

    他们不是没想过反抗,但无论他们用了什么手段,对秦霄都不管用。

    明明只是单纯的空间禁锢,但就是这一招就吃死了他们,无论他们想到什么办法,面对绝对的实力差距都没有任何用处,不,倒不如说他们施展的所有手段都没有施展出来!

    世界仿佛在这一时刻抛弃了他们,同时又剥夺了他们所有的力量!让他们面对秦霄就跟没有觉醒武魂的孩童面对极限斗罗一样,没有丝毫反抗的能力!只能像个玩偶般被秦霄耍来耍去。

    终于,噩梦受不了了,大叫道:“小子,你也就会折腾我们这些老家伙了,到头来还不是欺软怕硬,有本事去找云冥的麻烦!”

    论死,他们七个人是不怕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活了这么多年,死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是个解脱,但他们不想像这样憋屈的去死,而且以现在秦霄的手段,已经完全有能力威胁到唐门和史莱克了,假以时日没准连云冥都对他奈何不得,他们必须要提醒唐门和史莱克才行!

    而只要挣脱了束缚,以他们的手段,哪怕是离开了生死交汇之地,拼个身死道消的下场,他们也要去趟史莱克,把秦霄的事告诉云冥!

    即便自己七人被秦霄当苍蝇似的拍,破灭老魔七人也不认为秦霄会是全力出手的云冥的对手,毕竟那可是距离神级只差一步的男人!所以噩梦才找到机会出言不逊,想要用激将法刺激秦霄,可秦霄的反应却出乎七位老魔的意料。

    “很拙劣的激将法。”

    秦霄淡淡的说道:“不过你们放心,云冥那个老逼登的麻烦我会找的,而且还会让你们也参与进去。”

    “你什么意思!?”

    听到秦霄的话七大老魔下意识的感觉不妙,一股强烈的恐慌浮现在七人心头,即便是面对死亡他们都没有这样的感觉,此时听到秦霄的话却下意识的感觉到惊恐了!

    “你们马上就会知道了。”

    秦霄看着七人冷冷一笑,接着双眼放空,金丹法相身上的能量一阵波动,那将七老魔囊括在内的金色能量便再度扩散,直接将整个魔鬼山谷都给囊括在内。

    那弥漫在整个山谷内的暴虐毁灭之力在接触到这股金色能量后边立即变得乖巧无比,直接沉寂了下来,即便是山谷中心的毁灭碎片也不例外!再被金色能量掠过之后就仿佛被封印了一般,那通天的紫红色光柱也缓缓消失不见。

    整个魔鬼山谷有多大?即便之前顾忌毁灭碎片的存在,七大老魔和秦霄不会出全力,那也是能让八个极限斗罗战力大战的广袤区域,范围足足有着方圆五十里!而这股金色能量就直接将这方圆五十里的区域轻松囊括。

    然而金色能量的扩散依然没有结束,仿佛还有着很大余力一般,继续朝着山谷外扩散,如同潮汐一般将整个魔鬼岛以及外围上百里范围的海域都给笼罩!

    要知道魔鬼岛的大小已经逼近了史莱克城主城区,足足有着方圆三百里的面积!加上外围上百海里的海域。

    三万多平方公里的面积尽数被秦霄掌控!

    这便是秦霄的精神领域的范围!

    精神领域:世界!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453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