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01.斗罗星主:看我本源不?

401.斗罗星主:看我本源不?

    秦霄不信邪的问道:“你就一点宝物都没有了吗?好歹也是个斗罗星主啊,百万年魂兽跟你一比都是个宝宝,不至于连个十万年的仙品药草都拿不出来吧?”

    “没有,人类对位面的开发太过深入了,只有深海才是他们的禁区,但那里有着唐三留下的后手底牌,你也知道他的神位是海神,无论是神位等级还是修为他都远远强于我,所以即便深海还有着数不清的天材地宝和强悍魂兽,我都无法插手。”

    “我……”

    秦霄压了半天才把到嘴边的脏话咽了回去,没想到斗罗星主竟然如此的不靠谱,身为星主竟然连自己的海洋都掌控不了,本身更是穷鬼一个,连千古家族都比它富有,现在他后悔跟斗罗星主合作还来得及吗?

    “那你有什么?”

    斗罗星主思考了一会儿,也许是觉得啥好处都不给就让秦霄给它卖命也太不要脸了点,于是在思考半响后说道。

    “本源。”

    秦霄听到这个字眼愣了一下,然后不可思议的看着斗罗星主,整个人都傻了。

    “哈?”

    斗罗星主见秦霄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又重新说了一遍。

    “斗罗位面的本源。”

    秦霄惊了,彻彻底底的惊了,即便是他也知道一个位面的本源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位面存在的根本,深渊圣君最为觊觎的东西,也是斗罗星主最大的宝物,因为谁拥有了它谁就相当于掌控了斗罗世界!

    只要炼化成功,那秦霄就相当于拥有了整个斗罗位面的加持,以斗罗位面的等级,即便有着唐昊和阿银拖后腿,那秦霄也有着一级神的实力!

    秦霄满脸都是给我给我的意思,一边语无伦次的问道:“你把斗罗位面的本源给我你怎么办?”

    “谁说要给你了?你只是问我我有什么而已。”

    斗罗星主身体表面波纹连连,给人一种你在想屁吃的感觉,斗罗星主的话如同一盆冰水浇在了秦霄火热的心上,把他浇了个透心凉。

    秦霄脸皮不自然的抽搐着,现在他的心情就跟日了陶水桃似的。

    “你不给我那你说什么?”

    斗罗星主道:“我可以让你看一眼。”

    看一眼?

    秦霄刚想说你在打发要饭的呢,就见斗罗星主发生了变化,圆滚滚的水球身体发生了变化,如同橡皮泥一般伸展开来,朝着自己卷了过来。

    斗罗星主的速度很快,秦霄根本反应不及就直接被它卷了个正着,被抓住后秦霄下意识的想要反抗,突然间身体一僵,双眼不可思议的睁大,灿金色的双眸失去了焦距,仿佛灵魂也被吸走了,反抗的动作自然也停止了下来,任凭斗罗星主把自己吞了进去。

    将秦霄吞进身体后,斗罗星主重新恢复了圆滚滚的样子,灰色空间再次恢复了寂静,仿佛没有任何人来过,只有斗罗星主表面荡起了一阵阵波纹显示着这里不是绝对的孤寂。

    被斗罗星主吞进身体后,秦霄就进入了一个类似于刚进灰色空间时,观看毁灭与生命两位神王以及斗罗星主的记忆的神奇状态,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视角很固定。

    秦霄刚睁眼的时候,四周是一片混沌,虚无的不知岁月的痕迹,不知道度过了多久,眼前亮起了一点说不清颜色的微光,接着光芒越来越大,秦霄这才看清这团光芒的颜色。

    五光十色的白和色彩斑斓的黑……

    “混沌……阴阳……”

    看到这一幕,秦霄心中有股怪异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就像是道灵光在他脑海里游荡,他能很清楚的感觉到,这道灵光作用很大,只要抓住了它自己一定会受益匪浅,可他想要去抓住的时候却发现怎么也抓不住,这让他有些心烦意乱,就像有个喷嚏想打又打不出来似的。

    接着这团光芒越来越大,四周的混沌虚无被光芒取代,也意味着秦霄被这团光芒所覆盖,而这股感觉也越发明显,可秦霄就是抓不住,说不清也道不明,秦霄的心态也逐渐烦躁了起来。

    烦躁的心境终究会被时间抚平,在经历了一开始的着急之后,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抓不住拿点灵光后,秦霄也就放弃了挣扎,将心态放平,任凭这道灵光如何的撩骚自己自己也巍然不动。

    嗯,躺平了,爱咋咋地吧。

    而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久到秦霄都有些迷茫的时候,眼前的光景终于再次发生了变化,只见光芒消失,浩渺无垠的宇宙中出现了一颗颗五颜六色的光点。

    光点交织,组成了一个个瑰丽的星体,接着一个个的星体在彼此引力的作用下变成了一个个围绕着一个恒星运转的星系,而数以亿万计的恒星系再在彼此的吸引下结伴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个形态万千的星云……

    “这是……宇宙的诞生?那么,我现在就是……”

    秦霄低头看向自己,却发现看到的只有下方的宇宙,有着无数漂亮的星体,却唯独没有自己的身体。

    接着秦霄心灵一动,把意识沉入心神深处,果然利用内视的方法看到了自己的情况。

    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大土球!

    不,确切是说,应该是星球的雏形!

    “难道说,斗罗星主所说的让我看一眼它的本源,就是让我经历一次它存在的这亿万年?”

    早就被前世无数洗礼过的秦霄很轻松的推断出了斗罗星主的打算,心中顿时有股欲哭无泪的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看一眼你的本源?

    开玩笑呢?

    让我经历一遍你的生活,我TM宁愿去死啊!

    斗罗位面从诞生开始到现在的程度,经历的何止亿万年!比斗罗神界存在的时间都长!霸宋的入梦经历跟它的一比都是个弟弟,你让秦霄他在这里经历亿万年的孤寂生活,先不说他能不能在这里过下去,就算能过下去,过到最后,他还会是他嘛?

    “斗罗星主!快放我出去!”

    秦霄发出恐慌和愤怒的呐喊,但这片世界却依然安静,没有任何人来回应他,只留下他一个人或者说一个位面在宇宙中孤独无依的漂泊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343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