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95.年轻人不要气盛

395.年轻人不要气盛

    “吞噬!”

    感受到锁链的特殊后,破灭立即对吞噬老魔喊道,吞噬会意,直接张开大嘴,狰狞利齿直接咬在了锁链上。

    咔咔咔……

    金属碎裂的声音响起,缠绕在吞噬老魔身上的锁链上一条条裂痕浮现,但吞噬老魔的脸色却越发难看。

    “好硬!”

    吞噬老魔的武魂是他的牙齿,在转化成老魔后技能也发生了变异,让他拥有了吞噬一切能量的能力,哪怕是金刚石他都能当冰糖吃,可现在面对这些锁链他却感觉是老虎碰上了刺猬,虽然能下嘴但也疼啊!

    吞噬老魔感觉自己的嘴巴很麻,就跟被成千上万根针扎了似的,但现在要赶快把破灭他们救出来才行,所以吞噬老魔一个心狠,忍着嘴巴传来的痛苦直接把身上的锁链咬断。

    “还是差点嘛?”

    秦霄眉头微皱,后土阵,半截轮回并不是单纯的土系法术,更有着限制灵魂的效果,完整版的后土轮回阵更是可以将人的灵魂硬生生的拉入冥土之中,但可惜,那种技能的威力太大,还不是现在的秦霄能够施展出来的,只能用出半截轮回,将这七个老魔限制住而已。

    可吞噬老魔的手段却超出了秦霄的预料,没想到他竟然可以硬生生咬断束缚鬼魂的缚魂锁,看来这七个老魔还是有点本事的。

    “我来帮你们!”

    吞噬老魔挣脱束缚后赶紧朝着其他人跑去,而在他咬向破灭老魔身上的锁链的时候,破灭老魔却是一愣,不敢置信的看着吞噬老魔的嘴巴。

    “吞噬你……”

    只见吞噬老魔的嘴角流出了黑色的液体,看起来十分恶心,然而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竟然无法恢复!

    “怎么了?”

    吞噬老魔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只摸到一片滑腻,然后摊开手一看,只见到手中一片紫黑色。

    “血?这是我的血?”

    吞噬老魔一愣,满脸不敢置信的样子,以往他们无论受到多大的伤,最后都能复原,区别只是时间长短而已,灵体的存在虽然让他们变得人不人鬼不鬼,但也同样让他们拥有了极大的物理和能量抗性,只要还有一口气,那他们就能慢慢恢复,可现在秦霄的手段却让他们的灵体变得跟正常人类的肉体一样了!

    “你TM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

    吞噬老魔啐了一口紫黑色的唾沫,看着山峰上的秦霄骂道。

    “到下面,你们就知道了。”

    秦霄冷哼一声,伸出手往下一压,天空中散发着炙热高温的耀阳之日便直接坠落,将整个山谷映照成了火红色,空气中的温度迅速上升,原先湖泊破碎形成的水汽更是在高温下直接升华,整个山谷都是一片末日的景象。

    站在七老魔中间的吞噬老魔见状,原本懒散的双眼顿时睁开,一股无形的能量波动扩散开来,范围内所有的生命能量瞬间被排空,那降落的太阳没有了充足的能量补充,仿佛空气逐渐被抽离的火源一般慢慢变小,接着贪婪老魔一个跳跃,对着太阳便是一抓。

    紫黑色的毁灭能量在贪婪的手上迅速凝结,然后化作了一只紫黑色大手,将削弱后的耀阳大日握在了手心,接着一声冷笑,耀阳大日在其手心迅速变色,变成了一轮紫黑色的太阳。

    懒惰老魔,能力,惰化。

    贪婪老魔,能力,夺取。

    “还给你!”

    贪婪手握紫黑色大日朝着秦霄砸去,原本的火属性灵力被替换成了毁灭能量,虽然太阳的体型变小了,但威力却更上一层楼,还未近身,秦霄就感觉到周围各种属性的能量被泯灭的一干二净,空间更是被封锁,迫使自己不得不正面迎击。

    “嘁……”

    秦霄暗啐一声,伸手一招,身边一道璀璨金光乍现,如同流星一般直接穿过了紫黑色大日,连带着贪婪巨手一切穿了个通透。

    “啊!!!!”

    贪婪顿时惨叫出声,如同被火烧了似的收回了手,看着手心上燃烧着幽紫色火焰的伤口,脸色同样变得难看了起来,抬头看着秦霄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

    “镇魂石?!”

    金光回转到秦霄的身边,最后停留在他的手心之中,七位老魔这才看清那是什么,那是一把八面长剑!

    此话一出,其他几人也是脸色一变,活了这么长的时间,在跟唐门和史莱克联系上后,贪婪几人自然对自己的存在做过各种实验,其中镇魂石就是对他们影响最大的物品之一!

    作为封魂锁的主要材料,镇魂石就是魂力以及灵魂的天然克星,要不是因为对魂力不兼容,这等材料早就运用在魂导器上了。

    可正是因为镇魂石比封魂锁还要过分,跟魂力根本不兼容的缘故,哪怕是极限斗罗都无法用魂力接触,只能打造成死物,可秦霄竟然能御使镇魂石铸就的长剑!?

    “无视封魂锁的魂力屏蔽,还能御使掺杂了镇魂石的长剑,秦霄,你身上不仅仅有着斗罗大陆的魂力,还有着其他世界的力量?!”

    作为跟秦霄交流最深的欲望脑海中一道电光闪过,指着秦霄喊道,而听她这么一说,其他几人也顿时恍然大悟。

    虽然现如今斗罗大陆的文明还没有冲出位面的限制,但得益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是知道其他位面的存在的,也自然知道世界上的修炼体系不仅仅只有斗罗大陆的魂力体系一种,只不过这样的例子太少了,少到了连传承都无法做到。

    暴食沉声道:“记得云冥的资料说过,秦霄和娜儿体内有股他看不透的力量,而且本质和威力都颇为不俗,如今看来就是这个了。”

    噩梦老魔咬牙道:“是了,只有会其他世界的修行法门,使用其他修炼体系的力量才不会受封魂锁压制,更能御使镇魂石!这个秦霄还真是好运道啊!”

    其他几人对此深以为然,别的不说,就说这一手御使镇魂石的功夫,秦霄就当的上魂师杀手的称号了,更别说他还有着强悍无比的身体素质,看来对方的修炼体系等级很高啊。

    而被发现真相的秦霄半是赞叹半是嘲讽的笑道:“你们这些人还不蠢嘛,我在史莱克打了那么多人也没有被发现,你们仅仅是见了一面就给猜对一半了。”

    破灭拦下想要再次发言反呛回去的噩梦,盯着秦霄的双眼说道:“秦霄,作为老人,我还是劝你一句,年轻人莫要太过气盛,世界上的强者可有无数,小心哉了跟头。”

    “我还气盛?”

    秦霄冷笑着反问了一句,冷眼看着下面的七个老魔,寒声道:“哪一回是我主动出手的?你们史莱克也好,唐门也罢,哪一次不是主动找来找我麻烦的?就因为我反抗就觉得我气盛?我只恨我自己不够强!没有强到不用顾虑的程度,才一直被你们这群王八蛋欺负到现在!”

    破灭皱眉道:“秦霄,你着想了!”

    “闭嘴!自以为是,倚老卖老的老家伙,认为别人的反抗都是大逆不道,你们算什么东西?是,世界上的强者是无数,但可惜,这里面不包括你们!”

    话音刚落,秦霄身边不断震颤的震霄剑便仿若离弦之箭般飞出,直射天穹,接着,点点金色星光亮起,一把把的震霄剑剑破云而出,剑刃指下,锋锐的气息直接撕裂了天穹,整片天空剑气纵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294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