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92.秦霄:我可是个艺术家……

392.秦霄:我可是个艺术家……

    “太好了,能够再次见到娜儿你,真的是太好了……”秦霄紧紧的抱着“娜儿”的娇躯,激动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秦霄抱的很用力,恨不得把“娜儿”挤进身体里,但这体验对于欲望老魔来说就不怎么美妙了。

    欲望感觉自己就好像是被扔进了液压机里,本就差点被秦霄一拳打散架的身体隐隐约约有崩溃的迹象。

    “咳咳……咳咳……松手……松手……”

    被秦霄抱的气都喘不匀的欲望老魔脸都快要青了,赶紧拍了拍秦霄那健壮的后背,让他把自己放开,不然的话她怀疑自己会被秦霄硬生生挤死。

    而秦霄也跟后知后觉似的,依依不舍的把怀里被挤的脸都白了的欲望老魔给松开,然后一脸心疼和惭愧的道歉道:“嗯?抱歉抱歉,娜儿,我……我一时间太激动了,不过娜儿你也是,不锻炼的话可是会退步的哦,以前经常这么抱你都没事呢。”

    欲望老魔被松开后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她从未感觉到魔鬼岛上充满毁灭气息的空气如今是如此的香甜,刚才的窒息感和压迫感让她这个活了数千年的老魔都有些心悸,那股逐渐濒临死亡的绝望再次刷新了她的三观。

    不过这都不算什么,真正让欲望老魔注意的还是秦霄的话,当听到秦霄说到后面那句话的时候欲望老魔整个人都不好了。

    就算是满状态的超级斗罗也扛不住你这个变天的热情吧?你们两个以前还经常抱?你跟那个娜儿真的是人类?

    欲望老魔的大眼睛眨了眨,想了个理由解释道:“那个……我这是因为在这里受到了这里的毁灭之光影响,肉身素质降低了好多,一身魂力还被师傅封印了,不过你没事我就满足了。”

    说完,欲望老魔还一脸温情的看着秦霄,不得不说对方的演技很高,满眼都是秦霄的样子,换任何一个人来了都会沦陷于欲望老魔的柔情之中无法自拔,如果是之前的秦霄的话,估计已经沉沦在对方的石榴裙下了。

    想想自己跟一个老变态抱在一起,还被现场直播处刑,秦霄就感觉脑门有点顶,看着“娜儿”那张还漏风的嘴就想着要不要再给她来一拳。

    但最后秦霄还是忍住了,为了安全,自己还必须要与之虚与委蛇拖延时间才行,现在自己还没有恢复到巅峰,这个状态与这七个变态正面对上的话可是很吃亏的。

    “对了,娜儿,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嘛?”秦霄明知故问道。

    “娜儿”嗫喏道:“这里啊……听师傅说,这里是监狱,是用来关押他们暂时没法处理的人的,这里虽然有着丰富的生命能量,但也很危险,据说就算是封号斗罗一不小心也会受到这里毁灭之光的影响而命丧黄泉呢。呐,秦霄,你说我们会不会……”

    说到这里,“娜儿”就仿佛是一个受惊的小兔子似的,朝着秦霄的怀里拱了拱,一副想要求安慰求保护的可怜模样。

    秦霄强忍着再给对方来一记升龙拳的冲动,劝慰道:“放心好了,娜儿,有我在,一切都会安然无恙的!”

    说完还拍了拍自己坚硬的胸膛,沉闷的砰砰声中显得很可靠的模样,而“娜儿”则仿佛被秦霄打动了一般,从刚开郁闷的状态走了出来,开心的点了点头。

    然后秦霄把娜儿拉起,一边询问着“娜儿”这段时间在魔鬼岛上的经历,在感动之中手牵手,仿佛一对真正的情侣朝着魔鬼山谷内部走去。

    没有走多久,秦霄就感觉眼前豁然开朗,紫红色的世界褪去,转而一副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模样,只见方圆数里内有着无数的灵花异草在地上生长,一个直径百米左右的小湖如同水晶一般镶嵌在这片桃花源的中央。

    深深吸了一口气,秦霄舒爽的叹出声来,这些充满活性的生命能量即便是他也得费一番功夫才能找到的,这神王级的能量果然不是盖的。

    “呀!这里有水!”

    看到这汪湖水,“娜儿”眼前一亮,十分惊喜的喊道,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然后红着小脸,难为情的看向秦霄。

    “那……那个……秦霄,我……我想洗个澡……你能不能……”“娜儿”扭扭捏捏的说道,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娜儿”现在的样子很狼狈,很符合在这段时间受苦的小女孩形象,再加上刚才被秦霄打的那一发升龙拳,整个人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想要洗个澡很正常。

    但欲望老魔终究小看了娜儿和秦霄的关系,开玩笑,娜儿和他早就坦诚相待了好不?就洗个澡而已害羞个毛!

    联想到原著中唐舞麟的经历,秦霄多多少少猜出来了对方的打算,心底冷笑之际,一脸温和的拍了拍“娜儿”的肩膀,说道:“嗯,放心好了,我就在旁边,不会走远的。”

    “那你也不准看!”

    “娜儿”轻轻的推了一把秦霄的胸膛,撇了秦霄一眼后便红着小脸走向了湖泊,明明伪装的娜儿年龄不大,却给人一种风情万种的感觉,十分撩骚处男的心。

    秦霄笑眯眯的看着“娜儿”的背影,然后在对方的娇喝声中不情不愿的转过了身。

    衣服离开身体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在秦霄的耳边响起,明明双方此时的距离不算近,但对方就仿佛在秦霄身后脱的衣服一般,接着水流滑过身体的哗啦声响起,告诉着另外一个人她此时现在的状态。

    水流滑过身体的哗啦声和少女意义不明的呼吸声传到秦霄的耳朵里,很轻易的在他的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副春意十足的少女沐浴图,换作是任何一个正常的男性,此时腹中都有团火在烧了。

    秦霄脸慢慢的变红了,原本闭着的双眼慢慢睁开了一条缝,眼珠乱转,一副想要偷偷默默的看一眼,却又强忍着的踌躇感在他的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舔了舔干涸的嘴唇,秦霄调整了一下坐姿,仿佛是转移话题,支支吾吾的问道:“对……对了,娜儿,星澜和迢迢她们呢?她们两个怎么样了?”

    这一句话仿佛是点燃了炸药桶,“娜儿”气愤的哼了一声,然后柔荑探入湖水中一拨,一条长达十米的水龙便把背对着自己的秦霄淋了个通透。

    “怎么?有我一个还不够?到现在了,你还惦记着她们两个!果然,我就知道,你们这群臭男人就是大猪蹄子!”

    “娜儿”红着眼愤怒的喊道,一副心被秦霄伤透了的样子,说到最后竟然又忍不住哭了起来,活像被渣男伤透了心的可怜女孩。

    而欲望老魔此时心中则忍不住吐槽了起来,她活了这么久,在魔鬼岛上接待了不知道多少对的情侣,自问是什么情况也都见过了。可像秦霄这样开后宫的情况她还真没见过!

    以往来的那些人情况里有好几个男的喜欢一个女的,也有好几个女的喜欢一个男的,但无论男方女方他们心中都只有着一个人,像秦霄这样的花心大萝卜欲望还是第一次见,搞的她当初选择伪装对象时纠结了好久,最后选择了陪伴秦霄时间最长的娜儿。

    “不……不是,咱们不都是朋友嘛……就……就……”

    秦霄激动之下扭头说道,但入眼只见到一片乳白,赶紧又把脑袋扭了回去,脸红红的,尽显少年纯情。

    “娜儿”娇哼道:“哼!那我就要问问你了,我和星澜迢迢她们两个比,你更喜欢谁啊?”

    “啊?”

    秦霄的身体一僵,然后抓耳挠腮,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显得很为难的样子,不过这一幕落在欲望老魔眼里,就让她对秦霄的观感下降了好几层次,竟然不敢承认自己与其他女孩的关系,这个秦霄实力虽强但也不过如此了。

    心中对秦霄不屑一笑,欲望老魔觉得应该步入正题了,于是“娜儿”仿佛生气了似的,倒入水中如同美人鱼一般朝着湖泊中央游去。

    等到“娜儿”游到湖泊中央后,扭头看向依然没有回头的秦霄,冷笑一声,然后深吸一口气,接着一声尖叫响彻云霄。

    “啊――”

    这一声尖叫令秦霄打了个寒颤,然后就听见身后传来波涛怒号的声音,紧接着又是一声尖叫声传来。

    秦霄扭头望去,只见一条长达百米的狰狞巨蟒正在湖中兴风作浪,巨蟒又粗又长的庞大身躯在水中盘旋,将一个白皙的身影紧紧的缠绕,巨嘴张开到了足矣将一整头大象吞噬的程度,八排上百颗锋利的牙齿闪烁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光芒,眼看着就要将“娜儿”吞噬。

    “娜儿!”

    秦霄失声惊呼,然后身体便如同炮弹一般朝着巨蟒和“娜儿”射了过去,几乎是刹那就挡在了娜儿身前,然后抬起一条大长腿便朝着巨蟒的下巴踢了过去。

    巨蟒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势足矣堪比秦霄当初遇到的金发狮獒,即便是封号斗罗也不一定是它的对手,但是在秦霄面前却跟孱弱的幼童一般,干净利落的被秦霄一脚踢断了下巴。

    “吼——”

    巨蟒痛苦的嘶吼出声,巨大的脑袋和前半截身体如同巨柱般摔进了水里,接着秦霄跳到了巨蟒身体蜷缩的中心,在“娜儿”那一脸懵的表情下,双手化爪,如刀锋般轻易的破开了巨蟒坚硬的鳞片,然后往外用力一撕。

    撕拉~~

    血肉横飞之际,秦霄直接将整条巨蟒的躯体撕裂成了三段,然后把“娜儿”从巨蟒的缠绕危险中解脱了出来。

    期间“娜儿”就跟吓傻了似的,如同木偶般被秦霄拉到了怀里。

    欲望怎么也没想到,秦霄在佩戴三副封魂锁的情况下,竟然能用肉身硬生生撕裂了一条相当于封号斗罗的巨蟒!看情况对方还很轻松的样子,虽然早就知道秦霄的肉身不俗,但这肉身强度也太夸张了点,即便是超级斗罗来了都得跪吧?

    “幸好,他也只是肉身强大而已,对我们作用不大。”

    欲望老魔呼出一口气,从刚才对秦霄的震惊中恢复了过来,然后装成一副害怕到失了神的样子缩到了秦霄怀里。

    “秦霄……我怕……”

    “没事没事,那条长虫已经被我解决了,有我在没人可以伤害你。”

    秦霄赶紧安慰道,然后身体就僵住了,仿佛失了神般看着怀里的少女,只见少女身上不着寸缕的紧紧靠在自己的怀里,因为害怕是关系,双手因为抱住秦霄的关系而对自己根本没有任何遮挡,娇躯还在不断的颤抖着,所以从上往下看,可谓是一览无余。

    那两颗精致的粉红仿佛恶魔的眼睛般勾住了秦霄的眼神,让他的视线随着那两颗粉红的跳动轨迹而微微晃动,仿佛失了神。

    秦霄这直勾勾的眼神让“娜儿”俏脸一红,但却没有阻拦的意思,少女抬起头,对上了秦霄那双灿金色的双眸,那双银色的眼睛中仿佛有着无限的风情。

    “秦……秦霄……”

    少女檀口轻启,吐出一片奢香气,扑入他怀中轻轻的抱住他的身体,少女毫无遮挡的身体靠在秦霄的身上,胸前的两团柔软更是凸现。

    秦霄被她抱的全身僵硬,眼中不由浮现出了挣扎之色,双手抓住“娜儿”的肩膀,想要把她推开但却没有一点力气。

    “娜儿,别这样……”

    “不要……秦霄……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没有任何人打扰我们了……”

    一边说着,她搂着唐舞麟搂的更紧了,其中的意思自然不言而喻,而秦霄更是连吞口水,虽然嘴上说的不要不要,但那只大手却已然搂上了她的腰肢。

    “口嫌体正直。”

    欲望老魔打心底里鄙视了秦霄一番,嘴上说的不要不要的,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嘛,于是撅起小嘴等待着下一步的来临。

    但她等来的不是温软的嘴唇,而是一只很有温度的大手。

    “?”

    “娜儿”奇怪的看着秦霄捂着自己嘴的手,心道难道自己错怪这个小子了?然后她就听到秦霄那充满感动的话。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放心,我会给你一个难忘的体验的!”

    说完,还不等欲望老魔反应过来,剩下的那一只拳头便打到了对方柔嫩的小腹处,强大的力量直接让秦霄的整只拳头都绞了进去。

    “呜……”

    “娜儿”顿时双眼暴睁,那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往外凸起,仿佛要爆炸一般,无以伦比的痛苦传遍了她的全身,一瞬间,她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就跟斯诺克冠军手下的台球似的,在娇小的身体里疯狂乱窜彼此碰撞。

    她想要叫出声来缓解痛苦,但嘴巴被秦霄一只手堵住根本无法发出声来。

    “感觉怎么样?”

    接着秦霄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娜儿”颤颤巍巍的抬起头,只看到一双带着满满疼爱之意的灿金色双眸正盯着她。

    等等,疼爱?

    这把欲望老魔给整不会了,你这都是要杀人的力道了,为什么还会疼爱的看着她?

    仿佛是看透了对方的心思,秦霄先是一愣,奇怪的问道:“这可是咱们两个之间的情趣啊,难道你都忘了嘛?”

    情趣?神特么的情趣!

    一瞬间,欲望老魔的心里闪烁出来了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所听说过的传闻,传说中有些情侣喜欢一种被称为s*m的重口味玩法,身体上传来的痛苦能让他们更加的兴奋。

    麻蛋,你们两个原来是变态啊!玩的这么狠你们就不怕玩坏的嘛!?

    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欲望老魔想要逃,她虽然不反对这种玩法,但她可不想成为当事人,还是被虐的那一个!

    但紧接着,她却发现自己根本动弹不了!秦霄那一拳仿佛有魔力一般,让她保持着现在的形象动弹不得。

    接着秦霄的声音幽幽的传来,仿佛恶魔的低语一般萦绕在欲望老魔的耳边,让她的身体下意识的绷紧。

    抬头一看,只见秦霄那英俊的脸已经凑到了她的面前,那双灿金色双眼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神采一般直勾勾的盯着她。

    “安心,我最近可学到了不少新技巧呢,绝对会让你终生难忘的。”

    接着绞进对方肚子里的手收回,在嘴边竖起一根手指,微笑着说道:“我可是个艺术家的哦……”

    恐惧!

    强烈的恐惧从欲望老魔的内心深处升起,迅速占据了她的全身!

    看到秦霄的笑容,明明很温和的微笑,但在欲望老魔的眼中却仿佛是恶魔的狞笑一般,带给了她极致的恐惧。

    “不……”

    “谁……谁来救救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234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