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87.消失的主角终于出现了

387.消失的主角终于出现了

    擎天神枪通体散发着白炽色的光彩,枪身仿佛透明的宝蓝色宝石一般,几乎占据了擎天神枪接近三分之一的长度的枪刃上,锋锐的光焰吞吐,直接搅乱了整片天穹,令极限斗罗都心悸的空间风暴在整个史莱克城的天空上肆虐,仅仅这一击的余波就足矣绞杀极限斗罗层次以下的任何存在!

    而正处在这等攻击轨迹上的金色烈日更是直接被这一击刺穿,数千米直径的金色太阳仿佛一个肉丸般挂在擎天神枪上。

    接着金色烈日开始了波动,里面的能量在擎天神枪的影响下开始了暴走,让原本圆润的金色太阳变得扭曲不规则了起来。

    接着,轰的一声,金色大日如烟花般破碎,化作了漫天的金色繁星,绽放在海神岛的天空,同时也露出了里面脸色苍白,面露不甘之色的牧野。

    就这样,擎天神枪如同通天之柱般屹立在了大地之上,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神,而云冥则站在神枪之后,淡然的看着前方,仿佛刚才那通天彻地的一击对于他来说很轻松一般。

    看到自己拼尽全力的一击被云冥轻松破开,牧野也知道自己的目的无法完成了,以自己现在的状态和今日的所作所为,落到史莱克的手里绝对讨不到好,于是就想离开重新计划。

    然而这时候牧野心中一突,只见云冥正微笑的看着他,虽然笑容很阳光,但牧野却怎么看怎么感觉很是阴险。

    “贵宗来我史莱克做客,不喝杯茶就走怎么行?传到外面,外人岂不说我史莱克不懂礼数?”

    云冥笑着说道,同时一个响指打出,一个通体蓝白色,边缘围绕着一圈金色符文的神异圆环以他为中心迅速向外扩散,眨眼间便囊括了方圆数百米的范围,而且还在迅速扩大。

    这是领域!

    牧野看到从云冥身体里出来的东西后,脸色顿时一变,然后转身就想要离开,但这圈神异圆环的扩张速度太快了,牧野还来不及转身就被这圈圆环给囊括在内。

    当身处在这圆环内后,牧野就感觉到一股无法抵抗的力量降临到了自己的身上,如同一座座大山般压下,迫使自己不得不从天空中坠落。

    擎天领域,禁空!

    “可恶……”

    牧野不甘的啐道,此时的状态很差,先前的全力一击消耗了他不少的精气神,结果寸功未立,而且云冥的实力也超出了他的想象,直接被他一击擎天射日耗尽了最后的无漏金身,现在的他整个人就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大汗淋漓之下,整个人也虚弱的不行。

    而且云冥的领域效果也是十分特殊,竟然是作用十分强大的禁空,直接把虚弱状态下的他打落天空。

    要知道对于高等级魂师来说,占据天空的优势对于一场战斗的结果往往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这点从低等级魂师的战斗中就能看出来,一个没有飞行手段魂师要是面对有着飞行手段的魂师的话,战斗往往是被有飞行手段的魂师当靶子打,即便你有远程攻击手段,人家也可以仗着在天空中的高机动性躲开。

    而云冥的禁空领域则直接剥夺了魂师的飞行能力,让他面对高等级魂师的战斗时占尽了优势,甚至打不过跑的话别人想追都追不上,而别人想跑的话难度就要增加好几成了。

    “哼,想要留下我?别做梦了!”

    牧野冷笑一声,虽然魂力消耗严重,而且还是面对的全盛状态下的云冥,但牧野还是没有露出丝毫怯意,对着云冥不屑的猖狂一笑,然后手腕上亮起一道银光。

    “嗯!?”

    云冥原本自信的笑容一僵,眼神迅速变化,如擎天枪芒般锋锐,一道白炽色的枪意透体而出,直接朝着被快速银色覆盖全身的牧野刺了过去,速度之快就连空间都没有反应过来,等到枪意即将刺到牧野身体的时候,云冥身前才裂开一道笔直的黑色裂缝。

    看到这道枪意,牧野顿时脸色大变,因为他从这道枪意上感受到了危险的味道,下意识的,五黑四红九枚魂环再度从他身上浮现。

    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任何一枚魂环亮起,九枚魂环齐齐排列在牧野的身前,如同一面面盾牌般挡在了云冥枪意的攻击轨迹上。

    现在牧野体内的魂力已经无法支撑他施展任何一个魂技了,只能用单纯的魂力防御来给自己争取机会,虽然自己会在这一击后遭受重创,甚至就连生命精力也会大量损耗,但现在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然而就在枪意即将临身的时候,牧野的身前红光一闪,一具六七米高的瑰丽红色机甲挡在了牧野的身前,用自己的身体为牧野挡住了即将到来的危险。

    当看到这具红色机甲的时候,牧野脸色立即变得煞白。

    “嘻嘻,老板,再见了,很高兴与你一起生活这么久。”

    一道悦耳的女声从心底里响起,但牧野却感觉如坠深渊,当那道枪芒穿透这具红色机甲的胸膛的时候,牧野感觉自己心脏仿佛被硬生生的挖走了一块似的。

    痛彻心扉。

    “小红!!!!”

    悲怆的吼声传遍了整座史莱克城,下一刻,银色光芒扩大,把牧野和红色机甲全部囊括在内后变小,仿佛熄灭的灯火般消逝不见。

    微风寥寥,仿佛刚才的事并没有在这里发生一般,只有云冥面沉似水的看着面前的虚空,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

    寂灭魔鬼岛,海浪依然在天体运动的影响下一波又一波的扑在沙滩上,发出哗啦啦的声响,时不时的有一头千年乃至于万年的海魂兽从海面上一跃而起,兴风作浪一番后重新游回了海底深处。

    而在魔鬼岛内的一处山谷中,里面有着一个阴暗潮湿的山洞,一滴水滴顺着岩石划过洞顶,然后顺着一颗垂直向下的钟乳石流到了石尖处,最后在重力的作用下滴落。

    嘀嗒……

    水滴滴落在一个英俊少年的嘴边,这极其稀少的水资源滋润着少年干裂的嘴唇。

    也正是由这滴水所带来的活力,少年的眉头微微的皱了皱,然后双眼慢慢的睁开,露出了一双充满迷茫之色的灿金色双眼。

    “这里……是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153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