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82.黑白双圣龙

382.黑白双圣龙

    传灵塔内,古月的房间,古月和帝天正皱着眉头,而在她们面前的虚空,则有着一片光幕,里面倒映的正是牧野和蔡月儿的影像。

    听到牧野和蔡月儿的对话,古月的美眸不由的睁大,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帝天!”

    古月一声轻喝,身后的帝天就立刻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但正因为明白,所以帝天的脸色就有些难办。

    那可是史莱克!即便是帝天也没有把握在云冥的眼皮子底下潜入史莱克内院寻找一个不知道被关在哪里的人啊。

    要是去跟云冥打架,帝天是不怕的,云冥虽然强,但自己也不是吃素的,可要是找人就有些为难他了。

    他不是吃素的,云冥也不是啊。

    见帝天好半响没有回话,古月的眉头不由的皱起,扭过头,用不满的眼光看着身后的帝天。

    帝天只能硬着头皮谏言道:“主上,不是卑职不想去,哪怕是硬闯史莱克,我也是不怕的,可这实在是得不偿失啊,我要是去史莱克必定会被云冥发觉,这不利于我们魂兽一族的复兴大计!还……还请主上以我们魂兽一族的大计为重,莫要因儿女私情而耽误自己。”

    说完,帝天战战兢兢的抬起眼皮,悄悄的观察着古月的脸色。

    而古月听完帝天的话,好看的眉头不由皱的更深了,但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她虽然很想把秦霄从史莱克里接回来,但也不代表她脑子有病,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了。

    古月清冷的说道:“帝天你说的不无道理,眼下确实还不宜暴露,不过秦霄他在里面想必也受了不少苦,到时候联系一下娜儿,让她帮忙送点东西吧。”

    “是!”

    帝天闻言赶紧松了口气,心中倍感欣慰,他怕就怕在自己的主上变成了恋爱脑,脑子一热不顾后果的让他去把秦霄找回来,现在看来,虽然自己的主上心有所属了,还是分的清轻重的。

    ……

    “看来你们是不想交人了?”牧野冷声道。

    “哼!我史莱克行事,还不需要向你本体宗商量!”

    虽然自己并不是牧野的对手,但蔡月儿依然没有示弱,这就是她的性格,即便实力不如别人也没有服软的可能!

    更何况这里还是在史莱克的地盘上,她就更没有退步的可能了。

    “既然如此,那就什么好说的了。”

    此时天空中的牧野也逐渐失去了耐心,他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于是对着千米外的蔡月儿挥出一掌。

    空!

    暗金色的能量爆发,一只十米长的巨大手印瞬间突破了千米的距离,来到了蔡月儿的面前,空气直接被这一掌排开,让蔡月儿变年轻的那一头秀发疯狂乱舞,就连那张绝美的姿容也在飓风的影响下变得扭曲了起来。

    而就在那只暗金色手印即将拍到蔡月儿身上的时候,一道黑光直接横在了蔡月儿和暗金色掌印中间,跟暗金色手印撞在了一起。

    轰!

    黑色光芒瞬间炸裂,如同四散的火焰将大片天穹映照成了黑色,不过虽然黑色光芒炸裂,但也将牧野的攻击消弥于无形,而在这四散纷飞的黑光之中,有几道黑光凝聚在了一起,最终化作了一个面容枯槁的老妇。

    牧野的眼神第一次慎重了起来,而当这个老妇出现后,不少关注这里的强者顿时脸色大变,因为他们已经认出来了这人是谁。

    “她怎么还活着?!”

    传灵塔的一间房间内,千古迭亭脸顿时就阴沉了下来,一侧脸颊不自然的抖动,让他有股幻痛的感觉。

    而蔡月儿在脱离危险后,赶紧对着这个老妇躬身行礼。

    “蔡月儿见过光暗冕下!”

    光暗斗罗,龙夜月!史莱克第二位九十九级极限斗罗,虽然实力不如云冥,但却是现如今史莱克辈分最高的存在,也是上一代海神阁阁主天眷斗罗的遗孀。

    只不过龙夜月活跃的年代实在太过久远,以至于很多史莱克的学生们都不知道她是谁,更别说外界其他人了。

    当得知这竟然是一名极限斗罗后,所有人都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那可是极限斗罗啊,已经位于魂师界最巅峰的存在,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一位。

    龙夜月浑浊的双眼看了看牧野,然后将双眼闭上,笑道:“胡杰当初跟我说过,本体宗出来了一个百年不遇的好苗子,看来就是你了啊,不过为什么你把你们宗门每代只有一人练成先天秘法都练成了,可修为才九十四级,连超级斗罗都不是?”

    龙夜月的声音并不大,但也不算小,至少比刚才牧野很蔡月儿争论的声音大,能让整个史莱克以及关注这里的强者们听的一清二楚。

    蔡月儿听到龙夜月的话后,饶是她脸皮也不由的抖了抖,心道光暗冕下还是跟以前一样,说人不骂街,专门揭短再撒盐!

    果不其然,当听完龙夜月的话后,牧野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龙夜月说的话就跟两把刀子似的捅进了他的心里。

    对方所说的胡杰,其实就是他的师叔,乃是一位双生本体武魂的封号斗罗斗罗,并且完成了武魂二次觉醒的存在,当初被宗门寄予厚望,但因为某些事,他离开了本体宗投入了唐门,属于本体宗永远的痛。

    要不是他离开了本体宗,以他的资质,甚至能跟牧野一样修炼成先天秘法,到时候本体宗就相当于一门双极限,也不至于像现在这么落寞了,这属于是第一刀。

    而因为牧野那神级机甲的原因,他终生无法突破超级斗罗,纵然修成了不灭金身,实力堪比极限斗罗又如何?

    以普通封号斗罗的寿命,他甚至会比大他一百岁的胡杰师叔先一步死去,正因为如此,牧野才会如此着急的培养阿如恒,对秦霄如此执着,为的就是避免自己死后,本体宗后继无人,他这个当代本体宗主成为历史罪人。

    可如今对方又提出来,这就是第二把刀。

    而且龙夜月这么说的目的还不仅于此,牧野可以清楚的察觉到先前那些看他恐惧中却又有些炙热的旁观者们重新归于了平静,甚至那些史莱克学生们还有点嫌弃的样子。

    先前他出手镇压史莱克上百名三字斗铠师,虽然被人打上了门,但也算是把自己的强大展露在了众人面前,如果这个时候他要是宣布收徒的话,没准事后还会有人来主动跟他接触,属于是打活广告了。

    但现在龙夜月这个九十九级极限斗罗镇场,再用话术把他本体宗的先天秘法贬低一通,纵然把先天秘法修炼成功又如何,每一代只有一人修炼成功就意味着这门秘法难修炼,而且本体宗内的资源不够,怎么跟家大业大的史莱克学院相比?

    龙夜月这一出场就震慑了看史莱克笑话的不安分分子,并且轻描淡写的就将自己好不容易造起来的势给消弥大半,牧野也只能咬牙啐了一声,冷哼道:“我修为如何就不用光暗斗罗你操心了,你更应该操心的是你们下面那些被我打的吐血的斗铠师们,一个个虚的不像话,一百多个人连我三拳都扛不住,以后也难成大器。”

    说完,还伸出指头指了指下面那些灰头土脸的封号斗罗们,看到牧野如此挑衅,史莱克的诸位封号斗罗个个脸色难看,咬牙切齿的看着牧野恨不得在他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058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