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77.我的秦霄比你的好!

377.我的秦霄比你的好!

    古月有点懵,她不明白娜儿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你问我有没有见过秦霄?秦霄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嘛?你问我?笑话……

    等等……

    古月刚想嘲讽两句,就止住了话茬,她忽然想起来貌似自己也有一个星期没有见过自己的秦霄了呢。

    而且娜儿的秦霄还知道自己这边的事……

    再跟刚才娜儿的话一联想,古月的眼神瞬间就变了,瑰丽的紫色眸子闪过了一丝猩红,气质也徒然一变,变得凶戾了起来。

    接着还不等娜儿反应过来,古月就伸手抓住了她的衣领,隔着茶几把她拉了过来,伴随着一阵茶具被弄乱的声音,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几乎挨到了一起,就跟照镜子一般,娜儿甚至都能感受到对方脸颊散发出的温度了。

    古月很平淡的说道:“说,你都知道什么?”

    虽然语气很平淡,但娜儿看着对方紫色眸子中闪过的猩红以及衣领上传来的力量就知道,对方的情绪可没有她表面那么平静。

    见娜儿没有回答自己的话,古月心中一急,愤怒之下,继续一拉,只听撕拉一声,古月丝毫没有对娜儿怜香惜玉的意思,力气之大直接将娜儿的衣领撕裂出一道口子,露出了少女胸口的大片洁白的皮肤和些许隆起。

    古月绝美的容颜此时显得有些狰狞,盯着娜儿的双眼,咬牙切齿道:“说!你们把他怎么了!”

    娜儿依然看着古月没有答话,但心中已然彻底肯定了秦霄没有在古月这里遭遇不测,心中不由的一松,但紧接着就是疑问。

    既然不在古月这里,那秦霄跑哪去了?

    不过娜儿没有把心事表露出来,秦霄的行踪如何以后再说,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把眼前的这条母龙安抚好。

    冷哼一声,娜儿身上银色的光芒流转,在空间属性的加持之下,娜儿稍微一挣脱就让古月抓了个空。

    一只柔荑按住衣领,遮住露出的大片春光,无视着古月那杀意四溢的眼神,嘴角带着嘲讽的笑容说道:“你当初怎么说我的?现在自己却也放弃了你那银龙王的荣耀,转而跟我那秦霄同名同姓的人类厮混在一起,还跟我说什么更好的存在?”

    也不怪娜儿这么嘲讽,现在她看着古月就想起了秦霄以前说过的真香的话,当初鼻孔朝天的百般阻扰她和秦霄在一起,结果扭头就沦落了。

    虽然这其中也有秦霄隐瞒身份的原因,但依然不妨碍娜儿出言嘲讽。

    “给我闭嘴!你懂什么?!”

    仿佛被触碰到了逆鳞一般,古月一点也没有往日的从容淡定,跟如今气定神闲的娜儿一对比,就仿佛是身份互换了一般。

    古月寒声道:“你那秦霄不过是一个心思深沉有点小聪明的人类罢了,他早晚有一天会让你后悔!可我的秦霄不一样!”

    说到这里,古月按住了自己因为激动而剧烈起伏的胸口,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了一些,然后继续说道:“他热情善良,对我更是百般照顾,不会因为我的身份而对我有任何异样的目光,哪一点不比你的那个萝莉控变态强?”

    说到这里,古月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微笑,一副怀春少女般的模样,而听到她评价的娜儿脸色则变得怪异了起来。

    热情?善良?你确定是在说秦霄那个变态?

    傻孩子啊,怪不得原来世界线的你最后落得个自杀的下场,你这什么眼神啊,竟然会认为秦霄他是个热情善良的好孩子?

    不过你说他是萝莉控我倒认。

    对自己的眼光同样没有ac数的娜儿心中忍不住如此想到。

    而见娜儿没有答话的古月则再次警告道:“所以我奉劝你们最好不要把主意打到他身上,否则你们一定会后悔的!他要是少一根毫毛,我们之间的约定就自动取消,我会亲自将你的那个秦霄在你面前枭首!”

    打完大棒后,古月语气又略微柔和了一些,说道:“别怪我没有事前提醒你们,不要小看了他,他的来历可超乎你们的想象,甚至你你我的背景还要大!我这也是为了你们好!”

    他来历大不大我不知道,但他来历很神奇我却是很肯定的。

    娜儿低头,双肩控制不住的耸动,强忍着自己不去看着古月那副志得意满的表情,她怕自己忍不住笑出声来。

    古月见娜儿的样子也只以为她是气的,也没有太过在意。在她看来,娜儿之所以把她找出来并说起秦霄的事,就是自以为是的认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想要以此来要挟自己,可没想到事与愿违,被自己反将一军。

    “别怪我,娜儿,在你我的事上,我必须要狠心!”古月看着娜儿心想道,然后挥了挥手,故作大方的说道:“好了,现在,马上,赶快把秦霄他放了。”

    此时娜儿也收敛了自己的情绪,抬头,眼角含着泪水闷声说道:“我们没有把他怎么样,倒不如说我们也在找他。”

    包厢里的空气先是一顿,古月那紫色的大眼睛慢慢睁大,然后不敢置信的喊道。

    “你说什么?!!!!”

    ……

    天斗城。

    虽然距离那一天的南郊发电厂大爆炸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天,但天斗城的居民们依然对这件事乐此不疲的讨论着。

    毕竟他们都不是冬木市的市民,简简单单的发电厂大爆炸的声明可不会忽悠住他们,那一天数十位封号斗罗如流星雨般腾空的景象可没那么容易就让人无视。

    区区发电厂爆炸能让这几十位封号斗罗齐齐出动?骗鬼呢?

    再加上天斗城居民或多或少都与城内的各大家族有点关系,一时间,各种版本的流言在天斗城内甚嚣直上,而所谓的官方通报则被所有人很有默契的扔进了垃圾桶。

    他们知道他们在骗人,而我们也知道他们在骗人,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骗人,但他们还是骗了。

    至于天斗城的各大家族,他们对于外面的流言蜚语更是丝毫不在意,左右不过一群没有力量的普通人罢了,就算知道自己在骗人又如何?而且天塌下来还有更高的顶着,自己干嘛要担心?

    不过说归说,各大家族对于那一天发生的事还是十分好奇的,能引发那么大动静的,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到底是谁跟唐门起冲突了呢?谁有这个胆子跟唐门起冲突?

    一时间,在繁华喧闹的天斗城中,各种版本的流言蜚语下,无数的暗流涌动,想要从中找出一点线索来。

    天斗城夜府,原恩天宕皱着眉头送走了一个身穿银色衣袍的中年人,等到中年人离开后,夜辉在虚空中浮现站在了丈夫的身旁。

    夜辉伸手挽住原恩天宕的胳膊,担忧的问道:“天宕,恩公他真的没事嘛?”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0178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