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71.多情自古空余恨

371.多情自古空余恨

    “呼……呼……”

    天斗城郊外的一处山林中,秦霄踉跄的在密林中走着,时不时的就停下捂着胸口大喘气,胸口和喉咙处传来的铁腥味让他感觉回到了上辈子大学体测跑一千米的时候。

    等又走了一段距离,秦霄终于扛不住,扶着一棵大树歇息了起来,苍白的脸上颗颗豆子般大小的汗水留下,显示着此时秦霄的状态有多么的虚弱。

    “力量消耗还是太大了嘛……果然不愧是霸皇斗罗郭萧絮啊,硬抗了我的全力一击,竟然还能活着。”

    回想起刚才的事,秦霄就不由的一阵唏嘘,自己动用了破阵龙皇,调动了全身的真元和魂力施展的一击虽然声势浩大,成功将其郭萧絮仓促之间动用的斗铠击毁,但也只是将其重创而已。

    虽然成功打败了郭萧絮,但秦霄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毕竟只是打败一个九十八级的超级斗罗而已,哪怕这个超级斗罗很强,堪称极限斗罗之下第一人,但距离极限斗罗还是有些距离的,唐门还有俩即便是在极限斗罗层次也可以说的上是强者的多情无情两位准神强者呢。

    而云冥比多情无情还要强,自己拼尽全力只是击败了一个郭萧絮,距离达成把云冥扒光吊黄金树上弹吉尔并且全球直播的目标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距离呢。

    “咳咳,不过就算是还活着,那个郭萧絮也落不到多好了。”

    咳嗽了两声,秦霄想到了郭萧絮的惨状,忍不住冷笑了两声,等身体在九阳神功的帮助下恢复了些力气后,秦霄就起身继续赶路了。

    毕竟这次来围攻他的可是唐门的五个堂主,说不定附近就有着唐门的接应人员清场,自己得赶快离开这片是非之地才行。

    “唐门,这可是你们先惹我的,今日的事老子记下了,回头拆完史莱克就拆你!”

    默默的在心中的小本子记下一笔账的秦霄眼前一阵恍惚,摇了摇头,秦霄以为这是亏空太多引起的后遗症,也没有多想就继续朝着史莱克城的方向飞去。

    一路飞回了自己的工作室,刚把门打开,就看到屋内几道靓丽的身影,迈步进屋的身形顿时僵硬在了门口。

    瞪大双眼,张大嘴巴,目瞪口呆的看着里面的众女,只见坐在沙发上的古月淡定的放下了茶杯,把双手放在大腿上,活像一个大家闺秀,对走进门来的秦霄微笑的问候道:“秦霄,回来了。”

    接着还不等秦霄做出回应,一抹银色和一抹金色就从屋内冲出,撞到了自己的怀里,秦霄下意识的抱住怀里的两小只。

    娜儿跟只小猫似的在秦霄的怀里拱了拱,然后抬起小脸,对秦霄露出了一个活泼可爱的笑容。

    “混蛋,你终于回来了!”

    叶星澜也抬起头,小脸红扑扑的笑道:“秦哥哥晚上好!”

    “娜儿?星澜?你们……古月你……”

    秦霄看了看怀里的娜儿和星澜,然后抬起头又看了看依然坐在沙发上的古月,依然没有从这副场景中恢复过来。

    然后还不等他问出口,就见陶迢迢和原恩夜辉穿着围裙,端着新做的蛋糕,看到秦霄后害羞的笑道:“秦霄,要不要……来尝尝?我新做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秦……秦霄哥哥……生日快乐!”

    秦霄呆呆的问道:“诶?你……你们……你们怎么都在这?”

    虽然嘴上说的是你们,但秦霄说的只有古月一个,毕竟她和自己以及娜儿的关系,乱的都快跟手机里的耳机线似的了,娜儿还好,可古月竟然还能保持镇静?!

    似是看出来了秦霄的疑惑和顾虑,坐在沙发上的古月娇哼了一声,站起身大跨步的朝着秦霄走了过来,伸出手没好气的点了点秦霄的额头。

    “傻瓜,你竟然还瞒着我,娜儿为了你和我的事可是奔走了不少呢。”古月语气中带着一丝丝宠溺说道。

    秦霄:“诶?”

    秦霄越来越懵了,低头看向怀里的娜儿,就见娜儿露出贝齿,笑嘻嘻的看着他。

    仿佛是被娜儿的笑容所感染,秦霄的心中浮现出一股宁静和温馨的感觉,将怀里的娜儿紧紧的搂住。

    “谢谢你,娜儿。”秦霄深情的说道,接着感觉空气中的氛围有点不对劲,抬头一看就见古月一脸吃味的看着自己。

    古月仿佛吃着柠檬一般,酸酸的说道:“你们的关系真的好呢。”

    怀里另一边的叶星澜扭了扭身子,喊道:“我也要!”

    原恩夜辉从背后抱住了秦霄,张口吐出一口奶香气,虽然依然有些害羞,但还是说道:“秦……秦霄哥哥我也要抱!”

    接着还不等秦霄有所反应,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拉到了一个熟悉的温软之地,扭头看去,就见陶迢迢扭捏的说道:“秦……秦霄……”

    ……

    天斗城唐门分部的医疗院内,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治疗系魂师正在火急火燎的救治着五位伤员。

    而在唐门分部的一间办公室内,分部的医疗负责人,实力已然达到九环封号斗罗之境的治疗系封号斗罗郎月涯一脸惊骇的向办公桌后坐着的青年禀告着众人的伤势。

    “赵堂主,重度脑震荡加上右手彻底损毁,御堂主,全身百分之八十的骨骼断裂,林堂主,严重的精神污染,梁堂主,肺部重伤,郭堂主,郭堂主他……”

    说到郭萧絮,郎月涯吞了口口水,一时间不敢继续往下说了。

    青年面沉似水,冷冷的吐出一个字。

    “说。”

    朗月涯此时完全没有作为一个封号斗罗级别别强者的胆量,被青年的语气吓了一跳后,赶紧战战兢兢的汇报道:“脊……脊椎被打断,未来几乎无望极限之境。”

    说完这句话后,郎月涯整个人都跟抽掉了所有精气神似的,心中浮现出无尽的感伤,斗魂堂堂主以及四位外堂堂主,五位超级斗罗一起出手,竟然落得个这样的结局!

    四位外堂堂主个个重伤不说,其中被门内赋予厚望,未来有望突破极限,成为下一代唐门门主有力竞争者的斗魂堂堂主郭萧絮更是被人直接废了道途,整个唐门的巅峰战力相当于被人废了三成,这怎么不让他这个唐门子弟悲痛万分?

    要是被那些跟唐门不对付的势力知道今天发生的事,唐门的运营接下来一段时间必定会受到各方面的狙击,影响不可谓不大,想到这里,朗月涯对造成五位堂主身受重伤的罪魁祸首更加痛恨了。

    “要不是那个臭小子……”

    就在这时候,坐在办公桌后面的青年突然叹了口气,身躯往椅背上靠去,疲惫的挥了挥手,说道:“好了,下去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826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