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69.器武魂真身兽化!

369.器武魂真身兽化!

    而郭萧絮看到秦霄的反应后也是一愣,但他之所以惊讶不是因为对秦霄的防御力,而是因为秦霄的武器境界实在是差的离谱,在任何一名高手眼里都属于是惨不忍睹的典型。

    以郭萧絮他的眼光自然能够看出来震霄剑的不凡之处,之前秦霄所展露出来的实力,还有着一把锋锐无双的宝剑。

    再加上秦霄还“教授”过叶星澜惊世骇俗的剑道理论,所以不光是他,几乎所有跟秦霄打过交道的人都认为秦霄也有着不俗的剑道境界,甚至是走出了属于他自己剑道的绝世天才,结果今天他这一试才知道。

    好家伙,这小子是个花架子?!剑意之境都没入?

    郭萧絮忍不住嗤笑出声,他这才发现眼前的少年也不是那种什么事都可以轻松完成的怪物,也是有着自己短板存在的人啊。

    “秦霄,有没有兴趣来我唐门学习一下剑道?我们唐门可是有两位绝世的剑道高手的,以你的资质,绝对可以登入剑神之境!”

    郭萧絮开口邀请道,当神话的那一层外衣被揭开之后,他那招揽之心便再次活络了起来,但这话放在这时候的秦霄耳朵里就很刺耳了。

    “这就以为咬定我了?”

    秦霄歪了歪脑袋,对郭萧絮这种招揽的行为表示了不屑,然后手握震霄剑指向郭萧絮,说道:“你们这些唐门和史莱克的人啊,还是太自以为是了一些,给你们上一课吧。”

    说完,就把手中的震霄剑向外一抛,震霄剑瞬间就仿佛活过来了一般,化作一道寒光朝着郭萧絮刺了过去。

    郭萧絮目光一凝,手中霸皇枪直接刺出,对着刺过来的震霄剑就点了过去,但下一刻,那震霄剑就如同一条游鱼一般躲开了霸皇枪的枪刃,绕着枪杆直取郭萧絮的咽喉。

    环绕在郭萧絮身边的一枚黑色魂环闪耀,郭萧絮浑身枪意冲天,锋锐的枪芒化作了实质,如同铠甲一般将刺过来的震霄剑挡住,锋利的剑刃反射着寒光,让郭萧絮可以隐约看到剑刃上倒影的自己的脸。

    虽然不知道秦霄是用什么方法躲开了自己的枪锋的,但境界上的差距还不足以抹平,无坚不摧的震霄剑在郭萧絮的枪神之境下还是无法破开那浑身的枪意。

    “就这?”

    郭萧絮笑着评价了一句,有着对秦霄实力的肯定,毕竟能以不入流的武器境界实力给自己一点惊喜,但更多的是对他手段的讥诮。

    “旁门左道,终究难登大雅之堂,秦霄,现在回头可还来得及!”

    郭萧絮冷哼一声,浑身枪意迸发,直接把震霄剑给磕飞,手中霸皇枪挽了个枪花便直接朝着秦霄刺了过去。

    一瞬间,枪意横空,空气直接被割裂,就连四周的云海也直接分开,隐约间,秦霄还可以看到一头黑金色的巨龙在云海中翻腾,张开尖牙利嘴朝着自己撕咬过来。

    名副其实的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但秦霄的嘴角却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

    “旁门左道?难登大雅之堂的是你们啊。”

    就在枪芒即将刺到秦霄的时候,郭萧絮心中突然一跳,一股危险感袭上心头,第六感的直觉告诉他赶快闪开!

    遵循着自己直觉的郭萧絮瞬间停止了自己冲刺的动作,下一刻,眼前一道金光闪过,一道金色洪流直接穿透了空间,在郭萧絮面前形成了一道金色的瀑布,流露的金色光芒散发着令人心悸的锋锐气息,让近距离感受的郭萧絮感觉皮肤仿佛有无数的刀子在割一般。

    而从这金色洪流中,郭萧絮感受到了一股别样的气息,虽然说不明,但他却可以肯定,这金色洪流绝对可以破开自己的枪意防护,对自己的本体造成致命伤害!

    “这是什么!”

    就在郭萧絮猜测这些金色洪流到底为何物的时候,洪流所遮挡的秦霄笑眯眯的打了个响指。

    啪~

    仿佛一个指令,那急冲而下的金色洪流瞬间停滞,郭萧絮这才看清,原来这金色洪流就是一把把的震霄剑!

    “好好感受一下吧。”

    秦霄笑道,然后朝着郭萧絮遥遥一点,接着那无数的震霄剑剑刃翻转,齐齐瞄准了郭萧絮,如同金龙抬头一般,每一把震霄剑都散发着令郭萧絮感觉到胆寒的气息,下一秒,这上万把震霄剑便齐齐发动,朝着郭萧絮刺了过去!

    原本的金色瀑布瞬间变成了一条奔腾的金色长河,而近距离面对这等攻击的郭萧絮没有躲开的时间,所以郭萧絮也没有躲避,更没有防御,手握霸皇枪直接朝着金色长河捅了过去。

    叮叮叮叮叮!

    在枪神之境的加持下,霸皇枪展现了无以伦比的强横,瞬间将冲击而来的金色长河一分为二,无数的震霄剑刺来,却被霸皇枪的枪芒给弹开,对后面的郭萧絮没有造成半分影响。

    但秦霄的表情却没有任何变化,嘴角依然带着讥讽的笑容,无论郭萧絮多么强,在他的眼里都仿佛是一只跳梁小丑一般。

    接着秦霄伸出手,对着郭萧絮轻轻一捏,只见那些被弹飞的震霄剑迅速回拢,随着秦霄捏手的动作,化作一只由无数剑刃组成的巨大手掌朝着郭萧絮抓了过去。

    郭萧絮脸色一变,手中霸皇枪翻转,一枚新的黑色万年魂环闪耀,一套由黑金二色交织的铠甲便套在了他的身上。

    霸皇枪第六魂技,霸皇甲!

    虽然只是魂技产生的盔甲,而不是斗铠,但郭萧絮的霸王甲给他带来提升却是所有魂技之中最强额,而且攻守兼备,给他在唐门中带来了战神的美誉。

    霸皇甲附身,剑刃之手释放的无数剑气下一刻便降临到了郭萧絮的身上,在甲胄上割出了无数的火星,霸皇甲的防御力量迅速被削弱,这让郭萧絮不由的心中惊骇,秦霄这小子越来越邪门了,要速战速决!

    霸皇枪抖动,郭萧絮目光如电,面对着秦霄的剑刃之手丝毫不惧,对着那剑刃之手手心的位置就是一枪刺出。

    下一刻,震霄剑手便轰然炸裂,无数的剑刃四散飞出,而郭萧絮也趁着这个机会手握长枪朝着秦霄刺去。

    这一次,一枚血红色的魂环闪亮,郭萧絮那象征着魂师最强手段的第七魂环闪亮!血红色的光芒瞬间覆盖了大片天穹,一个黑金二色组织的太阳在夜空中升起,刚准备召唤震霄剑继续攻击的秦霄脸色也终于有了变化。

    对于魂师来说,第七魂环的重要性甚至还要超过第八第九魂环,虽然无论魂环年份如何,它都只提供一个魂技,但它依然是魂师们的压箱底手段之一。

    因为它提供的魂技是武魂真身!

    不仅可以极大的提升魂师的综合属性,一切魂技威力都会提升,还可以让魂师在一定时间内无条件的使用前六大魂技,就连第八第九魂技的魂力消耗也会减少,堪称是魂师最强的增幅魂技!

    而郭萧絮他的第七魂环,可是十万年的!

    一名九十八级的超级斗罗,使用十万年魂环释放的武魂真身,威力如何秦霄还是第一次遭遇,容不得他不谨慎。

    冷哼一声,双指并拢,化作剑指朝着郭萧絮所化作的黑金色太阳指去,上万把还算是完好的震霄剑迅速调整方向,如星河倒卷一般朝着郭萧絮刺了过去。

    就在这黑金色的太阳从天空中升起后,一道悠扬的龙吟声响彻了整片天空,龙吟声所引起的空间震荡将所有刺过来的震霄剑都给撞飞,黑金色太阳响起一声声如同鸡蛋裂开的声音,一道道裂缝出现在了上面。

    接着,一双整体黑色,边缘金色的巨大龙翼在秦霄骇然的表情下,撞开了太阳的束缚从中伸了出来!

    龙翼遮天蔽日,还没彻底展开,翼展就有着百米的长度,再加上郭萧絮身处上空的缘故,展开后的龙翼将整个月亮都给遮挡住了,给人一种世界末日的压迫感。

    接着黑金色太阳彻底破裂,一只鳞片边缘呈现金色光芒,身体长度足足破百米的黑色巨龙从太阳巨蛋中破壳而出,用着他那双金色的眼睛,冷冷的盯着秦霄。

    而郭萧絮则手握失去龙纹的霸皇枪站在龙头之上,如同龙骑士一般居高临下的看着秦霄。

    秦霄看着施展武魂真身后的郭萧絮,吐出了一口浊气。“器武魂真身兽化,果然不愧是唐门斗魂堂堂主,竟然拥有这等极品的武魂真身啊。”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772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