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67.我可不是怪物

367.我可不是怪物

    此时的天斗城南郊,仿佛在开一场盛大无比的派对一样,无数的霓虹灯光在闪耀,将大片南郊的土地都渲染的五颜六色,轰鸣声更是不绝于耳,如果从天空看去,就会发现大地之上,有着一条长达数百米长的橙红色光带纵横在南郊大地上,而这条橙红色光带四周,则是无数各种颜色的流光,乍看上去煞是好看。

    但对于正在应对这条光带的赵松三人来说,感受就不怎么美妙了,除了依然沉稳的斗魂堂主郭萧絮以外,赵松三人只感觉魂力越来越不支了,明明对方只是一个六环魂帝而已,为什么能把他们三个超级斗罗的魂力给耗光了啊!

    这也太丢人了!

    负岳龟壳上传来的响动越来越大了,其上更是出现了一道道细微的裂缝,虽然不大,但赵松几人却清楚,当当达某个临界点的时候,这些裂缝就会迅速扩大,从而让整个防御系统崩坏!

    “就是现在!”

    然而就是这时候,郭萧絮出声了,就在几人不明白对方说什么的时候,外界那无数的流光与正面的轰击的能量洪流突然一阵波动,原本在负岳龟上的攻击突然偏移了点。

    虽然只是偏离了一点,但依旧让赵松三人的压力大减,联想到刚才一直没有出现的梁晓宇,众人都明白了是谁出手了。

    事实也正如几人想的那样,在负岳龟的防御即将被破坏的时候,一个狼狈的身影悄悄的摸到了暴龙机甲的附近。

    梁晓宇满脸泥垢,身上的斗铠更是出现了一道道的划痕,显得狼狈至极,但他的双眼却很亮,气息也很稳定,可见刚才秦霄的光束散射虽然让梁晓宇很是狼狈,但并没有让其受到实质性的损伤。

    抬起头,看向暴龙机甲那恐怖的火力竟然压制的三名超级斗罗连头都没法露,梁晓宇就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这等火力,要是砸到自己身上,估计会死的连渣都没有吧?毕竟自己的防御力并不突出,到时候估计会死的很难看。

    当然,前提是对方能射中自己,梁晓宇对于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信心的。

    梁晓宇潜伏着,心里嘀咕道:“虽然你很邪门,但也到此为止了,要是我们四个超级斗罗都没把你拿下,那可就太丢面子了。”

    因为有被暴龙机甲散射糊脸的先例在,梁晓宇猜测秦霄的机甲有着什么手段能够发现潜藏着的敌人,而且等级还不低,甚至能看破自己这个超级斗罗的潜伏,所以这一次梁晓宇没有大意,而是开启了自己的潜伏魂技,在斗铠的增幅下甚至能够瞒过极限斗罗的窥视。

    他就不信了,自己还能被秦霄给找到!

    为了保证一击得手,梁晓宇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手干扰暴龙机甲继续攻击赵松三人的防御,而是最大限度的确保秦霄魂力消耗的够多,所以等到负岳龟防御即将支撑不住的时候才开始发难。

    暴龙机甲的身后,缓缓升起了一颗星辰,星辰的光芒很微弱,对比起暴龙机甲发射的璀璨炫光简直不值一提,就算是超级斗罗级别的强者也会忽略这颗微星。

    而等到这颗星辰升到暴龙机甲脖颈位置的高度的时候,迅速改变了方向,飞速对着暴龙机甲的脖颈装甲冲了过去。

    星辰在飞行期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等到这颗星辰撞到暴龙机甲后脖颈的时候,星辰和装甲一接触,一道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才响彻云霄,暴龙机甲如同被一颗陨石撞到了一般,庞大的身体顿时一个踉跄,瞄准着负岳的炮火也偏离了轨道,给了赵松三人喘息之机,几人赶紧趁着这个机会脱离了暴龙机甲的火力覆盖范围。

    然后各自施展手段,对着还没有稳定好身形的暴龙机甲施展了狂风暴雨般的攻击,仿佛要把这段时间被秦霄压制的郁气全给释放出来似的,一时间轰鸣声不绝于耳,暴龙机甲竟然硬生生的被打的抬不起头来。

    面对着这突变的形势,暴龙机甲内的秦霄脸色却没有多大的变化,仿佛外面的几个超级斗罗的围攻对他根本没有影响一般。

    透过监控,秦霄看着一个一脸笑嘻嘻,给人感觉很不着调的青年嗤笑道:“倒是小看你这个山西小黎明了。可惜啊,这地方也施展不开了,不然非得请你们好好尝个鲜不可。”

    秦霄老神在在的坐在暴龙机甲的驾驶室,抚摸着周边的操作台,想到附近就是天斗城,自己刚才释放暴龙机甲的动静恐怕已经让天斗城内部一片混乱了,自己也就不继续放烟花了,毕竟他现在还不想招惹联邦。

    “迟早让你好好过过瘾。”

    拍了拍操作台,秦霄嗤笑一声,然后看着外面正在对他进行围殴的四人,嘴角勾出一抹不屑的笑容。

    “那么,接下来就给你们点颜色看看吧。”

    话音刚落,暴龙机甲那庞大的身体便散发出一股扭曲的能量波,将所有临身的攻击全部碾碎,而其本体也在这股能量波的释放中朝着一个点飞速扭曲压缩。

    “那小子要出来了!”

    赵松惊喜的叫道,在他看来,秦霄之所以能够把他们逼得这么狼狈,主要就是靠着他那火力恐怖的暴龙机甲,废掉了暴龙机甲那秦霄就是随便他们怎么揉捏了!

    不光赵松这么想,梁晓宇几人也是如此,然而就在下一瞬间,他们的视野就被暴龙机甲内部一道飞出来的金光所占据。

    那道金光很快,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在场所有人之中,也就以速度著称的梁晓宇可以抓住对方的移动轨迹。

    “不好!”

    咔咔!

    骨裂声响起,赵松再一次成为了四人之中最先被秦霄攻击的对象,一记老拳直挺挺的砸进了赵松那张猩猩脸,硬生生的把他的五官绞了进去!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变慢了,金光如潮水般褪去,露出了里面完成斗铠附体的秦霄本体,他整个人依然保持着一个冲击的动作,然后绞进赵松的时候拳头猛地用力推出。

    轰!

    一连串的音爆声响起,赵松那庞大的身体直接被秦霄一拳轰飞出去数百米,才如同陨石坠落一般炸起无数的砂土碎石后整个人嵌到了地里,被他炸起的沙石所掩埋住。

    再次变化的局势让其他三人一阵错愕,以至于都没有立即出手,而是呆愣愣的看着秦霄挺直了身形,依然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即便是释放出那样的攻击,又被攻击了那么久,现在依然有将赵松击飞的力量?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怪物!”

    梁晓宇语气里充满了不敢置信,看向秦霄的目光中更是忌惮之色满满,他们四个超级斗罗里面有三个为了防御秦霄的攻击都消耗了大量的魂力,而秦霄却跟没事人似的,还一拳把赵松打飞,这真的只是一个魂帝?

    你其实是极限斗罗伪装的吧!

    “呼……还没死?不愧是唐门的力堂堂主,看来皮还挺厚的。”一拳打飞赵松后,秦霄呼出一口浊气,甩了甩手用一种赞叹的语气说道。

    秦霄狂妄的话让其余三人脸色一变,然后就见秦霄转身把目光看向了他们,即便隔着头盔,三人都能够感受到头盔后面,秦霄那仿若看着猎物一般的眼神。

    “那么,接下来就是你们了。”

    “快闪开!”

    梁晓宇突然大吼出声,而他的话还没彻底说出来,林月冉眼前就出现了一个身穿金色铠甲的小巨人,那小桌子一般大小的手掌,直接朝着自己的天灵盖拍了下来。

    然而再是一睁眼,林月冉眼前的景色便再次发生了变化,而林月冉之前所在的地方,御武提盾迎上了秦霄拍下来的巴掌。

    沧海桑田再次发动!

    轰!

    巨掌和盾牌刚一接触,两者中间的空气就瞬间被压爆,然后御武就如同一个钉子般直接被秦霄拍到了地里。

    在这巨大的力量冲击下,饶是以御武的防御力也忍不住闷哼一声,嘴角流出一道殷红。

    “可惜了,让你遛了。”

    秦霄收回巴掌,然后一脚踢出,把钉在地里的御武整个人踢飞出去,御武则如同一个易拉罐般被秦霄轻松踢飞,全身骨骼都在发出哀鸣,本人更是仰天吐出一口夹杂着肉块的鲜血飞出去几十米。

    然后秦霄转身再次看向了一脸懵然的林月冉。

    “别把我忘了!”

    就在秦霄转身的一刹那,秦霄背后一道白光闪过,梁晓宇手握匕首就朝着秦霄的脖颈刺了过来。

    然而等到刺下的那一刻,梁晓宇却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了,低下头,不敢置信的看着穿透自己胸膛的剑尖。

    “什么时候……”

    震霄剑拔出,重新飞回了秦霄的身体里,梁晓宇的身体也跌落在了地上,秦霄依旧没有转身回头去看他,而是不屑的嗤笑道:“当然不会把你忘了的。”

    林月冉整个人都懵了,半分钟前自己和其他三位堂主还对秦霄施展正义的围殴呢,结果一转眼赵松就被秦霄一拳打晕,御武为了保护自己直接被一脚踢飞,现在就连梁晓宇都生死不知的倒在了血泊之中。

    一分钟之内局势就一变在变,最后还是秦霄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上风,将唐门的三位堂主干净利落的击败,现在只剩下实力最弱的自己了,自己能挡住眼前的这个怪物嘛?!

    “我……我在害怕?”

    林月冉心中浮现出这个想法后,便如同泄了闸的洪水一般抑制不住了,心中无时无刻不再涌现出名为恐惧的情绪,侵染着她的神智,让她面对着秦霄的临近而没有半点反抗。

    “我……要死了……”

    秦霄已经来到了自己的面前,一只手抬起放在自己的天灵盖上,就如同刚才那样,只不过这一次可没有御武来救自己了。

    “不……”

    林月冉呆呆的抬起头,她不想死,但身体却在反抗着她的诉求,在秦霄的掌下,她的身体没有半点反应,就如同案板上的鱼肉一般。

    但秦霄的手掌终究没有按下去,不是秦霄不想辣手摧花,而是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腕,跟施展了金煌圣力,体型暴涨到五米的秦霄相比,这个人的身材很渺小,但就是这样渺小的身材抓住了自己的手,让它无法下落分毫。

    “终于舍得出手了?”

    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郭萧絮,秦霄冷笑道,丝毫不在意自己的金宿绝杀再一次落得个某个红眼病家族的天照火焰一样的杀不死人的结局。

    “欺负一个姑娘算什么本事?我来陪你。”郭萧絮寒声说道,语气里仿佛压抑着什么似的。

    但秦霄可不是吓大的,反而还想笑。

    “你们还有脸在我面前装大尾巴狼?”

    秦霄冷哼一声,伸出的手收回,然后抡直,直接给了郭萧絮一巴掌,郭萧絮没有躲避,而是抬起胳膊直接硬抗。

    肉体刚一接触,空气中便响起一道如同金属碰撞的铿锵声,郭萧絮整个人直接被秦霄这一掌拍的离开了原地,但身形依然笔直,双腿死死的咬在地面上,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长达三十米的沟壑。

    “呦吼,还不错嘛。”

    秦霄皮笑肉不笑的夸赞了一句,但态度却认真起来了一些,郭萧絮跟赵松四人不同,无论是在唐门的地位还是个体实力来说,郭萧絮都远超赵松四人。而且郭萧絮还是唐门斗魂堂中屈指可数的几位红级斗者之一!综合实力远超他明面上的等级,这点从自己一掌之下,对方只被推出去三十多米就能看出来,要是换作黑暗,估计脸都要被打歪了,要知道郭萧絮可还没有穿上斗铠呢,甚至连魂环都没有出现,属于是用肉身硬抗秦霄这一掌!

    郭萧絮放下微微颤抖的手,心里也在震惊秦霄的恐怖巨力,换作是寻常的封号斗罗,恐怕已经在这一掌下当场毙命了,而秦霄看上去就仿佛是随便拍出似的轻松!

    “真不愧是连云冥都要说是怪物的怪物呢。”

    郭萧絮叹道,秦霄现在才十六岁,实力就已经达到了让他也需要正视的地步,再过几年恐怕就连极限斗罗都无法无视他了。甚至在其有生之年有望那个境界!

    秦霄无视了被自己吓傻了的林月冉,一个都快尿了裤子的百岁大妈不是自己的菜,而是目光灼灼的看着郭萧絮。

    秦霄对郭萧絮的话一点都不感冒,怪物?也许在这个世界的人看来自己确实是怪物,但对自己知根知底的秦霄来说,自己距离怪物这个称呼可还差的远呢。

    “我可不不是怪物,只是你们太弱了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7136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