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65.口径即是正义

365.口径即是正义

    上来一招就将赵松致残,秦霄的凶残程度再一次刷新了唐门四位堂主的认知,但现在可不是让他们走神的时候。

    赵松少了一只手,虽然事后可以通过天材地宝和细胞技术恢复过来,但势必会对他的战力造成些许影响,所以赵松眼睛立马就红了。

    “小子,好胆!”

    赵松怒吼一声,全身浮现出一道道灰色的纹路来,气息再度暴涨,这是一种类似于秦霄那金纹神装的魂技,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属性,于此同时赵松那消失的右手血肉也在同时一阵扭曲翻涌,最后用魂力凝聚出了一只假手来暂替。

    秦霄刚想继续出手,就感觉到暴龙机甲身侧传来一阵怪异的感觉,只见梁晓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暴龙机甲三十米外的位置,要知道秦霄可是时时刻刻都开着雷达呢,就这样都被梁晓宇摸到了三十米的距离,可见这位敏攻系魂师有多么出彩。

    但也就那样了。

    既然察觉到梁晓宇的动作,秦霄也不会给他靠近自己的机会,只见暴龙机甲一边伸手朝着赵松抓去,同时手臂侧面的装甲发出一声声的机括打开的声音,暴龙机甲的手臂外侧瞬间展露出了一个个黑黝黝的炮口,如同蜂窝一样,正对着朝着自己摸索过来的梁晓宇。

    梁晓宇:“……”

    看着这密密麻麻,比之海神军团的战舰也丝毫不逊色的炮口,梁晓宇的腿肚子不知为何突然有点打哆嗦。

    接着在下一瞬间,那上千门黑黝黝的炮口便齐齐亮起,瞬间完成了充能后便射出了一道道直径约十厘米的蓝白色光束,等到光束离开炮口十米的时候,便各自分裂成了数十份,一时间,几十万道光束铺天盖地的朝着梁晓宇射了过来。

    覆盖之严密相当于是天上无根水,面积之广更是把梁晓宇所在范围的方圆万米都囊括在内,彻底断绝了梁晓宇想要逃出去的打算。

    尼玛这玩意到底是机甲还是战列舰啊!不对,战列舰都没你会射!

    这是梁晓宇被光线淹没之后唯一的想法,而这时候秦霄伸出去的拳头也被另外一人挡下,只见原本赵松的巨大身体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手握刻纂着山河湖海巨盾的御武!

    身为防御系魂师,还是品质极高的负岳龟,御武的防御力即便是多情斗罗臧鑫一时半会也对其无可奈何,此时在斗铠的作用下,直接将暴龙机甲那足矣把赵松脸都打歪的拳头挡了下来。

    而赵松那庞大的身体则出现在了御武之前所在的地方,嘴角带着冷笑,在巨力加持下,只是一个跳跃就来到了暴龙机甲的正上方,打算给秦霄来一记泰山压顶。

    负岳龟魂技,沧海桑田!作用:与精神笼罩范围内标记的友方位置互换!

    这还不算完,抗住暴龙机甲拳头的御武和一直坐镇于后方的林月冉身上斗铠光芒大放,一根根直径足有十米的藤蔓从暴龙机甲脚下的大地里钻了出来,如同一条条绿色巨蟒将暴龙机甲缠了个严严实实。

    以土生木!

    这并不是武魂溶度技,而是魂技融合,威力虽然不如武魂融合那么大,但也起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两人合力即便是高一级的超级斗罗也能困住一段时间。

    秦霄冷笑一声,暴龙机甲表面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扭曲之力,缠绕在其身上的藤蔓瞬间炸开,藤蔓碎片和绿色的汁液撒的到处都是。

    “什么?!”

    御武和林月冉不敢置信的看着瞬间脱困的暴龙机甲,自己两人的合击就这么轻易的被破开了?

    “雕虫小技,就不要在我面前班门弄斧了……”

    秦霄不屑的说道,虽然两人通过元素的相生施展出合击让秦霄有些讶异,但也仅仅如此了,这种属性相生增幅的手段他几年前就玩腻歪了。

    而这时候赵松也从天而降,只不过这一次他失去了之前的自信,因为那时候暴龙机甲还被藤蔓缠着呢,他上就是打一个不会反抗的沙包,自然不会怂,但没想到,他这还没落到地上呢,秦霄就脱困而出了?!

    御武林月冉你俩坑我!

    这是此时赵松唯一的想法,即便有着鬼影迷踪可以让他凭空转向,但此时已经完全来不及了,就在自己的腿将要踢到暴龙机甲的时候,暴龙机甲先一步抓住了他的脚丫子,直接将他庞大的身体停滞在了半空中。

    时间仿佛一时间陷入了暂停中,众人都可以看到赵松那逐渐变得惊恐的脸色。

    暴龙机甲抬起头,明明只是一张很方正的机械脸,却给了赵松一个非常恐怖的笑的感觉,一个不会反抗的沙包瞬间变成了一头尖牙利齿的暴龙,让赵松不由自主的恐惧起来。

    暴龙机甲双手抓住赵松的腿,然后就跟拧毛巾一样拧了起来。

    撕拉~~

    跟之前的手不同,这一次赵松的腿并没有跟他的右手一样被拧断骨骼,而是血肉被扯裂,一时间血肉横飞,赵松痛苦的大吼,然后庞大的身体凌空旋转,以一个不可思议的幅度,转身踢了暴龙机甲一脚。

    足矣将一座小山踢爆的力量让暴龙机甲不得不歪了歪身子倒退一步,同时也松开了赵松的腿,赵松赶紧跳走拉开了与秦霄的距离,忌惮之色满满的看着他。

    而通过那右腿模糊的血肉,秦霄隐约看到了一些微微发亮的荧光。

    “魂骨嘛……”秦霄喃喃道。

    看来就是因为赵松的右腿有着一块高品质的魂骨,极大的提升了相应部位的坚韧程度,这才免除了被自己拧断右腿骨的命运。

    不过赵松也是真的惨,现如今,他可以说是四位堂主中受伤最严重的一个,右腿暂时被废,右手还被捏爆了,比林月冉还惨。

    “不过仅仅如此,还没法让我满意啊。”

    秦霄冷笑一声,然后操控着暴龙机甲伸出了双臂,两条几乎跟整个身体一般长的巨臂抬起,然后表面的一块块装甲打开,不仅仅露出了刚才将梁晓宇淹没的如同蜂窝般的炮孔,更露出了大大小小的闪耀着各种光彩的炮台,双手掌心的蓝色水晶更是变成了橙红色。(可以参考杰诺斯跟琦玉比拼的双手变化)

    一瞬间,暴龙机甲的双臂仿佛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武器库,大大小小,属性不一的魂导炮都可以在其上找到,其数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六千多门!比现如今海神军团最大的战舰魂导炮都多!

    而且每一门魂导炮的能量波动都不逊于七级!其中散发的波动最甚的掌心炮,魂力波动更是到达了九级的地步!

    六千多门魂导炮!最次都是七级!九级魂导炮更是有俩!这小子TM的是把哪个大军团的军火库打劫了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6699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