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64.这是正义

364.这是正义

    随着蘑菇云的逐渐升高,爆炸产生的飓风与冲击波也随之扩散,原本只是在南郊人烟稀少的地方肆虐,而几秒钟后,天斗南城边缘的建筑,就仿佛遭遇了一场地震般。

    一道道裂缝蔓延在高楼大厦的墙壁上以及车辆缓缓行驶的公路上,无数的玻璃被震的粉碎,无数居民从温暖的被窝中被震下了床,一时间,天斗南城陷入了纷乱之中。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无法瞒住天斗城的城防军以及城内的强者的,除非所有人都是瞎子聋子,否则绝对无法无视那朵巨大的蘑菇云。

    一时间,一道道流光从天斗城内冲天而起,每一个飞上天空的身影都至少有着魂斗罗的实力,封号斗罗更是超过了十五位,就连超级斗罗都有着三尊。

    然而就在众位强者打算前往南郊一探究竟的时候,天斗城内的唐门驻地,一个身穿黑色三字斗铠的中年人拦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各位,唐门办事,还请诸位勿扰。”

    赵堂主孤身一人拦在诸位强者面前,却没有任何忧色,反而很自信,就仿佛自己这么做很正常一般,而诸位强者面对赵堂主的阻拦,也没有提出任何质问,为首的一名老者更是对赵堂主恭敬的拱了拱手。道:“既然是唐门办事,那我们自当退避三舍。”

    说完,就身化虹光飞回了地面,丝毫不在意赵堂主的辈分和实力都不如他,只因为对方是唐门的堂主,就愿意给他这个面子,而这也是第一个离开的超级斗罗。

    有了第一个,自然也就有了第二个第三个,到了最后即便有些人脸色不愉也不得不跟着大流离开了天空,默认了现状。

    但无论一个势力多强,面子多大,也总有看其不顺眼的存在。

    比如现在,赵堂主看着对面的牧野,脸色十分的尴尬。

    牧野原本闭着双目,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赵堂主识趣的把路让开,就抬起了一只眼皮,冷哼一声道:“怎么?我也要给你们唐门让路?”

    赵堂主苦笑两声,想起这段时间唐门收集到的情报,如果让秦霄拜入本体宗门下,无论是对于史莱克还是对唐门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后果。

    他们可以允许本体宗复兴,但前提是在不能威胁史莱克和唐门地位的前提下的,要是让本体宗收一个心是唐门心,魂是史莱克魂的人传承自己的衣钵那更好不过,可要是本体宗得到了秦霄,那有朝一日本体宗必然会向着大陆顶尖势力的王座发起冲锋,而以自己两家跟秦霄的关系,到时候就有的头疼了。

    到那时候,以本体宗的行事风格,必定会生出相应的野心,到时候一定会威胁到大陆的平衡,所以无论是为了大陆的安稳,还是为了自己宗门的利益,史莱克和唐门都不允许秦霄拜入本体宗的情况存在!

    所以这是为了大义哒!

    “宗门所托,还请本体冕下原谅则个。”赵堂主微微一笑,停在牧野身前就是没有让开。

    牧野把剩下那一只闭着的眼睁开,沧桑的双眸目光幽幽的看着赵堂主,虽然没有说话,但两人之间的空气却越来越粘稠。

    下一瞬间,牧野的身形瞬间消失,再次初现的时候已然来到了赵堂主的身前,原本枯瘦的手仿佛返老还童一般充盈了起来,直接穿透了赵堂主的护体魂力,轻轻松松就抓住了赵堂主的脑袋,而赵堂主根本反应不及,或者说就算反应到了,也根本做不到抵抗!

    本体斗罗的实力远超自己!

    这是被抓住脑袋的赵堂主现在唯一的想法。

    “在我面前,你还不够格。”

    牧野冷哼一声,手上微微用力,赵堂主那顶级魂锻级别的头盔便发出一声声哀鸣,赵堂主更是不顾形象的惨叫起来。

    只是一招,唐门供奉堂堂主,九十八级三字斗铠师,赵堂主,败!

    “哼!滚吧!敢拦在我面前,除非是多情和无情那两个小家伙!”说完,牧野便把手上的赵堂主随手一扔,像扔垃圾似的扔到一边,然后朝着天斗南郊飞去。

    而赵堂主捂着自己仿佛要裂开的脑袋,眼中遍布着血丝,看着牧野离去的背影,忍不住苦笑的摇了摇头,感慨到本体斗罗不愧是本体斗罗啊,自己果然还差的远,竟然连一招都没有撑下来。不过虽然放跑了牧野,赵堂主依然没有着急,反而嘴角流露出了不明的笑容。

    而牧野也在飞出天斗城后,正在往南郊疾驰的身形突然停住,皱着眉头,忌惮的看着前方在一颗景观巨石上酌酒自饮的英俊青年。

    英俊青年喝完一杯酒,然后拿着酒杯对牧野笑呵呵的邀请道:“哟,牧野啊,有没有兴趣来陪我喝一杯啊。”

    牧野:“……”

    ……

    天斗南郊,在那朵蘑菇云升起之后,距离爆炸核心地带万米之外,被震散的泥土一阵涌动,接着几只覆盖着各色铠甲的手从松软的泥土中伸了出来。

    “咳咳咳……这tm什么鬼玩意?这小子随身带着九级定装魂导炸弹的嘛?”

    梁晓宇穿着自己的三字斗铠,狼狈的从地里爬了出来,刚才的大爆炸虽然没有对他造成太过严重的伤害,但三字斗铠表面的光芒却十分暗淡,显然受创严重。

    不光是他,其他三位堂主也是这样,只有对自己的战力测试仪很有信心的御武情况还好点,实力最弱的药堂堂主的斗铠更是直接被掀开一块!露出了下面大片被灼烧的皮肤,给原本样貌很不错的药堂堂主平添了一份丑陋。

    往嘴里塞了一颗疗伤药恢复,药堂堂主忍着痛咬牙说道:“这还不是普通的九级定装魂导炮,刚才我感觉我的斗铠传导的力量突然减弱了,不然的话有着三字斗铠护身的我也不至于受伤!”

    听到药堂堂主的话,其余三人也回想了一下刚才爆炸时自己的感受,都忍不住冷汗直冒,虽然这场大爆炸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但作为唐门高层,他们怎么会认识不到这背后意味着什么?

    对斗铠造成影响,岂不是说这“魂导炸弹”有着克制斗铠师的作用?其中蕴含的战略意义简直无法估量啊!

    “里面好像有东西要出来了。”

    这时候依然是御武开口,打断了梁晓宇等人的思绪,然后只见那直径已经扩大至上千米的蘑菇云中央,有着一片巨大的金色光影缓缓走出。

    而随着这道金色光影的出现,空气中开始浮现出一股难以言喻的力量作用在了四人的斗铠上,而且影响越来越大。

    “斗铠跟我的联系在减弱!”

    赵松看着自己光芒逐渐暗淡的斗铠不由的惊叫道,作为斗铠师,还是三字斗铠师,失去了自己的斗铠相助,就相当于被废掉了一手一脚!这怎么不让他着急!

    “这小子很古怪!”

    梁晓宇同样脸色难看,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能人辈出的史莱克都没有人能够让这个秦霄吃瘪了,哪怕是内院斗铠师在他手上都跟面团似的揉捏,原来是拥有着这等手段!

    然而等到那片金色光影从烟尘中缓缓走出,众位堂主看到这道金色光影的主人后,那原本难看的表情逐渐转为了惊骇、不敢置信。

    “这尼玛什么玩意!”×4。

    足足五十米高的金属之取屹立在大地之上,雄壮的身体站在那里就令人望而生畏,即便身后是直径上千米的蘑菇云也依然无法阻挡其风姿,反而给人一种真男人从不看爆炸的意味。

    暴龙机甲就这样在爆炸之中登场,刚一出现就给唐门四堂主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他们可是从舞长空那里得到过一些情报的,自然知道秦霄有一具大的不像话的超级机甲,只是一击就足矣重创封号斗罗!目前亲自面对才知道,这一切都所言非虚啊!

    “上!”

    赵松大喝一声,身形迅速膨胀,三字斗铠跟他体表的肌肉融合在一起,眨眼间便化作了一头高达五十米的铁灰色巨兽,巨兽形似猩猿,但却有着一对类似于牛角的犄角,体毛呈现铁灰色,散发着金属的光芒,一对长达二十米的巨臂上肌肉更是如同山峦一般鼓起,充斥着爆裂的力量感。

    唐门力堂堂主,九十七级超级斗罗,三字斗铠师,赵松,武魂搬山兽!

    赵松一马当先,不逊于暴龙机甲的巨大身体朝着暴龙机甲飞速冲去,每一步都是山崩地裂,同时巨拳挥出,空气瞬间爆裂,巨大的臂膀划过击碎空间,外围的空气在压力的作用下迅速倒灌,搅乱着周围的气流,赵松只是一拳就在郊外掀起了一场风暴!

    梁晓宇更是身化一道白光,在侧面朝着暴龙机甲飞驰而去,期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甚至就连御武和药堂堂主都没有发现梁晓宇已经出手。

    唐门敏堂堂主,九十七级超级斗罗,三字斗铠师,梁晓宇,武魂黎明光!

    而御武则是双手按在地面上,原本因为爆炸而松软的土地瞬间凝实,一块块高达百米的巨石山峰围绕着暴龙机甲冲天而起,如同一座石牢般把暴龙机甲困住的同时,一些较小的石山则直接就近钻出顶在了暴龙机甲的关节处。

    唐门御堂堂主,九十七级超级斗罗,三字斗铠师,御武,武魂负岳龟!

    药堂堂主也不甘示弱,娇躯仿佛渡上了一层绿色的荧光,点点绿星浮空,在她的背后凝聚成了一个绿色的窈窕身形。

    当这道窈窕身影出现的时候,原本被暴龙机甲的大爆炸而毁灭的方圆数万米的地面,仿佛获得了新生一般,朵朵绿芽破土而出,虽然幼小,但也彰显着生命的活力。药堂堂主以及其他三位堂主的魂力波动也凭空增幅了好几成!显然动用了群体增幅的魂技。

    于此同时,药堂堂主檀口一吐,背后的窈窕身影则随之做了相同的动作,一团绿雾喷出,并且随风而涨,最后变得铺天盖地笼罩住了被御武限制住的暴龙机甲。

    唐门药堂堂主,九十六级超级斗罗,三字斗铠师,林月冉,武魂生命精灵!

    四大超级斗罗,此时一齐对秦霄出手!

    “哼!”

    面对着四位超级斗罗的围攻,秦霄只是冷哼了一声,操控着暴龙机甲只是简单的迈了一步,机甲腰部位置的装甲随之打开,露出了一个个黑黝黝的洞口,接着,一股恐怖的冲击波释放,以暴龙机甲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途中无论是御武施展的石山还是林月冉围过来的毒雾,碰到这股冲击波后都瞬间溃散,围绕着暴龙机甲的坚硬石牢重新变成了泥土,围拢过来的绿雾直接被击散,就连那因为大爆炸的烟尘而昏暗的天空也随之破开了一个大洞,露出了天斗城郊那璀璨的星空。

    只是一步就破了两位三字斗铠师的魂技?!

    这什么玩意?

    四位堂主皆不敢置信的看着迈动脚步的暴龙机甲,心道什么时候机甲也这么强了?竟然视斗铠师的攻击于无物?哪怕是神级机甲也无法无视三字斗铠师的攻击啊!

    而且机甲不是体型越小越好嘛?可为什么对方体型这么打,他的的动作却这么的自然?

    一时间四位见多识广的堂主有雪怀疑人生,然而秦霄可不会给他们过多思考的时间,此时赵松的巨拳已经来到了暴龙机甲身前百米处了,也就两个身位的事。

    面对着赵松那足以开山裂石的巨拳,秦霄的回应也很简单。

    只见暴龙机甲伸出直径足矣握住大型机甲的巨手,精准的抓住了赵松挥过来的拳头,然后在对方一脸惊骇的表情下,暴龙机甲掌心的巨型蓝色水晶光芒大放。

    咔咔咔咔咔!

    “吼!!!!”

    一连串的骨裂声响起,赵松施展武魂真身后的巨大兽脸便忍不住痛叫出声,有心想要把手从秦霄的钳制中抽出来,但却发现,自己以往引以为豪的巨力却对秦霄的暴龙机甲没有多大的用处!

    在力量上,自己不是对手!

    这个想法在赵松的心里刚一出现,就被更加剧烈的痛苦所取代,只见暴龙机甲握住自己的金属巨手已经完全合拢,自己也终于脱离了暴龙机甲的钳制,但赵松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反而呆呆的看着自己空落落的右臂末端,那里血肉模糊,对方掌心里流出的被捏碎的血肉和金属碎片,无一不在提醒着众人刚才发生了什么。

    秦霄他竟然把赵松的右手硬生生捏爆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6319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