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56.连夜扛着火车跑的

356.连夜扛着火车跑的

    金色光芒升腾足足持续了二十几秒才渐渐收歇,随着金光逐渐收敛,一块椭圆形金属呈现在锻造台上,它看上去通体晶莹如玉,内蕴云纹,仿佛有雾气在其中流转,未曾灵锻,却已充满了生命气息,散出的淡银色的光晕。

    这时候秦霄在震华那一脸恼怒的表情下,朝着这块金属伸出了自己的罪恶之手。

    真元输入!

    没过多久,一道更加璀璨的金光升腾而起,灵锻玉银,功成!

    震华面无表情的走上前,没好气的对着秦霄的后脑勺拍了一下。

    骂道:“臭小子,不是都说了不准你用那特殊的能量了吗?!”

    秦霄说道:“我的锻造已经完成了,为什么不能做些让金属价值更大点的事?平白浪费可不是我的性格,大陆上的资源稀缺的这么厉害不就是因为咱们太浪费了嘛?!”

    “你……”

    震华刚想说话,但又说不出来什么了,因为他自己都觉得秦霄说的有道理。

    “你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要打你!”

    说完,又拍了秦霄的后脑勺一下,转而走到了玉银前,用一个仪器测试了一下后。

    “让我看看你的融合度……百分之九十九?”

    震华看着仪器上的数据,不敢置信的擦了擦眼睛,看着上面那两个数字,一时之间感觉自己快不识数了。

    沃特发?!

    尼玛!

    灵锻我也就认了,你特么融合度来了一个百分之九十九?!

    牧野也凑了过来,看到仪器上面的数字后,也是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秦霄。

    “还是只有九十九吗?”

    秦霄有些不满,虽然知道融合百分之百也不容易,但这九十九这个数字还是太为难他这个强迫症了些。

    牧野嘴角抽搐了一下,“只有?还是?你当合金锻造是什么了?融锻度百分之六十,就算合金锻造成功了。之后每增加百分之五,品质上升一个层次,百分之九十九即便是你的震华前辈拼尽全力都够呛能成功!”

    震华猛的咳嗽了几声,瞪了一眼身边的牧野,心想着你这老混球少说点话会死啊!我这个当老师的不要面子哒?

    震华咳嗽了两声,告诫道:“秦霄别听这老头瞎说,我作为神匠,百分之百的融合度都有可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九只是麻烦点了而已,你今日能这么成功,我认为主要还是你那特殊能量的原因,下一次就不要随便用了,用自己的锻造技术打造出来的金属才算是真正的锻造师,知道了没有?!”

    震华主要担心的也是这个,光靠着真元就可以跨境界进行更高级的锻造了,那秦霄以后就会很容易养成对真元的依赖,不利于以后锻造技术的提升。

    秦霄也明白震华的担忧,不过不用真元是不可能的,只有用用真元,让千锻升灵锻,灵锻升魂锻才能勉强生活的这样子。

    “好,那么接下来,我就告诉你一些我总结出来的有关于融锻的小窍门好了。”也不知道秦霄对自己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震华点了点头道。

    接着,震华开始传授起秦霄有关于锻造的知识来,秦霄虽然说不上是全神贯注吧,但也听的是津津有味,就这样,一天的时间过去了,本次的教授也算是结束了。

    秦霄在傍晚的时间便离开了锻造师协会,直奔夜府而去。

    牧野没有把他留下学习本体宗秘法,一方面是因为秦霄还不是他徒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牧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和足够的天材地宝。

    要知道,本体宗的修炼秘法第一步就是要找一个深海,用深海的海压来压迫魂师的身体,促进武魂二次觉醒。

    可是……一般来说,魂宗魂王级别的魂师在进行秘法修炼的时候,最多找个百米水深的地方就足够了。

    但牧野想了想秦霄那可以跟封号斗罗搏杀的身体素质,觉得找的地方要是水深不够一万米的话不顶用啊,可那么深的地方可不好找,因为三千米级别的水域已经算是深海区域了,哪里的海魂兽还是挺多的,容易遭遇海魂兽的追杀。

    虽然牧野战力堪比极限斗罗,但要是落在海魂兽的围攻之下也会焦头烂额的,这就有点让牧野犯难了,毕竟本体宗掌握的最深也是最安全的海域深度也就五千米左右,这还是牧野为阿如恒准备的武魂二次觉醒之地,但现在五千米对秦霄来说恐怕不顶用啊。

    “这地方可得好好找找,别到时候都把秦霄收入门下了,却连培养的地方都没有。”

    就在牧野想着怎么培养秦霄的时候,秦霄也来到了夜府的大门前,还没进大门呢,就看到十几个鼻青脸肿的小巨人连滚带爬的跑了出来,每一个小巨人的身材都是名副其实肩上能跑马的类型,最次都有着三米的高度,身上的魂力波动已然达到了魂斗罗的层次。

    其中最强壮也是被打的最惨的一个老者,身上的魂力波动已然达到了超级斗罗的层次!

    但就是这么一群放到外界足矣横扫一座二线城市的强者,即便是在天斗城也是跺一跺脚都能引起天斗城震三震的存在,此时却没有一点强者风度。

    个个面带惊恐的跑出夜府,就连大门一边的秦霄都没有搭理,就好像后面有什么大恐怖在追着他们一般。

    “看来小夜辉的仇,前辈已经报了呢。”

    秦霄看着轰隆隆离去的小巨人们,扭头对后面慢慢走出来的原恩天宕笑道,看到这群人的体型,秦霄就知道他们是谁了,可不就是之前让原恩天宕注意的呼延一族嘛。

    秦霄笑道:“从此以后,天斗城里估计没有不开眼的敢惹小夜辉了吧?”

    “哼!那是当然,甚至这呼延家族从今晚后也不会出现在这天斗城了!”

    原恩天宕不咸不淡的哼了一句,语气虽然算不上冷淡,但也没有了往日那么热情和谦卑。

    秦霄干笑了两声,“那估计是连夜扛着火车跑的。”

    秦霄自然听出来了对方语气的变化,面具下的眼睛微微一眯,但也只是幽幽一叹,并没有多说什么。

    “回不去喽,回不去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471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