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50.金龙与银龙

350.金龙与银龙

    “诶?!这样啊……”

    古月有些意动,想着要不要矜持一下,但看到秦霄那扑棱扑棱闪的大眼睛,想要先假装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算了,就当是给这条异世界的小龙一点奖励好了。

    古月红着脸,矜持的说道:“可以是可以,但是……”

    “那我去准备了!”

    接着,秦霄还不等古月说完就一路溜进了卫生间,古月看到秦霄这副猴急的样子,心中顿时一阵羞恼,气的牙根痒痒。

    “秦霄他是故意的吧!就这么等不及嘛?”

    药浴所需要的药材,秦霄早就提前半个多月准备好了,原本想着预备好了就用上的,结果没想到一直拖到了现在。

    “七星邀月草,龙血玉灵芝,紫月香檀木……”

    秦霄把一株株在外界珍贵异常的天材地宝放进了自己的浴缸,每一株放到外界都是万年级别的灵植,即便是封号斗罗都会眼红的存在。

    其中最珍贵的莫过于一株已经达到万年级别的奇茸通天菊,这还是秦霄靠着震华和牧野的关系才得到的好东西,这种可以气通八脉的仙草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秦霄和古月吸收白皇龙鲸鲸胶以及灵植的能量。

    就在秦霄准备洗澡水的这会儿功夫,也不知道在哪里换好衣服的古月也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

    古月站在秦霄身后,看着对方把一株株灵植放入浴缸,抿了抿嘴,问道:“好了吗?”

    秦霄下意识的回头,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泳衣的娇俏少女正俏生生的站在自己身后。

    无论是上身还是下身的泳衣都有着大片的蓬松装饰,给人一种古月已经“很大”的感觉,虽然本来也不小就是了。当然,也成熟不到哪里去,跟娜儿相比,只不过是从女孩增长到了少女的程度而已。

    跟在天海联盟选择了连体泳衣的娜儿不同,古月的泳衣上身和下身分开,露出了少女那大片光嫩白洁的肌肤。

    明明也算是花丛老手的秦霄,莫名的感觉到了一丝悸动,呆呆的说道:“好……了……”

    古月红着脸,秀眉一竖瞪了秦霄一眼道:“看哪里呢?!”

    “抱歉抱歉。”

    虽然是生气的样子,但却给秦霄一种风情万种的味道。秦霄赶紧闭上眼转过头去,老老实实的准备着接下来的药浴了。

    “怎么回事?我怎么在古月面前这么露怯了?明明我在迢迢她们面前不是这样的啊?”

    秦霄红着脸,感受着自己剧烈跳动的小心脏,心中就是一阵奇怪。

    这是怎么一回事?

    古月则看着秦霄被自己一声娇喝吓回头去的纯真模样,嘴角露出了一抹浅笑,定定的看着秦霄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着浴缸里的药浴已经在自己各种药材的作用下变成了淡淡的绿色,散发着浓郁的生命气息,秦霄扭头对古月说道:“好了,接下来就是你的鲸皇胶了。”

    古月回过神来,然后从自己的储物魂导器里拿出来了秦霄送给自己的鲸胶,接着,一股强横的火属性能量在古月手上凝聚。

    金黄色的鲸胶慢慢变软,仿佛被高温加热的巧克力似的,当鲸胶变软到一定程度后,古月就把这个变软的鲸胶放到了秦霄的大浴池之中。

    鲸胶刚一如水,浴缸里的水便如同被煮沸了一样,咕咚咕咚的冒起了气泡,整间浴室都散发着一股令人陶醉的味道。

    这是因为灵气的浓度太高了。

    秦霄呼吸了一下,感觉嗓子有些酸涩,这是因为高浓度的灵气已经固化了,细密如沙的灵气结晶混着空气被吸入到了体内才会给秦霄这种感觉。

    这也就是秦霄了,不然换一个普通人过来,在这浓度的灵气环境下,光是呼吸就没准就要了他们的命。

    想到这里,秦霄赶紧看向了古月,发现对方只是脸色有点红,有点晕乎乎的感觉,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异样的变化。

    “这股能量好菁纯,这块鲸皇胶的主人生前实力一定不低!”古月红着脸看着依然沸腾的浴缸心想道。

    接着脑袋一懵,下意识的向身边倒去,整个人瘫软在了秦霄的怀里。

    “古月你怎么了?”

    秦霄着急的问道,不会吧,好歹你也是银龙王啊,不至于因为这一点灵气而出问题吧?

    古月也是无奈,她也是在自己这副状态下第一次感受到如此菁纯的能量,一时之间控制不住,吸收的有点多,脑袋发懵,陷入了跟醉酒相似的状态。

    “没事,我待一会儿就好了。”

    古月红着脸推开了秦霄,挣脱了秦霄的怀抱,恰逢这时候浴缸里沸腾的水逐渐平静了下来,原先碧绿色的水变成了金黄色,于是古月说道:“秦霄你快去换衣服吧,我先进去了。”

    说完,就这样晕晕乎乎的扒着浴缸的边沿进入了浴缸里,坐在水里看了看依然呆愣的站在外面的秦霄,红着脸啐道:“你快去啊!难不成你要在这里看着我一个人泡嘛?”

    “奥……奥……”

    秦霄赶紧点头,然后离开了浴室,古月看着秦霄的背影,慢慢的把自己红扑扑的小脸也浸入到了水里,一个个的气泡吐出,流入身体里的能量即便再好也无法让少女的心平静下来。

    “我刚才在说什么啊……”

    没过多久,秦霄就穿着一条泳裤走进来了,然后在古月的默默注视中,有些狼狈的爬进了浴缸里跟古月相对而坐。

    浴室里的灵雾逐渐升腾,慢慢的让整个浴室都显得朦胧了起来,各怀心事的少年少女,让空气都变得有些暧昧。

    秦霄的浴缸就跟当初古月说的那样,还蛮大的,装下两个人来绰绰有余,所以秦霄和古月在一起也不觉得太过于拥挤。

    但秦霄还是感觉到很别扭,因为古月的眼神,那直愣愣看着你的眼神让秦霄很不自在。

    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体,秦霄终于开口打破了浴室内的沉闷,问道:“古月,你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啊?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吗?”

    古月把进浸入水中的下半张脸抬起来,说道:“没有。”

    说完,就重新浸回了水里,依然用刚才的眼神默默的看着秦霄,把秦霄盯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被古月盯的受不了的秦霄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好了,古月,不要老是看着我了,这是药浴,不是单纯的泡澡,也该利用这里面的能量修炼了,不主动牵引这里面的能量,你就算是泡上一年也不能把鲸皇胶里面的能量吸收完。”

    古月终于从水里钻了出来,有些羞涩的捂着胸口说道:“我知道这些,你不用管我,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我还想多泡一会儿,我最近几天感觉很累。”

    听到对方竟然把这珍贵的药浴当做了解乏用的热水澡,秦霄不由的嗤笑出声,难道这就是家大业大的银龙王嘛,果然比不过啊。

    “那好吧,不过要记得不要耽误正事哦。”秦霄嘱咐了一句,然后就自己收敛心神,把意识沉浸在了精神之海里,完全没有使用这药浴里能量进行修炼的打算。

    这药浴虽然珍贵,但对于有着可以联通到龙墓吸收龙气的秦霄来说并不是必须的,还不如把这些能量全给古月用来恢复呢,秦霄当初答应跟古月共享药浴的目的其实很单纯,就是想过过眼福。

    然而现在古月整个人都泡在水里,啥都看不到,秦霄心中顿时大失所望,干脆意识放空,精神沉浸入神秘空间里,调动那里的龙气来修炼,顺带着还把龙气往身体外面调动,让古月吸收起鲸皇胶的能量来更舒服一点。

    看着意识逐渐放空的秦霄,古月慢慢的从水里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盘膝坐在浴缸里,金黄色的水没过对方的胸口,刚好把对方的那胸口给挡住,露出了秦霄那精致的锁骨。

    水珠顺着秦霄那健壮的肩膀缓缓滑落,在秦霄的肉身上显得很……色气。

    古月想来想去,也只有色气这个词才能形容这个状态的秦霄的身体了,反正她看的是口干舌燥的。

    “秦霄……”

    过了好一会儿,古月终于开口了,樱唇轻启,呼唤着秦霄他的名字,但是秦霄却没有回应,依然做着盘膝入定的动作。

    察觉到秦霄的状态不在线上,古月在水里慢慢的向秦霄爬了过去,然后来到了秦霄身前,抬头看着秦霄那张平静的脸。

    “是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了吗?”

    古月看着这个状态的秦霄,伸出纤纤玉指,点了点秦霄的胸口上的肌肉。

    对于古月的动作,秦霄依然一点回应都没有,倒是古月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手指或戳或蹭,在秦霄的胸口上搞怪。

    “好有弹性,上一次怎么没有发现呢?”古月喃喃道,接着仿佛想到了什么羞人的事,一张小脸慢慢涨红,羞恼的抬头瞪了秦霄一眼。

    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家伙,自己才不明不白的丢失自己的初吻的!

    古月的贝齿轻咬,眼睛瞄着秦霄的嘴唇,想着要不要再找回点利息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阵不对劲。

    “怎么龙气不减反增呢?!”

    古月很敏锐的感觉到浴室里的龙气浓度增加了,虽然平日里秦霄的工作室到处都充满着龙气,但是能量总是守恒的,当自己和秦霄修炼的时候,会吸收龙气,这就会让自己周围的龙气浓度降低,之后慢慢补充,这一次不同,龙气的浓度竟然在慢慢升高,而且竟然是从秦霄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

    看到这副情景,古月的脸色就很复杂,她认为这是秦霄在调动他体内的龙气在辅助她修炼!(虽然这么说也没啥错误,但效果完全不一样啊。)

    “秦霄你……你个笨蛋!你不是说你要修炼了吗?”

    古月愠怒的用手指戳了戳秦霄的胸口,但动作却越来越轻柔,最后伸出手指在秦霄的胸口上画着圈圈。

    一开始古月想着把秦霄叫醒不让他这么干的,她堂堂银龙王,还不屑接受一个小龙崽子的馈赠,单临出手了,古月反而踌躇了,她很喜欢这股感觉,这股被人关照的呵护,哪怕秦霄在她眼里很小,这份温柔她依然很享受。

    “幼稚的小鬼。”

    古月娇哼一声,然后慢慢的凑近了秦霄的身体,最后把脸靠在秦霄的一侧肩膀上。

    “我这只是要最大效率的吸收能量而已!没有别的想法!”

    古月嗅着秦霄身上的味道,然后慢慢运转起九玄天罡化龙法,就近吸收起来鲸皇胶的能量和秦霄体内散溢的龙气来。

    而精神沉入神秘空间里,一边抽取着龙墓龙气往外运,一边默默运转九玄天罡化龙法修炼的秦霄突然察觉到,自己刚搬出去的龙气刚一出去就没影了。

    “不是吧,古月那家伙修炼起来这么狂放的吗?”

    秦霄忍不住咋舌道,自己这么辛苦的搬运龙气的速度跟不上对方吸收的速度啊,哪怕明知道对方是银龙王,层次不会低,吸收起来龙气起来肯定是鲸吞般容易,但对方的速度还是吓着秦霄了。

    这样下去的话,哪怕他把自己体内这几年里积蓄的小金库拿出来也得被古月榨干啊!

    “算了算了,能吃是福,能吃是福,好歹也是条龙啊。”秦霄如此安慰自己,然后默默的做起了搬运的活来。

    而外面的古月也好像是察觉到自己的粗暴,也主动放缓了对于龙气的汲取,两者就这样处在了一个平衡之中。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龙气的融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古月这个银龙王在这里的缘故,秦霄的九玄天罡化龙法的修炼跨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秦霄的体表不可抑制的浮现了一层细密的金色龙鳞,龙鳞形状如同鲤鱼的鱼鳞一般,层层叠叠,密密麻麻,边缘处闪烁着寒光,但这些龙鳞仿佛是新长出来的,显得很是稚嫩,不过如果让秦霄发现自己身体的不同的话就会欣喜若狂。

    因为这是九玄天罡化龙法中三篇,炼皮篇的表现之一,体表浮现龙鳞!

    而古月也在秦霄体表浮现龙鳞的那一刻睁开了眼,虽然她修炼着跟秦霄一样的功法,但她却没有认为这些龙鳞是功法带来的,而是秦霄抑制不住,所要显现的自己一部分本相。

    看着这些金色龙鳞,古月就忍不住伸出手指剐蹭了一下,跟成熟的龙鳞不一样,这些龙鳞很软,摸起来就跟橡皮似的。

    古月头靠在秦霄的肩膀上,摸着这些金色鳞片,喃喃道:“这些就是秦霄的龙鳞嘛?感觉好脆弱的样子,也是,毕竟是条幼龙嘛……”

    抬头看了看依然闭目沉睡的秦霄的脸,古月心想着,她的这个秦霄的本相会是什么模样,会是一条长成什么模样的龙族。

    “应该会很可爱吧。”古月喃喃道。

    接着光洁的背上亮起了两道九彩光芒,以她的琵琶骨为起点慢慢延伸,化作了一对覆盖着六边形龙鳞的巨大龙翼,龙翼张开,正好把整个浴池给覆盖住。

    “给你点好处,就当是奖励好了。”

    古月起身,站在浴池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到自己小肚子的秦霄,然后模样慢慢变化,眼睛慢慢变成了瑰丽的紫色,一头黑发也变成了银白色,清丽的模样更是变成了与娜儿一样的人间绝色。

    古月看着在自己眼里已经变小的秦霄,温柔一笑,然后朝着他张开了双臂,把秦霄的头抱在了自己怀里。

    然后九色龙翼慢慢合拢,把已经变成金色半龙人的秦霄和慢慢被银鳞覆盖的古月包裹住,浴室里那飘荡的灵雾也被这对龙翼尽数笼罩,古月的龙翼如同一个大茧般将鲸皇胶以及那上百株万年灵药的药力封锁住不泄分毫,两人就这样在龙翼之中静静沐浴,浴室重新归于寂静。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428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