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41.大家一起用不好嘛?

341.大家一起用不好嘛?

    处理完古月的事,秦霄幽幽一叹,他现在更加认为自己够呛能回头了,听古月这意思秦霄就能明白,要是现在跟古月坦白一切的话,被砍断四肢送到小黑屋度过余生都是好的!

    “得想办法提升实力了,不然的话,以后跟古月坦白都压不住她啊。”秦霄心事重重的想到。

    现在他的魂力等级已经达到了六十七级,按照秦霄现在的修炼速度,最多一年的时间,秦霄就可以去突破魂圣的境界,而且他的仙道修为突破到了筑基六重,距离九重大圆满,进而凝聚金丹的境界更近了。

    九玄天罡化龙法也有了各方面长足的进步,可以开始中三篇的修炼,到时候秦霄的实力还会大幅度增强。

    但这依然还不够,秦霄自问那种情况下,自己应该可以与极限斗罗争锋,就算与云冥那个老逼登战斗秦霄也丝毫不惧,但距离真正的神级还有着不小的距离,更遑论古月这个准一级神了。

    哪怕秦霄突破到下一个层次,也绝对不是发了疯的古月的对手,所以在此之前,秦霄一定要死死捂住盖子,绝对不能像跟娜儿一样,跟古月坦诚相待啊,否则如果发生不测,秦霄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是时候开启斗铠的制作了。等娜儿回来后就开始吧。”

    秦霄一脸郁闷的想到,以娜儿突破回来后那设计全套一字斗铠都费劲的设计水平,让她去设计二字斗铠简直难为她,这岂不是说他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就在秦霄胡思乱想的这时候,他的通讯魂导器响了,拿起来一看,顿时惊喜的发现,这就是娜儿打来的!

    嘿呀,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秦霄喜不自禁的接通,然后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娜儿那甜美的声音从通讯魂导器另一边传来。

    “嘿嘿,秦霄,我准备告诉你个好消息,你猜猜!”

    秦霄心想着这还用猜嘛?你都给我打电话了吗,“你出关了,已经是四级设计师了。”

    娜儿那边顿了一下,然后先是响起一阵听不清内容的碎碎念,然后娜儿的声音再次传来,只不过这一次的笑声少了很多。

    “差不多。”

    秦霄拿出来了些灵果,一边吃一边说道:“什么叫差不多啊?难不成你还能突然实力大进了不成?”

    “哼哼,当然,我已经不是四级了,而是五级的设计师了!秦霄,我有能力帮你设计斗铠了!还是全套的!”

    “嗯?!”

    秦霄吃灵果的动作顿住了,他记得娜儿闭关之前,说自己才要突破四级设计师啊,怎么几天过去就横跨一级,到五级了?!

    我难不成记错了时间,其实刚刚过去了一年?

    娜儿笑嘻嘻的说道:“你过来一趟吧,我们就在陶迢迢的宿舍里,星澜也在哦。”

    说到这里,娜儿的语气就阴恻恻了起来,隔着通讯器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恶意。

    “……”

    秦霄无言,他用屁股想就知道娜儿的目的是什么,没想到娜儿对他的防备心这么重!

    无奈的说道:“那好吧,我马上到。”

    挂断了魂导通讯,秦霄一脸郁闷的叹了口气,嘟囔道:“真是的,这小妮子,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啊!”

    脸上带着无奈的苦笑,然后就带着自己这段时间准备的东西前往了史莱克。

    娜儿挂断了通讯魂导器,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微风吹过,吹动了少女那一头银色长瀑和身上的白裙。

    房间里,叶星颇为无奈的叹道:“娜儿你也真是的,你到底对秦霄哥哥有多不放心啊?”

    陶迢迢也是不满的看着娜儿,眼里的不满都快溢出来了。

    娜儿哼了一声,说道:“我是对他们两个都不放心。”

    说完看着陶迢迢,不悦的说道:“要是让这俩人待一块,干柴烈火,干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陶迢迢红着脸激动的反驳:“我和秦霄有着充分感情基础,为什么不能做些你情我愿的事?!”

    现在陶迢迢感觉娜儿管的也太宽了点,明明心思都认同了对方的存在了,怎么就是拦着她和秦霄两个做些双方都可以做的事呢?!

    娜儿红着脸娇哼道:“哼,我不管,就是不可以!”

    陶迢迢脸皮抽搐了一下,忍不住啐道:“呵呵,其实是你害怕吧?”

    很早以前,陶迢迢就有这个猜想了,娜儿是个贪心的小鬼,她想要当大妇!真是的,就一十岁小女孩而已,毛都没有长齐,当什么大妇?你有我这宽广的胸怀嘛?

    然而娜儿的反应却很出乎陶迢迢的预料,很直爽的承认了。

    “嗯,没错。”

    娜儿微微的点了点头,脸色复杂的说道:“我还想……还想再争取一下,哪怕明知道那个混蛋闲不下心来……我还是要争取!”

    说到这里,娜儿的语气阴郁了起来,“我知道我很贪心,但我不认为我是错误的,我只想秦霄他只喜欢我一个!哪怕……哪怕是另一个我……”

    娜儿的话也仿佛是一道劲风吹过了叶星澜和陶迢迢的脑海,一时间,二人的脸色很熟复杂。

    是啊,有多少人愿意跟其他人一起分享自己所爱的人呢?娜儿能够退到这一步已经算是很心胸宽广了,她只不过是在做任何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都会做的事而已。

    陶迢迢的眼神也在这一刻严肃了起来,看着娜儿说道:“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娜儿,我们就算是敌人了!”

    娜儿不甘示弱的回应道:“敌人,不一直都是嘛?”

    一时间,两股气势从她们两个身后升起,隐隐约约化作了一头蓝色的狮子和一条银色的巨龙,互不示弱的咆哮着。

    “迢迢姐,娜儿……”

    叶星澜看着争锋相对的二人,再一次感觉到了挫败,她感觉自己离这两个人好远啊,大家都是自己人,有什么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啊?至于秦霄哥哥,大家一起用不也可以嘛,为什么非要独占呢?

    她们两个说的话,叶星澜其实也听懂了一些,但她却做不到像是陶迢迢和娜儿似的决绝,长久以来大家一起生活的日子让叶星澜觉得就这样……就这样的现状就已经很好了啊。

    要是在剑道上,叶星澜还不会露出这副犹豫的心理,可她现在不是在思考剑道的时候啊,对于这种感情上的事,尤其是她们这个小团体里有关于秦霄的事,叶星澜一直都很头疼,心底里想要皆大欢喜,但实际上根本不可能。

    娜儿和陶迢迢就这样对峙着,气势互不相让,哪怕娜儿的魂力修为远超陶迢迢,但在某种程度上依然不是对方的对手。

    在某些方面,陶迢迢可是很有勇气和决心的。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281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