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34.金发少年

334.金发少年

    当秦霄来到史莱克主教学楼,找到陶迢迢所在的八号测试大厅的时候,陶迢迢一行人刚考核完一队考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陶迢迢太吸引人的缘故,这一天下来针对她的挑战有很多,这不,刚跟一个敏攻系的魂师战斗中。

    在秦霄手下三年的折腾,让陶迢迢身上褪去了很多的稚气,战斗起来狂放中有着细腻,看来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合格的强攻系战魂师了。

    身上缠绕着三个紫色魂环,一招双狮激天,手上双只水云狮首化一击飞这个豹子魂师,陶迢迢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吐出一口浊气,对着对被自己击飞下台的少年微笑着说道:“承让!”

    这还不到三分钟呢,这个少年第八关已经不合格了,但却没有伤心的表情,反而脸上有着羞涩和兴奋的红色

    “谢过这位大姐姐指教!”

    眼神不安分的乱瞟,其余很多考生,无论男生女生都是如此,想到刚才陶迢迢那战斗的模样,脸色绯红。

    就连站在后面的二年级学生们也忍不住睁开了双眼,脱离了闭目养神的状态。

    陶迢迢哪里不明白这群小兔崽子看哪里呢?红着脸,捂着胸口羞恼的对这些人骂道:“看……看哪里呢!再看把你们的眼睛挖出来!”

    虽然嘴上说的很凶,但配合上她的动作和语气,总给人一股软萌的感觉,让人根本害怕不起来。

    于是这帮小兔崽子看的就更带劲了,这时候秦霄慢悠悠的从大厅外走了进来。

    “没听见她说什么嘛?”

    人他们还没有看见,声音就已经传到了他们耳边,一股庞大的威压瞬间充斥在了大厅里,直接把这群考生和二年级的考官们压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秦……秦霄?!”

    几乎所有二年级的学生都认出来了秦霄,目露惊骇之色的看着慢悠悠走进来的少年。

    心中大吼,这个煞才怎么这时候来了?!

    秦霄收回了自己的威压,看着这群被自己吓成鹌鹑似的考生,冷哼一声说道:“再瞎看,我就把你们的眼睛挖出来,再让你们吃下去!听明白了没有?”

    “是!”

    这群刚爬起来的考生顿时吓的一个哆嗦,连忙喊道,然后在引路人无奈的表情下前往了下一关。

    其他考官也爬了起来,目露惊骇之色的看着秦霄,心想道这人比以前更强大了,以前还需要动手压制他们,现在竟然光靠魂力威压就让他们失去了战斗力!

    秦霄来到了陶迢迢身边,陶迢迢刚想打个招呼便被秦霄曲指弹在了脑门上,吃痛捂住了额头。

    秦霄没好气的说道:“下次吓唬别人的时候表情凶一点狠一点,别再跟刚才似的了,你是狮子,不是大号猫咪!”

    陶迢迢依然捂着脑袋说道:“那不是我的强项啦……”

    秦霄低声说道:“用你当初制服我时候的十分之一态度不就可以了吗?”

    “这样?”

    陶迢迢脸一红,然后对着秦霄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做了一个十分“凶狠”的模样。

    秦霄表情淡漠了下来,然后伸出手,化为手刀在陶迢迢的脑袋上砍了一下。

    “呀,疼……”陶迢迢被秦霄这一记手刀砸的咬到了自己的舌头,捂着嘴眼角泛出了泪花。

    秦霄一脸无奈的叹道:“我是让你凶狠!不是让你凶萌!”

    陶迢迢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做不来的……”

    其他几人就这样看着一旁打情骂俏的二人,眼中流露出了羡慕嫉妒恨的神色。

    一个少年不忿的说道:“秦霄,现在是我们史莱克三年一度的招生考试,不是你和陶迢迢打情骂娇的的时候!”

    看到有人带头,其他几名学生也露出了相同的神色。

    没办法,史莱克学院外院不允许二十岁以下的学生谈恋爱,所以他们一个个都是单身狗,还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看到秦霄和陶迢迢在这里撒狗粮哪忍得住?

    至于陶迢迢和秦霄的情况,考虑到对方伴侣是秦霄这个规格外的生物,算了算了,只要不要太过分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可现在你们两个都快怼到我们脸上秀恩爱了!简直不要太过分啊喂!

    秦霄回过神来,看向了这个少年,眼中露出了疑问,然后把手放到了耳朵边上,朝着他们这边伸了过去。

    也不说话,单纯的用动作就成功激起了众位学生的怒火,让他们差点三尸神暴跳,哪怕明知道自己打不过秦霄也忍不住想要动手了。

    陶迢迢羞赧的抻了抻秦霄的衣袖,红着脸说道:“好啦,秦霄,不要这么挑衅啦,他们说的也对,现在不是时候,等我完成了这几天的任务好不好?”

    秦霄耸了耸肩,颇为“大气”的说道:“唉,那算了,看在迢迢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你们一般计较了。”

    “你这家伙……”

    学生们气急,这话说的,好想你大发慈悲了似的,你这人实在是太欠揍了!

    秦霄要是知道这群人的想法只会冷笑。

    呵呵,欠揍就对了,我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当初陶迢迢不就有一次期末考试是组团去人家学院门口踢馆,现在轮到你们自己了,就觉得不舒服了?不舒服就对了!你要是舒服我还不干呢!

    然后秦霄就安安稳稳了下来,打算等着陶迢迢完成今日份的学院任务,然后跟她一起走。

    没过多久,下一批的考生就来到了这里,再一看,呦呵,还是熟人吴川穹呢!

    吴川穹看到秦霄竟然在八号厅待着,眼角就忍不住抽搐了一下,但也没有多说话,对着身后的十名考生说道:“这十个人,就是你们这一关的考官了,你们每个人可以挑选一个来战斗,撑下来三分钟就算你们通过及格!”

    考生们一开始就发现了秦霄的存在,毕竟在路上跟吴川穹的交谈才刚过去没多久,于是就忍不住多在秦霄的身上看了两眼,然后就被陶迢迢给吸引过去了,没办法,她太大了。

    “咕咚……”

    一个金发少年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光是看着陶迢迢胸前的伟岸瞳孔就忍不住颤抖,然后下一刻他就感受到了一道恶意满满的视线看向了他。

    再一看,就发现秦霄用一种很危险的眼神瞪了他们一眼,其他人都被吓的低下头去,但这个少年却不同,他竟然硬生生顶住了。

    秦霄眼前一亮,看着这个少年眼中浮现了一抹赞赏,要知道他刚才释放的威压跟魂师释放的魂力威压不一样,他的威压是针对精神层次的。

    “嗯哼,竟然能顶住我的一丝龙威,还是光靠着意志力,不错嘛。”

    秦霄心中想到,然后吴川穹说道:“时间到,开始选择!谁第一个来?”

    因为秦霄的威压是专门针对这十个考生的,吴川穹等人感受不到,所以除了瘦弱少年以外,其他所有人都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慑中缓过神来,一个个都低着头一言不发,只有金发少年依然在抬着头。

    吴川穹见状皱了皱眉头,心里对这十个人的评价又低了一分,然后指着唯一一个抬着头的金发少年说道:“那你先来好了!”

    金发少年闻言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第一个叫上台来,但也没有反驳和抗拒,甚至还笑了笑,笑得很不屑,仿佛眼前的众人都不入他眼一般。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1864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