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27.原来你还是个海王啊!

327.原来你还是个海王啊!

    解决了斗铠的主要材质问题,秦霄又在震华的帮助下买到了自己所需要的其他种类的金属,顺带着还买了一些天材地宝。

    其实秦霄他完全可以靠着自己七级圣匠的身份来买的,但震华死也不肯把七级圣匠的身份证明颁给他,还说取巧完成的魂锻不算真正的魂锻,以此为理由拒绝了秦霄的圣匠身份。

    对此,牧野生了半天气也不管用,秦霄其实也明白震华这么做的用意,这是为了保护自己,毕竟一个十六岁的七星圣匠啊,要是消息泄露出去,他得给多少人盯上啊?

    哪怕以秦霄现在的实力可以视绝大部分危险于无物,但他们要是跟蚊子似的在自己身边乱飞,秦霄也还是会头疼的,没办法,谁让他现在表面上就是一六环魂帝呢。

    所以,除非秦霄的实力到达一定程度,震华才会放心把他成为圣匠的消息放出去。

    秦霄收拾完这次天斗之行购买到的所有的稀有金属,看着依然生闷气的牧野,笑道:“行了,野叔,左右不过是一个名头而已,你就别生气了,而且震华前辈也是有自己的考量的啊,而且左右不过是一个名头而已,我锻造出来的金属又不会因为这名头而改变价值。”

    牧野愤愤不平的说道:“这些我都知道,我主要觉得那家伙就是死要面子,承认你比他强点怎么了?承认你是圣匠,跟不把你的消息放出去也不冲突,就算是这样也就罢了,可他连个六级宗师证明都不给你什么意思!你连魂锻都完成了,干嘛连个六级宗师证明都不给你!给你他又不会掉块肉!”

    秦霄哭笑不得的道:“因为我不会融锻啊,等我学会融锻,我就去参加等级考核不就好了吗?”

    牧野还是愤愤不平,认为秦霄吃亏了,吃大亏了!

    看着愤愤不平的牧野,秦霄不由心中一笑,感觉背后有个靠山镇着,有人关心着,这感觉就是不一样啊!走起路来都轻松了不少。

    以往他虽然在史莱克过的很得瑟,但依然是很拘谨的,生怕史莱克的那帮人不讲武德,一群三字斗铠师跑出来跟他讲物理。

    现在不一样了,我背后也是有人的人了!

    四字斗铠师加神级机甲师,综合实力堪比极限斗罗的本体宗主,实力放在极限斗罗里也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哪怕本体宗没落了,那也是一个强大的隐世宗门,有着一大批的门人弟子。

    靠山有了,势力有了,只要秦霄不把那些九十九级的极限斗罗得罪狠了,基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等秦霄收拾完所有的东西,对牧野说道:“那野叔,我就走了,有事的话打我通讯,我立马赶过来。”

    牧野疑惑的问道:“你走?你去哪?就跟我和震华住一块吧,锻造师协会这里空房间还是蛮多的。”

    秦霄回道:“回史莱克城啊,我现在家都在那里。”

    牧野就跟看傻子似的看着秦霄,“你都跟震华学习了,还回啥史莱克城?每天天斗城和史莱克来回跑不累的慌啊?就算有东西那也收拾收拾搬这里来吧,这边有着我教导你修炼,有着震华他教你锻造技术,还有那个小猴子,干啥都方便点。”

    秦霄摇了摇头,苦笑道:“那不行啊,我老婆们可没办法跟我来天斗,她们要是知道我离开史莱克城的话,非得杀了我不可。”

    牧野愣了一下,“老婆……们?你都结婚了?”

    虽然斗罗大陆的人都很早熟,但那都停留在谈恋爱的程度上,对于天赋出众的天才们来说更是如此,早婚的反而一个都没有,毕竟元阴元阳泄露的话,也会对修炼有影响的,所以现在绝大部分有条件的魂师,都是魂圣之后才彼此结合的。

    牧野接着说道:“虽然我们也不推荐早婚,但木已成舟也没办法了,干脆你把你的妻子都接过来好了,也省的你两边跑。”

    “额……这有点麻烦。”秦霄尴尬的挠了挠脸颊,把自己的那些红颜知己的事简单的跟牧野说了说。

    听完后,饶是牧野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如见天人似的看着秦霄,哆嗦了好半天后才伸出了一根大拇指。

    “秦霄……你……牛!牛!”

    好家伙,把擎天斗罗和圣灵斗罗的宝贝徒弟给泡了,顺带着还泡了两个史莱克的学生,一个内院一个外院的,然后在传灵塔还有一个!

    四个!

    海王啊你!

    这下牧野犯了难,如果只是一个外院的女朋友的话,他就算花点手段也会帮秦霄把人从史莱克里换出来,但问题是这其他的人……

    一个内院的小姑娘,一个天下第一强者的宝贝徒弟,这怎么捞出来?

    一时间牧野陷入了纠结,他倒没有怪秦霄花心,毕竟能招惹到娜儿这些女孩子,只能说明秦霄这人有本事啊!本事大大滴,而且对方还是史莱克的精英人才,又不是自己人吃亏,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良久,牧野才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这就难办了,总不能我跟着你一起去史莱克吧?我这边还要保护震华呢。”

    牧野虽然是震华的好友,但也是他的厨师兼保镖,其实主要是保镖,用一个堪称极限斗罗的战力当保镖,算是当初对方给自己锻造四字斗铠和神级机甲所需要金属的报酬了。

    秦霄颇为“腼腆”的挠了挠头,说道:“没事,我有专门的飞行魂导器,速度还是很快的,一个小时就可以从史莱克赶到天斗城,而且我的那些老婆也不是成天来找我,只要划分好时间,就没事的,以前我就经常在她们几个之间连轴转!”

    听到这话,牧野眼一瞪,丫的这臭小子是在他面前显摆吧?

    没好气的往秦霄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说道:“你啊你,这么花心迟早栽在这上面!告诉你啊,如果你被人家小姑娘们追杀的话,我可不会救你!”

    “放心放心,不会的!”

    秦霄摸着自己被打的脑袋笑道,然后跟牧野商量好了时间,便在牧野那一脸无奈的表情下,在临近天亮的时候离开了锻造师协会。

    伴着朝阳,秦霄就忍不住一阵感慨,这一天内发生的事可真够多的,尤其是着帮助震华锻造出来了第一把拥有着器灵的灵器破阵龙皇,顺便还让自己的锻造水平达到了圣匠才可以做到的魂锻,变相的成为了一个圣匠级锻造师,然后再买到制作斗铠所需要的金属以及药浴所需要的药材。

    这么多的事竟然都是在一天内发生的,简直不可思议,娜儿说的三天之内回来他还真能做到,果然不愧他时间管理大师的名头啊。

    “什么目标都完成了不说,还超标了,接下来就是为我和娜儿她们的斗铠做准备了……不然的话,等我突破到魂圣,一字斗铠可就要彻底落伍了啊,娜儿她们现在还没法设计二字斗铠呢。”

    心中这么想着,秦霄已经再次回到了夜府的大门前,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往给他一种安稳亲切的庄园给他一种略微排斥的感觉。

    “天宕前辈,小夜辉,我回来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110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