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23.其名:破阵龙皇

323.其名:破阵龙皇

    震华颇为羡慕的叹了口气,然后说道:“那么进行下一个项目的测试吧,下一步,精神力测试。”

    之后,震华亲手进行了对秦霄各项身体素质的测试,脸上的表情也从一开始的震惊慢慢到了后来的麻木。

    其实秦霄的各方面数据还是很正常的,他作为锻造师,锻造金属的时候也是要了解客户各方面的身体数据的,他还见过比秦霄更强大的存在呢。

    但是他的客户都是些魂斗罗和封号斗罗啊!而秦霄呢?一个十六岁的六环魂帝而已啊!竟然直接对标了他客户里的超级斗罗!

    “肉身力量,单臂八百三十吨,武魂附体拳击力量,一千五百吨……”

    “肉身速度,六百米每秒,武魂附体速度,一千二百米每秒……”

    “肉身防御,可免疫魂圣级别的魂技攻击,可以硬抗魂斗罗的魂技攻击,武魂附体状态,可以硬抗封号斗罗的魂技攻击,免疫魂斗罗级别的魂技攻击……”

    看到这里,震华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肉身素质都可以直接跟封号斗罗厮杀了!加上武魂那就是妥妥超级斗罗级别的战力!

    当然,这不代表着魂斗罗和封号斗罗们的实力就数据上显示的这么点了。

    魂斗罗和封号斗罗的身体数据只能作为他们实力的参考,直接用数据来对标他们的实力那可就太艹了。

    比如某人魂王的时候用昊天锤一下子把两百米高的瀑布砸的倒流了,你能说他的力量只有可怜的几百吨嘛?

    秦霄的肉身力量对比起那些可以引发天灾的封号斗罗们施展恐怖的攻击时所产生的力量来说自然是不如的,但要是硬挨他一拳头肯定也不会好受。

    (可以参考海贼王里白胡子这种能力者和卡普这种体术强者的差别,能力者可以动用能力施展毁天灭地的攻击,直接改变地形,但真要打起来,却也只能跟体术强者打个半斤八两,而体术强者却未必可以搬山移海,当然,我也不知道我的数据对不对,还是觉得不对的话那就请指出吧。)

    特别是那防御力,该说果然不愧是防御系魂师嘛?封号斗罗的魂技攻击都可以硬抗下,魂斗罗的攻击直接免疫!

    “秦霄……你确定你还是个人类嘛?人型凶兽吧你!不对,你不是凶兽,凶兽可没有你变态。”

    震华呆呆的看着秦霄的数据说道,他现在严重怀疑,只要秦霄想对他有所不利,他这个封号斗罗会被秦霄这个魂王硬生生的捶死!

    怪不得他觉得秦霄体内的气血很强大呢,看看这力量,超级斗罗不用魂技辅助跟他比力气都得哭成小孩啊!

    “还……行吧……”

    一通测试下来,秦霄脸不红气不喘,听到震华的话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算了,还是不告诉他我还控制着力量的事实了,免得吓着震华老大爷。”秦霄心想道。

    顺便他也从震华的测试里得知了自己这些身体属性并没有进步多少的事实了。

    然后震华又看向了秦霄的精神力,眼角抽搐的说道:“精神力,灵渊境,一万五千六百点……”

    到这里,震华已经麻木了,他心里已经接受了秦霄不是人的事实了,怪不得人家看不上史莱克学院呢,史莱克招收的是怪物没错,但前提是人家招的是正了八经的人类啊,秦霄的存在显然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了,斗罗大陆已经容不下他了!

    “一万五千六?”

    秦霄想起来自己之前的精神力等级好像是刚刚一万出头吧?虽然在灵渊境已经不差了,但这暴增七千点也太夸张了点!

    震华奇怪的问道:“这怎么了嘛?”

    在他心里虽然同样对秦霄年纪轻轻就有着灵渊境的精神力感到很震惊,但还算是可以接受,毕竟秦霄数据都这么强了,精神力夸张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嘛……个鬼!

    精神力的提升可要比魂力提升难多了!更别说是在灵渊境界了!据震华所知,斗罗大陆历史上除了灵冰斗罗霍雨浩,还没有人可以在区区十六岁的年纪,把精神力提升到这个程度的存在!哪怕是云冥也不行!

    而等秦霄把自己之前的测试结果跟秦霄说了一遍,当震华得知秦霄竟然一下子增长了五千多点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一阵震惊。

    好家伙,感情你也是刚到灵渊境没多久啊,精神力突然暴增五千多点,你是吃了精神属性的仙草了吧?

    等等,秦霄虽然没有吃仙草,但好像也差不多了吧?

    想到这里,震华的表情平静了下来,秦霄很明显的感觉到了震华脸色的变化,想到了自己那柄刚炼制出来的灵器,于是问道:“震华前辈,怎么了嘛?你知道我这精神力变化的原因?”

    震华没好气的说道:“还用我说?你自己也猜出来了吧?”

    秦霄尴尬的笑了笑,震华翻了个白眼,这小子,啥事都需要别人来说嘛?就不知道主动点?

    于是冷哼一声,“你的那块金属打造出来的东西呢?”

    “在这里。”

    秦霄说完,身上便浮现出了一条浑身沐浴着黑色火焰的黑龙,尾端链接在他的身体里,蜿蜒瘦长的身躯盘旋在他的身边。

    看到这条黑龙的第一眼,震华的眼睛就亮了起来,接着如同看到了最美丽的情人一般,迫不及待的朝着这条黑龙摸了过去。

    然后他就被黑龙咬了一口……

    “嗷呜……”

    震华吃痛的缩回了自己的爪子,看着手上那两排牙印气愤的说道:“明明我是它的锻造者,也算你半个爹啊!怎么咬老子!”

    “没准就因为你是它半个爹,所以才咬你这么一口,要是你是别人,你这手它早咬下来了。”秦霄讪笑道。

    随之,黑龙也哼哼的点了点头,似是在附和秦霄的话。

    震华见状,不由的渍渍称奇,这条黑龙好强的灵智!不光有着一样半虚半实的身体,还有着灵智!

    这给震华的感觉就像是魂灵,但又不像,因为魂灵的制造都是基于魂灵制造出来原本的样子。

    震华就算机缘巧合制造出来了只有传灵塔才能制作的魂灵,那也应该是金属,而不是生物!

    于是好奇的问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器灵!”秦霄摸了摸黑龙的脑袋说道,黑龙顿时如同被抚摸的小狗一样吐出了舌头,看起来贱气十足!

    秦霄伸手一招,黑龙盘旋在了秦霄的手上,然后一对小锤子出现在了他的手上,锤子通体呈现玄黑色,不大,长约三十厘米,跟普通的锻造锤差不多,一条栩栩如生的黑鳞金边龙躯盘旋在二十厘米长的锤柄,锤头则是一个方正的八棱柱形,没有多余的装饰。

    而黑龙则蜿蜒而上,前半部分身躯盘旋在右手的锤子上,后半部分身躯的缠在左手的锤子上,浑然一体,仿佛锤子在黑龙的帮助下跟秦霄的手链接在了一起。

    看到这神奇的一幕,震华不由的再次惊呼出声,自己锻造出来的是什么玩意?

    秦霄说道:“黑龙便是这把灵器的器灵,也就是灵器的灵魂的具象化。”

    “灵器的器灵?灵器就是我们锻造出来的这把锤子嘛?而这条黑龙便是这把锤子的灵魂。”震华问道。

    秦霄说道:“没错,灵器本身拥有灵智和自主意识的器具,这一点上来看,灵器就跟用灵锻金属制作出来的魂导器差不多,但如果当灵器诞生出来器灵,从这里开始便跟魂导器有些不同了。”

    “魂锻制作出来的斗铠和机甲有着自己的意识,可以脱离主人自主行动,这点拥有着器灵的灵器也可以做到,但器灵却可以脱离灵器这个载体,独自进行战斗,但融合在一起威力则是最大的。”

    说完,秦霄则把锤子甩了出去,砸向了力量测试仪,黑龙立马跟上,融入到了锤子里面,下一秒锤子神光大放,接着砸到了力量测视仪上。

    轰!

    一声轰鸣声传来,震华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这个可以硬抗五百吨冲击力的力量测试仪瞬间破开了一个大口子,而那柄玄黑色小锤子直接洞穿到了测试室的另一边,在测试室的金属墙壁上留下了一个直径十米的大坑。

    面对这个攻击,不用斗铠防御的话我连一秒都抗不住!

    震华心中惊叫道。

    秦霄伸手一招,黑色小锤子立马飞回了他的手里,震华惊骇的看着秦霄手中重新钻出来,仿佛跟他邀功似的黑龙。

    问道:“这柄锤子叫什么名字?”

    秦霄掂量着手中的锤子,轻轻一笑道:“其名曰,破阵龙皇!”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10659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