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313.果然没有把我当女孩

313.果然没有把我当女孩

    被秦霄这么看着,哪怕是隔着面具,原恩夫妇也能感受的出来对方眼神中的揶挪啊,所以一时间颇为尴尬,就跟新婚夫妇刚从婚房里出来就对上了父母那意味深长的笑容似的。

    最终还是秦霄先开口打破了僵局。

    秦霄说道:“既然天宕前辈你回来了,那给小夜辉找公道的事就交给你这个当父亲的吧。”

    “嗯?”

    原恩天宕一懵,他这也是刚回来,还什么都不知道呢,然后在秦霄和原恩母女的解释下,逐渐明白了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自己女儿在学校里遭遇了什么,顿时虎目怒睁,咬牙切齿道:“呼延家族安敢如此!”

    原恩天宕现在都快被气炸了肺,他都想不到要是没有秦霄在场的话,自己女儿得被这个呼延家族欺辱到什么程度!

    如果只是小辈之间的矛盾,那原恩天宕还不会说什么,哪怕原恩夜辉挨揍了,他也只会让自己女儿好好修炼,以后找回场子,但对方是直接以大欺小啊!

    自己孩子被欺负,还是被有目的性的欺负,这怎么能让原恩天宕不生气?

    现在原恩天宕心里对呼延家族的恶感可是直线上升,恨不得现在就动身去呼延家族,给自己女儿找个公道!

    至于呼延家族那个所谓的九十六级超级斗罗的呼延老祖,原恩天宕是一点都不放到心上,先不说自己的实力同样也是超级斗罗,就算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封号斗罗,有着泰坦巨猿武魂的加持,他也丝毫不怵对方!

    “女儿,你放心,你的事,爸爸管定了!我到时候按着那个呼延家族话事人的脑袋来让他给你道歉!”原恩天宕拍着胸膛跟自己的女儿说道。

    原恩夜辉仿佛忘记了刚才自己在房间里看到的情景,也是脸色激动的点着头,她虽然性格清冷,但看到自己父亲这么关心自己,甚至还要压服一名超级斗罗来给自己赔罪,心情也是不由的激动了起来。

    通过这么一通转移话题,原恩一家子也忘记了刚才的尴尬,接着秦霄笑着问道:“不过小夜辉这段时间的进境也是慢了不少呢,还是因为堕落之力的关系嘛?”

    作为母亲的夜辉点了点头,摸了摸身边都快有自己高了的女儿的脑袋,在对方那一脸难为情的脸色下说道:“没错,小夜辉这段时间体内的堕落之力又恢复了不少,所以我建议她等先生回来再进行修炼,不然的话,她体内的堕落之力就要达到影响自己神智的地步了。”

    原恩夜辉也在旁猛地点头说道:“没错,当时我跟那个呼延赞起冲突的时候,我心中就有鼓暴戾的感觉,所以才把他打成了那个样子。”

    说到这里,原恩夜辉的表情就有些怏怏的,毕竟对于一个心地善良的小孩子来说,成为邪魂师什么的心底还是很抵触的。

    “放心好了,有我在,小夜辉体内的堕落之力就翻不起什么花浪。”

    虽然隔着面具,但原恩夜辉还是能感觉到说出这句话时秦霄的郑重和自信,一时间,心中对于担忧自己会成为邪魂师的忧愁也消散了些。

    “要是秦哥哥一直在自己身边的话,那些堕落之力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吧?”原恩夜辉心想道。

    这时候就见秦霄一拍脑门,说道:“对了,我这边还有些礼物要送给小夜辉你呢,正巧你也快要到三十级了。”

    说着,就把装着千年金刚狒狒的魂灵球和从黑暗蜂鸟那里得到的万年右臂魂骨拿了出来。

    看到这两件东西,原恩夜辉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原恩天宕夫妇哪里不清楚?

    “先生,这使不得啊!”原恩天宕赶紧说道。

    夜辉也说道:“对啊对啊,先生,这千年魂灵我们还能觍着脸皮给小夜辉收下,但这万年魂骨可万万不可!”

    “万年……魂骨?”

    听到父母的话,原恩夜辉也明白了过来秦霄拿出来的那块亮晶晶,比那魂灵球更吸引自己的紫黑色骨头是什么,俏脸也不由的一变。

    这就是是万年魂骨?!

    秦霄则笑道:“哈哈哈,原恩前辈你们就不要太推辞了,这块万年魂骨是我来的路上捡到的,不值钱,再说这玩意我也用不上,跟小夜辉属性倒是挺合适的,正所谓天意难违嘛,小夜辉既然有这个缘分,那这块魂骨就给她嘛。”

    听完秦霄的话,原恩天宕夫妇自然是一百个不相信,哪怕原恩夜辉也是一样。

    来的路上捡到万年魂骨?你当这万年魂骨是路边的野草嘛?随便就能捡到的?

    “这……”

    原恩夫妇面面相觑,用眼神在交流着,作为父母,他们自然知道这块万年魂骨对于自己的女儿有着多么大的用处,但他们同样也懂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的道理。

    本来一大家子就承着秦霄天大的情呢,你这再来一份万年魂骨,这份恩情让他们怎么还啊?虽说是虱子多了不愁咬,但这人情可不一样,他们夫妇又不是忘恩负义之徒,这人情欠的越大,将来还的时候就越难啊。

    但秦霄的盛情难却,原恩夫妇一时间也没有办法拒绝,于是就齐齐看向了自己的女儿,想要自己女儿有点眼力见,自己开口拒绝先生的好意。

    但就跟小孩子遇到了心怡的玩具似的,原恩夜辉此时的眼睛里已经全部都是秦霄那块万年魂骨的形状了,完全没有看到父母的意思。

    虽然原恩夜辉心理和身材都比同龄人成熟了不少,但说到底依然只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哪里看的出大人间的弯弯绕绕,更何况在她看来,秦哥哥也不是外人,干嘛这么见外?

    “哥哥,这块魂骨真的是给我的嘛?”原恩夜辉那双紫红色的大眼睛布灵布灵的闪着光,满满都是想要想要的意思。

    “哈哈哈……这是当然的了,现在拿去融合,等你出来后没准就能看到你父亲抓着那个呼延老祖的脑袋来给你道歉了。”

    说完,秦霄笑着把魂灵球和魂骨塞进了原恩夜辉的怀里,而原恩夜辉胸部受到冲击,身形顿时如同触电了一般僵住了,红着脸抱着秦霄塞到她怀里的东西低着头嗯了一声,然后就头也不回的抱着魂骨和魂灵跑开了。

    一路小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原恩夜辉抱着东西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喃喃道:“果然,秦哥哥就是没有把我当女孩子。”

    而秦霄这边则什么都没看出来,即便是原恩天宕夫妇也没有察觉到刚才原恩夜辉的异样,只是认为是小孩子的矫情罢了,很自然的就把这件事揭了过去。

    等自己女儿离开后,原恩天宕就迫不及待的拍着胸脯说道:“对了,先生,你吩咐我的事我已经办妥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941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